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9
0
[
纯碱吧
]
套利策略改变,拉玻璃,纯碱出货!所以多玻璃空纯碱
冰封红尘
02-15 11:02
02-15 11:02
260
0
[
纯碱吧
]
破位了
程刘鎱
02-15 11:02
02-15 11:02
198
0
[
燃油吧
]
跌跌不休
股友QTfIMn
02-15 11:02
02-15 11:02
138
0
[
纯碱吧
]
差不多瀑布了吧
天真的邢晹
02-15 11:02
02-15 11:02
224
0
[
豆油吧
]
8666以上的反手空
股友oK825263
02-15 11:02
02-15 11:02
188
0
[
PTA吧
]
空头牛逼。涨的一点也不流畅
外星修行人
02-15 11:02
02-15 11:02
191
0
[
菜油吧
]
爽!!!!兄弟们有钱一起赚
风趣的夏鸿白
02-15 11:02
02-15 11:02
264
1
[
玻璃吧
]
有个韭菜中的战斗机,做什么品种亏什么,还天天喊别人叫韭菜,你们说可笑不?这种刹比
多袮多
02-15 10:59
02-15 11:02
227
0
[
沪银吧
]
哎,市场被量化玩乱了
浩然白也
02-15 11:02
02-15 11:02
185
0
[
甲醇吧
]
此处多空均有机会,就看你能不能把握好
我的位新LC68
02-15 11:01
02-15 11:01
192
0
[
豆油吧
]
告诉你们了诱多
股友oK825263
02-15 11:01
02-15 11:01
188
0
[
燃油吧
]
玩阴跌了
西郊龍主
02-15 11:01
02-15 11:01
196
0
[
燃油吧
]
跌倒
股友QTfIMn
02-15 11:01
02-15 11:01
201
0
[
玻璃吧
]
今天就这样了,不敢涨也不敢跌。涨了对主力仓位不利,跌了散户进来抄底,怎主力怎么操
一叶知秋2049
02-15 11:01
02-15 11:01
208
0
[
棕榈油吧
]
太坑了,打了止损
期货市场如履
02-15 11:00
02-15 11:00
171
0
[
玻璃吧
]
今天肯定还有动作就看上还是下绝对不会在这里走心电图
股友ERzcr1
02-15 11:00
02-15 11:00
149
0
[
纸浆吧
]
[加仓][看多][胜利]
股友88vv
02-15 11:00
02-15 11:00
247
2
[
玻璃吧
]
真正的拉升在明天,多空必去1587争夺控盘,最终谁胜明天出结果。
多袮多
02-15 10:20
02-15 11:00
159
0
[
玻璃吧
]
国泰还在压着,
股友959295l7
02-15 11:00
02-15 11:00
234
1
[
纯碱吧
]
这个庄资金实力巨大,利用郑所财富积累也很快,不出两年体量将超招商局,庄家目的很明
沙M特小王子
02-15 10:53
02-15 11:00
220
2
[
玻璃吧
]
大盘都要准备暴跌了,玻璃赶紧下来!大盘都要准备暴跌了,玻璃赶紧下来!大盘都要准备
资深市场观察
02-15 10:38
02-15 11:00
536
0
[
A50期指吧
]
中科曙光是我昨天重点强调的一只股,今天盘中拉升6.5%,不错[大笑][鼓掌][加
小司机2
02-15 10:59
02-15 10:59
725
7
[
棉花吧
]
更新一下一个实盘账户,棉花又被套了一点点,今年开始胜率提高了很多,有些人不明就里
期小白鼠
02-13 17:50
02-15 10:59
203
0
[
沪银吧
]
白银震荡再创新低,空空空空
股友Hg6qWj
02-15 10:59
02-15 10:59
129
0
[
纯碱吧
]
多单09加起来
作手辰龙
02-15 10:59
02-15 10:59
155
0
[
玻璃吧
]
主力那么多空单,早上仓位下降吸引对手盘,然后一直加仓,这么明显还不会做。。。。
流浪猫投资日
02-15 10:59
02-15 10:59
134
0
[
纸浆吧
]
加油[赞]
股友88vv
02-15 10:59
02-15 10:59
486
3
[
白糖吧
]
马上干旱来了,每年都是这样的,干旱甘蔗减产,糖价飞升,加油
股友GGtQve
02-15 10:44
02-15 10:59
181
0
[
豆油吧
]
垃圾
股友373i0693
02-15 10:59
02-15 10:59
197
0
[
原油吧
]
俯冲向下
股友QTfIMn
02-15 10:59
02-15 10:59
1051
0
[
纽约金TN12吧
]
周光岩:2.15黄金恐有继续下行的风险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周光岩
02-15 10:59
02-15 10:59
268
4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冷修就好玩了,多纯碱空玻璃策略头寸那么大
颤抖吧麻瓜
02-15 10:31
02-15 10:59
7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1852买涨,下方1846加仓,防守1840,目标看1858-1862反手空
账户已注销
02-15 10:59
02-15 10:59
152
0
[
花生吧
]
要补缺口啦
成did9999
02-15 10:59
02-15 10:59
183
0
[
甲醇吧
]
哈哈,还有幻想的吗,上不去了
互帮互助
02-15 10:58
02-15 10:58
742
12
[
豆二吧
]
哪个犊子拉的
股友637k2c27
02-14 13:58
02-15 10:58
249
0
[
纯碱吧
]
看这情况只能分批进多!
股友88vv
02-15 10:58
02-15 10:58
154
0
[
纯碱吧
]
来个瀑布[围观][围观]
你我都是韭菜
02-15 10:58
02-15 10:58
160
0
[
玻璃吧
]
拉爆国泰
荡剑势力战
02-15 10:58
02-15 10:58
125
0
[
沪金吧
]
周光岩:2.15黄金恐有继续下行的风险日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
周光岩
02-15 10:58
02-15 10:58
125
0
[
纯碱吧
]
兄弟们空他和泰君反着搞才能赢
噢力给谢谢
02-15 10:58
02-15 10:58
520
2
[
鸡蛋吧
]
抄底差一点
股友M1dHF0
02-14 14:17
02-15 10:58
594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止损!
一鸣观市
02-14 01:38
02-15 10:58
261
1
[
铁矿石吧
]
大家把眼睛睁大点,多头价格拉上去了,看看空头在干嘛?空头慌不择路?还是在增仓硬钢
情系期货3653
02-15 10:49
02-15 10:58
149
0
[
玻璃吧
]
会跳水吗?
朱不赤
02-15 10:58
02-15 10:58
207
1
[
花生吧
]
马上暴跌[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2-15 10:28
02-15 10:58
259
1
[
PTA吧
]
技术性补涨每天如此就是破不了前高空军不要怕
刚刚满月
02-15 10:34
02-15 10:58
178
0
[
纯碱吧
]
又在酝酿拉高吗[胜利]
股友K9FhOP
02-15 10:58
02-15 10:58
242
0
[
豆油吧
]
这玩意搞不下去,可能向上突破哦!这么大的三角形!
WXYGNHZ
02-15 10:58
02-15 10:58
142
0
[
生猪吧
]
其实就是没单子杀了该撤都撤了没人玩了机构自己放着不管了
拾个太阳
02-15 10:58
02-15 10:58
141
0
[
花生吧
]
下来
张不知
02-15 10:57
02-15 10:57
196
0
[
菜油吧
]
只要跌不死,就往死里跌
小小的你ss
02-15 10:57
02-15 10:57
215
0
[
棕榈油吧
]
上不去就下7656附近
股友58W27502
02-15 10:57
02-15 10:57
713
7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跌0.52继续观望。不加仓
八方有余de若
02-13 14:47
02-15 10:57
206
0
[
豆油吧
]
8600-8500
股友oK825263
02-15 10:57
02-15 10:57
331
2
[
铁矿石吧
]
今天不仅仅是国内涨幅最大的商品期货,还领涨全球了。把阿发脸抽得肿的不敢出来见人了
不可胜在己
02-15 10:41
02-15 10:57
197
0
[
菜油吧
]
涨十个点都憋出都涨不动,跌一百个点分分钟搞定
期货小诸葛16
02-15 10:57
02-15 10:57
159
0
[
纸浆吧
]
纸浆冲冲冲,终于有肉吃了
股友88vv
02-15 10:57
02-15 10:57
177
0
[
菜油吧
]
真特么逗,你跌不了四个点看不起你
秋天的红火枫
02-15 10:57
02-15 10:57
450
1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减产事件点爆原油牛市
指南者2016
02-14 01:00
02-15 10:57
277
0
[
沪铝吧
]
要大涨了
六脉神剑
02-15 10:56
02-15 10:56
177
0
[
燃油吧
]
上午提前三分钟喊了。做空菜油。不信去吧里看。今天太忙。没做燃气。
观市老者5515
02-15 10:56
02-15 10:56
164
0
[
玻璃吧
]
变盘了
铁公鸡来薅羊
02-15 10:56
02-15 10:56
133
0
[
PVC吧
]
平了,小搞五十点,也行吧。没啥大期待
西北股王老田
02-15 10:56
02-15 10:56
230
0
[
沪铜吧
]
九点到现在,这个形态不叫出货叫什么
倚剑登高台
02-15 10:56
02-15 10:56
194
0
[
燃油吧
]
这个外盘牵制,偏离太多,都是机会。想来操控燃油的,不是傻,就是钱多。
万物守恒
02-15 10:56
02-15 10:56
224
0
[
白糖吧
]
都怀疑白糖是不是主力在玩脱单
幸运的七
02-15 10:56
02-15 10:56
170
0
[
菜油吧
]
空多拿一会吧,豆棕还能多空有来有回,菜完全是空控盘没有多。
千万不要逆势
02-15 10:56
02-15 10:56
250
1
[
菜油吧
]
秀儿
期货小诸葛16
02-15 10:53
02-15 10:56
263
3
[
燃油吧
]
是不是我这几十手空一直拿,主力就一直不跌?
就这样吧1
02-15 10:32
02-15 10:56
316
1
[
燃油吧
]
东财今天加了4000多手净空单,位居净空头榜第二名啊
股友eUDtuy
02-14 16:11
02-15 10:56
190
0
[
菜油吧
]
卖空了,等机会做反抽
观市老者5515
02-15 10:55
02-15 10:55
222
0
[
豆粕吧
]
放心,红不了
蜗牛的哥哥
02-15 10:55
02-15 10:55
154
0
[
燃油吧
]
\
股友mEMoyB
02-15 10:55
02-15 10:55
158
0
[
玻璃吧
]
入手玻璃
账户已注销
02-15 10:55
02-15 10:55
275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基民言甚
02-14 20:29
02-15 10:55
198
0
[
菜油吧
]
变盘了,延续下跌趋势
归来一瞬
02-15 10:55
02-15 10:55
168
0
[
玻璃吧
]
这主力太坏了
一路向北ING
02-15 10:55
02-15 10:55
173
1
[
纯碱吧
]
都在等高空等几天就有了
股友2a2591G5
02-15 10:49
02-15 10:55
165
0
[
燃油吧
]
今天是诱空
善良之木芙蓉
02-15 10:55
02-15 10:55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98448
98449
98450
98451
98452
98453
98454
98455
98456
98457
984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