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57 3 [上证指数吧] 全国人民欢度春节,幸福快乐!人民子弟兵镇守祖 可人一生平安 02-1602-20 11:53
- 836 0 [东百集团吧] 打卡“春晚同款”迎来文旅消费热潮央视新闻2026 腼腆害羞 02-2002-20 11:53
- 174 0 [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 市场波动不可怕,不慌,还是耐心待涨了。 花开隐龙 02-2002-20 11:53
- 115 1 [万向钱潮吧] 三花热度怎么升的这么快,有什么利好 热忱的步莉 02-2002-20 11:53
- 221 4 [喜相逢集团吧] 想搏反弹的可以拿小钱博,全仓等S。这股基本上 三叶草39017 02-2002-20 11:53
- 50 0 [博纳影业吧] 节后开盘一字跌停,挂跌停卖去追机器人板块 富有积玉de雨晨 02-2002-20 11:53
- 174 2 [立讯精密吧] 印尼加关税了,下周跌停开盘 实事求是是原则 02-2002-20 11:53
- 30 0 [喜相逢集团吧]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传说中的一手哥 02-2002-20 11:53
- 41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年线跌破,然后反弹了几天反弹不上去又拐头新低 股友0589H66M60 02-2002-20 11:53
- 70 1 [腾讯控股吧] 迅子没有创新能力,主业游戏基本靠抄袭,AI时代 细腻的施曼琰 02-2002-20 11:53
- 100 0 [碧桂园吧] 2.13大家挤进去了? 唱空买套唱多卖套 02-2002-20 11:53
- 386 7 [浙文互联吧] 这个形态是不是叫做下跌中继重仓求高手指点 美丽的牛肉干 02-1902-20 11:53
- 83 0 [微创医疗吧] 这些外资也不行呀!没港股通就没波动了。 一切都往好处想 02-2002-20 11:53
- 80 0 [紫金矿业吧] 抄底金子旷野! 股友zM6cd1 02-2002-20 11:52
- 38 0 [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吧] 1点一条直线冲31的高位 Lark炒家 02-2002-20 11:52
- 149 1 [东材科技吧] 今天这个M9人气怎么升这么多 韭菜如如 02-2002-20 11:52
- 1277 9 [国机重装吧] 戈壁滩上那把火把国机辙底点燃了,熔基技术的弯 ZHS9545 02-1802-20 11:52
- 68 0 [用友网络吧] 怎么放假还有人来 小新星78 02-2002-20 11:52
- 116 0 [纳指科技ETF景顺吧] 慢跌还会跌 股友01n98c1997 02-2002-20 11:52
- 88 0 [圣龙股份吧] 这垃圾 独家记忆321 02-2002-20 11:52
- 61 0 [福寿园吧] 大单出,小散入!深不可测! 股友x181K26175 02-2002-20 11:52
- 113 1 [光线传媒吧] 从正常心里来看,我未持有某只股,是不会发评论 森木森 02-2002-20 11:52
- 68 1 [锋龙股份吧] 开盘,涨停,涨停 金辉映福 02-2002-20 11:52
- 223 4 [海螺创业吧] 开门红不了一点点 想清楚再决定 02-2002-20 11:52
- 32 0 [喜相逢集团吧] 初八港股通开盘,这货在1元以下。届时开门迎客 股友0V0L367918 02-2002-20 11:52
- 117 0 [景兴纸业吧] 机器人概念 星耀选手l 02-2002-20 11:52
- 211 4 [赣能股份吧] 亏麻了呀!没心情过年了 宜安科技钉子户 02-1302-20 11:52
- 179 3 [科大讯飞吧] 港股AI应该概念板块大涨,周二科大讯飞涨停板 耀大涨6816 02-2002-20 11:52
- 54 0 [恒生指数吧] 稳住就行星期一来个大阳 有毅力的岳豪 02-2002-20 11:52
- 62 0 [中兴通讯吧] …… 老张的股会起飞 02-2002-20 11:52
- 35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这鬼东西咋天天跌 Evin丶 02-2002-20 11:52
- 159 1 [正元智慧吧] 这个股都没涨怎么就操纵了,要涨五倍以上就不是 股友2TkBSm 02-1402-20 11:52
- 64 0 [上海电气吧] 大e先生发来贺电 行情不好要做t 02-2002-20 11:52
- 27 0 [智谱吧] 兄弟们,不怕得就冲吧,我留下来看你们发大财。 财猫送宝 02-2002-20 11:52
- 56 0 [中航科工吧] 等周二开盘,中航带你起飞 股市天天发 02-2002-20 11:52
- 38 0 [腾讯控股吧] 可以建仓了 Unicorn_1004 02-2002-20 11:52
- 41 0 [剑桥科技吧] 有本事港股通开户前继续跌 静待风来7 02-2002-20 11:52
- 6807 47 [蓝色光标吧] 飞驰人生 MINA18 02-1302-20 11:52
- 379 10 [NYMEX原油吧] 契型三角内震荡,4990~4992做多上方5010附近, 期海T神备号 02-2002-20 11:52
- 155 0 [吉贝尔吧] 全天成交7千万,融资卖出五千4百万占4分之三, 大营南 02-1402-20 11:52
- 866 8 [*ST赛为吧] 不是保壳,一场大戏开幕 沙漠胡杨王981742 02-2002-20 11:52
- 76 2 [恒生科技指数吧] 没啥意思,年后回来全卖了 涨停封板中 02-2002-20 11:52
- 43 0 [智谱吧] 港股什么时候也学a股炒起妖股了 纯真善良的施鸣钰 02-2002-20 11:52
- 60 0 [百度集团-SW吧] 自从装上了豆包以后,果断的删除了百度APP 古道至简6886 02-2002-20 11:52
- 112 0 [金辰股份吧] 开市即涨停!26年200 股友V213738V51 02-2002-20 11:52
- 215 0 [昆仑万维吧] 曝光雪球小鲁班的本性 股友3idk4r 02-2002-20 11:51
- 344 0 [中贝通信吧] 光通信和6G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在国际上率先实 黎耀华 02-2002-20 11:51
- 86 0 [股市实战吧] 机器人上春晚 股友81V3W79263 02-2002-20 11:51
- 32 0 [MINIMAX-W吧] 现在波动越来越大了啊 股友176lD12919 02-2002-20 11:51
- 44 0 [恒生指数吧] 主力跑光了 股友2U01i56085 02-2002-20 11:51
- 166 1 [富临精工吧] 富临精工和智元机器人有关系? 老家炒股 02-2002-20 11:51
- 90 0 [平潭发展吧] 今天还这么热闹 股友50OR071803 02-2002-20 11:51
- 84 0 [诚志股份吧] 诚志无人管孩子。国营不算民营不算到底属怎么 股友k275683l72 02-2002-20 11:51
- 83 1 [利欧股份吧] 利欧归一,利欧牛逼 万绿丛中一朵皇 02-2002-20 11:51
- 116 0 [赣能股份吧] 加油,使劲跌 坚韧的张清平 02-1302-20 11:51
- 147 0 [天珑5吧] 每一股都很稀缺,目前价位买的都相当于原始股, 有毅力的君风木9 02-2002-20 11:51
- 48 0 [甲醇吧] 打不了的,有反弹加空,没反弹拿着还能再跌 趋势进高低出 02-2002-20 11:51
- 30 0 [黄金/美元吧] 就等一声枪响 股友RSKTB0 02-2002-20 11:51
- 74 0 [再鼎医药吧] 不慌不慌,满了满了!躺平了 脍不的 02-2002-20 11:51
- 49 1 [恒生科技指数吧] 今天就这样了,明天继续跌。 道心永恒 02-2002-20 11:51
- 353 1 [ST京蓝吧] 马黎阳董事长获聘稀散专家库顾问专家,技术赋能 股海一滴水Smf 02-1902-20 11:51
- 447 8 [光大证券吧] 香港之行,开了港卡,试买了200股,才8块多港币 钉庄户 02-1602-20 11:51
- 48 0 [地平线机器人-W吧] 极品垃圾 为啥要炒股穷疯了 02-2002-20 11:51
- 94 2 [锋龙股份吧] 节后大概率高开低走,尾盘收绿5个点以上! 股友733H3O2551 02-2002-20 11:51
- 1395 5 [荣科科技吧] 四年承诺变空谈——九天问责系列第六天·投资者 牛牛喜欢菜根香 02-2002-20 11:51
- 598 3 [招金矿业吧] 开盘涨停 星辰演变 02-1502-20 11:51
- 72 0 [股市实战吧] 看来要5000以下了 天天都能赚到钱 02-2002-20 11:51
- 195 0 [股市实战吧] 今天上午港股两只次新股智普和澜起科技纷纷大涨 爱股票的镐烁 02-2002-20 11:51
- 122 1 [天奇股份吧] 天奇股份堪称智能制造与新能源赛道的潜力黑马。 送快递的牛强东 02-2002-20 11:51
- 357 1 [微盟集团吧] 微盟集团,2025扭亏为盈,2026必起飞,AI应用, 做时光的见证者 02-2002-20 11:51
- 120 0 [刺梨工坊吧] 都是限售股 雷厉风行的陶翔云 02-2002-20 11:51
- 69 0 [卫星ETF广发吧] 0.9很容易到你们给我顶住 巴飞特菜 02-2002-20 11:51
- 48 0 [上美股份吧] 60块一带继续磨底,时间换空间 股友50OR071803 02-2002-20 11:51
- 162 7 [汉得信息吧] 开盘冲高就行 不顾及后果 02-2002-20 11:51
- 36 0 [沃尔核材吧] 垃圾 股友T9e1516290 02-2002-20 11:50
- 34 0 [越疆吧] 涨30% 科创第一教父丶J 02-2002-20 11:50
- 1372 6 [星宸科技吧] 豆包豆包! 紧跟趋势V 02-1802-20 11:50
- 83 0 [三花智控吧] 这明显刷人气了2000多亿的盘子港股涨了6个点, 马踏牛板 02-2002-20 11:50
- 52 0 [小米集团-W吧] 诱惑 劈竹先生 02-2002-20 11:50
- 41 1 [阿里巴巴-WR吧] 明天又凉了 平平凡凡普普通通 02-2002-20 11:50
- 97 0 [儒意电影吧] 《飞驰人生3》是万达春节档绝对现金牛,赚得最 财多财168 02-2002-20 11:50
- 38 0 [阿里巴巴-W吧] 闪购烧钱不息,跌势不止。 绝处逢生999 02-2002-20 11:50
- 305 2 [盈新发展吧] 芯片股不可能3元 c3133551430585844 02-1902-20 11:50
- 45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基 股友xdB3yn 02-2002-20 11:50
- 130 0 [广弘控股吧] 猪粮比已经很低了,国家要启动收储了。 春花秋月夜无叶9156 02-2002-20 11:50
- 212 8 [恒生科技指数吧] 看了主播抖音推,买了20万咋办哟 一语破冰 02-2002-20 11:50
- 420 13 [昭衍新药吧] 满仓38的成本怎么办!!!你们多少成本?什么时 dvhI8hls6ligsxc 02-1302-20 11:50
- 294 2 [广生堂吧] 年后第一支10倍大妖股 股友2eOQl9 02-1902-20 11:5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