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8
0
[
甲醇吧
]
美元破产了!跟上吧!
sdyylxj1974
03-13 22:12
03-13 22:12
158
0
[
甲醇吧
]
多头真硬气
阳光帅气大男
03-13 22:12
03-13 22:12
504
0
[
燃油吧
]
这东西牛啊牛,又来玩大V天龙
靠的就是感觉
03-13 22:12
03-13 22:12
171
0
[
纯碱吧
]
低多没毛病吧[胜利]
股友K9FhOP
03-13 22:12
03-13 22:12
178
0
[
铁矿石吧
]
又创新高了[大笑]
富有如意de无
03-13 22:12
03-13 22:12
212
0
[
燃油吧
]
不是套菜油里了,今晚抄底好时机,错过大肉,又在菜油亏惨[哭]
归来一瞬
03-13 22:12
03-13 22:12
1767
4
[
螺纹钢吧
]
4500螺纹金就在下周!
天凉丨
02-23 14:42
03-13 22:12
176
0
[
燃油吧
]
反弹有点猛
红色二号
03-13 22:12
03-13 22:12
188
0
[
燃油吧
]
信春哥,不知道你们听过没有
管子贯
03-13 22:12
03-13 22:12
213
1
[
铁矿石吧
]
降息来袭了 大宗准备新一轮暴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服不服
禅师一休
03-13 22:02
03-13 22:12
278
1
[
豆油吧
]
被套了100点丝毫不慌
韭菜来取金
03-13 21:57
03-13 22:12
192
0
[
燃油吧
]
今天会不会回到2972?
小小小骉骉
03-13 22:12
03-13 22:12
139
0
[
白糖吧
]
11连阳
股友3386f22Y
03-13 22:12
03-13 22:12
179
0
[
燃油吧
]
翻红
十万入江湖
03-13 22:12
03-13 22:12
290
0
[
铁矿石吧
]
佩服中国佬[赞][赞]
内盘品种是真
03-13 22:12
03-13 22:12
179
0
[
白糖吧
]
服不服?[大笑]
vVvV
03-13 22:12
03-13 22:12
189
0
[
燃油吧
]
居然只跌50几点了
嗨客联盟0757
03-13 22:12
03-13 22:12
316
4
[
菜粕吧
]
有3200以上多头吗?我还在
股友3E99612l
03-13 21:16
03-13 22:12
182
0
[
铁矿石吧
]
我希望慢点涨,这样会出事情的
股友3B097661
03-13 22:12
03-13 22:12
169
0
[
菜粕吧
]
3069白天高点
流浪的小燕子
03-13 22:12
03-13 22:12
231
0
[
白糖吧
]
就问就问牛不牛[胜利]
股友K9FhOP
03-13 22:12
03-13 22:12
478
0
[
NYMEX原油吧
]
真牛,这波杀了多头,回头打爆空头
骏腾天下
03-13 22:12
03-13 22:12
379
0
[
螺纹钢吧
]
一分钟成交就千手了,成交这么低空头已经不反抗了
听着呢
03-13 22:12
03-13 22:12
339
0
[
玻璃吧
]
钱都去铁矿钢材了吧,玻璃主力不拉了
股友零零零零
03-13 22:12
03-13 22:12
230
1
[
燃油吧
]
幸好补仓了,今晚竟然不亏[想一下]
晨光地上
03-13 22:05
03-13 22:12
305
0
[
铁矿石吧
]
我一个做多的,本来以为今晚跑路,没想到捡了泡热的,哦豁
冰冻射手
03-13 22:11
03-13 22:11
194
0
[
白糖吧
]
除了666,不知道说什么了
账户已注销
03-13 22:11
03-13 22:11
148
0
[
铁矿石吧
]
这多头真的是贪得无厌,想拉上天啊
股友u07Y3065
03-13 22:11
03-13 22:11
181
0
[
白糖吧
]
幄码白糖
期望涅槃重生
03-13 22:11
03-13 22:11
668
4
[
原油吧
]
在反手那不就飞天了?
武林神话
03-13 21:29
03-13 22:11
434
0
[
白糖吧
]
继续拉
专注做一个
03-13 22:11
03-13 22:11
237
1
[
PTA吧
]
最强品种没有之一
美好的爱芝菲
03-13 22:05
03-13 22:11
412
1
[
豆油吧
]
谁能告诉我外盘没动它为什么能拉回来
果汁喝果汁
03-13 21:18
03-13 22:11
298
7
[
燃油吧
]
我感觉我买燃油是个奇才止损在最高点割肉平仓.坚持到现在也能少亏损一点!苦啊
智慧得桂圆
03-13 21:17
03-13 22:11
216
2
[
甲醇吧
]
下午说2550附近多的爽么[微笑][微笑]
专业呵护韭菜
03-13 21:38
03-13 22:11
519
2
[
苹果吧
]
买一手就睡不着的品种我已经不敢做它了[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3-13 15:15
03-13 22:11
455
1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吧,美国开始涨了
涨卖跌买股海
03-13 22:00
03-13 22:11
232
1
[
燃油吧
]
满仓空,赌外盘破70
飞天甲醇矿
03-13 22:00
03-13 22:11
242
2
[
PTA吧
]
真恶心,开盘加了空你就一直拉
钞票还没密码
03-13 21:37
03-13 22:11
839
10
[
甲醇吧
]
原油暴跌4个点!所有品种多单不论输赢全部平仓,只空不多,或者离场观望,不要抱有侥
乾坤烛敕
03-13 20:15
03-13 22:11
225
0
[
燃油吧
]
跌都是看运气,上涨才是主旋律。。!!!!!!!!!
一颗白瓜
03-13 22:11
03-13 22:11
160
0
[
铁矿石吧
]
新高了,新高了
深南小生
03-13 22:11
03-13 22:11
215
0
[
菜油吧
]
快要加速了吧……
林屋1
03-13 22:11
03-13 22:11
389
1
[
铁矿石吧
]
就看主力能拉高到哪里去!无法无天了真是
bytaingoona
03-13 22:07
03-13 22:11
730
7
[
白糖吧
]
外盘跌了,应该没有影响我们内盘吧
GZ小鳄鱼
03-13 19:59
03-13 22:11
164
0
[
纯碱吧
]
无脑多,月底3300
守着你翻倍
03-13 22:11
03-13 22:11
184
0
[
燃油吧
]
难道还能红了不成?
吉祥广进地祖
03-13 22:11
03-13 22:11
190
0
[
燃油吧
]
这样搞,明早起来会不会又变个天?
股友2968Fk88
03-13 22:11
03-13 22:11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吗???
多财钵满de胡
03-13 22:11
03-13 22:11
206
0
[
白糖吧
]
兄弟们,明天我去给中信送刀片了
噜啦噜啦嘞么
03-13 22:11
03-13 22:11
254
0
[
纯碱吧
]
如果用股票的说法叫:下降趋势已经形成
生意多谋的关
03-13 22:11
03-13 22:11
162
0
[
白糖吧
]
牛逼克拉斯
股友835270Z8
03-13 22:11
03-13 22:11
270
0
[
菜油吧
]
二营长,通知前沿阵地给老子全面反击
沙龍巴斯
03-13 22:11
03-13 22:11
323
4
[
菜粕吧
]
大家加把劲,争取四月中旬把菜粕抬上四千,我不贪的,三千五就可以平仓了
早起的虫子被
03-13 21:48
03-13 22:11
166
0
[
铁矿石吧
]
又又又新高了[笑哭][笑哭][笑哭]
骑扬来财得李
03-13 22:11
03-13 22:11
191
0
[
铁矿石吧
]
要知道这个市场是少部人挣钱[大笑][大笑],冲鸭。发歌又来帮空头啦[偷笑][偷笑
股海无忧
03-13 22:11
03-13 22:11
178
0
[
纯碱吧
]
2820精准止损,[鼓掌]
进步的章鱼小
03-13 22:11
03-13 22:11
185
0
[
燃油吧
]
起飞了
福海666
03-13 22:10
03-13 22:10
141
0
[
纯碱吧
]
每一次拉高就是加空的大好时光!空空空纯碱,明天早上吃大肉!
红老师
03-13 22:10
03-13 22:10
164
0
[
纯碱吧
]
最低点没看到哎
shuyingchang
03-13 22:10
03-13 22:10
136
0
[
A50期指吧
]
上下抽风,如惊弓鸟!
只抄底不割肉
03-13 22:10
03-13 22:10
15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再创新高
乾坤韭农
03-13 22:10
03-13 22:10
166
0
[
白糖吧
]
真猛呀
三糖五空
03-13 22:10
03-13 22:10
146
0
[
白糖吧
]
恐怖
专注做一个
03-13 22:10
03-13 22:10
147
0
[
玻璃吧
]
多哥,该你上了[献花]
财源满堂de司
03-13 22:10
03-13 22:10
639
2
[
菜油吧
]
9100全割了
归来一瞬
03-13 21:47
03-13 22:10
283
3
[
菜粕吧
]
继续逢低开多
vkheyuan
03-13 21:40
03-13 22:10
813
5
[
螺纹钢吧
]
螺纹4320附近接多,纯碱看2800上方想接可以进场。
期市萌主88
03-13 21:05
03-13 22:10
136
1
[
A50期指吧
]
这货是不是也要破产啊[旺柴]
空头2024年6
03-13 22:04
03-13 22:10
444
0
[
螺纹钢吧
]
看看中信多能啊,整个市场都是他最牛的,散户进了就是送钱给他
只买买买科技
03-13 22:10
03-13 22:10
247
1
[
PTA吧
]
这15万增仓不走就别空
风险控制第一
03-13 22:04
03-13 22:10
328
0
[
铁矿石吧
]
牛逼,又创新高了
辣椒炒红
03-13 22:10
03-13 22:10
377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样的行情,参与其中不提心吊胆吗?
我定会红透半
03-13 22:06
03-13 22:10
513
6
[
螺纹钢吧
]
再涨我就再补空,看看你能涨到哪里去。
t稳住才能赢
03-13 21:57
03-13 22:10
136
0
[
甲醇吧
]
牛皮
段南仓
03-13 22:10
03-13 22:10
172
0
[
螺纹钢吧
]
反手了,受不了了,再见空头
飞沙风中转2
03-13 22:10
03-13 22:10
510
3
[
沪镍吧
]
8000摸一下呗,1000点就走哥哥
不亏就是赚99
03-13 21:51
03-13 22:10
176
0
[
玻璃吧
]
国泰玻璃空仓平仓,资金加到纯碱空头了
斯坦利克罗
03-13 22:10
03-13 22:10
244
0
[
橡胶吧
]
下午硅谷银行资金抄底成功,这次散空寿司吧,年底28000
不败专说哥
03-13 22:10
03-13 22:10
265
0
[
A50期指吧
]
看汇率。恭喜满仓的朋友
A股波段大师
03-13 22:10
03-13 22:10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96972
96973
96974
96975
96976
96977
96978
96979
96980
96981
969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