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1
0
[
棉花吧
]
涨,看能涨哪去,还不是得跌下来
多看少动123
02-14 22:41
02-14 22:41
93
0
[
黄金/美元吧
]
破位了,未来趋势对看多的有点不友好。
冷静果敢的老
02-14 22:41
02-14 22:41
18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拿加息来吓唬
小小的你ss
02-14 22:41
02-14 22:41
189
0
[
NYMEX原油吧
]
散场[吃瓜][吃瓜][吃瓜]
宽容之段誉
02-14 22:41
02-14 22:41
243
6
[
A50期指吧
]
昨天美股大涨也没跟,今天美股要大跌了,明天直接跌破3200点
就当自己是庄
02-14 22:33
02-14 22:41
181
1
[
NYMEX原油吧
]
赶紧下来,要调价了
职业猎偷
02-14 22:30
02-14 22:41
241
0
[
橡胶吧
]
死垃圾天天半死不活的时不时还大跌
nidayede12
02-14 22:41
02-14 22:41
197
0
[
豆油吧
]
外盘被内盘垃圾带下来了
成大股东
02-14 22:41
02-14 22:41
196
0
[
燃油吧
]
泰君牛笔
说不得
02-14 22:41
02-14 22:41
239
0
[
PTA吧
]
真是个老六[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2-14 21:34
02-14 22:41
224
0
[
沪金吧
]
快
斌呀
02-14 22:41
02-14 22:41
266
1
[
纯碱吧
]
保证金什么时候降?
何不顺势而为
02-13 09:46
02-14 22:40
201
2
[
A50期指吧
]
要看瀑布挂前川
和气亨通得紫
02-14 22:10
02-14 22:40
495
1
[
短纤吧
]
重仓多买
毒王子
02-13 12:03
02-14 22:40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盘来临有洗盘的走势来回飙升后续稳定还是利空的,咱们这波长线拿的超出目标点位
外汇金市善雅
02-14 22:40
02-14 22:40
193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反手多,是最佳时机
月之凝视
02-14 22:40
02-14 22:40
167
0
[
纯碱吧
]
3000不可能了美元一起国内这些控盘狗最多只能拖
满仓一只打天
02-14 22:40
02-14 22:40
212
0
[
白糖吧
]
多头加油尽量拉高点,我好做空
只空橡胶
02-14 22:40
02-14 22:40
181
0
[
甲醇吧
]
空起来各位
caiguagua104
02-14 22:40
02-14 22:40
295
1
[
铁矿石吧
]
铁矿2305:早盘回踩,短线关注835的支撑,回踩继续去接多一次,上方关注860
期货小仙女8
02-13 09:46
02-14 22:40
203
0
[
NYMEX原油吧
]
谁买套谁。原油正在下跌?
金玉民丰得张
02-14 22:40
02-14 22:40
280
1
[
燃油吧
]
卧槽,国内哪些机构在死抗多单,国际都暴跌了,这都不怎么跌
股友7HI53051
02-14 22:34
02-14 22:40
277
1
[
NYMEX原油吧
]
前半夜喝酒后半夜醉
职业猎偷
02-14 22:33
02-14 22:40
17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没到早上就提前跳了
炒股赚钱谁打
02-14 22:19
02-14 22:39
217
0
[
COMEX黄金吧
]
跳了
金玉为富的雁
02-14 22:39
02-14 22:39
180
0
[
COMEX黄金吧
]
通胀了黄金怎么也跌,有什么反向逻辑推理吗?还是全凭主力
大愿十方普贤
02-14 22:39
02-14 22:39
279
0
[
沪银吧
]
今晚行情玩完了,因为破4900扫了你们止损,可以慢慢震荡了,作假像诱多,等你们做
趁你伤要你命
02-14 22:39
02-14 22:39
230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又打算放两千多万桶原油压油价,抱薪救火啊,将来得反弹到多高才行啊。
账户已注销
02-14 22:39
02-14 22:39
221
0
[
铁矿石吧
]
真硬大盘跌那么多,铁矿还是涨的
唱多想出唱空
02-14 22:39
02-14 22:39
179
0
[
燃油吧
]
这么长的上影线,大家不来吃肉?
晨光地上
02-14 22:39
02-14 22:39
251
1
[
LPG吧
]
创新低,3999
账户已注销
02-14 22:32
02-14 22:39
177
0
[
纯碱吧
]
听我的都空。估计要瀑布
程刘鎱
02-14 22:39
02-14 22:39
242
2
[
纯碱吧
]
远月弱的一批。
不抄底不摸顶
02-13 09:46
02-14 22:39
281
0
[
沥青吧
]
空就是了,3420见!
每天百分之一
02-14 22:38
02-14 22:38
194
1
[
玻璃吧
]
盖好的房子还有很多没上玻璃的呢
期海拾叶
02-14 22:11
02-14 22:38
151
0
[
COMEX黄金吧
]
要加息了
股友Y25F7306
02-14 22:38
02-14 22:38
316
0
[
粳米吧
]
做空到3379
股友083w73C0
02-14 22:38
02-14 22:38
210
0
[
甲醇吧
]
不敢加仓。也不敢锁仓
股友22z73809
02-14 22:38
02-14 22:38
341
1
[
小型纳指吧
]
股市现形记呀,美股也蛮难的,但是其他国家的市场更无辜
漫长的等待68
02-14 22:27
02-14 22:38
194
0
[
沪银吧
]
[图片]
青豆笨笨
02-14 22:38
02-14 22:38
200
0
[
甲醇吧
]
这态势跟着国泰一起做空。
yglnet
02-14 22:38
02-14 22:38
171
0
[
甲醇吧
]
烂泥扶不上墙的垃圾
股友JCoHUx
02-14 22:38
02-14 22:38
294
0
[
黄金/美元吧
]
指尖解盘2/14日内战绩复盘:日内战绩斩获367U,目前未持仓情人节快乐!日内严
指尖解盘
02-14 22:38
02-14 22:38
183
0
[
燃油吧
]
脑袋包铁了,呵呵。
预期2018
02-14 22:38
02-14 22:38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自从刚刚CPI数据公布,黄爆涨1870,目前20分钟不到下跌1848,跌破185
账户已注销
02-14 22:38
02-14 22:38
202
1
[
燃油吧
]
说到8000到8100的出来走两步
股友763P92d7
02-14 22:32
02-14 22:37
284
1
[
棉花吧
]
又是诱多
壹哥哥
02-14 22:29
02-14 22:37
1771
3
[
甲醇吧
]
甲醇2305:反弹继续做空
轩锋在
02-13 09:20
02-14 22:37
169
1
[
A50期指吧
]
滚吧
股友dDfbD0
02-14 22:34
02-14 22:37
282
2
[
PVC吧
]
日的刚44平了就下来了
忆灵云
02-14 22:32
02-14 22:37
1618
21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就业数据强劲,黄金如期暴跌。目标快接近,不要过分看空了。
flytigerho
02-03 22:29
02-14 22:37
198
2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利润吃到爽,1854和1858的多,这波利润直接吃到1868,早晚忙都不耽误
老张侃侃
02-14 22:16
02-14 22:37
186
0
[
纯碱吧
]
原油跌这么多都影响不到你
谁主沉浮乎
02-14 22:37
02-14 22:37
166
0
[
燃油吧
]
玩不过明抢吗
你喜欢哈哈哈
02-14 22:37
02-14 22:37
170
0
[
菜粕吧
]
不涨不跌明天再看
股友88U97662
02-14 22:37
02-14 22:37
349
1
[
螺纹钢吧
]
你们玩我睡觉,2票明天早餐加餐
账户已注销
02-14 22:33
02-14 22:37
286
0
[
短纤吧
]
买了就跌,买了就涨,玩
杨云川
02-14 22:37
02-14 22:37
160
0
[
甲醇吧
]
我也是服了跟跌不跟涨
黑色一四五
02-14 22:37
02-14 22:37
142
0
[
菜粕吧
]
可以十点半来了一波超级诱空
股友18730nn9
02-14 22:37
02-14 22:37
339
1
[
玉米吧
]
上不去啊!
愤怒小羽
02-14 22:15
02-14 22:37
159
0
[
燃油吧
]
看到3200,洗洗盘更健康!
財狼BC待时而
02-14 22:37
02-14 22:37
240
2
[
小型道指吧
]
秋后蚂蚱
人幸运
02-14 21:39
02-14 22:37
117
0
[
A50期指吧
]
论跑得快绝对是冠军
炒股关公
02-14 22:37
02-14 22:37
344
3
[
甲醇吧
]
为啥又提示高风险了[滴汗]
账户已注销
02-14 22:14
02-14 22:37
837
7
[
甲醇吧
]
如果按5-15分钟图看,今天晚上是吸筹建仓的机会,这里一下子不会拉上去,需要在下
账户已注销
02-14 21:31
02-14 22:37
265
1
[
燃油吧
]
该跌不跌,终于到了墙倒众人推的时候了,来的更猛烈些吧[鼓掌]
坦荡的星空JX
02-14 22:32
02-14 22:37
212
1
[
LPG吧
]
年前往天上拉,年后往地底砸
AAABBBCC
02-14 22:09
02-14 22:37
118
0
[
A50期指吧
]
没骨气跟着美国屁股后面跑!还只跟跌。
吉祥成金地丘
02-14 22:37
02-14 22:37
189
0
[
橡胶吧
]
今天怎么冒出来个病人
股友713Cc680
02-14 22:37
02-14 22:37
249
1
[
A50期指吧
]
太棒了!这个鸟指数跌!明天信创为首的人工智能,chatgpt……等科技股,题材股
涅槃雄鹰
02-14 22:31
02-14 22:36
172
0
[
纯碱吧
]
来回割,明天不做了
账户已注销
02-14 22:36
02-14 22:36
167
0
[
纯碱吧
]
球上皮绉上抹下的,难道是要发,
股友TCcdjK
02-14 22:36
02-14 22:36
261
2
[
燃油吧
]
空单拿稳,国泰今天加的多,还没割,估计要割肉。
万物守恒
02-14 22:26
02-14 22:36
174
0
[
甲醇吧
]
庄家今天没泡到妞,毛起打压
顺势干
02-14 22:36
02-14 22:36
228
0
[
甲醇吧
]
甲醇真的太难受了。做空割肉又下来了
玻璃不能多啊
02-14 22:36
02-14 22:36
224
1
[
沪银吧
]
老美这种核心通胀真是吓死人了,还是我们伟大的国家好,物价很温和还说有所下跌~
乡下来的韭菜
02-14 22:04
02-14 22:36
376
1
[
橡胶吧
]
嘿嘿,怎么反弹都会跌回来,这就是目前的橡胶,应该迟早会有一波大跌
暴富的皮皮虾
02-14 22:29
02-14 22:36
1611
12
[
沪银吧
]
沪银2306现价4922轻仓试空,目标先看4880,下看4850。今晚数据利多的
爱吃曲奇饼干
02-14 21:10
02-14 22:36
217
2
[
小型纳指吧
]
我已减仓,跌了就跑的你们现在又想加仓了吧
我是股傻有坑
02-14 14:43
02-14 22:36
209
0
[
沪银吧
]
震荡加剧要变盘了吗?
日进多谋得陆
02-14 22:36
02-14 22:36
共有帖子数
16531850
篇
首页
上一页
98436
98437
98438
98439
98440
98441
98442
98443
98444
98445
984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