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4
0
[
白糖吧
]
这行情真是见鬼了
很菜缺却还炒
02-28 09:01
02-28 09:01
125
0
[
纯碱吧
]
继续拉起来,相信国泰有这本事[胜利]
股友K9FhOP
02-28 09:01
02-28 09:01
129
0
[
A50期指吧
]
跳水运动开始?
不才26
02-28 09:01
02-28 09:01
175
0
[
燃油吧
]
总是跟外盘反着来
財狼BC待时而
02-28 09:01
02-28 09:01
165
0
[
苹果吧
]
空它
熊来了快跑啊
02-28 09:01
02-28 09:01
350
1
[
菜粕吧
]
资讯 Barchart调高美国大豆产量和单产预估
陌晓妖
08-05 20:48
02-28 09:01
788
4
[
瑞达期货吧
]
看月线妥妥的下降趋势,拉升还早
风浪越大越高
02-25 21:07
02-28 09:01
278
2
[
菜油吧
]
根据消息,豆油今晚波动不大,菜油将领跌,棕搁油跌幅居中。
账户已注销
02-27 21:48
02-28 09:01
232
0
[
白糖吧
]
今天能不能gan翻(si)中粮这个大空头?
股友apTz3x
02-28 09:01
02-28 09:01
216
0
[
甲醇吧
]
缺口已回补,加大马力做多。
投机必胜客
02-28 09:00
02-28 09:00
264
0
[
螺纹钢吧
]
周一钢铁网数据表明,本周全国城市钢材小幅垒库。钢材库存环比增加1.38%,热卷库
大宗商品看法
02-28 09:00
02-28 09:00
132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
韭菜根都找不
02-28 09:00
02-28 09:00
9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是2月28号礼拜二,大家早上好,今日推荐建议稍后推出,敬请期待!!
tao哥点金
02-28 09:00
02-28 09:00
3122
3
[
沪银吧
]
关于白银内外价格的问题
任宣
02-26 20:42
02-28 09:00
22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是2月28号礼拜二,大家早上好,今日推荐建议稍后推出,敬请期待!!
tao哥点金
02-28 09:00
02-28 09:00
12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和美元拼持刀,A50略占优势,因为在低位。
股友39yU2Y
02-28 09:00
02-28 09:00
100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是2月28号礼拜二,大家早上好,今日推荐建议稍后推出,敬请期待!!
tao哥点金
02-28 08:59
02-28 08:59
185
0
[
燃油吧
]
准备高开多少。。每天都是收盘前做多。拉高开空
账户已注销
02-28 08:59
02-28 08:59
1655
12
[
豆粕吧
]
干旱来了,美豆会大涨的
陌晓妖
07-25 10:30
02-28 08:59
162
0
[
甲醇吧
]
做交易,心态第一,方法第二
佳佳姐
02-28 08:59
02-28 08:59
197
0
[
豆油吧
]
8500
股友683oF306
02-28 08:58
02-28 08:58
165
0
[
燃油吧
]
空
总是和我反着
02-28 08:58
02-28 08:58
478
4
[
PVC吧
]
6500的多能解套吗
账户已注销
02-23 14:21
02-28 08:58
206
0
[
白糖吧
]
坐等今天福利[旺柴]
二师兄启强八
02-28 08:58
02-28 08:58
169
0
[
COMEX黄金吧
]
都以为开始反弹了
陌上阳光
02-28 08:58
02-28 08:58
375
2
[
PTA吧
]
5560的陈本!俺一点都不慌!还能加50手[大笑][大笑]
红老师
02-23 14:37
02-28 08:56
528
2
[
苹果吧
]
明天估计低开高走……[大笑]
割空买涨岂不
02-26 16:06
02-28 08:56
1155
4
[
螺纹钢吧
]
星期一冲高就空,利好的消息已经兑现了,机构早知道的消息,现在发出来就是找接盘侠。
顺着猖逆着亡
02-26 10:50
02-28 08:55
1008
5
[
铁矿石吧
]
有时候非常怀疑这个品种很多成交量是不是假的,或者说就像网络赌博中的电子盘一
秀外慧中的马
02-21 23:32
02-28 08:55
253
4
[
纯碱吧
]
无奈死了了,做空亏做多也亏
鬼不语与神不
02-23 14:32
02-28 08:55
331
4
[
玻璃吧
]
神准!败率95%,年亏损至少20%经济大师!全球战友立即平多翻空与散多战斗到鸟壳
顺势不止损
02-23 14:22
02-28 08:55
604
6
[
NYMEX原油吧
]
美国通胀抬头,美联储加息力度预期加强,原油没有什么逻辑支撑走强啊
财神来到我家
02-27 17:41
02-28 08:54
11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涨300点
股友39yU2Y
02-28 08:54
02-28 08:54
236
0
[
TSI铁矿石(62%)吧
]
一二十手就拉1%,牛逼哄哄
股股行情
02-28 08:54
02-28 08:54
200
1
[
玻璃吧
]
有国泰和中信在,大家放心空它[鼓掌]
一茬_韭菜
02-23 14:26
02-28 08:54
244
5
[
苹果吧
]
空平大法开始晚上暴涨
专业研究商品
02-23 14:02
02-28 08:54
285
5
[
尿素吧
]
49多,一直杀到41,51赶紧跑[无语]
股友l6823762
02-23 13:43
02-28 08:54
189
0
[
燃油吧
]
外盘黄金有短线下跌1814的趋势,抄底
WTI趋势为王
02-28 08:54
02-28 08:54
223
1
[
菜粕吧
]
目标3220
飞水111
02-27 19:05
02-28 08:54
531
0
[
鸡蛋吧
]
空头回避,月线、周线日线macd共振成红柱的涨势
taizhuqiang
02-28 08:53
02-28 08:53
529
1
[
纯碱吧
]
昨晚收盘以后原油及有色品种拉起来不少,早盘纯碱必定跟随大盘高开,上方压力位依旧是
账户已注销
02-28 08:16
02-28 08:53
500
1
[
甲醇吧
]
散户都看多,大佬就放心了。发套
Allen铭
02-26 23:13
02-28 08:52
784
9
[
股指期货吧
]
IF多过周末吧
取人首级的沉
02-24 14:28
02-28 08:52
725
12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空,加仓[大笑][大笑]
大有可为得神
02-24 10:20
02-28 08:52
724
7
[
燃油吧
]
你能准确判断国际原油走势。但会在燃油里亏钱。
PAD坐看云起
02-23 02:40
02-28 08:52
364
0
[
豆粕吧
]
【析金解期】2/28白盘豆粕2305主力合约析金解期:南美大豆的利空对于豆粕的上
启星点评
02-28 08:52
02-28 08:52
362
0
[
沪银吧
]
【析金解期】2/28白盘沪银2306主力合约析金解期:降息的预期推迟,但是接下来
启星点评
02-28 08:52
02-28 08:52
211
0
[
铁矿石吧
]
看看铁矿石上周叫嚣追多的多头,后面苹果追涨多头会步铁矿石后尘。
情系期货3653
02-28 08:52
02-28 08:52
381
0
[
螺纹钢吧
]
【析金解期】2/28白盘螺纹2305主力合约析金解期:期螺连续两轮进行急跌调整,
启星点评
02-28 08:51
02-28 08:51
153
0
[
A50期指吧
]
是不是今天给点阳光啊[捂脸]
豁达的冉子轩
02-28 08:51
02-28 08:51
487
5
[
玻璃吧
]
玻璃完全没有主力做多!全是散户在做多!
利落的夏艳
02-23 11:26
02-28 08:51
164
0
[
花生吧
]
怎么花生的仓单还是为0?
风的日记3153
02-28 08:51
02-28 08:51
281
3
[
菜油吧
]
记住,东财开多能涨才怪,
SC自由
02-27 21:44
02-28 08:50
199
0
[
燃油吧
]
外盘又弹起来了,主力又可以跟涨了
账户已注销
02-28 08:50
02-28 08:50
264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不开盘吗
股友UPiwjL
02-28 08:50
02-28 08:50
243
2
[
甲醇吧
]
牛蛙牛蛙,打完止损就下来。[赞][赞][赞]
阿7是个小学
02-23 10:52
02-28 08:50
359
0
[
菜油吧
]
【期市小怡】2/28早盘见解:菜油2305
期市小怡
02-28 08:50
02-28 08:50
397
0
[
橡胶吧
]
橡胶大环境低迷外加MACD顶背离,是你的理想状态吗
期势天下
02-28 08:50
02-28 08:50
344
0
[
橡胶吧
]
橡胶长线看跌,目前沿着月级别BOLL中轨下跌,在11500处将会产生暴跌,这一次
八方广进地花
02-28 08:50
02-28 08:50
824
2
[
股指期货吧
]
预测:1周一大盘低开30个点以上,过夜多已经爆仓。2有人认为可以抄底,开盘后开多
账户已注销
02-25 09:00
02-28 08:49
270
0
[
苹果吧
]
【鑫光点评】2/28 苹果2305
鑫光点评
02-28 08:49
02-28 08:49
24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证券。
基民6a9515O2
02-28 08:20
02-28 08:48
526
4
[
橡胶吧
]
水平一般
eddf勾
02-27 18:52
02-28 08:48
286
2
[
纸浆吧
]
日线怎么收
股友56576C19
02-27 14:48
02-28 08:48
264
0
[
股指期货吧
]
【宏源期货早间观察0228】
期货牛
02-28 08:47
02-28 08:47
514
1
[
纯碱吧
]
这…多头咋啦?狂刷屏…套死的空散这是没脾气了?我记得以前空散是最能叫的[好困惑]
吉祥钵满de红
02-26 23:57
02-28 08:47
185
0
[
燃油吧
]
静待开盘拉升
股友co8SdQ
02-28 08:47
02-28 08:47
378
0
[
甲醇吧
]
【伍盛期者】2.28早盘操作建议:甲醇2305
rzzqfdc伍
02-28 08:47
02-28 08:47
198
0
[
纯碱吧
]
上下的幅度都很大,今天见分晓
黑虎玄坛赵公
02-28 08:46
02-28 08:46
376
0
[
甲醇吧
]
【期市小怡】2/28早盘见解:甲醇2305
期市小怡
02-28 08:46
02-28 08:46
1100
16
[
燃油吧
]
每到周末总是被油相关耍,又被气的没睡好!晩上2887开盘卖掉多单,居然会2890
买到手软时出
02-25 05:31
02-28 08:45
321
2
[
燃油吧
]
按说燃油要崩才对啊,原油跌这么多它都不崩
乐淘淘的爱玛
02-23 10:31
02-28 08:45
203
0
[
菜油吧
]
今天要去9600了吗?
账户已注销
02-28 08:44
02-28 08:44
189
0
[
期货吧
]
张彦溱:2.28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交易指南
招财成章de鼎
02-28 08:44
02-28 08:44
185
0
[
菜油吧
]
叠叠不休,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2-28 08:44
02-28 08:44
469
0
[
甲醇吧
]
【析金解期】2/28白盘甲醇2305主力合约析金解期:利多事件影响还没有结束,这
启星点评
02-28 08:44
02-28 08:44
469
0
[
纯碱吧
]
【析金解期】2/28白盘纯碱2305主力合约析金解期:上下游盈亏倒挂的情况需要解
启星点评
02-28 08:44
02-28 08:44
491
0
[
生猪吧
]
【析金解期】2/28白盘生猪23005主力合约纯碱期货:收储停止暂缓市场多头情绪
启星点评
02-28 08:43
02-28 08:43
412
0
[
鸡蛋吧
]
【鑫光点评】2/28 鸡蛋2305
鑫光点评
02-28 08:43
02-28 08:43
162
0
[
燃油吧
]
开盘可以加空了
期货人生688
02-28 08:43
02-28 08:43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98026
98027
98028
98029
98030
98031
98032
98033
98034
98035
980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