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的成绩,一万本金挑战到两万,拭目以待
楠莉333333
02-28 09:40
02-28 09:40
336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继续空
悬壶金翁2
02-28 09:40
02-28 09:40
184
0
[
纯碱吧
]
不长记性的我
账户已注销
02-28 09:40
02-28 09:40
267
1
[
菜油吧
]
菜油多头需要大阳线来撑下排面
有趣的周莉萍
02-28 09:21
02-28 09:40
308
1
[
菜油吧
]
这么顽强,9800就不破[无语]
归来一瞬
02-28 09:04
02-28 09:40
349
0
[
生猪吧
]
主力托我给散多带个话儿,坑是给你们挖好了,你今天最后一天了,快点跳下来吧。否则继
等风中
02-28 09:40
02-28 09:40
564
9
[
豆粕吧
]
破个3800这么费劲?
热爱劳动得伊
02-27 22:45
02-28 09:40
314
0
[
LPG吧
]
空就完了,今天还要跌
股友9gg1Ci
02-28 09:40
02-28 09:40
342
1
[
生猪吧
]
只有空有出路,资金在做空,都跟着做空吧,资金控盘
平原大神
02-28 09:11
02-28 09:40
388
0
[
热卷吧
]
开始瀑布
股友ZL3jHv
02-28 09:40
02-28 09:40
304
0
[
纯碱吧
]
大跌[闭嘴]
账户已注销
02-28 09:40
02-28 09:40
140
0
[
花生吧
]
哈哈奥利给
西郊蛇王小号
02-28 09:40
02-28 09:40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亚盘可能还是会先震荡拉锯。把时间点放到欧美盘,关注一下反弹的力度,再决
李弘晢186
02-28 09:40
02-28 09:40
259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02-28 09:39
02-28 09:39
189
0
[
螺纹钢吧
]
必跌啊焦煤跌一个多点了这玩意跟着焦煤走
股友21756Zi9
02-28 09:39
02-28 09:39
149
0
[
燃油吧
]
兄弟们双保险柜,安全
海豚666888
02-28 09:39
02-28 09:39
685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昨日虽然反弹,但没有力度,依旧似乎下跌趋势,反弹仍是做空机会!早盘依托182
千金IPFSLxs
02-28 09:39
02-28 09:39
194
2
[
生猪吧
]
买了50斤猪肉做腊肠[得意]
浴血抢烧鸭饭
02-24 12:14
02-28 09:39
451
4
[
菜粕吧
]
下午数进腰包
可靠芒果
02-24 10:55
02-28 09:39
762
6
[
螺纹钢吧
]
06的合约4133空,请问各位老师还能不能解套了
感恩爱
02-22 22:54
02-28 09:39
205
0
[
不锈钢吧
]
你爹都红啦,你还是烂泥
胡建散民迪丽
02-28 09:39
02-28 09:39
132
0
[
甲醇吧
]
谢谢假酒杀跌跌
股友5786p90x
02-28 09:39
02-28 09:39
190
0
[
燃油吧
]
感觉已经布局是多,或者是空,机会差不多,那好吧我双开
海豚666888
02-28 09:39
02-28 09:39
358
0
[
棕榈油吧
]
豆油和棕榈:好久没更新这两个品种了,主要源于行情突破后,连续震荡了一周,随着小时
大圣说期1
02-28 09:39
02-28 09:39
342
2
[
玻璃吧
]
空头还是强,现在1530都不让摸了[滴汗]
宁武子邦
02-28 09:31
02-28 09:39
714
0
[
豆粕吧
]
备兑基础期权策略0228
期货牛
02-28 09:38
02-28 09:38
295
3
[
燃油吧
]
今天涨停
抚摸温柔的曲
02-28 09:20
02-28 09:38
321
0
[
豆油吧
]
豆油和棕榈:好久没更新这两个品种了,主要源于行情突破后,连续震荡了一周,随着小时
大圣说期1
02-28 09:38
02-28 09:38
191
0
[
黄金/美元吧
]
指尖解盘2/28日内黄金操作建议及分析:月K收尾止跌回升,3月数据冲击迎新的转机
指尖解盘6
02-28 09:38
02-28 09:38
282
0
[
南华期货吧
]
这庄有点东西啊
调表股市
02-28 09:38
02-28 09:38
242
2
[
红枣吧
]
期待跌停,进军
顺势而为1234
02-28 09:25
02-28 09:38
229
2
[
苹果吧
]
03苹果4.4元接多交割,电商卖9元,纯利2.5元,稳赚不赔的生意[微笑]
白色黑天鹅
02-28 09:23
02-28 09:37
117
0
[
菜粕吧
]
50的空单,啥时候解套,抄底抄到了半山腰
股民36Km2mb
02-28 09:37
02-28 09:37
145
1
[
苹果吧
]
对比花生红枣,这个跌的不多,因为有很多昨天加多的散户不肯割
明知不敌依然
02-28 09:24
02-28 09:37
218
0
[
橡胶吧
]
暂离橡胶,预警提醒后再次关注
小目标11个亿
02-28 09:37
02-28 09:37
135
0
[
A50期指吧
]
低开内资跑,高开还是跑,是不是要崩了
长安老韭菜
02-28 09:37
02-28 09:37
2580
4
[
A50期指吧
]
大盘要跌到什么时候?【2-25】
牛熊周期
02-26 10:44
02-28 09:37
1265
4
[
鸡蛋吧
]
济南养鸡场的今年雏鸡马上就到下蛋的时候了,哈,鸡蛋期货的价格就是半吨的价格,可别
股友136p29t8
02-24 23:58
02-28 09:37
313
1
[
纯碱吧
]
动力煤了解下,极度控盘的产物。
那里有个穿越
02-28 09:28
02-28 09:37
480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回撤震荡
嘉文笔记
02-27 21:58
02-28 09:36
164
0
[
花生吧
]
一个开盘空单平仓少赚100多点20多手。
股友30P567N9
02-28 09:36
02-28 09:36
15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周一开盘小幅反弹,K线形态上,阴线连续下跌,阳线小幅度修正,有反弹空间。因此
账户已注销
02-28 09:36
02-28 09:36
167
0
[
棕榈油吧
]
上下都有缺口你先补哪边
希望晴天
02-28 09:36
02-28 09:36
726
0
[
锰硅吧
]
搞飞机,多单弱得离谱,空单强得又离谱,被玩坏了
稳注别浪
02-28 09:36
02-28 09:36
236
3
[
苹果吧
]
大家可以空了。因为我的多单已经成交。
小203白
02-28 09:24
02-28 09:36
233
0
[
红枣吧
]
肯定拉回来
账户已注销
02-28 09:36
02-28 09:36
176
0
[
燃油吧
]
加多应该没问题今天
账户已注销
02-28 09:36
02-28 09:36
172
0
[
燃油吧
]
又领涨原油系了,比原油还强多了
账户已注销
02-28 09:36
02-28 09:36
133
0
[
沪金吧
]
贺泓胜:2.28今日最新黄金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建议
贺泓胜
02-28 09:36
02-28 09:36
354
2
[
LPG吧
]
4850很难破,4860多几手试试水,破了50就走
期股长虹
02-28 09:27
02-28 09:35
2504
27
[
沪银吧
]
没法分析很细,不建议追低做空,低位找机会多。预计近期创新低几率非常非常低,因为新
妙妙小宝
02-23 21:46
02-28 09:35
166
0
[
苹果吧
]
横盘减仓
努力加油谢谢
02-28 09:35
02-28 09:35
146
0
[
苹果吧
]
已经绷不住了,飞流直下三千尺
乾酱紫
02-28 09:35
02-28 09:35
221
1
[
菜粕吧
]
3135进多五手,每首看一百点[俏皮][俏皮][俏皮]
万剑闷声了
02-27 22:40
02-28 09:35
140
0
[
A50期指吧
]
看昨天美股走势,今天要完美演绎吗
睿智飞哥888
02-28 09:35
02-28 09:35
439
1
[
豆二吧
]
二师兄白糖,豆一空单套牢了[旺柴]
追风少年小虎
02-28 09:21
02-28 09:35
251
1
[
铁矿石吧
]
跌了一周才三十点,涨的时候十分钟拉四十点。
phoenix11
02-28 09:18
02-28 09:35
171
0
[
尿素吧
]
回踩确认,收复失地,看两天,确定阳线后,将开启三月阳线预期
威廉指标炒期
02-28 09:35
02-28 09:35
461
3
[
甲醇吧
]
2620拿了一星期
平顶山上山顶
02-28 09:21
02-28 09:34
191
0
[
铁矿石吧
]
跌不下去了,又到头了
逃跑的悠游
02-28 09:34
02-28 09:34
219
0
[
豆油吧
]
这货硬着还是谁涨跟谁这会菜油起来他就跟了
道可信
02-28 09:34
02-28 09:34
270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早昨天我们原油抓了最高点空单76.6空单,最低给到75附近,我们止盈目标是在
老李金油策略
02-28 09:34
02-28 09:34
579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早!!!永不放弃,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风乍起,合当奋意向此生。
钱莱论汇市
02-28 09:34
02-28 09:34
417
1
[
不锈钢吧
]
就算空仓,也别做多
天上star
02-24 09:52
02-28 09:34
193
0
[
甲醇吧
]
甲醇日线级别,今日回踩下方二十日线支撑未能有效跌破,六十分钟线的缺口也没有回补完
小钻风来巡山
02-28 09:34
02-28 09:34
228
0
[
沪锡吧
]
要死不活的最烦
万事多谋地游
02-28 09:34
02-28 09:34
614
7
[
铁矿石吧
]
那些教你们扛单的人已经偷偷摸摸注销了。
venus1
02-27 19:43
02-28 09:34
245
0
[
玉米吧
]
众筹给追风少年挂眼科门诊专家号[旺柴]
二师兄启强八
02-28 09:33
02-28 09:33
283
1
[
菜油吧
]
抛弃执念,明心见性
风趣的夏鸿白
02-27 23:10
02-28 09:33
18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卖涨了
股友emybpu
02-28 09:33
02-28 09:33
193
0
[
橡胶吧
]
12625要站上才行
股友F58O6139
02-28 09:33
02-28 09:33
190
0
[
红枣吧
]
有人知道咋回事没?
账户已注销
02-28 09:33
02-28 09:33
546
1
[
原油吧
]
我都佩服我自己
等等哥呢
02-27 23:40
02-28 09:33
208
1
[
燃油吧
]
加空
独爱黄瑶瑶
02-28 09:29
02-28 09:33
223
0
[
焦炭吧
]
明显憋着坏,这价位,多空不敢做
虐焦炭
02-28 09:33
02-28 09:33
157
0
[
甲醇吧
]
2620补仓看波大涨
富有成金地唐
02-28 09:32
02-28 09:32
498
4
[
棉花吧
]
棉花坚定不移的做多!侯老师说的!老百姓种点棉花都不容易!多多多
红老师
02-22 09:53
02-28 09:32
2481
13
[
苹果吧
]
交易预期这个预期被证明了才开仓 交易突破向上或向下,往往是最安全的有熵增过程就有反熵增过程的存在,多空永远都是无限循环的一个圆
CCYKSZ
02-26 12:07
02-28 09:32
752
3
[
棉花吧
]
有种你涨停
回本一半销户
02-24 23:52
02-28 09:32
1209
10
[
棉花吧
]
那个叫青山点评2的,你的棉花喊单进场区间间隔1000点?你真牛逼,你咋不间隔10
旭日昇
12-15 22:52
02-28 09:32
共有帖子数
16568998
篇
首页
上一页
98021
98022
98023
98024
98025
98026
98027
98028
98029
98030
980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