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3
1
[
白糖吧
]
没有好定力,会严重怀疑自己
创世纪之巅
03-13 22:19
03-13 22:27
278
0
[
沪锡吧
]
这个阶段,靠什么去上涨?
退潮CC
03-13 22:27
03-13 22:27
169
0
[
甲醇吧
]
吃药了这两天
股友259Iz029
03-13 22:27
03-13 22:27
319
1
[
玻璃吧
]
25追高了吗,一晚上放这么多条消息,
财神来我家来
03-13 22:23
03-13 22:27
197
1
[
A50期指吧
]
大A股民,钱是亏了,乐子不少,边搬砖边寻开心
一个方法坚持
03-13 22:14
03-13 22:27
151
0
[
玻璃吧
]
坐稳扶好,起飞!
星辰YK
03-13 22:27
03-13 22:27
198
0
[
菜油吧
]
反手做空,尾盘收,钱到手,明天扬州走起!
千与千寻你瞒
03-13 22:27
03-13 22:27
317
0
[
甲醇吧
]
这货这么疯狂的
股友1MX26379
03-13 22:27
03-13 22:27
151
0
[
玻璃吧
]
碱跌玻璃起。
每天百分之一
03-13 22:27
03-13 22:27
553
1
[
棉花吧
]
棉花有意思,当你不想看盘,去刷短视频去了,刷了一会儿回来有一百多点的获利了!
奋斗不息得K
03-13 22:18
03-13 22:26
155
0
[
NYMEX原油吧
]
不能跌,国内汽油不能降价!
大家发财8867
03-13 22:26
03-13 22:26
203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看戏吧,本来也赚不了几个子,来个黑天鹅更麻烦了。
suncz123456
03-13 22:26
03-13 22:26
264
0
[
纯碱吧
]
跌了个寂寞,真是服了,
爱恨随意吖
03-13 22:26
03-13 22:26
133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翻红那就搞笑了
烈酒焚心
03-13 22:26
03-13 22:26
133
0
[
甲醇吧
]
周线老涨
执行力一号
03-13 22:26
03-13 22:26
185
1
[
铁矿石吧
]
查?太幼稚了,它就做的多,查什么?
老是瞎讲
03-13 22:22
03-13 22:26
265
0
[
沪镍吧
]
空空
整齐的蜡笔小
03-13 22:26
03-13 22:26
356
0
[
短纤吧
]
也是够背的
纯洁de小叮当
03-13 22:26
03-13 22:26
126
0
[
NYMEX原油吧
]
国家队出场了
狠心的陶祖香
03-13 22:26
03-13 22:26
171
0
[
玻璃吧
]
上方无压力,多起来!
lb63998
03-13 22:26
03-13 22:26
117
0
[
A50期指吧
]
这购指数,跌涨都不让人省心
股友AYPNgE
03-13 22:26
03-13 22:26
289
2
[
LPG吧
]
一开多,涨,翻空一直拉
AAABBBCC
03-13 22:09
03-13 22:26
435
0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由下跌57上涨到下跌25反观燃油反弹远落后于外盘原油。
一丈阳光8461
03-13 22:26
03-13 22:26
294
1
[
橡胶吧
]
快回本了,再长点,我把昨天的出了!
股友n3K28180
03-13 22:14
03-13 22:26
322
0
[
燃油吧
]
很厚道的多头主力,拉回来一半继续跌[无语][无语][无语],趋势走坏了,2850
股友327G78Y5
03-13 22:26
03-13 22:26
127
0
[
COMEX黄金吧
]
涨的快跌的也快,小心!
画影图形
03-13 22:26
03-13 22:26
149
0
[
COMEX铜吧
]
玩呢
凹凹凹
03-13 22:26
03-13 22:26
288
0
[
橡胶吧
]
主力,你在哥面前只有输钱的份[呲牙][呲牙][呲牙]
股友GAWKCq
03-13 22:26
03-13 22:26
448
0
[
乙二醇吧
]
跟甲醇焦煤????
肖邦的邦
03-13 22:26
03-13 22:26
155
0
[
燃油吧
]
瀑布快来了
股友JYJLsE
03-13 22:25
03-13 22:25
180
0
[
玻璃吧
]
情绪波动即将结束,大爷还是原来的大爷。
实盘狙击手
03-13 22:25
03-13 22:25
344
1
[
沪银吧
]
压盘压的要吐了
小米no
03-13 22:16
03-13 22:25
805
0
[
短纤吧
]
棉花涨了,加多。
柔和的罗杰
03-13 22:03
03-13 22:25
351
0
[
甲醇吧
]
空头正愁怎么出货呢这不原油就给了借口哈哈
股友73v92t22
03-13 22:25
03-13 22:25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908.洗了一波追多的,然后又从新拉了上来,我们1871的多单这次是真
寻贯分析
03-13 22:25
03-13 22:25
601
2
[
菜油吧
]
差不多散空 基本爆完了 一周跌了1000多点
禅师一休
03-13 22:09
03-13 22:25
411
3
[
纯碱吧
]
2900空,06止损!看老天给不给饭吃
不要急慢慢来
03-10 21:06
03-13 22:25
183
0
[
豆油吧
]
空起来,空空空
半仓做中线
03-13 22:25
03-13 22:25
124
0
[
铁矿石吧
]
到交割了才是顶
股友bGS8gN
03-13 22:25
03-13 22:25
168
0
[
铁矿石吧
]
做多的出来走俩步,步伐嚣张一点
今年不发明年
03-13 22:25
03-13 22:25
164
0
[
甲醇吧
]
感觉国泰压制着在跑路勒
股友790651p5
03-13 22:25
03-13 22:25
370
5
[
白糖吧
]
中粮的操盘手会不会被弄死
股友35157V86
03-13 22:08
03-13 22:25
292
1
[
白糖吧
]
只能出现大阴柱才能空再纯碱赚的全亏这啦[哭][哭]
忠程申柱
03-13 22:20
03-13 22:25
578
4
[
沪银吧
]
空单吓光了没?吓光了我准备加空了。你们不敢做的事我来完成
全福168
03-13 21:51
03-13 22:25
301
0
[
菜油吧
]
缺口补了,还不跌么[滴汗]
归来一瞬
03-13 22:25
03-13 22:25
359
0
[
铁矿石吧
]
顶背离,这个位置的多单应该赶紧获利离场。但是空单不能进,毕竟是多头趋势中,等待机
裸K的秘密
03-13 22:24
03-13 22:24
160
0
[
COMEX黄金吧
]
百倍杠杆做多
不简单吧
03-13 22:24
03-13 22:24
166
0
[
甲醇吧
]
周线跌不破要涨了
执行力一号
03-13 22:24
03-13 22:24
442
5
[
铁矿石吧
]
外盘相对收盘跌了0.6%,汇率跌了0.5%,差不多922开,跌到920左右,估计
桃花源里可耕
03-13 20:41
03-13 22:24
239
1
[
螺纹钢吧
]
这到底是个啥这么跌都能起来
齐天大圣悟空
03-13 22:04
03-13 22:24
165
0
[
菜粕吧
]
如果它不跌,菜油使劲空。
二九零二
03-13 22:24
03-13 22:24
390
4
[
燃油吧
]
今晚是开多仓的机会,满仓开多!
货期大神
03-13 20:55
03-13 22:24
665
1
[
苹果吧
]
原油要跌停了我的天老爷
沙漠玫瑰567
03-13 20:33
03-13 22:24
174
0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会跌?呵呵
牛市多多多
03-13 22:24
03-13 22:24
154
0
[
甲醇吧
]
没想到这么强,收回失地
归来一瞬
03-13 22:24
03-13 22:24
253
0
[
PTA吧
]
pta这种开盘必定和原油反向恶心大家,别追空了,等11点收盘,空原油,原油11点
绝世大空头
03-13 22:24
03-13 22:24
163
0
[
菜油吧
]
空
乌龙凤雏
03-13 22:24
03-13 22:24
197
0
[
螺纹钢吧
]
太狠了
股友w0831787
03-13 22:24
03-13 22:24
13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见好就收,赚不完的钱
股友12Z693Y8
03-13 22:24
03-13 22:24
189
0
[
LPG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cUfj3Z
03-13 22:24
03-13 22:24
113
0
[
NYMEX原油吧
]
坚定高空
热心的寒
03-13 22:24
03-13 22:24
215
0
[
菜油吧
]
空油,各种油,人吃的机器吃的
半仓做中线
03-13 22:23
03-13 22:23
146
0
[
NYMEX原油吧
]
你不敢跌的,你一跌,天然气,数字货币就猛拉,
云起龙骧终成
03-13 22:23
03-13 22:23
310
0
[
豆粕吧
]
3700见
每天拷问灵魂
03-13 22:23
03-13 22:23
282
1
[
玻璃吧
]
开盘就走完,明显不想让散户低多
股友28072KI5
03-13 22:16
03-13 22:23
149
0
[
COMEX黄金吧
]
打爆你了
冲浪股海
03-13 22:23
03-13 22:23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四连阳,多头表现的过于强势,空头持续被打压,目前市场随着大非农以及硅谷银行(
股友nini0001
03-13 22:23
03-13 22:23
162
0
[
甲醇吧
]
今晚大概没行情了,明天增仓大战300回合!!
周盈利20000
03-13 22:23
03-13 22:23
257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真是任何位置都能多,每次开空都被套,920的空也被套[囧]
期股长虹
03-13 22:14
03-13 22:23
210
0
[
纸浆吧
]
股友88v去哪里了,呼叫
我是真的菜鸟
03-13 22:23
03-13 22:23
206
0
[
豆油吧
]
303九千一百二是认真的吗
果汁喝果汁
03-13 22:23
03-13 22:23
487
0
[
原油吧
]
内盘真牛逼,这样都能搞上去,好可惜没有反手
纯技术交易员
03-13 22:23
03-13 22:23
216
2
[
COMEX黄金吧
]
立贴为证。8w美金1790买入,目标价位2000卖出。无杠杆,非融资,仅供参考,
才疏学浅鹤望
03-13 22:02
03-13 22:23
189
0
[
白糖吧
]
空空空空
兴高的伏羲
03-13 22:23
03-13 22:23
204
0
[
花生吧
]
今天这么跌明天开盘04.10合约空头狂欢了
jachfd134
03-13 22:23
03-13 22:23
181
0
[
玻璃吧
]
国泰平空,应该跌不了
有主见的白桦
03-13 22:23
03-13 22:23
157
0
[
铁矿石吧
]
远离这个金矿是最好的选择[笑哭][笑哭]
骑扬来财得李
03-13 22:23
03-13 22:23
212
0
[
菜油吧
]
起飞吧
乾酱紫
03-13 22:23
03-13 22:23
265
0
[
热卷吧
]
从4千做上来的空头呢?
独股游
03-13 22:23
03-13 22:23
202
0
[
纸浆吧
]
说的又开始墨迹了
LAW_LAW
03-13 22:23
03-13 22:23
共有帖子数
16569521
篇
首页
上一页
96968
96969
96970
96971
96972
96973
96974
96975
96976
96977
969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