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4
0
[
螺纹钢吧
]
信贷暴增因为多数高房价利率的房奴,进行贷款还房贷,再进行房贷抵押转换房贷利率,一
全仓扛霸子
02-17 12:54
02-17 12:54
443
0
[
NYMEX原油吧
]
2.17原油分析油价周四在窄幅震荡后小幅收低,因为市场在美经济信号好坏参半、中需
李茉馨tyb893
02-17 12:54
02-17 12:54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1820快到了,我目标价,43美元,可以了。
慢慢作T
02-17 12:54
02-17 12:54
229
0
[
铁矿石吧
]
这两天都是回调10点左右拉20点,这不93又到83了,马上903附近了
小目标加油
02-17 12:54
02-17 12:54
209
0
[
黄金/美元吧
]
2.17黄金分析本周出炉的美1月份CPI数据、零售销售数据和PPI数据均表现强劲
李茉馨tyb893
02-17 12:54
02-17 12:54
156
0
[
纯碱吧
]
昨天提醒不要做空好危险,没人当回事,今天提示做多更危险
逆势操作找反
02-17 12:54
02-17 12:54
619
6
[
甲醇吧
]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玩,一定要知足。我告诉你们了,每天保持账户通红你就成功了。
账户已注销
02-17 11:31
02-17 12:53
332
1
[
沪银吧
]
不要怂就是,今天听我做空的都挣钱吃肉了,下午继续开空,卖房满仓做空白银,目标价3
沉稳的冉心宇
02-17 12:48
02-17 12:53
250
1
[
沪银吧
]
今天听我做空的都挣钱吃肉了,下午继续开空,卖房满仓做空白银,目标价3000,温馨
沉稳的冉心宇
02-17 12:46
02-17 12:53
341
2
[
PTA吧
]
这个位置太关键了,打个十天半个月都有可能
劫化生
02-17 11:47
02-17 12:53
354
2
[
甲醇吧
]
不发持仓的都是托。干就完了。
水月殤
02-13 09:53
02-17 12:52
265
1
[
甲醇吧
]
如果一直亏钱就试试左侧交易思路吧,主力炒作都只是暂时的,跟风操作跑得慢的都是举白
资深的一茬韭
02-17 11:54
02-17 12:52
231
1
[
沪银吧
]
今天听我做空的都挣钱吃肉了,下午继续开空,卖房满仓做空白银,目标价3000,温馨
沉稳的冉心宇
02-17 12:47
02-17 12:52
248
0
[
铁矿石吧
]
割了,以后抄底,反正这玩意中国说了不算,老外卖高价,抄底就完了,服,真牛。
账户已注销
02-17 12:51
02-17 12:51
227
1
[
弘业期货吧
]
还有一段时间调整呢,熬不住就快点走[捂脸]
边打边炒
02-17 11:36
02-17 12:51
224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走势,1820未必撑得住,多单慢点进,最好有一个快速下探的动作或有见底信号后
股友A83i5735
02-17 12:51
02-17 12:51
372
3
[
PTA吧
]
不到5700上方一手多单我也不会平,随便你怎么表演,5200附近加仓。
SC自由
02-17 11:18
02-17 12:51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走势,1820未必撑得住,多单慢点进,最好有一个快速下探的动作或有见底信号后
股友A83i5735
02-17 12:51
02-17 12:51
173
0
[
燃油吧
]
东财小散简直就是唐僧肉,妖魔鬼怪都想吃
问道55555
02-17 12:51
02-17 12:51
119
1
[
A50期指吧
]
外资买买买,内资卖卖卖[捂脸]
hiby_C
02-17 10:37
02-17 12:51
490
5
[
纯碱吧
]
下午如果铁矿继续下行纯碱跌破2900基本就可以确认了,目前看形态下午跌破2900
账户已注销
02-17 12:26
02-17 12:50
251
2
[
生猪吧
]
和01合约12月暴涨一样,03合约2月要开始暴涨到2月28日了,最起码03合约还
期市老男人
02-17 11:13
02-17 12:50
253
1
[
沪银吧
]
没格局不改变认知,永远跨越不了障碍,
观市老者5515
02-17 11:28
02-17 12:50
308
1
[
PTA吧
]
下午会不会崩盘啊?黑色星期五
小霸娚
02-17 12:30
02-17 12:50
305
1
[
燃油吧
]
要不来个外盘下76,内盘上3000让我开开眼
股友n2688Q95
02-17 12:36
02-17 12:50
14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本周一直给的空单目标位是1828-25之间,这个位置反复有反弹做多的利润,
李弘晢186
02-17 11:02
02-17 12:50
1140
12
[
纯碱吧
]
最后再解释一遍吧。2.2号当时纯碱反弹3030玻璃回调1560的时候我说多玻璃空
洛洛AN
02-13 10:34
02-17 12:49
241
1
[
沪银吧
]
4890那千手单会满足他们的,主力可不是小气人
股友75627hZ2
02-17 11:17
02-17 12:49
291
1
[
沪银吧
]
银子下午开始做多,先看4930附近,突破4930看4960附近,破4890止损观
九紫旺财
02-17 12:11
02-17 12:49
301
1
[
沪银吧
]
今天可以抄底了,晚上吃肉重仓多
毒王子
02-17 12:07
02-17 12:49
292
1
[
沪银吧
]
慢跌必快涨,慢涨必快跌!套路我还是懂得!
天才小贝
02-17 11:30
02-17 12:49
1555
6
[
豆油吧
]
豆油2305:继续接多
轩锋在
02-13 09:39
02-17 12:48
258
1
[
沪银吧
]
夜盘4933空单搞成了重仓,结果收盘前几分钟平了6层(4926)剩下的委托单分别
股友2166V172
02-17 11:50
02-17 12:48
248
0
[
燃油吧
]
哥的模拟账户充分说明,玩期货即使赚的再多都要如履薄冰,敬畏市场[拜神]
静心见远
02-17 12:48
02-17 12:48
528
0
[
锰硅吧
]
哪里来就回到哪里去吧。[拜神][拜神][拜神]
老小散2015
02-17 12:48
02-17 12:48
350
2
[
纯碱吧
]
今天必须拿下3000
老炮长老
02-17 11:55
02-17 12:47
331
1
[
瑞达期货吧
]
溜了溜了要暴跌,快跑
重生之太牛了
02-16 22:44
02-17 12:47
378
4
[
菜粕吧
]
今天割肉了扛了几十点终于扛不下去了
吉祥暴富的刘
02-13 10:47
02-17 12:47
533
3
[
白糖吧
]
看你这个涨势,说不定哪天就是巨阴棒喝。
梁州韭皇
02-13 10:39
02-17 12:47
216
0
[
沪银吧
]
大队长来了,今天听我做空的都挣钱吃肉了,下午继续开空,卖房满仓做空白银,目标价3
沉稳的冉心宇
02-17 12:47
02-17 12:47
11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看空。今晚或者明早平掉。
点石有余地苏
02-17 12:46
02-17 12:46
190
2
[
弘业期货吧
]
16.17气的我把家里仅剩的一只鸡剁了拿去喂机构
一闪一闪亮晶
02-17 11:17
02-17 12:46
643
8
[
甲醇吧
]
现在是右则交易,做多的人会死得很惨
书剑先生吖
02-10 06:58
02-17 12:45
269
2
[
玻璃吧
]
评论区太多看多的反而不安[困顿][困顿]
股友ERzcr1
02-13 10:43
02-17 12:45
309
3
[
螺纹钢吧
]
4开头极不合理2开头才是正常价格
长源5555
02-17 11:37
02-17 12:45
391
2
[
沥青吧
]
沥青要破前高了,伙计们空单等等再下吧
迅捷的余淳美
02-17 06:57
02-17 12:44
216
0
[
COMEX黄金吧
]
剑指1800以下
无空道远
02-17 12:44
02-17 12:44
377
2
[
沪银吧
]
各位大哥,手里有高位多单的麻烦出掉,死扛的话这个价格死活上不去的。
长空行者
02-17 11:18
02-17 12:44
197
5
[
A50期指吧
]
北向今天买100亿
韭菜王子1009
02-17 11:20
02-17 12:44
446
3
[
铁矿石吧
]
要放大招了,压缩钢铁产能,春天沙尘暴要来了,两会开始,铁矿石跌破500
乏人行远533
02-17 10:17
02-17 12:44
920
3
[
瑞达期货吧
]
公司股价大幅低于可转债价格,公司原定于2023.2.13重新召开董事会商议是否下
瑞达期货股友
02-15 19:22
02-17 12:43
242
0
[
铁矿石吧
]
这是第一次,晚盘不知道还会不会拉起过900,拉的话就大胆空吧。不然就要注意风控。
卡波兔Y8717A
02-17 12:42
02-17 12:42
327
0
[
玉米吧
]
63没平成功,61平了,还有4手
股友SmCpDA
02-17 12:41
02-17 12:41
150
1
[
A50期指吧
]
一动不动是王……
yu重新定义
02-17 12:37
02-17 12:41
102
0
[
A50期指吧
]
马上直线下杀,因为要开盘了
喂你喝冰红茶
02-17 12:41
02-17 12:41
276
1
[
棕榈油吧
]
[毛估估]拉了280点品种榜一大哥啊下午也有机会跌一百点回踩缺口看看有没有支撑力
常胜88888
02-17 12:34
02-17 12:41
204
0
[
甲醇吧
]
我完了我,怎么做都赔
红钻石与绿钻
02-17 12:41
02-17 12:41
334
1
[
铁矿石吧
]
铁矿:朝天放炮,就是要逃跑!
水手2019
02-17 12:20
02-17 12:40
682
14
[
苹果吧
]
心灰意冷,干铁矿死,干豆油死,干苹果也死,看来我还是不适合这里,唉
跟国泰作对的
02-17 09:49
02-17 12:39
96
0
[
A50期指吧
]
内资买空买多来回收割散户
堆金积玉的牛
02-17 12:39
02-17 12:39
322
4
[
铁矿石吧
]
900没问题
安西都护府副
02-17 10:50
02-17 12:38
177
0
[
NYMEX原油吧
]
小散户只要不赔钱那就是胜利,那就是伟大的胜利!
红钻石与绿钻
02-17 12:38
02-17 12:38
456
2
[
玻璃吧
]
玻璃提防重复去年的走势,目前走势和去年下跌模式几乎一模一样,去年像这种走法,下-
执念成伤
02-17 12:13
02-17 12:38
235
1
[
铁矿石吧
]
还定价权呢,人家发个计划就涨那么多,你只能喊喊
小目标加油
02-17 10:47
02-17 12:38
539
1
[
苹果吧
]
周末诱空,我一生唯谨慎
遥望地球1
02-14 12:30
02-17 12:38
332
1
[
沪镍吧
]
投资者要有适合自己的交易逻辑,而不是人云亦云
AAAA沧海
02-17 10:42
02-17 12:38
364
0
[
TSI铁矿石(62%)吧
]
l手拉涨千手炸跌都不跌
股友VfAFm8
02-17 12:38
02-17 12:38
219
0
[
螺纹钢吧
]
诱空开始
奋起直追之苍
02-17 12:37
02-17 12:37
331
3
[
纯碱吧
]
下午暴跌开始
sima2020
02-17 11:54
02-17 12:36
80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305:棕榈油底部窄幅震荡完成之后,多头逐步启动回升,短期的结构形态偏多
投资界的老船
02-17 12:36
02-17 12:36
265
0
[
股指期货吧
]
内资机构不如散户
国家队入场才
02-17 12:36
02-17 12:36
209
0
[
小型纳指吧
]
直觉告诉我这里可能会做一个三重顶
吴司机开飞机
02-17 12:30
02-17 12:36
187
0
[
苹果吧
]
还是阿苹刺激啊,燃油一天几十点的毛毛波动
超大只
02-17 12:35
02-17 12:35
439
8
[
菜油吧
]
还好我没放弃扛了一个月
洲泉一霸
02-17 09:57
02-17 12:35
584
0
[
豆粕吧
]
豆粕2305:豆粕近期呈现弱势窄幅震荡整理,结构形态还是偏向回撤,继续关注行情回
投资界的老船
02-17 12:35
02-17 12:35
75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5:铁矿石高位震荡整理,今日触及新高后震荡回撤,短期行情有延续回撤整
投资界的老船
02-17 12:35
02-17 12:35
440
2
[
棉花吧
]
我14700的多要割肉吗?
股友0522mr38
02-17 11:33
02-17 12:34
182
0
[
纯碱吧
]
下午要爆跌了市场已经给出了方向
满仓一只打天
02-17 12:34
02-17 12:34
522
0
[
焦炭吧
]
焦炭2305:焦炭近期连续震荡回升,短期的多头力度较为强势,后续建议关注行情高位
投资界的老船
02-17 12:34
02-17 12:34
263
1
[
螺纹钢吧
]
4090-4110区间有机会吗?
账户已注销
02-17 11:29
02-17 12:34
共有帖子数
16550562
篇
首页
上一页
98456
98457
98458
98459
98460
98461
98462
98463
98464
98465
984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