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6
0
[
纯碱吧
]
这一波下来,无论国泰,中信都没有力气在作戏,全世界都认定跌了,今晚就破2800
期疯子
02-15 13:57
02-15 13:57
223
2
[
COMEX黄金吧
]
晚上会上去的,急什么
无私之含笑花
02-15 12:07
02-15 13:57
111
0
[
纯碱吧
]
纯碱空到2800就开始多玻璃。
Baby521
02-15 13:57
02-15 13:57
303
1
[
白糖吧
]
日线双重底[鼓掌][鼓掌]
A406135008
02-15 13:36
02-15 13:57
122
0
[
纯碱吧
]
收盘应该在60以下
频繁换手必输
02-15 13:56
02-15 13:56
161
0
[
LPG吧
]
算过了,现在割亏得更多
基民zvRPsM
02-15 13:56
02-15 13:56
181
0
[
橡胶吧
]
来点波动
永安内部反指
02-15 13:56
02-15 13:56
542
1
[
沪铝吧
]
有反弹的机会来了
毒王子
02-14 06:45
02-15 13:56
196
1
[
LPG吧
]
破4500横盘到月底
梦想飞延
02-15 13:41
02-15 13:56
181
0
[
铁矿石吧
]
冲上1000,铁矿你可以的,早日贵过黄金[旺柴]
白银万两
02-15 13:56
02-15 13:56
679
0
[
玉米吧
]
玉米价格修复性上涨,而不是趋势性上涨
掠夺者视界
02-15 13:56
02-15 13:56
223
0
[
螺纹钢吧
]
涨跌提前说那是关建,别谈左右上下,大约,一切靠蒙[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观市老者5515
02-15 13:56
02-15 13:56
151
0
[
玻璃吧
]
国泰好手段!
只买macd金叉
02-15 13:56
02-15 13:56
143
0
[
玻璃吧
]
这个贴吧里,国泰的水军最多
南昌炒股养家
02-15 13:56
02-15 13:56
109
0
[
纯碱吧
]
还是看跌,但是收盘估计会强行拉上2900
宁武子邦
02-15 13:56
02-15 13:56
198
1
[
甲醇吧
]
空转多,两点之后开始拉
徐瑞熙
02-15 13:51
02-15 13:56
154
0
[
甲醇吧
]
再跌200点才能让多头绝望[微笑]
TMaker
02-15 13:56
02-15 13:56
210
1
[
甲醇吧
]
这时候我还真看不出来是真砸还是缓冲?
大硕金阁
02-15 13:51
02-15 13:55
106
0
[
纯碱吧
]
VVVVVVVVV国泰呢
贝刀力
02-15 13:55
02-15 13:55
147
0
[
玻璃吧
]
这走势有意思,和纯碱完全两个方向
只买macd金叉
02-15 13:55
02-15 13:55
83
0
[
纯碱吧
]
我去,居然赚钱了,还以为要抗单
一路向北ING
02-15 13:55
02-15 13:55
219
1
[
纯碱吧
]
兄弟们,有啥大事吗?这波急跌猛地狠
股友afhjeS
02-15 13:52
02-15 13:55
157
0
[
甲醇吧
]
提醒持有多头头寸的散户,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反手做空并不难[傲][赚大了
让献b
02-15 13:55
02-15 13:55
230
2
[
焦煤吧
]
焦煤今日考虑在1840左右空一次,防守1867。
股友65586597
02-15 09:20
02-15 13:55
204
1
[
燃油吧
]
刺激哦,原油要跌到负数了
连续跌停连续
02-15 13:37
02-15 13:55
333
3
[
菜油吧
]
下午开盘没进的记得加空!!切记!
风趣的夏鸿白
02-15 12:10
02-15 13:55
309
1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暴涨吧纳斯达克
纳兰嫣然雪儿
02-14 01:19
02-15 13:55
118
0
[
纯碱吧
]
纯碱抓紧狂跌,玻璃拉涨。让苟国泰利润全吐出来
股友3M9373n9
02-15 13:55
02-15 13:55
332
1
[
苹果吧
]
今天整理一下,新高在明天
年年生财的刘
02-15 13:43
02-15 13:54
321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4230左右空一次,防守4280。
股友65586597
02-15 09:21
02-15 13:54
82
0
[
纯碱吧
]
现在商品的行情只能持续一天
幻然一梦
02-15 13:54
02-15 13:54
207
0
[
铁矿石吧
]
空头这个位置要是软下来后果可想而知千万要抢跑踩踏
股友w93h2610
02-15 13:54
02-15 13:54
238
0
[
螺纹钢吧
]
暴跌
对冲账户1
02-15 13:54
02-15 13:54
128
0
[
玻璃吧
]
给我砸下来吧别装了
万事发财de楚
02-15 13:54
02-15 13:54
189
0
[
纸浆吧
]
反弹完毕即将跳水
彩色的黑
02-15 13:54
02-15 13:54
1757
2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5:螺纹近期延续回升测试的力度,不过大的形态来看,行情预计会延续高位区
投资界的老船
02-15 12:28
02-15 13:54
241
3
[
纯碱吧
]
这次会不会有新低?
耐心的周莎莎
02-15 13:45
02-15 13:54
103
0
[
A50期指吧
]
尽不做人事
股友glIIoU
02-15 13:53
02-15 13:53
205
0
[
弘业期货吧
]
没有量了,估计就这样下去了
韭芽刚出土
02-15 13:53
02-15 13:53
156
0
[
甲醇吧
]
做空的又弄二十多个点了
好久好久
02-15 13:53
02-15 13:53
146
0
[
纯碱吧
]
一波下跌 空头忙着加仓,多头忙着止损 2800以下见
葛大腿
02-15 13:53
02-15 13:53
203
0
[
玻璃吧
]
玻璃反弹1540受阻,短线关注此位置能否站上去站上去可以继续看下1580一带
期货小仙女8
02-15 13:53
02-15 13:53
166
5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继续收益中,一单坚持上看了。
老张侃侃
02-14 14:08
02-15 13:53
152
0
[
燃油吧
]
居然涨到这么高
乐淘淘的爱玛
02-15 13:53
02-15 13:53
225
0
[
螺纹钢吧
]
看看纯碱是怎样出货的
对冲账户1
02-15 13:52
02-15 13:52
163
0
[
纯碱吧
]
继续深v表演?涨不动就跳水然后深v?主力真的就这么随意么!
LogicHll3926
02-15 13:52
02-15 13:52
252
1
[
橡胶吧
]
不要多,死空
nidayede12
02-15 13:47
02-15 13:52
450
0
[
塑料吧
]
连续两天这种恶心走势
悟道实盘
02-15 13:52
02-15 13:52
136
0
[
纯碱吧
]
空纯碱是真给力[鼓掌][鼓掌]
专割你们老亏
02-15 13:52
02-15 13:52
201
0
[
白糖吧
]
起!妹的。
揭露11
02-15 13:52
02-15 13:52
162
0
[
沪金吧
]
黄国宇:黄金1853空单持有中继,原油78.7亦精准下空!
黄国宇
02-15 13:52
02-15 13:52
189
2
[
A50期指吧
]
今天主力大逃亡,打底100e
机灵聪慧的逆
02-14 06:41
02-15 13:52
164
0
[
苹果吧
]
金苹果坚如磐石,加多仓了
止水无痕
02-15 13:52
02-15 13:52
148
0
[
甲醇吧
]
又开始诱多啊!
好久好久
02-15 13:52
02-15 13:52
264
0
[
硅铁吧
]
纯碱都能把你带下来?
稳注别浪
02-15 13:52
02-15 13:52
568
0
[
沪银吧
]
沪银低开思路不变
嘉文笔记
02-15 13:52
02-15 13:52
129
0
[
纯碱吧
]
挂2881进多博超跌反弹,差一点没进到,可惜了
归来一瞬
02-15 13:52
02-15 13:52
144
0
[
纯碱吧
]
马上v
坚定的邱日轩
02-15 13:52
02-15 13:52
221
0
[
瑞达期货吧
]
跌的太慢了
吢发发
02-15 13:52
02-15 13:52
145
0
[
PVC吧
]
你倒是跌啊,涨的时候你不跟,跌的时候不是跟的很勤吗,最弱原油相关品种
等主力送钱花
02-15 13:52
02-15 13:52
100
0
[
纯碱吧
]
全是大单空开,往跌停去了啊
就想搞点生活
02-15 13:51
02-15 13:51
230
0
[
螺纹钢吧
]
是不是诱多,开空的又弄二十多个点了
好久好久
02-15 13:51
02-15 13:51
279
0
[
沪铝吧
]
空头[赞][赞][赞]
启蒙抄股
02-15 13:51
02-15 13:51
151
0
[
玻璃吧
]
大家一定要当心,吧里出现很多多狺狺狂吠,就知道多头办不成事!他们一直叫就是让你追
天若有情之追
02-15 13:51
02-15 13:51
236
0
[
乙二醇吧
]
化工都在跳水破位下跌,最近空头主力增仓成本就在4200附近,能跑就跑[滴汗][滴
抄顶摸底
02-15 13:51
02-15 13:51
241
0
[
橡胶吧
]
【金乾解析】2/15盘中策略:橡胶2305关注12500附近多
MACD金乾8884
02-15 13:51
02-15 13:51
138
0
[
纯碱吧
]
可以抄底了
冬眠的梦游者
02-15 13:51
02-15 13:51
114
0
[
纯碱吧
]
连反弹都没
账户已注销
02-15 13:51
02-15 13:51
146
0
[
纯碱吧
]
终于可以奔跌停板了吗
朱雀南归
02-15 13:51
02-15 13:51
177
0
[
玻璃吧
]
底部震荡而已,逢低开多,耐心等待起飞,月底站上1650
思睿奇点分析
02-15 13:51
02-15 13:51
154
0
[
燃油吧
]
外盘天天跌,把人当玩那
努力加油谢谢
02-15 13:51
02-15 13:51
864
6
[
玻璃吧
]
玻璃今年都回不到1745了是吗?
扬帆起航2023
02-14 02:07
02-15 13:51
146
0
[
纯碱吧
]
补仓又给多头套住了
w就爱赚钱
02-15 13:51
02-15 13:51
143
0
[
纯碱吧
]
这波跑的舒服
股友92O6g771
02-15 13:51
02-15 13:51
198
0
[
螺纹钢吧
]
一波空可以跑了
观市老者5515
02-15 13:51
02-15 13:51
183
0
[
弘业期货吧
]
纯垃圾!
迷途小糕羊
02-15 13:51
02-15 13:51
857
3
[
甲醇吧
]
盛匡义2.14甲醇晚评甲醇日内窄幅震荡,十字星收报,技术面,甲醇目前均线向下发散
盛匡义
02-14 20:41
02-15 13:51
109
0
[
A50期指吧
]
真的能搅
股友glIIoU
02-15 13:50
02-15 13:50
164
0
[
燃油吧
]
这是诱多还是诱空呢?
跟着主力走
02-15 13:50
02-15 13:50
143
0
[
纯碱吧
]
相比说什么政策影响,我更相信主力钱没赚够
鬼不语与神不
02-15 13:50
02-15 13:50
共有帖子数
16534829
篇
首页
上一页
98437
98438
98439
98440
98441
98442
98443
98444
98445
98446
984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