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1
0
[
螺纹钢吧
]
牛啊
登高A
03-13 22:41
03-13 22:41
251
0
[
橡胶吧
]
韩国轮胎厂烧了
一定要顺势啊
03-13 22:41
03-13 22:41
185
0
[
PTA吧
]
一阳穿三线?
股友BjHMML
03-13 22:41
03-13 22:41
484
2
[
沪金吧
]
差不多了,前高附近必有回踩
朝气蓬勃的鹤
03-13 22:16
03-13 22:41
235
0
[
螺纹钢吧
]
争取吧螺纹钢干到10000!
wang20151743
03-13 22:41
03-13 22:41
395
1
[
菜油吧
]
一百点到手了
俊马老鸭头
03-13 21:19
03-13 22:41
229
0
[
铁矿石吧
]
黄河水还真TM会倒流
股吧真好玩
03-13 22:41
03-13 22:41
191
0
[
甲醇吧
]
双该空了
鲜衣露马
03-13 22:41
03-13 22:41
166
0
[
综合铝03吧
]
真牛,白天这个点使劲拉,下午收盘暴跌,站在拉回来,沪铝价格不是那个价格了
节前不做单
03-13 22:40
03-13 22:40
312
0
[
铁矿石吧
]
小心,中信要跑!
提篮小卖
03-13 22:40
03-13 22:40
212
0
[
沪银吧
]
外盘今晚会涨停吗[为什么]
未来股神的主
03-13 22:40
03-13 22:40
421
1
[
铁矿石吧
]
原油 大跌 他居然破新高 资本市场 颠倒黑白
真实的谎言
03-13 22:36
03-13 22:40
384
1
[
纯碱吧
]
抄底成功了座等吃肉
捣蛋鬼日记
03-13 22:32
03-13 22:40
528
3
[
菜油吧
]
[大笑][大笑][大笑]
芋头红茶
03-13 21:26
03-13 22:40
254
0
[
橡胶吧
]
多单跑路了,大难不死
数据为王007
03-13 22:40
03-13 22:40
286
0
[
沪金吧
]
[龙头][上涨][上涨][上涨]
糊里糊涂小子
03-13 22:40
03-13 22:40
586
0
[
菜粕吧
]
还真以为多方敢硬抗不跌
期货道一
03-13 22:40
03-13 22:40
797
8
[
橡胶吧
]
亏一点就大呼小叫的!我12600的满仓多,仓位都130%了!我动都没动就等着爆仓
天才小贝
03-13 22:07
03-13 22:40
195
0
[
玻璃吧
]
铁矿和螺纹疯了吧
b天下富豪之
03-13 22:40
03-13 22:40
336
0
[
甲醇吧
]
以后还是转战燃油了,那边应该不会太离谱[想一下]
正经的来日方
03-13 22:40
03-13 22:40
197
0
[
玻璃吧
]
1504低点和3天前的金针探底就是送钱
股友78P90715
03-13 22:39
03-13 22:39
189
0
[
螺纹钢吧
]
太恐怖了
爱思考de含笑
03-13 22:39
03-13 22:39
115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闹鬼
希望你能记住
03-13 22:39
03-13 22:39
332
0
[
铁矿石吧
]
经济持续向好,石头严重低估,完全是供不应求!
唐逸888
03-13 22:39
03-13 22:39
543
0
[
原油吧
]
[龙头][上涨][上涨][上涨]
糊里糊涂小子
03-13 22:39
03-13 22:39
284
0
[
原油吧
]
哈哈,牛吧,叫你们买多,赚发了
账户已注销
03-13 22:39
03-13 22:39
282
1
[
螺纹钢吧
]
到空的时候了!
汉唐盛世看今
03-13 22:32
03-13 22:39
182
0
[
甲醇吧
]
感觉又是可以空起来了,干。。。
子午线623
03-13 22:39
03-13 22:39
177
0
[
铁矿石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03-13 22:39
03-13 22:39
188
0
[
甲醇吧
]
国泰跑了
Overturn夜神
03-13 22:39
03-13 22:39
206
0
[
螺纹钢吧
]
4500等你
狗狗祟祟
03-13 22:39
03-13 22:39
164
0
[
LPG吧
]
橡胶好像到底了
水货一哥
03-13 22:39
03-13 22:39
211
1
[
玻璃吧
]
32先走了,12个点[微笑]
宁武子邦
03-13 22:29
03-13 22:39
522
4
[
铁矿石吧
]
空头坚持住,我还在,目测周三可能小跌一下,我空单还在,坚持就是胜利
吃亏是福
03-13 22:28
03-13 22:39
237
1
[
铁矿石吧
]
死大矿商笑的合不拢嘴,这几个月多赚几百亿美金
账户已注销
03-13 22:13
03-13 22:39
253
1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今晚有可能翻红,现在做空燃油很有可明天早上燃油一个高开就要套死。
一丈阳光8461
03-13 21:56
03-13 22:39
195
0
[
铁矿石吧
]
强者恒强~继续多
水弓手
03-13 22:39
03-13 22:39
667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券商+房地产板块,暴走接力拉升指数[国家队][惊吓]
股友TQKS4R
03-13 22:22
03-13 22:39
180
1
[
玻璃吧
]
5个点又一晚
一诺一生一世
03-13 22:25
03-13 22:39
162
0
[
菜粕吧
]
看看豆粕你就是个渣
流浪的小燕子
03-13 22:39
03-13 22:39
205
0
[
小型道指吧
]
不要慌,他在演戏[傲]
丁满和彭彭
03-13 22:38
03-13 22:38
604
1
[
苯乙烯吧
]
eb,参考低多,大家现在避险情绪高,受硅谷银行事件影响,冷静,冷静,货总比币可靠
海福满
03-13 22:23
03-13 22:38
141
0
[
菜粕吧
]
看看豆粕你就是个渣渣
流浪的小燕子
03-13 22:38
03-13 22:38
273
0
[
沪银吧
]
溢价现在开始给多头捅刀子
我只做空
03-13 22:38
03-13 22:38
306
0
[
螺纹钢吧
]
上涨路空,而且一直在挣钱,操作问题
股友53l8l253
03-13 22:38
03-13 22:38
2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油短时间内跌穿了,再下有些难,看议息会议吧,再低有些难,震荡偏多看待,周线先看
人性释然
03-13 22:38
03-13 22:38
605
3
[
PTA吧
]
5766继续加空单
老顽童罗
03-13 22:02
03-13 22:38
303
1
[
螺纹钢吧
]
这么控,不害怕被查吗?
秦炫宵
03-13 22:32
03-13 22:38
198
0
[
螺纹钢吧
]
国泰真的废
今天又赚了二
03-13 22:38
03-13 22:38
23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有意思,越涨,石头涨的越多,然后基建成本越高,外汇流出。
幸福的邓芝蔓
03-13 22:38
03-13 22:38
220
0
[
COMEX黄金吧
]
听说鹅在疯狂买黄金
仙人指我路
03-13 22:38
03-13 22:38
163
0
[
燃油吧
]
一刀!
大牛Aura
03-13 22:38
03-13 22:38
747
1
[
糖11吧
]
来一次金融危机糖也下不来哦。势不可违。
只做6010均线
03-13 22:14
03-13 22:38
210
0
[
原油吧
]
内盘真猛啊,主力真有钱
壹动不动装si
03-13 22:38
03-13 22:38
162
0
[
铁矿石吧
]
啥情况看不懂吗,还空,不赚这空的钱都可以。
再也不重仓啦
03-13 22:38
03-13 22:38
530
7
[
白糖吧
]
想割肉了,忙得没时间看,又特么涨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3-13 22:21
03-13 22:38
144
0
[
COMEX黄金吧
]
空车还好否!今年黄金谨慎做空!暂时亏损了的休息下调整下心态!!
买进就跌卖出
03-13 22:38
03-13 22:38
215
0
[
纯碱吧
]
老哥些,柿子要挑软的捏
西天如来
03-13 22:38
03-13 22:38
548
3
[
沪锡吧
]
我他么有病,开盘几手多,没赚跑去空液化气,亏了大几千
AAABBBCC
03-13 22:16
03-13 22:37
153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有黑天鹅?
空投大韭菜
03-13 22:37
03-13 22:37
218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是国泰在发威,使劲平仓重
赚200万个W
03-13 22:37
03-13 22:37
160
1
[
A50期指吧
]
中概股都涨得通红,你这不长眼的还跌
引子玄
03-13 22:29
03-13 22:37
200
0
[
甲醇吧
]
这个阳线真是漂亮。从谷底一直拉,还能这么走。下跌趋势直接变多头
姬飞燕重出江
03-13 22:37
03-13 22:37
247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贵金属板块大涨。哈莫尼黄金涨超11%,金田涨超10%,FirstMajest
幸福的鸢尾花
03-13 22:37
03-13 22:37
152
2
[
黄金/美元吧
]
别叫了,黄金空的结果是什么:止损
海福满
03-13 22:20
03-13 22:37
230
0
[
玻璃吧
]
泰不空了不是纯洁拉高就空吗的吗?
股友U9idVq
03-13 22:37
03-13 22:37
579
0
[
豆油吧
]
现在的菜籽油和大豆油的实货价差只有不到300了,我看你还能坚持多久不跌
股友33m25192
03-13 22:37
03-13 22:37
144
0
[
菜粕吧
]
到底啥意思????一头雾水啊
AK老顽童
03-13 22:37
03-13 22:37
202
1
[
COMEX黄金吧
]
这次比雷漫严重
ABC涨价
03-13 22:32
03-13 22:37
536
1
[
橡胶吧
]
国泰跑路了?
不做侥幸单
03-13 22:32
03-13 22:37
273
6
[
PVC吧
]
想离开这个地方了
盈利加码
03-13 21:30
03-13 22:37
223
0
[
PTA吧
]
要不今晚把一分钟缺口补了,我愿称你为最强
山崖之下
03-13 22:37
03-13 22:37
194
0
[
玻璃吧
]
可以不做多,但是别做空。今天做多赚了,做空赔了,一天白辛苦。
别轻易出手
03-13 22:37
03-13 22:37
223
0
[
原油吧
]
11点之前不会跌
账户已注销
03-13 22:36
03-13 22:36
280
0
[
玻璃吧
]
多也好,空也罢,看好自己的周期和技术,当出现你的技术优势时一次次的交易,没有犹豫
小红门
03-13 22:36
03-13 22:36
164
0
[
铁矿石吧
]
有内鬼[大笑][大笑][大笑]中止交易[大笑]
零和博弈者
03-13 22:36
03-13 22:36
299
1
[
原油吧
]
晚上抄底不走晚上美国再来个黑天鹅不知道怎么办哈哈
远离控盘
03-13 22:27
03-13 22:36
451
1
[
白糖吧
]
很明显的操控手法了,别担心总会回归基本面的!就看谁的耐心更好了!做了这么多年了,
股友fiMUum
03-13 22:28
03-13 22:36
269
0
[
螺纹钢吧
]
政府工作报道出来了
波罗海的歡
03-13 22:36
03-13 22:36
218
0
[
白糖吧
]
这都不跌撑是撑不了多久了
Carina12
03-13 22:36
03-13 22:36
共有帖子数
16569614
篇
首页
上一页
96966
96967
96968
96969
96970
96971
96972
96973
96974
96975
969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