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5
1
[
螺纹钢吧
]
今天这没啥激情的波动,和节日氛围不匹配啊
零花钱不够了
02-14 22:56
02-14 23:33
220
1
[
沪银吧
]
过4950都好困难啊
基民0aFCwS
02-14 23:07
02-14 23:33
332
2
[
棕榈油吧
]
拉尾盘的节奏。空平那么猛。根本跌不下去
基民xwh8UM
02-14 22:26
02-14 23:33
199
0
[
COMEX黄金吧
]
分时线上不去,最少今天收盘前
兮俏水乡
02-14 23:33
02-14 23:33
228
0
[
原油吧
]
5693开空一手
交易理念
02-14 23:33
02-14 23:33
198
0
[
沪镍吧
]
什么都好就你最差,换别的去了
金财万贯
02-14 23:32
02-14 23:32
696
4
[
纯碱吧
]
我一个空头想做多了
账户已注销
02-14 22:40
02-14 23:32
647
2
[
淀粉吧
]
把钱还我我不玩了
超神不是神
02-14 21:59
02-14 23:32
501
4
[
玻璃吧
]
万剑无生熬夜战法
做人赁良心
02-09 20:18
02-14 23:32
246
0
[
棉花吧
]
要爆仓的节奏呀
羽扇轻摇
02-14 23:32
02-14 23:32
323
1
[
COMEX铜吧
]
长的有点大胆,黄金没动你动了
新奇的王佳玉
02-14 02:49
02-14 23:31
749
3
[
螺纹钢吧
]
开空的足够多了该反弹了
抽刀断水
02-13 22:51
02-14 23:31
234
3
[
A50期指吧
]
早知道把买股票的钱拿到买彩票,或者都早就中5千万了!
华尔街炒哥
02-14 22:36
02-14 23:31
30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估计没啥看头,收盘小红小绿,不像前几次大起大落
每天只想赚一
02-14 23:30
02-14 23:30
303
2
[
燃油吧
]
明天高开3个点
专杀鸡狗
02-14 23:03
02-14 23:30
318
0
[
沪铝吧
]
涨不上去留下来吧,看着挺累的。
四个方块
02-14 23:30
02-14 23:30
640
12
[
LPG吧
]
4730的多单还有在的么能不能回本了[哭][哭][哭]
君衍投机
02-14 22:44
02-14 23:29
211
0
[
燃油吧
]
这是什么情况???
乐淘淘的爱玛
02-14 23:29
02-14 23:29
244
0
[
豆油吧
]
啥时候破位啊,赶紧的,不破不立
CRF534202
02-14 23:29
02-14 23:29
372
1
[
小型纳指吧
]
玩蹦极吗?一上一下的。
股友o26781N8
02-14 23:26
02-14 23:29
332
3
[
原油吧
]
竟然不跟外盘
鸿腾一
02-14 21:51
02-14 23:28
153
0
[
COMEX白银吧
]
浑水摸鱼
零湾商贸
02-14 23:28
02-14 23:28
477
2
[
玻璃吧
]
提防美联储加息50点!
好好学习努力
02-14 22:55
02-14 23:28
278
1
[
橡胶吧
]
诱多,还是得下来
风一样的操作
02-14 22:38
02-14 23:28
2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虽然清了恒科,但是长了也好,如果能转成上升趋势,后面就跟着吃肉
账户已注销
02-14 23:28
02-14 23:28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回洗,可上可下,[哭][哭]
斐然民丰地牛
02-14 23:28
02-14 23:28
304
1
[
COMEX铜吧
]
这家伙跟猴子是地
股友z13R2280
02-14 21:43
02-14 23:27
313
0
[
小型纳指吧
]
虽然只是涨了一点点,为何我会感觉到心痛
每天一被套小
02-14 23:27
02-14 23:27
224
0
[
沪镍吧
]
守住207000,启稳上涨预期确认,下了卖出观望。
稳健与顺势
02-14 23:27
02-14 23:27
267
1
[
原油吧
]
CPI降的慢,利多原油,做多。
有逻辑的败家
02-14 21:59
02-14 23:27
589
1
[
燃油吧
]
能到5万吗?、
xu小徐
02-14 23:16
02-14 23:27
30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去吧,美帝腾出手来杀掉大毛二毛就需要打下去油价,打下去油价兔子的新能源也就不好
人生海海潮起
02-14 22:50
02-14 23:27
194
0
[
NYMEX原油吧
]
收割的真快
空多都赚钱
02-14 23:26
02-14 23:26
343
2
[
COMEX黄金吧
]
真是绝了[捂脸]
一路一路888
02-14 23:15
02-14 23:26
297
1
[
小型纳指吧
]
拉红了?逻辑变了?
感谢市场冲冲
02-14 22:48
02-14 23:26
260
1
[
纯碱吧
]
名副其实[赞]金碱
褴褛梧桐
02-14 22:43
02-14 23:26
17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又开始抢筹了,主升浪开始
白虎洞
02-14 23:26
02-14 23:26
314
1
[
沪银吧
]
卧槽,今晚这么刺激
不做侥幸单
02-14 23:19
02-14 23:25
302
4
[
苯乙烯吧
]
还不跌吗
wxLynn_huang
02-14 21:52
02-14 23:25
148
0
[
LPG吧
]
这货啥都不跟年前怎么涨年后怎么跌
账户已注销
02-14 23:25
02-14 23:25
201
0
[
沪金吧
]
杨振金:2.14-2.15黄金白银多空洗盘是涨是跌?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杨金锐
02-14 23:25
02-14 23:25
167
1
[
COMEX黄金吧
]
2000来了
股友kUPsi9
02-14 23:13
02-14 23:25
223
0
[
NYMEX原油吧
]
妈耶,快速反弹了
白云集合
02-14 23:24
02-14 23:24
199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要去100的
欢乐桃桃
02-14 23:24
02-14 23:24
212
1
[
COMEX黄金吧
]
真刺激啊
南华论市
02-14 23:17
02-14 23:24
522
1
[
螺纹钢吧
]
下跌真是难,跌破4000都用了好几天。还是涨吧,上不封顶直接干到去年六千点
听着呢
02-14 23:06
02-14 23:24
278
1
[
沪银吧
]
上去就空,赚30点就跑!
不追多不追空
02-14 23:16
02-14 23:23
295
1
[
COMEX黄金吧
]
看着要上去了
yseessssww
02-14 23:19
02-14 23:23
226
2
[
LPG吧
]
哎一直抄底一直亏准备卸载吧我服了惹不起躲不起不玩了
君衍投机
02-14 22:42
02-14 23:23
148
0
[
COMEX黄金吧
]
1900到了
诚信的白羽
02-14 23:23
02-14 23:23
287
0
[
小型纳指吧
]
多多多多多,同志们冲
财经大四马
02-14 23:22
02-14 23:22
995
0
[
纽约金TN12吧
]
最低1842这段时间全部是空单很多散户你们因该跟我赚了不少闷声发大财#现货黄金#
天资论金
02-14 23:22
02-14 23:22
292
0
[
沪金吧
]
最低1842这段时间全部是空单很多散户你们因该跟我赚了不少闷声发大财#现货黄金#
天资论金
02-14 23:22
02-14 23:22
282
0
[
大豆吧
]
涨吧,国内不跟你,自己表演去吧
微笑直销店
02-14 23:22
02-14 23:22
224
0
[
沪银吧
]
4950附近争夺激烈啊
基民0aFCwS
02-14 23:22
02-14 23:22
147
0
[
COMEX白银吧
]
毛病
shimz12345
02-14 23:21
02-14 23:21
490
1
[
PTA吧
]
今天忙着过情人节,晚上忘了提醒亲爱的们了,睡前特意来提醒一下,一定要继续坚持看空
新手茁壮待割
02-14 23:12
02-14 23:21
704
6
[
铁矿石吧
]
这是套人的节奏,套多还是套空,这把我赌套多,等着跳水,止损866,有这个万一我认
虐焦炭
02-14 22:41
02-14 23:21
187
0
[
沪银吧
]
暴涨吧小钢炮
细心的泉之蓝
02-14 23:21
02-14 23:21
226
0
[
沪银吧
]
大家玩的好嗨哦
无蟹可鸡
02-14 23:21
02-14 23:21
258
0
[
原油吧
]
又是v
永安内部反指
02-14 23:21
02-14 23:21
311
0
[
PTA吧
]
大爷不缺钱,继续多,不做空,一直多到交割,各位大佬,明天白天再洗一下,就结束了,
不急一点一滴
02-14 23:21
02-14 23:21
233
0
[
NYMEX原油吧
]
同志们,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赶紧做多,赶紧做多,赶紧做
lgrlxm
02-14 23:21
02-14 23:21
184
0
[
LPG吧
]
原油暴涨看你明天的表演
股友BhCQwA
02-14 23:20
02-14 23:20
776
6
[
纯碱吧
]
今日操作2934开空4手。准备隔夜
已到绝地
02-14 22:36
02-14 23:20
461
2
[
沪铜吧
]
今天撑着CPI吧散户洗的没方向[大笑]67800多单一单不慌[大笑]
小林割韭菜
02-14 23:09
02-14 23:20
214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多单不加仓了,让散户加仓抬轿,好好享受享受
lgrlxm
02-14 23:20
02-14 23:20
919
2
[
玻璃吧
]
这回估计多头稳了!明天或冲1560!
老T资
02-14 22:59
02-14 23:20
621
15
[
棉花吧
]
我是个了!最低点割了!24手!实在受不了了!亏了4万多
酒菜喵喵
02-14 22:03
02-14 23:20
354
2
[
沪银吧
]
主力:除非你们平仓或锁仓,否则今晚别想睡觉[想一下][想一下]
内盘品种是真
02-14 23:12
02-14 23:19
273
1
[
沪银吧
]
圆弧顶,4800必破,中期4500左右企稳[空仓]
朝气蓬勃的鹤
02-14 22:41
02-14 23:19
294
1
[
PTA吧
]
空头趋势,和趋势作对容易爆仓阿
杀伐果断1
02-14 22:35
02-14 23:19
97
0
[
黄金/美元吧
]
1884近在咫尺,多单雄起啊
那年那谁那个
02-14 23:19
02-14 23:19
145
0
[
期货吧
]
老男人财经:2.14日商品期货交易总结
浪里个浪LO
02-14 23:19
02-14 23:19
354
1
[
甲醇吧
]
[图片]
可靠芒果
02-14 22:43
02-14 23:19
468
5
[
沪银吧
]
谁能告诉我,消息到底是利空还是利多,上下窜,根本不敢下手
股友9Q0y7175
02-14 23:00
02-14 23:19
403
3
[
铁矿石吧
]
有本事直接上900爆对手盘
乾坤论道
02-14 22:52
02-14 23:19
217
0
[
沪银吧
]
低多做了3次,赚5千,洗白白了
股友P29236Q8
02-14 23:18
02-14 23:18
273
0
[
COMEX黄金吧
]
还能睡得着吗操盘手们
猎户座8888
02-14 23:18
02-14 23:18
241
0
[
PTA吧
]
横久必跌是很久以来的向往。
谦虚的陆易
02-14 23:18
02-14 23:18
共有帖子数
16533445
篇
首页
上一页
98450
98451
98452
98453
98454
98455
98456
98457
98458
98459
984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