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3
1
[
铁矿石吧
]
这盘子基本多头主控 上涨增仓 下跌减仓
Charlin2000
02-27 22:29
02-28 09:32
195
0
[
纯碱吧
]
09果然不一样厉害!
股友emybpu
02-28 09:32
02-28 09:32
236
0
[
焦煤吧
]
焦煤空单稳健护利止盈
赢商品之利女
02-28 09:32
02-28 09:32
159
0
[
苹果吧
]
昨晚加多的可以继续加多的。加多逼空
明知不敌依然
02-28 09:32
02-28 09:32
154
0
[
豆粕吧
]
已空
股友7U80517q
02-28 09:32
02-28 09:32
236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看区间
悬壶金翁2
02-28 09:32
02-28 09:32
1692
8
[
棉花吧
]
棉花牛市已经开启,滚滚多头将埋葬傻空
进步的青漫1
02-25 11:49
02-28 09:32
1433
5
[
棉花吧
]
棉花期权又是10倍!
森林07210966
06-23 21:00
02-28 09:32
479
1
[
棉花吧
]
要么跌停要么涨停,来个狠地,
羽扇轻摇
02-24 23:15
02-28 09:32
206
0
[
纯碱吧
]
上午十点后垂直瀑布50点
铁手神算
02-28 09:32
02-28 09:32
489
2
[
硅铁吧
]
当行情来的时候,最怕的不是没做对,而是做错了,要自己去看,不要听任何人的
逆势操作找反
02-28 09:16
02-28 09:32
481
2
[
PVC吧
]
泰君兄又加了2千多手空,好帅哦
股友聚氯乙烯
02-27 16:05
02-28 09:32
351
2
[
纯碱吧
]
纯碱暂时不要做空,国泰05要持仓到结束,09必会拉高配合出货!做其他都可以赚!
我和白糖不共
02-28 09:25
02-28 09:32
142
0
[
燃油吧
]
上蹿下跳的
聚宝盆栽摇钱
02-28 09:32
02-28 09:32
173
0
[
甲醇吧
]
一个抗跌的品种,反弹起来照样抗涨
清澄浪一浪
02-28 09:32
02-28 09:32
309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昨日探底回升,今日黄金继续低多看涨,早盘1810支撑做多,回落看涨!黄金经过
HJ711199
02-28 09:31
02-28 09:31
254
0
[
红枣吧
]
握草,这么恶心的吗,我早上赚钱还没走,一下子变亏损了
悟道实盘
02-28 09:31
02-28 09:31
144
0
[
甲醇吧
]
2628多30手,怕个毛,2660数钱
横扫千君千万
02-28 09:31
02-28 09:31
455
11
[
螺纹钢吧
]
螺纹新高不是梦
旭日东升的木
02-20 10:34
02-28 09:31
39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探底回升,今日黄金继续低多看涨,早盘1810支撑做多,回落看涨!黄金经过
HJ711199
02-28 09:31
02-28 09:31
265
1
[
纯碱吧
]
大跌日
股友ZL3jHv
02-28 09:28
02-28 09:31
3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探底回升,今日黄金继续低多看涨,早盘1810支撑做多,回落看涨!黄金经过
HJ711199
02-28 09:31
02-28 09:31
198
0
[
菜油吧
]
这种情况各位怎么不思变呢?还做多。
慢慢来再慢点
02-28 09:31
02-28 09:31
241
0
[
焦炭吧
]
早上双焦突然小幅回调了一下,不过纯碱没怎么动,那么预期不会有太大的回调空间,可以
三旬老汉掘金
02-28 09:31
02-28 09:31
717
7
[
生猪吧
]
还有03滴多头没?报个到呗[大笑]
多空都赢
02-24 15:12
02-28 09:30
113
0
[
A50期指吧
]
现价,加空二十手。
点石有余地苏
02-28 09:30
02-28 09:30
156
0
[
焦煤吧
]
舒服
小灰灰594288
02-28 09:30
02-28 09:30
245
1
[
豆油吧
]
如果今天深v那可真是好玩[滴汗]
今天你抗单了
02-28 09:17
02-28 09:30
177
0
[
A50期指吧
]
002396星网锐捷数字网络龙头封板!
才财联社
02-28 09:30
02-28 09:30
362
2
[
白糖吧
]
二师兄白糖,豆一空单套牢了[旺柴]
追风少年小虎
02-28 09:21
02-28 09:30
157
0
[
红枣吧
]
9800见了
新雨松
02-28 09:30
02-28 09:30
526
4
[
燃油吧
]
真的恶心,周五晚上空单还挣五千,早上直接亏掉了,眼瞅外盘下来了,卖了几手内盘
股市九菜
02-27 16:47
02-28 09:30
145
0
[
玻璃吧
]
只要多方坚持住,空方就会自乱阵脚,很正常的中长期来看这个东西,你肯定是要上涨的,
时空盾
02-28 09:30
02-28 09:30
191
0
[
COMEX黄金吧
]
还有50美金下跌空间。
股友G0OTAf
02-28 09:29
02-28 09:29
140
0
[
焦煤吧
]
今天2108
红福禄寿宝
02-28 09:29
02-28 09:29
191
0
[
玻璃吧
]
都以为会破1500但主力也会想到,恰恰相反,空头注意了,别上套
铁公鸡来薅羊
02-28 09:29
02-28 09:29
79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保持昨天观点,昨天20.70上方进空的目前小赚一点,今天反弹去20.8020
新雨看市
02-28 09:29
02-28 09:29
144
0
[
菜粕吧
]
都破位了,还纠结啥?
账户已注销
02-28 09:29
02-28 09:29
178
0
[
玻璃吧
]
空头太很了,老子令可接受处罚也不卖了,不到2500以上一吨不卖!
会游泳的鱼12
02-28 09:29
02-28 09:29
1087
3
[
纽约金TN12吧
]
吧黄金砸下来吧结婚买5金1钻都买不起了
多财的小男孩
02-24 21:36
02-28 09:29
244
2
[
焦煤吧
]
等的就是这一刻、还是走早了
小溪边
02-28 09:22
02-28 09:29
692
4
[
螺纹钢吧
]
【2.28-螺纹】调整试探,还有上行空间
屯里老杨
02-27 15:10
02-28 09:29
262
0
[
玉米吧
]
灵魂一问:追风芥菜05开的2900多单交割前能解套吗[偷笑]
二师兄启强八
02-28 09:29
02-28 09:29
147
0
[
苹果吧
]
基本没空过阿苹,今天空了50点[胜利]结束战斗
超大只
02-28 09:29
02-28 09:29
195
0
[
甲醇吧
]
几家鸡狗混战,散户隔岸观火
只做纯碱
02-28 09:29
02-28 09:29
323
3
[
玻璃吧
]
25不能再高了?
愚守拙
02-28 09:12
02-28 09:29
278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2.28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是蒸蒸日上还是水落归槽
张则谦JL6838
02-28 09:28
02-28 09:28
202
1
[
花生吧
]
发生了什么?资金呼呼的跑了
Yojoon
02-28 09:20
02-28 09:28
195
1
[
PTA吧
]
低位撗盘不反弹,空单持有不要烦。
股友1F9H9261
02-28 09:20
02-28 09:28
191
0
[
螺纹钢吧
]
主力钩货们,加把劲干上去
月亮下的高山
02-28 09:28
02-28 09:28
895
9
[
生猪吧
]
周一涨,立帖为证
平原大神
02-26 10:10
02-28 09:28
200
0
[
苹果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努力加油谢谢
02-28 09:28
02-28 09:28
156
0
[
玻璃吧
]
玻璃真厉害,这个位置震荡半个月。就是不跌。真牛[赞][赞][赞]佩服。就是不跌就
股友3306t55L
02-28 09:28
02-28 09:28
117
0
[
A50期指吧
]
空仓开单,马上收割
基本面
02-28 09:28
02-28 09:28
196
0
[
豆粕吧
]
不要追空
木生火TQ
02-28 09:27
02-28 09:27
157
0
[
玻璃吧
]
152几不管开多开空都吃不了几个点,154几左右分批开空最后开空上车机会
账户已注销
02-28 09:27
02-28 09:27
181
1
[
苹果吧
]
下午跌停!
dxxmysjt0000
02-28 09:06
02-28 09:27
144
0
[
花生吧
]
现在这个阶段当空头赚钱机率大[困顿]
小涡流
02-28 09:27
02-28 09:27
461
4
[
菜粕吧
]
反手完美
可靠芒果
02-28 09:11
02-28 09:27
221
1
[
NYMEX原油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3年2月28日周二21:30加拿大12月GD
LL7896528
02-28 09:17
02-28 09:27
277
2
[
燃油吧
]
明显操控了,不上2920别做空了
方形的海洋
02-28 09:19
02-28 09:26
207
0
[
螺纹钢吧
]
多,快,跑。要完[哭]
A1026
02-28 09:26
02-28 09:26
121
0
[
花生吧
]
我今天还说多花生呢
股友2r07v125
02-28 09:26
02-28 09:26
529
4
[
铁矿石吧
]
这么悲催吗,我上周883空的,今天上午905平了,亏了22点,现在感觉如果不平能
东方财哥
02-27 13:50
02-28 09:26
277
0
[
红枣吧
]
牛逼
东方财富888
02-28 09:26
02-28 09:26
275
2
[
燃油吧
]
国泰,中信在那边大方向就是那边,之前空头他们在第一第二就跌到谷底,现在转多了,低
荣春520
02-22 09:49
02-28 09:26
221
0
[
燃油吧
]
这走势也太标准了,每天内盘开盘都是半小时一个v字。点位还卡的很死
账户已注销
02-28 09:26
02-28 09:26
198
1
[
苹果吧
]
已经破位下跌了,空拿住,没空的速度
鑫泽满仓
02-28 09:23
02-28 09:26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经过连续的大跌,现在已经到位!盘面上看,已经跌至周线布林中轨和均线支撑位置.
股友nini0001
02-28 09:26
02-28 09:26
102
0
[
A50期指吧
]
……
欢快的唐玺潇
02-28 09:26
02-28 09:26
136
0
[
花生吧
]
破位反弹开空
ajbdxhidbd28
02-28 09:26
02-28 09:26
250
2
[
玻璃吧
]
最近一直在多玻璃,好难。
主头浪打浪
02-28 09:14
02-28 09:26
135
0
[
苹果吧
]
空空空空
富一代12235
02-28 09:25
02-28 09:25
218
0
[
弘业期货吧
]
弄了个弱弱地平开!
天马行空GCL
02-28 09:25
02-28 09:25
146
0
[
玻璃吧
]
同志们冲啊,过了1525就是一马平川
黄河北岸666
02-28 09:25
02-28 09:25
153
0
[
苹果吧
]
快抄底
王玉玊
02-28 09:25
02-28 09:25
245
1
[
苹果吧
]
全仓多
股友TCcdjK
02-28 09:17
02-28 09:25
259
1
[
焦炭吧
]
准备接受洗礼?
犯错就亏钱
02-28 08:54
02-28 09:25
188
0
[
甲醇吧
]
这种要跌不跌的才是好东西
tlj666
02-28 09:25
02-28 09:25
685
5
[
生猪吧
]
周一高开300点,开启暴涨行情。直奔22000!
故技重施
02-26 12:18
02-28 09:25
共有帖子数
16568998
篇
首页
上一页
98022
98023
98024
98025
98026
98027
98028
98029
98030
98031
980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