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4
0
[
铁矿石吧
]
抄底,v上去,补缺口
极乐合欢散
03-15 21:05
03-15 21:05
119
0
[
纯碱吧
]
就你它么的硬,真本事
西北大汗子
03-15 21:05
03-15 21:05
395
0
[
玻璃吧
]
看看这玻璃,多么强硬,又抄底了
一诺一生一世
03-15 21:05
03-15 21:05
175
0
[
甲醇吧
]
有时间翻翻本人的贴子,居心叵测者退下
看图下单
03-15 21:05
03-15 21:05
341
0
[
PTA吧
]
太强了
股友7995L17R
03-15 21:05
03-15 21:05
177
0
[
白糖吧
]
中粮做空发财了[捂脸]
股友09195f36
03-15 21:05
03-15 21:05
303
0
[
燃油吧
]
加仓加仓,用所有盈利满仓干就对了,兄弟们,空起来
vicowu
03-15 21:05
03-15 21:05
333
0
[
玻璃吧
]
强啊[大笑][大笑][大笑],就是不跌
胡北人
03-15 21:05
03-15 21:05
302
1
[
小型道指吧
]
别怕,马上救市
大鱼来7067
03-15 20:54
03-15 21:05
168
0
[
甲醇吧
]
原油往死里跌
股友LEu0EJ
03-15 21:05
03-15 21:05
146
0
[
A50期指吧
]
[滴汗][滴汗]
小牛0826
03-15 21:05
03-15 21:05
458
0
[
沪铜吧
]
算是温柔的了!没有低开三个点
julioji
03-15 21:05
03-15 21:05
230
0
[
沪银吧
]
这波行情5400空头能不能挡住都是问题。毕竟是净多盘,而且交割前还有2个月时间完
有色白银纯碱
03-15 21:05
03-15 21:05
419
0
[
聚丙烯吧
]
PVC未见新低,PP已经新低了。
乌鸡汤
03-15 21:05
03-15 21:05
279
0
[
PTA吧
]
跌破支撑,走了,先观望吧
股友193x0327
03-15 21:05
03-15 21:05
797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拟于3月29日举行董事会 审议及批准年度业绩
弘业期货资讯
03-15 21:05
03-15 21:05
445
0
[
原油吧
]
不错,请继续表演
生活壮如牛
03-15 21:05
03-15 21:05
265
0
[
COMEX白银吧
]
看不懂找出来不能瞎猜
AI拥抱财神AI
03-15 21:04
03-15 21:04
139
0
[
铁矿石吧
]
空单再收割一波啦
月有阴晴圆缺
03-15 21:04
03-15 21:04
170
0
[
玻璃吧
]
绿油油一大片!
J9xLVu
03-15 21:04
03-15 21:04
304
0
[
玻璃吧
]
不对劲别做空,很强势
木剑剑侠温不
03-15 21:04
03-15 21:04
396
2
[
白糖吧
]
为什么下午是盈利的,到晚上就亏了快1千了
裸辞冲锋
03-15 20:36
03-15 21:04
434
1
[
棕榈油吧
]
【3月16-棕榈】反弹先收200点,多头再找机会
屯里老杨
03-15 19:35
03-15 21:04
407
1
[
菜粕吧
]
尾盘开了菜粕多单,是不是太2了
别有赌徒心态
03-15 19:41
03-15 21:04
5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相信他没事!
小a没有价值
03-15 21:04
03-15 21:04
173
0
[
COMEX黄金吧
]
难的一见,美指禾和期金一起涨
四哥阿正
03-15 21:04
03-15 21:04
463
0
[
玉米吧
]
又得2828了么[想一下]
一艺孤行
03-15 21:04
03-15 21:04
376
1
[
螺纹钢吧
]
别空让他们顶螺纹已成避险品种大量资金往里涌,已经饱和了。他只是扛住这波外围风险,
醒与悟
03-13 22:39
03-15 21:04
296
0
[
甲醇吧
]
中信是只
只做纯碱
03-15 21:04
03-15 21:04
198
0
[
小型道指吧
]
无人机掉海里了,恐慌了
宇宙守猎人
03-15 21:04
03-15 21:04
171
2
[
小型道指吧
]
不加息了也要跌么
金融金融爱好
03-15 20:54
03-15 21:04
136
0
[
沪银吧
]
割肉都没来得及
大吉大利周末
03-15 21:04
03-15 21:04
241
0
[
燃油吧
]
哥哥们聪明反被聪明误,以为我是所谓的托,其实你大错特错,迷信自己所谓的坚持,最后
女娃与期货
03-15 21:04
03-15 21:04
150
0
[
铁矿石吧
]
继续多啊,怎么不多了
坐牢了
03-15 21:04
03-15 21:04
474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小心抄家
否极泰来屹立
03-15 20:45
03-15 21:04
572
0
[
LPG吧
]
逼多了[滴汗],外盘估计费了
褴褛梧桐
03-15 21:04
03-15 21:04
130
0
[
菜油吧
]
以后就是8开头了
西郊蛇王小号
03-15 21:04
03-15 21:04
310
0
[
纯碱吧
]
2400必破[鼓掌][鼓掌]
专割你们老亏
03-15 21:04
03-15 21:04
322
0
[
纯碱吧
]
沃日……完了
鲁Q丧彪
03-15 21:04
03-15 21:04
527
2
[
COMEX黄金吧
]
全仓做多
大师会
03-13 22:21
03-15 21:04
171
0
[
PTA吧
]
下午俺老牛开空,晚上吃大肉了!哈哈!继续加空空空pta!终于活捉小妖精
红老师
03-15 21:04
03-15 21:04
16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只知道317桶涨价了
股友T0662x25
03-15 21:04
03-15 21:04
185
0
[
NYMEX原油吧
]
破位全完蛋[呲牙][呲牙]
坦然de威士忌
03-15 21:04
03-15 21:04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看法:再见30附近空,笋35.5,目标20-15下方13-14附近多,笋08
小富婆财金
03-15 21:04
03-15 21:04
143
0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看这只基金太厉害了
灵巧的张佑超
03-15 21:03
03-15 21:03
240
0
[
豆粕吧
]
跌起
东尼51888
03-15 21:03
03-15 21:03
137
0
[
甲醇吧
]
2500多单[大笑]
老建叔
03-15 21:03
03-15 21:03
303
0
[
沪铜吧
]
这是又想拉回去?往上翘?
浪人情歌
03-15 21:03
03-15 21:03
1214
0
[
白银T+D吧
]
大家好,我这个不是说不能交易了吗?怎么东方财富软件显示交易量这么多呀?
我真的是大魔
03-15 21:03
03-15 21:03
163
0
[
甲醇吧
]
又是一晚完美的预言,低开,等下准备高走
真的大韭菜
03-15 21:03
03-15 21:03
275
1
[
沪金吧
]
砰!
秀丽的桑椹
03-15 21:00
03-15 21:03
213
0
[
白糖吧
]
我还清楚记得上次外盘跌2%,内盘开盘急拉升接阴涨翻红
账户已注销
03-15 20:51
03-15 21:03
163
0
[
甲醇吧
]
打假!直接下30点,这样谁都不会长期持有
dscyh
03-15 21:03
03-15 21:03
330
0
[
铁矿石吧
]
建议在909处建仓,一路高歌猛进,1000不在话下!
元宇宙辰希
03-15 21:03
03-15 21:03
457
0
[
燃油吧
]
大哥,别跌了,扛不住了…
我为钱来
03-15 21:03
03-15 21:03
293
1
[
小型纳指吧
]
跳台已搭好,就等8点半
躲牛市我第一
03-14 20:16
03-15 21:03
490
1
[
PTA吧
]
今晚触60日均线,强烈反弹
塑料大王WST
03-15 20:54
03-15 21:03
222
0
[
焦煤吧
]
得到1800止跌啦吧
大胆干早点赚
03-15 21:03
03-15 21:03
374
0
[
聚丙烯吧
]
九阴真经大功告成
大小阔
03-15 21:03
03-15 21:03
225
0
[
沪金吧
]
今年也不一定能下来,有现实的支撑,银行的爆雷,美债的危机,都是有实质支撑的,不要
账户已注销
03-15 21:03
03-15 21:03
148
0
[
甲醇吧
]
除了主力谁敢做多试试…太过分了给偶砸下去
TT加油站
03-15 21:03
03-15 21:03
498
1
[
铁矿石吧
]
860?
加菲DB
03-15 20:56
03-15 21:03
532
2
[
沪锡吧
]
晚上开盘马上买空
期货赞助者
03-15 20:01
03-15 21:03
279
2
[
红枣吧
]
十块钱的波动整一下午
股友70613e55
03-15 14:22
03-15 21:03
1341
9
[
铁矿石吧
]
友情提醒下:《上海证券报》是由新华社主办,中国证监会法定披露证券市场信息媒体。
技术都是骗人
03-13 09:28
03-15 21:03
354
0
[
A50期指吧
]
欧洲三傻跟我们关系不大吧,逻辑对了我们的市场是最稳定的
火星炒股养家
03-15 21:03
03-15 21:03
144
0
[
菜油吧
]
卧槽,完了,搞什么啊!
千与千寻你瞒
03-15 21:03
03-15 21:03
484
0
[
乙二醇吧
]
欺负人啊50都不给成交,找个品种对冲一下都不让
稳注别浪
03-15 21:03
03-15 21:03
381
0
[
玻璃吧
]
全球看黄金,国内看玻璃!硬道理!
股友7982107T
03-15 21:03
03-15 21:03
356
2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开发投资下降5.7
鹰叼手
03-15 20:53
03-15 21:03
139
0
[
纸浆吧
]
全线暴跌
CGDS
03-15 21:03
03-15 21:03
184
0
[
COMEX黄金吧
]
有多少爆了的
基民8jRWky
03-15 21:03
03-15 21:03
156
0
[
铁矿石吧
]
还有人做多吗?
牛魔王518518
03-15 21:03
03-15 21:03
139
0
[
A50期指吧
]
中字头和薄酒
退群炒股
03-15 21:02
03-15 21:02
271
0
[
玻璃吧
]
低开还拉高不怕高位接盘?
朱雀南归
03-15 21:02
03-15 21:02
221
0
[
纯碱吧
]
多起来,走起来
钱金袋
03-15 21:02
03-15 21:02
122
0
[
A50期指吧
]
完了,明天大家又要送钱了
股友z6I77566
03-15 21:02
03-15 21:02
1155
0
[
白银T+D吧
]
只要涨一点就有人又开始吹牛逼了,不知道谁给他的自信
燕地骆驼
03-15 21:02
03-15 21:02
174
0
[
弘业期货吧
]
短期震荡调整,在所难免!
大青山王老师
03-15 21:02
03-15 21:02
417
0
[
纯碱吧
]
今晚暴跌直接跌到整数关口再开始震荡
牛转钱坤冲冲
03-15 21:02
03-15 21:02
共有帖子数
16522469
篇
首页
上一页
96168
96169
96170
96171
96172
96173
96174
96175
96176
96177
961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