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9
1
[
菜油吧
]
外资手法,暴力下杀。
千万不要逆势
02-15 11:03
02-15 11:12
265
0
[
永安期货吧
]
其心可诛
高歌lsa29h
02-15 11:11
02-15 11:11
543
5
[
纯碱吧
]
纯碱:还记得我说的需要留意一下小时线的一个支撑位吗?以及通道特意花圈的单针下探快
大圣说期1
02-13 10:45
02-15 11:11
214
0
[
甲醇吧
]
看来多头又送钱咯
股友9330F1R7
02-15 11:11
02-15 11:11
393
0
[
鸡蛋吧
]
疯了
股友方向感
02-15 11:11
02-15 11:11
109
0
[
LPG吧
]
激情过后的安静好可怕的期货大海中脊梁骨风凉
拾个太阳
02-15 11:11
02-15 11:11
153
0
[
玻璃吧
]
玻璃今天很硬
有魄力的宋晖
02-15 11:11
02-15 11:11
266
0
[
沥青吧
]
炒作得厉害
PureAlpha
02-15 11:11
02-15 11:11
140
1
[
A50期指吧
]
最近涨的太多了
积极充满希望
02-15 11:06
02-15 11:11
265
1
[
花生吧
]
昨天做空被套,今天做多被套,ri你个
zhangwei0930
02-15 10:59
02-15 11:11
211
1
[
A50期指吧
]
未来几个月,大盘跟北向,跟着北向买卖
韭菜王子1009
02-15 11:06
02-15 11:11
271
0
[
NYMEX原油吧
]
2-15:【美原油】亚盘
招财晴雨
02-15 11:11
02-15 11:11
195
0
[
苹果吧
]
资金盘,不会给你解套机会,它会搞死一头。
骨股古
02-15 11:11
02-15 11:11
289
3
[
弘业期货吧
]
我是不是被洗出来了?
牛起来了呀
02-14 20:02
02-15 11:11
202
0
[
玻璃吧
]
定了个55平结果冲到46就没动力了。看来真的是1500到1545波动啊!希望今天
赚取零花钱
02-15 11:10
02-15 11:10
305
0
[
纯碱吧
]
可能还在诱,
账户已注销
02-15 11:10
02-15 11:10
142
0
[
LPG吧
]
不S不活的横盘,太墨迹了。能不能爽快点,要么跌要么涨!
富贵高升地玉
02-15 11:10
02-15 11:10
548
2
[
股指期货吧
]
『止盈2.1w』
無心999
01-03 21:36
02-15 11:10
638
0
[
沪铅吧
]
这里面就是一些企业套保资金而已,基本没散户,有也是赚点亏点就不玩了
永安内部反指
02-15 11:10
02-15 11:10
150
0
[
苹果吧
]
两分钟来回一百多点,什么情况?
期货投资旗开
02-15 11:10
02-15 11:10
227
0
[
豆油吧
]
震它个天荒地老,震它个三生三世
账户已注销
02-15 11:10
02-15 11:10
169
0
[
花生吧
]
还得看下午
花生油脂专业
02-15 11:10
02-15 11:10
275
1
[
棕榈油吧
]
今天有点反应不过来
AI0077
02-15 11:05
02-15 11:10
208
1
[
豆油吧
]
8600-8500
股友683oF306
02-15 10:54
02-15 11:09
193
0
[
甲醇吧
]
2551进的2574出的然后剩下的2581开的空。中间亏了几个点。就这样吧。今开
赚取零花钱
02-15 11:09
02-15 11:09
229
1
[
燃油吧
]
要到3000
股友AMMM7788
02-15 11:01
02-15 11:09
220
0
[
棕榈油吧
]
秀逗了[大笑]
股友038O2t76
02-15 11:09
02-15 11:09
201
0
[
菜油吧
]
还可以增仓1.5W手,能打到9550是最好了。
千万不要逆势
02-15 11:09
02-15 11:09
161
0
[
玻璃吧
]
擦,谁再卖
一路向北ING
02-15 11:09
02-15 11:09
245
1
[
燃油吧
]
散空太多,继续拉吧[胜利]
股友K9FhOP
02-15 11:02
02-15 11:08
11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仔又来一波
基民I9HaGq
02-15 11:08
02-15 11:08
647
5
[
纸浆吧
]
外盘报价
将强强
02-14 15:49
02-15 11:08
182
0
[
菜油吧
]
反手做个多
亏得没有裤衩
02-15 11:08
02-15 11:08
307
3
[
A50期指吧
]
好多s13奔着牛市去买的
多文大展的林
02-14 03:54
02-15 11:08
202
0
[
黄金/美元吧
]
2-15: 贵金属【XAUUSD】亚盘 黄金
招财晴雨
02-15 11:08
02-15 11:08
189
0
[
红枣吧
]
原来是反弹而已[无语]8000
姬飞燕重出江
02-15 11:08
02-15 11:08
149
0
[
PVC吧
]
怎么涨上去的,怎么跌下来?[哭][无语]
股友l6823762
02-15 11:08
02-15 11:08
176
0
[
燃油吧
]
想想也是外盘跌那么多,没有加速下跌也是因为国内原油支撑了一会。燃油怎么可能会不跌
总是和我反着
02-15 11:08
02-15 11:08
367
5
[
纯碱吧
]
05很有可能走2940到2880之间震荡出货!
股友n3K28180
02-15 10:42
02-15 11:08
332
1
[
沪铜吧
]
03这架势和这个时间节点,看起来已经是逼仓合约了~
乡下来的韭菜
02-15 08:45
02-15 11:07
9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咱们黄金1859的空单,先拿下一波利润,十美金的利润给到大家,大家可以现在1
老许点金
02-15 11:07
02-15 11:07
404
2
[
沪银吧
]
5000以下我个人是看空
股友qSTOmr
02-15 10:27
02-15 11:07
660
3
[
棉花吧
]
今晚被外盘坑了,关联性不强啊
诸葛小牛牛
02-14 00:00
02-15 11:07
354
2
[
棕榈油吧
]
为啥棕榈油是在低位才启动,吧里全是要做空的?什么情况?打开周线,月线看,棕榈油在
期货市场如履
02-15 09:57
02-15 11:07
322
3
[
菜油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2-15 10:23
02-15 11:07
276
1
[
白糖吧
]
怎么?涨啊,为什么不涨。6000挂单做空啊,多头加油啊
只空橡胶
02-15 10:17
02-15 11:07
232
1
[
股指期货吧
]
02合约等这波再不过就空
股友e265030W
02-15 09:47
02-15 11:07
237
0
[
螺纹钢吧
]
4100都没破,就不敢拉了?
期友零零漆
02-15 11:07
02-15 11:07
573
7
[
股指期货吧
]
im230x:目标未到时宁愿踏空不玩左侧,空仓等待。ih2303:中线空单不动,
账户已注销
02-14 11:36
02-15 11:07
213
1
[
菜油吧
]
被棕带乱了节奏[哭]
股友2968Fk88
02-15 11:01
02-15 11:07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49直接进场多,防守1840,止盈1865
hhhh6670234
02-15 11:07
02-15 11:07
151
0
[
纸浆吧
]
爽歪歪[鼓掌][鼓掌][鼓掌]
ely2035
02-15 11:07
02-15 11:07
7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850-47多,止损41,目标1858减仓改保本损,看1865
慧的金油日记
02-15 11:06
02-15 11:06
182
0
[
甲醇吧
]
这个甲醇跌了300点,也不见得反弹50点。
不要做犟种
02-15 11:06
02-15 11:06
259
1
[
股指期货吧
]
跌不下去的扛住
曙光就差一点
02-15 10:57
02-15 11:06
190
0
[
菜油吧
]
漂亮。120点了。赚钱走人。这波完美
掌柜阿海
02-15 11:06
02-15 11:06
316
0
[
纯碱吧
]
还是跌的不痛快,继续多起来[胜利]
股友K9FhOP
02-15 11:06
02-15 11:06
229
0
[
白糖吧
]
靠双杀吓死宝宝了,机会来了来了来了吗[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A406135008
02-15 11:06
02-15 11:06
230
0
[
热卷吧
]
实体经济状况不好转,这货上不去。
chenyxz8361
02-15 11:06
02-15 11:06
370
4
[
PTA吧
]
垃圾品种,的,天天大跌,涨一点,跌起来比狗还快
有魄力de红枣
09-01 21:11
02-15 11:06
190
0
[
菜油吧
]
做多的散户太多了,本来又是下跌趋势,9900基本就是天花板,多头是的
梦非梦之吴王
02-15 11:06
02-15 11:06
628
7
[
PVC吧
]
多头可以出来吹牛逼了[大笑]
空军一号1
02-15 10:26
02-15 11:06
381
1
[
纯碱吧
]
如果跌破2800,我就平一点空吧,否则,一路高空
sima2020
02-15 11:02
02-15 11:06
135
0
[
PVC吧
]
开始拉稀摆带了
股友F7mP5q
02-15 11:06
02-15 11:06
167
0
[
燃油吧
]
今天估计要成交650亿!!!11点就280多亿了
財狼BC待时而
02-15 11:06
02-15 11:06
507
1
[
鸡蛋吧
]
这也不像诱多的样儿啊[滴汗][滴汗]
傻子3号
02-15 10:55
02-15 11:06
196
0
[
橡胶吧
]
涨跌能快些吗
风一样的操作
02-15 11:05
02-15 11:05
178
0
[
菜油吧
]
外资进来,中国人,吃上便宜油拉!
大吉成金得陆
02-15 11:05
02-15 11:05
227
0
[
沪铜吧
]
垃圾、
西郊龍主
02-15 11:05
02-15 11:05
448
0
[
鸡蛋吧
]
这是要把十几天的成果,都毁于一旦吗,太扯了
zgw111000007
02-15 11:05
02-15 11:05
38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周亏了80元清仓是对的么?
账户已注销
02-13 12:46
02-15 11:05
627
1
[
螺纹钢吧
]
黑色还是要看铁矿老大,880不破黑色双焦,螺纹等可以看一波回踩
期市萌主88
02-15 10:59
02-15 11:05
26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继续延续上涨趋势,依托845-850附近进场的铁矿多单,行情上涨如期给到87
YX9221520
02-15 11:05
02-15 11:05
137
0
[
花生吧
]
怂货,既然敢逆油指涨就要放开手脚涨我看好你的
账户已注销
02-15 11:05
02-15 11:05
193
0
[
燃油吧
]
强行做多没人跟盘,现在庄家好尬尴,上又不好上,下又不想下
唐伯虎期货炒
02-15 11:05
02-15 11:05
25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操作建议
鑫光点评
02-15 11:05
02-15 11:05
337
0
[
工业硅吧
]
[困顿][困顿][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让人迷茫
rapunzel
02-15 11:05
02-15 11:05
119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这个德行恶心人
金玉高雅得梦
02-15 11:05
02-15 11:05
187
0
[
燃油吧
]
官方发布2.17号国内油价下调跟这个有关系吗?[为什么]大神们?
老的很的韭菜
02-15 11:05
02-15 11:05
169
0
[
甲醇吧
]
趋势没有那么好反转的年轻人
小霸娚
02-15 11:05
02-15 11:05
共有帖子数
16534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98441
98442
98443
98444
98445
98446
98447
98448
98449
98450
984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