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5
0
[
铁矿石吧
]
回光返照[鼓掌]
古风无手敌
02-15 10:09
02-15 10:09
192
1
[
PTA吧
]
在诱多,大家小心了
股友u07Y3065
02-15 09:30
02-15 10:09
246
1
[
燃油吧
]
这会原油一直涨这货怎么不动了?
宁武子邦
02-15 10:06
02-15 10:09
209
0
[
豆粕吧
]
情绪宣泄完了,主力下班了
我们需要成长
02-15 10:09
02-15 10:09
266
1
[
PTA吧
]
今天化工强度有PVC一半就挺厉害
山崖之下
02-15 10:05
02-15 10:09
218
0
[
纽约金TN12吧
]
稍事休整,上420[上涨][上涨][上涨]
股友5vc7k2
02-15 10:09
02-15 10:09
8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1860附近空,损1865.5目标1853-1848(短空)
汇说大Q简v
02-15 10:09
02-15 10:09
219
2
[
A50期指吧
]
抄底了
灰灰咯哦哦
02-15 09:56
02-15 10:09
144
0
[
纯碱吧
]
先别多,两点半准时再多
我的眼里只有
02-15 10:08
02-15 10:08
156
0
[
花生吧
]
做多做多
做人赁良心
02-15 10:08
02-15 10:08
129
0
[
纯碱吧
]
这二十几个点估计要来回扫了。方向还是多
西北大汗子
02-15 10:08
02-15 10:08
212
0
[
纸浆吧
]
当前国际针叶浆供应偏紧,一季度难有改观。需求端,随着国内消费恢复提振,成品纸需求
期市狂飙
02-15 10:08
02-15 10:08
187
0
[
菜油吧
]
准不准看了:说什么都没用几分钟之前讲的
观市老者5515
02-15 10:08
02-15 10:08
245
1
[
LPG吧
]
做多狂跌做空暴力拉特码的
股友BhCQwA
02-09 10:01
02-15 10:08
498
2
[
菜油吧
]
菜油2305重点留意9700-9750一带,对应阶段支撑,测试阶段建议多单择机
股友豪气吞金
02-06 09:23
02-15 10:08
251
1
[
尿素吧
]
又被套了
股友259Iz029
02-15 09:31
02-15 10:08
350
5
[
纯碱吧
]
多一把找找感觉,今天铁矿玻璃原油都在涨,只可观望上午不能崆,主要铁矿这个阳线太猛
账户已注销
02-15 09:34
02-15 10:07
146
0
[
燃油吧
]
等待回调
稳健与顺势
02-15 10:07
02-15 10:07
160
0
[
玻璃吧
]
又可以空了
老虎棒子鸡12
02-15 10:07
02-15 10:07
179
0
[
玻璃吧
]
果然头肩底,应该至少到1600
股友85972IM6
02-15 10:07
02-15 10:07
394
6
[
玻璃吧
]
请问大家一下,一手玻璃交易所手续费是多少,我的怎么是乘4
致胜大队长
02-15 09:57
02-15 10:07
141
0
[
玻璃吧
]
诱多?加空吧
等该起航了18
02-15 10:07
02-15 10:07
248
3
[
燃油吧
]
前几天叫你们开多油油大家开多了吗
专业研究商品
02-09 10:04
02-15 10:07
186
0
[
玻璃吧
]
纯碱在减仓,拉住玻璃上涨的步伐[滴汗][滴汗]。这俩打配合呢
勿忘心安D
02-15 10:07
02-15 10:07
121
0
[
A50期指吧
]
不是
愉快de李寻欢
02-15 10:07
02-15 10:07
107
0
[
A50期指吧
]
乱炒作
幸运52000
02-15 10:06
02-15 10:06
145
0
[
玻璃吧
]
头部己成
账户已注销
02-15 10:06
02-15 10:06
176
0
[
铁矿石吧
]
增仓快5万手,真tm有钱
股友5t5N0500
02-15 10:06
02-15 10:06
237
0
[
菜油吧
]
菜油多已超100点利润,数月以来盘中提示基本全部盈利,90%皆超100点利润,盘
股友豪气吞金
02-15 10:06
02-15 10:06
168
0
[
菜油吧
]
棕榈8000关键位置如果站稳向上,菜油有机会冲击10000。
千万不要逆势
02-15 10:06
02-15 10:06
149
0
[
甲醇吧
]
多头不死,空军加油
股友9330F1R7
02-15 10:06
02-15 10:06
167
0
[
苹果吧
]
炒作的多单疯狂跑路,下午jump
非著名韭菜小
02-15 10:06
02-15 10:06
265
0
[
永安期货吧
]
期货里的中石油!中石油是毒油,这玩意是毒货。[大笑]
钱塘投资1
02-15 10:06
02-15 10:06
158
0
[
燃油吧
]
泰君主多,就是跟涨不跟跌,泰君主空就是跟跌不跟涨。散户太难了。
三省吾身何时
02-15 10:05
02-15 10:05
180
0
[
豆油吧
]
诱多成功,空
股友683oF306
02-15 10:05
02-15 10:05
309
0
[
A50期指吧
]
股票不赚钱除了油米材盐其他的一概不买
追逐运气
02-15 10:05
02-15 10:05
175
0
[
NYMEX原油吧
]
这横盘是几个意思?常规说的横久必跌还是什么的
拾个太阳
02-15 10:05
02-15 10:05
114
0
[
A50期指吧
]
漂亮
股友0dVtEM
02-15 10:05
02-15 10:05
163
0
[
燃油吧
]
再拉一下
sdyylxj1974
02-15 10:05
02-15 10:05
142
0
[
玻璃吧
]
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
资深市场观察
02-15 10:05
02-15 10:05
205
0
[
豆油吧
]
又多成功,降
股友683oF306
02-15 10:05
02-15 10:05
174
0
[
棉花吧
]
横久必……
股友0623n651
02-15 10:05
02-15 10:05
160
0
[
花生吧
]
无脑多
非著名韭菜小
02-15 10:05
02-15 10:05
183
0
[
PTA吧
]
多头开始发力了,准备好子弹,上!
股友38q078G6
02-15 10:05
02-15 10:05
160
0
[
纯碱吧
]
碱看来要往上了,准备拿个短多!
股友88vv
02-15 10:05
02-15 10:05
244
1
[
铁矿石吧
]
玩刺激点来个倒V怎么样
股友650i10v1
02-15 09:50
02-15 10:04
420
1
[
永安期货吧
]
公司一千多个人,创造四百亿的年营业额,对比其他公司,还是很不错的
勤奋的投资兔
02-14 22:26
02-15 10:04
218
0
[
白糖吧
]
干干干!割割割!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大笑][大笑]
AstforAui
02-15 10:04
02-15 10:04
144
0
[
纯碱吧
]
坚决空空空!必须285o
顺势不止损
02-15 10:04
02-15 10:04
175
0
[
燃油吧
]
这中信生生的把其它品种也带起来了
豆粕666
02-15 10:04
02-15 10:04
189
0
[
甲醇吧
]
好久没涨了,今天终于红啦
文尚文
02-15 10:04
02-15 10:04
227
0
[
橡胶吧
]
多铁矿空胶就是这么爽歪歪
不败传说哥
02-15 10:04
02-15 10:04
143
0
[
菜油吧
]
空就完事了
非著名韭菜小
02-15 10:04
02-15 10:04
163
0
[
玻璃吧
]
1600以上开多,止损为1595
一路向北ING
02-15 10:04
02-15 10:04
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55多单收益中,黄金现价1859
股友nini0001
02-15 10:04
02-15 10:04
220
0
[
甲醇吧
]
下下跌中继还是反转???
宁武子邦
02-15 10:04
02-15 10:04
473
0
[
尿素吧
]
【尿素2305】探底遇支撑,回调还得看涨!2.15
易尚观期
02-15 10:04
02-15 10:04
205
0
[
甲醇吧
]
期货虐你千百遍,我把期货当初恋。我又买了手蓝色妖姬。[哭]
阿凡提2020
02-15 10:04
02-15 10:04
320
2
[
橡胶吧
]
低位俩灯笼,大跌前奏!
新手出道123
02-15 09:43
02-15 10:04
147
0
[
纯碱吧
]
09和05手续费一样吗?
五十度开水
02-15 10:04
02-15 10:04
133
0
[
纸浆吧
]
起飞了,准备再追一把
股友88vv
02-15 10:03
02-15 10:03
389
0
[
鸡蛋吧
]
一会儿就跌下来了吧?
傻子3号
02-15 10:03
02-15 10:03
191
0
[
苹果吧
]
前面9000附近的阴线,套的多单。在这个地方会出仓。
骨股古
02-15 10:03
02-15 10:03
205
0
[
甲醇吧
]
2663做空到2669。2665做多了这次不知道是暂时性反弹还是反转看看能走多远
万艳同杯
02-15 10:03
02-15 10:03
221
0
[
螺纹钢吧
]
即将解套
账户已注销
02-15 10:03
02-15 10:03
194
0
[
港伦敦金吧
]
今早策略1865空下方关键支撑位置1840位置,会是本周初的关键支撑,行情本周1
老周论金
02-15 10:03
02-15 10:03
198
1
[
纯碱吧
]
都不要空了,扭头向上了
点到为止先生
02-15 09:33
02-15 10:03
194
0
[
玻璃吧
]
09玻璃币09纯碱强
一路向北ING
02-15 10:02
02-15 10:02
13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股跌,人间瞬间拉上去[怒]
孟德鸭脾
02-15 10:02
02-15 10:02
179
0
[
玻璃吧
]
乙二醇都飞天了
谁主沉浮乎
02-15 10:02
02-15 10:02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好,黄金现在1859位置进场空,目标下看到1845-1837位置,止损放在1
老许点金
02-15 10:02
02-15 10:02
129
0
[
A50期指吧
]
只要北向资金不流入就是绿[赞]
hiby_C
02-15 10:02
02-15 10:02
252
1
[
LPG吧
]
03是只跌不涨,马失前蹄,教训啊
账户已注销
02-15 09:55
02-15 10:02
199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策略1863-1866空2023年2月15日10:00:43黄金继续趋势下跌
老谢翻仓日记
02-15 10:02
02-15 10:02
139
0
[
纯碱吧
]
纯碱309还没有到目标价为就下来了[滴汗]
股友eBILjW
02-15 10:02
02-15 10:02
10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指数没跌多少,个股跌晕了!
皓然正气
02-15 10:02
02-15 10:02
195
0
[
燃油吧
]
昨晚的剧情重新表演一把就可以了资本能进就也能立马出
拾个太阳
02-15 10:02
02-15 10:02
215
1
[
纯碱吧
]
给期货公司打工一年,次次都是小赚大赔
大道回本
02-15 09:34
02-15 10:02
121
0
[
A50期指吧
]
内资就知道砸
战无的贝瑛
02-15 10:02
02-15 10:02
297
3
[
燃油吧
]
马的,要是多燃油,空玻璃那就早发了。
草原0
02-15 09:54
02-15 10:02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98454
98455
98456
98457
98458
98459
98460
98461
98462
98463
984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