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2
0
[
甲醇吧
]
甲醇今天终于不装了,开始大跳水了,听我的话都脱贫了
股友8179U6p9
03-15 10:44
03-15 10:44
161
0
[
甲醇吧
]
来回被割啊,惨
互帮互助
03-15 10:44
03-15 10:44
169
0
[
菜粕吧
]
来回墨迹,每天上上下下在这扯犊子
股友637k2c27
03-15 10:44
03-15 10:44
278
0
[
苹果吧
]
有小伙伴说05月,水果都下来了!谁稀罕吃苹果!你不吃苹果,难道还不哈苹果醋吗?哈
红老师
03-15 10:43
03-15 10:43
286
0
[
焦炭吧
]
终于开崩了
Tian929
03-15 10:43
03-15 10:43
407
0
[
甲醇吧
]
多方针
等逮机会
03-15 10:43
03-15 10:43
455
2
[
甲醇吧
]
举报国泰君安恶意做空,空单持仓量过大,投诉
富有暴富地李
03-15 10:37
03-15 10:43
200
1
[
PVC吧
]
看到中信加多减空了,就放心了
一路发和一路
03-15 10:18
03-15 10:43
21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使劲拉吧,要调价了
贬值神器
03-15 08:23
03-15 10:43
124
0
[
纯碱吧
]
猪力不拉升了?那就让它下来吧!别拦着了![想一下]
学习交流8
03-15 10:43
03-15 10:43
402
0
[
甲醇吧
]
你跌任你跌始终还是涨
生来如此胜天
03-15 10:43
03-15 10:43
216
0
[
A50期指吧
]
早上下来反而是好事,下午两点下来才完蛋
ac磨刀
03-15 10:43
03-15 10:43
240
0
[
弘业期货吧
]
永安期货格科微:公司特有封装工艺COM主要针对5M以上产品
股友GMAusf
03-15 10:43
03-15 10:43
150
0
[
甲醇吧
]
,
股友mow59L
03-15 10:43
03-15 10:43
308
0
[
铁矿石吧
]
国家统计局:1-2月份,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21331亿元,同比下降15.2%
月下之风
03-15 10:43
03-15 10:43
257
0
[
甲醇吧
]
53跌破了
强盛o
03-15 10:43
03-15 10:43
204
1
[
甲醇吧
]
1
股友86yL6783
03-15 10:32
03-15 10:42
528
1
[
甲醇吧
]
大家举报国泰君安恶意做空,空单持仓量具大,以资金影响这个市场,扰乱市场
富有暴富地李
03-15 10:38
03-15 10:42
452
6
[
股指期货吧
]
开搞
nxyzw123
03-09 11:07
03-15 10:42
408
0
[
白糖吧
]
我果然不适合玩期货
明礼的大伟
03-15 10:42
03-15 10:42
558
0
[
铁矿石吧
]
理性一点说,大宗商品目前基本算是进入空头市场,但铁矿石是最不能空的少数几个品种之
只做日线波段
03-15 10:42
03-15 10:42
212
0
[
白糖吧
]
哈哈哈哈,不用分析,不用看k线,就看评论区喊多还是喊空,反着买,躺着赚
白糖305的622
03-15 10:42
03-15 10:42
137
0
[
弘业期货吧
]
哈哈,继续套小散
朝气蓬勃的温
03-15 10:42
03-15 10:42
186
0
[
豆油吧
]
开崩了
Tian929
03-15 10:42
03-15 10:42
238
0
[
永安期货吧
]
太垃圾!
四眼看盘8888
03-15 10:42
03-15 10:42
729
12
[
菜油吧
]
继续加多,做T
乾酱紫
03-13 11:14
03-15 10:41
264
0
[
甲醇吧
]
这是谁的部将,怎么如此勇猛
细心细心再细
03-15 10:41
03-15 10:41
207
0
[
螺纹钢吧
]
不会跌的[大笑]
玻璃不能多啊
03-15 10:41
03-15 10:41
310
0
[
甲醇吧
]
财宝论期:3.15 甲醇 2305 短线操作观点
财宝论期
03-15 10:41
03-15 10:41
179
0
[
玻璃吧
]
开盘集合竞价拉几个点,开盘之后就横盘一天,是何居心
杰_不住
03-15 10:41
03-15 10:41
148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做多做多
短线操作怎么
03-15 10:41
03-15 10:41
327
0
[
甲醇吧
]
甲醇操作思路
期市明灯
03-15 10:41
03-15 10:41
143
0
[
乙二醇吧
]
别硬撑了,下来吧
专做次新股
03-15 10:41
03-15 10:41
209
0
[
菜油吧
]
工业品调不动,农产品还不调到农民破产[捂脸]
自成一体
03-15 10:41
03-15 10:41
136
0
[
纯碱吧
]
卧槽,我的09这两天不给力了!
股友n3K28180
03-15 10:40
03-15 10:40
178
0
[
生猪吧
]
这要是今天空多香啊,昨天空的肉疼
投资中的投机
03-15 10:40
03-15 10:40
190
0
[
菜粕吧
]
,割了不碰了
股友259Iz029
03-15 10:40
03-15 10:40
215
1
[
原油吧
]
522.3的成本,再等等
账户已注销
03-15 10:36
03-15 10:40
173
0
[
甲醇吧
]
一直空一直爽,这货太弱了
人间清醒的不
03-15 10:40
03-15 10:40
146
0
[
甲醇吧
]
跳水运动员
账户已注销
03-15 10:40
03-15 10:40
360
0
[
铁矿石吧
]
图穷匕见
没有人那来的
03-15 10:40
03-15 10:40
201
0
[
螺纹钢吧
]
向下破位
顺势者昌AA
03-15 10:40
03-15 10:40
473
0
[
燃油吧
]
泰君最擅长的空平大法
账户已注销
03-15 10:40
03-15 10:40
222
0
[
螺纹钢吧
]
2305什么时候到期
账户已注销
03-15 10:40
03-15 10:40
408
0
[
白糖吧
]
昨晚空单平了
二师兄启强八
03-15 10:40
03-15 10:40
170
0
[
COMEX黄金吧
]
闭关修炼的大半年,今天出山了黄金回落1900附近看多,止损1894,目标看191
股友小文zy12
03-15 10:40
03-15 10:40
213
1
[
橡胶吧
]
又见顶了,,,
烟雨蒙蒙8008
03-15 10:33
03-15 10:40
1086
0
[
锰硅吧
]
抄底
股友259Iz029
03-15 10:40
03-15 10:40
160
0
[
甲醇吧
]
跟着煤走!
yglnet
03-15 10:40
03-15 10:40
432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小反一天明天照样跌不要上当
广大的机会
03-15 10:20
03-15 10:40
163
0
[
燃油吧
]
什么情况
黑色一四五
03-15 10:40
03-15 10:40
185
0
[
焦煤吧
]
转发
A股小添财
03-15 10:40
03-15 10:40
276
1
[
白糖吧
]
晚上提保别追空[滴汗]
宁武子邦
03-15 10:06
03-15 10:40
227
1
[
永安期货吧
]
[哭][哭][哭][哭][哭][哭]
温柔敦厚的郑
03-15 10:30
03-15 10:40
477
0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头,
短线操作怎么
03-15 10:39
03-15 10:39
453
1
[
棕榈油吧
]
这板子真磨人
股友117327Rf
03-15 09:43
03-15 10:39
1090
6
[
硅铁吧
]
个人观点,今天高开高走至少8200以上,别问我为什么,看下钢厂里硅铁存货就知道了
逆势操作找反
03-15 08:26
03-15 10:39
520
1
[
沪锡吧
]
视死如归,要么赚几个w,要么亏几千
Luckystar发
03-15 10:05
03-15 10:39
198
1
[
黄金/美元吧
]
[火箭]黄金一直处于1905上下震荡,从整体的表现来看,谨慎操作,两手准备。[主
金钰投手
03-15 10:28
03-15 10:39
210
1
[
花生吧
]
315空头瑟瑟发抖
只做逆势
03-15 10:14
03-15 10:39
235
0
[
NYMEX原油吧
]
3月15日原油建议:73.6附近空,止损0.4,看73。思路:昨日原油早盘开盘在
账户已注销
03-15 10:39
03-15 10:39
689
4
[
甲醇吧
]
甲醇这里很难,如果要拉的话得用大阳线拉上去,因为10-30分钟的Macd水下太深
账户已注销
03-09 10:45
03-15 10:39
196
0
[
苹果吧
]
苹果大多头趋势!多起来!哈哈!
红老师
03-15 10:39
03-15 10:39
173
0
[
甲醇吧
]
墙倒众人推
YJX3553
03-15 10:39
03-15 10:39
128
0
[
PVC吧
]
多空都难做,来回割啊
股友98898r82
03-15 10:39
03-15 10:39
475
0
[
硅铁吧
]
别多了,赶紧来做黄金吧
股友M1009X06
03-15 10:39
03-15 10:39
277
3
[
纯碱吧
]
这么多看空的,3000有希望了[呲牙]
顺势哥
03-15 09:45
03-15 10:39
147
0
[
纯碱吧
]
这家伙有暴跌的潜质[想一下]
混沌生道
03-15 10:39
03-15 10:39
584
0
[
乙二醇吧
]
为什么一枝独秀,秀啊
大牛Aura
03-15 10:39
03-15 10:39
577
0
[
鸡蛋吧
]
现货差不多五块了,应该能维持到05交割吧
股友M1dHF0
03-15 10:39
03-15 10:39
168
0
[
尿素吧
]
反正我是不敢做空,等低多了
招财猫芒果小
03-15 10:39
03-15 10:39
254
0
[
弘业期货吧
]
星期四躲过大跌,昨天尾盘没进,就连大涨也躲过了,就怕像年前一样连板模式,明天看情
等风也等你6
03-15 10:38
03-15 10:38
321
1
[
豆油吧
]
豆油这么差劲,比棕榈油差好多
辨不清的世界
03-15 10:01
03-15 10:38
506
0
[
硅铁吧
]
拉稀了吧
股友M1009X06
03-15 10:38
03-15 10:38
195
0
[
螺纹钢吧
]
黑色没劲了?
反向操作之神
03-15 10:38
03-15 10:38
190
0
[
菜油吧
]
今天能到9000点吗?
小绵羊吃肉
03-15 10:38
03-15 10:38
220
2
[
燃油吧
]
有人开多吗
股友019Vu661
03-15 10:09
03-15 10:38
193
0
[
白糖吧
]
深不见底啊
股友cUfj3Z
03-15 10:38
03-15 10:38
491
1
[
铁矿石吧
]
世界第二和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同时发力大础建设,铁矿石螺纹可全力做多,国泰爆仓!
寻找下一个茅
03-15 10:31
03-15 10:38
373
0
[
白糖吧
]
走了,得100点知足了,等你再回去
马上注册
03-15 10:38
03-15 10:38
共有帖子数
16517353
篇
首页
上一页
96167
96168
96169
96170
96171
96172
96173
96174
96175
96176
961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