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1
0
[
小型纳指吧
]
断头铡刀随时会落下,只看来早与来迟
感谢市场冲冲
03-15 17:56
03-15 17:56
289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排列,空,空,空!!
阿你牛
03-15 17:56
03-15 17:56
356
0
[
沪锡吧
]
外盘镍是飞天的,锡是跌的,晚上会跟哪个外盘?成交量来看镍的成交量属于正常盘子,锡
主力10086
03-15 17:56
03-15 17:56
356
1
[
COMEX黄金吧
]
这也太离谱了吧
善思考的游茹
03-15 17:53
03-15 17:56
44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8点半又看表演
可爱牛牛牛气
03-15 17:56
03-15 17:56
271
0
[
沪镍吧
]
俄罗斯战后需要大量金属制造武器,金属价格必将暴涨?。
股友U861718h
03-15 17:55
03-15 17:55
375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跳水
张木棍
03-15 17:55
03-15 17:55
13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破18000都不想动
基民CJKFo0
03-15 17:55
03-15 17:55
761
3
[
白糖吧
]
多头真的太会玩了,今天又被骗了低位加空
期望日进斗金
03-13 22:52
03-15 17:55
149
0
[
A50期指吧
]
自己人吓自己人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
03-15 17:55
03-15 17:55
281
2
[
NYMEX原油吧
]
跌下来总是那么快
山不留水流
03-15 17:40
03-15 17:55
53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18000能止跌
三千点来回
03-15 17:55
03-15 17:55
13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垃圾
谦虚的峰如欣
03-15 17:55
03-15 17:55
508
5
[
沪银吧
]
做空吃大肉啦,真的很安全呀
细心的泉之蓝
03-15 15:12
03-15 17:54
140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跌,晚上涨,老一套,又开始了
股友1g88z826
03-15 17:54
03-15 17:54
687
13
[
小型纳指吧
]
符合预期也不行?
菠萝菠萝哒哒
03-14 20:33
03-15 17:54
801
1
[
短纤吧
]
7076多了二十手目标7120损7050
稳住才能胜
03-15 16:17
03-15 17:54
270
0
[
A50期指吧
]
不太妙,像要向下开口了[滴汗]
巨能牛
03-15 17:54
03-15 17:54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虽然早盘1903多单损了,但行情下跌但1900进的多单目前是在盈利中,从哪里跌倒
今老师
03-15 17:54
03-15 17:54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刚刚黄金瞬间拉倒1898附近,之前高位没进空的刚刚进到了吗
金钰投手
03-15 17:53
03-15 17:53
309
1
[
COMEX黄金吧
]
做空捡钱模式,今晚跌2.6左右
悟九五
03-15 17:41
03-15 17:53
291
1
[
沪银吧
]
[想一下]NND昨结5031。。。本来以为尾盘买进开盘赚40个点稳了。。结果开盘
pvc纯碱战神
03-15 15:26
03-15 17:53
503
3
[
燃油吧
]
我大东财又转多了
耐心耐心等待
03-15 17:29
03-15 17:53
747
2
[
TSI铁矿石(62%)吧
]
多单静等大阳的出现
期海小韭
03-15 17:09
03-15 17:53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1896可出,顺利拿下9美金,虽然1900多单失误小损,但原油白银黄金均
账户已注销
03-15 17:53
03-15 17:53
120
0
[
COMEX黄金吧
]
缩量下跌,怎么跌怎么涨回去[旺柴]
Everglow丶Mr
03-15 17:53
03-15 17:53
127
0
[
COMEX黄金吧
]
枯木逢春
股友8978K8P7
03-15 17:52
03-15 17:52
394
0
[
甲醇吧
]
等开盘,加仓那么多是不是要空平,,不怕空开,就怕多开,只有多开才有机会砸盘
空空期货初学
03-15 17:52
03-15 17:52
303
0
[
玻璃吧
]
【伍盛期者】3.15玻璃晚评
rzzqfdc伍
03-15 17:52
03-15 17:52
498
0
[
橡胶吧
]
09合约有期权千万期货不能多,会逼仓的。
专冶不服
03-15 17:51
03-15 17:51
370
4
[
A50期指吧
]
多半又是黑周四黑周五!逃不脱的定律!
龙腾宫
03-15 16:36
03-15 17:51
168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的力度挺大,看来欧洲三傻银行大跌还是有点威力的
炒股难回头
03-15 17:51
03-15 17:51
217
0
[
白糖吧
]
白糖拌沥青
股友t835378Y
03-15 17:51
03-15 17:51
356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才把仓位打满,感觉遭求了
炒股开大A
03-15 17:42
03-15 17:50
254
0
[
橡胶吧
]
期权做空期货加仓空双边空,保险公司也就挣到不权利金,要期货开多也要开2401合约
专冶不服
03-15 17:50
03-15 17:50
396
0
[
甲醇吧
]
【伍盛期者】3.15甲醇晚评
rzzqfdc伍
03-15 17:50
03-15 17:50
392
2
[
玻璃吧
]
下午暴不了啦啦啦
顺势不止损
03-15 09:51
03-15 17:50
318
4
[
燃油吧
]
2900反手的空,不贪心等待2750全出
账户已注销
03-15 14:01
03-15 17:50
969
4
[
菜油吧
]
菜油2305:晚盘‘’低多‘’布局
SX198792短线
03-14 20:23
03-15 17:50
232
0
[
甲醇吧
]
很快中信会让你知道马王爷三只眼了,前面都是假动作,假动作做完就要动真的了
馍头蘸糖
03-15 17:50
03-15 17:50
422
0
[
沪铜吧
]
,锌还涨起来了!
浪人情歌
03-15 17:50
03-15 17:50
174
0
[
弘业期货吧
]
一天涨,一天跌,现在不敢追涨了,还追涨到时把里裤都会扎扒掉的[大哭]
aaa媛
03-15 17:49
03-15 17:49
182
0
[
NYMEX原油吧
]
觉得72.9应该会到,挂单72.89大仓空你
超大只
03-15 17:49
03-15 17:49
4367
1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合约创去年6月16日以来新高
螺纹钢资讯
03-14 14:09
03-15 17:49
2694
5
[
生猪吧
]
华创证券:非瘟卷土重来新周期将至 猪价长期均值或抬高至20元/kg以上
生猪资讯
03-14 13:45
03-15 17:49
481
0
[
沪铜吧
]
一天一万吨的在志库存,看涨看跌,自己定吧。
股友39563H27
03-15 17:49
03-15 17:49
170
0
[
黄金/美元吧
]
再次精准到达止盈目标点位1897位置,甚至黄金还在反弹上涨当中,已经来到了189
钱莱论汇市
03-15 17:49
03-15 17:49
1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愧是你
股友72R079V6
03-15 17:49
03-15 17:49
396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的欢乐颂唱早了?
梅事聊
03-15 17:49
03-15 17:49
301
3
[
沪银吧
]
就想看看靠连续减仓上涨的行情以撑几天。做个笔记。
西鲲鹏
03-15 15:37
03-15 17:49
348
3
[
A50期指吧
]
直接又是高开冲高的。唉!你今日这样一搞局。。。吓得我只剩裤衩了。。。零仓位。。。
稳步前行的大
03-15 16:50
03-15 17:49
1107
1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公告,百万吨级的纯碱项目按计划6月开工投产。确凿无疑了。
熙0485
03-15 17:08
03-15 17:48
4115
1
[
国债期货吧
]
纯纯韭菜,又被割了。想做空怎么就这么难
那一茬韭菜
03-15 15:21
03-15 17:48
938
6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公布什么数据?
盗帅楚留香23
03-15 17:05
03-15 17:48
1140
7
[
原油吧
]
今晚的原油很给力。
投资界的老船
03-14 00:27
03-15 17:48
478
11
[
A50期指吧
]
满仓了开盘买不到了
想学习可以斯
03-13 06:23
03-15 17:48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收获2600刀;#外汇黄金[超话]#跟上了吧,虽说我们上午黄金多单小损出局,
账户已注销
03-15 17:47
03-15 17:47
326
1
[
螺纹钢吧
]
中信猛干多,晚上会拉起来
阿奇1111
03-15 16:50
03-15 17:47
356
2
[
A50期指吧
]
差不多,留点力气明天涨[上涨]
咸鱼的呐喊
03-14 22:48
03-15 17:47
398
1
[
橡胶吧
]
抄底
三旬老汉掘金
03-14 22:37
03-15 17:47
333
4
[
PVC吧
]
资讯大佬们怎么都不发库存呀?同比呀?表需呀?不是都很会统计吗?咋都没声了?
股友w22557C1
03-15 15:28
03-15 17:47
149
0
[
A50期指吧
]
哈哈,果不其然跳水了
正宗科密
03-15 17:47
03-15 17:47
623
0
[
纯碱吧
]
【伍盛期者】3.15纯碱晚评
rzzqfdc伍
03-15 17:47
03-15 17:47
162
3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趋势,不服来战
欢喜的钱银姣
03-15 17:21
03-15 17:47
184
0
[
燃油吧
]
今晚又是空
股友3A06370w
03-15 17:47
03-15 17:47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898上方分批轻仓进空,止损入场价6个点,目标1886-81
慧的金油日记
03-15 17:46
03-15 17:46
336
4
[
菜油吧
]
这两根一阳一阴,意味着下一个交易日大涨啊。
齐王2025
03-15 14:15
03-15 17:46
213
0
[
菜油吧
]
扶不起的阿斗,
账户已注销
03-15 17:45
03-15 17:45
19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进场的明天又出不来了
强18888
03-15 17:45
03-15 17:45
156
0
[
A50期指吧
]
可怜的韭菜啊!割了一批又一批![韭菜][韭菜][韭菜][韭菜][韭菜][韭菜][
股友i6b7I9
03-15 17:45
03-15 17:45
680
1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铁矿石全配合摩根出货,生在这里真是悲哀
Jadw123
03-14 14:25
03-15 17:45
525
6
[
沪银吧
]
如果我现在割了,然后他再跳水,我的脸又该挨了
帘爱窗
03-14 14:18
03-15 17:45
11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全部闷杀
账户已注销
03-15 17:45
03-15 17:45
141
0
[
A50期指吧
]
还是跌的好,反正手里不管大盘就是个跌
股友1231t97Q
03-15 17:45
03-15 17:45
15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砸盘了
A股的回本之
03-15 17:41
03-15 17:45
141
0
[
A50期指吧
]
昨天进的今天出来了,明天跌了接着买进,哈哈步伐一定要踏对,买卖买卖,哈哈
孟承臻
03-15 17:45
03-15 17:45
428
0
[
橡胶吧
]
期权做空期货加仓空。
专冶不服
03-15 17:44
03-15 17:44
691
2
[
玉米吧
]
追风队看多与证金队看空,那么市场将如何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股友0h706315
03-15 14:32
03-15 17:44
109
0
[
A50期指吧
]
加息10000点
基民5f6537C0
03-15 17:44
03-15 17:44
507
1
[
A50期指吧
]
消息在好没有用,要点实际点的,医疗,教育要跟外卖小哥一样打评分才行,好评上位,差
倒数第一还能
03-15 17:23
03-15 17:44
共有帖子数
16520725
篇
首页
上一页
96172
96173
96174
96175
96176
96177
96178
96179
96180
96181
961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