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9
0
[
甲醇吧
]
这品种会不会也是盘久必跌呀,09盘了十天,对应的煤也在盘
乐观地草莓
03-30 09:11
03-30 09:11
203
0
[
甲醇吧
]
尿性不改,还得跌[怒][怒]
分时多空操作
03-30 09:11
03-30 09:11
192
0
[
A50期指吧
]
买华锦股份和沙特合作项目
往事随风7307
03-30 09:11
03-30 09:11
457
0
[
沪铜吧
]
空金银啊,多好的好机会。
格局爱耐心
03-30 09:11
03-30 09:11
243
1
[
菜油吧
]
多头的噩梦即将来临
账户已注销
03-24 08:58
03-30 09:11
495
1
[
玻璃吧
]
1670以下做空,以上做多。
稳健与顺势
03-30 08:41
03-30 09:11
15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黑周四一触即发
关注基本面分
03-30 09:11
03-30 09:11
195
0
[
白糖吧
]
爷爷你倒是涨啊6325追的多
股友63N7251X
03-30 09:11
03-30 09:11
504
0
[
甲醇吧
]
空看来是对的,我的多扛不住了快
互帮互助
03-30 09:11
03-30 09:11
14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是ST涨停的一天
基民5f6537C0
03-30 09:06
03-30 09:11
156
0
[
A50期指吧
]
不管你红绿反正个股基本天天跌
紫夜无痕
03-30 09:11
03-30 09:11
205
0
[
螺纹钢吧
]
卧槽,。快,4190呀
我看不到有未
03-30 09:11
03-30 09:11
354
0
[
焦煤吧
]
庄家在加空
随便玩玩不上
03-30 09:11
03-30 09:11
43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必破60天线,开始一段漫长下跌
etime007
03-30 09:11
03-30 09:11
188
0
[
玻璃吧
]
只要有散户接盘,这些机构就放货出来,没有散户接盘,就自个拉抬,这叫什么?就是俗话
K线有方
03-30 09:11
03-30 09:11
196
0
[
菜油吧
]
黑色周四今天力度比想象中的温柔??跌的有点慢。。
股民179
03-30 09:11
03-30 09:11
319
0
[
PVC吧
]
从走势上看,目前处于二浪调整阶段,观望为主。耐心等待,则机入场吃三浪主升,09合
裸K的秘密
03-30 09:10
03-30 09:10
211
0
[
甲醇吧
]
逢高空就对了
心细如尘的慧
03-30 09:10
03-30 09:10
279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昨天有事没有看盘,今天隔夜黄金基本上没怎么变,我们也是延续1968的空不
半夏点金
03-30 09:10
03-30 09:10
189
0
[
PTA吧
]
还好我止损设在2310,我就一手6200的空单至于吗[哭]
愚守拙
03-30 09:10
03-30 09:10
201
0
[
玻璃吧
]
国泰发力09了。
姬飞燕重出江
03-30 09:10
03-30 09:10
486
0
[
铁矿石吧
]
6月合约800以下,铁板。。期权布局
卡波兔Y8717A
03-30 09:10
03-30 09:10
404
4
[
PTA吧
]
希望今天涨到6400
股友2365V6f8
03-30 08:32
03-30 09:10
244
0
[
燃油吧
]
横盘三天浪费三天而已,不等个结果是不行的
大牛Aura
03-30 09:10
03-30 09:10
532
0
[
PTA吧
]
Pta快跑啊!各大企业开工生产了!库存极速上升
期货毛毛虫
03-30 09:10
03-30 09:10
517
1
[
沪锡吧
]
真行又拉回去了[哭]
遛鸟人马拉卡
03-30 01:15
03-30 09:10
432
3
[
菜油吧
]
昨晚在外盘配合下大跌把,散户全部平多开空了,我们主力平空开多了,跟上我们主力就能
齐美丽在华尔
03-24 08:37
03-30 09:10
414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向上突破了,现价1980附近顺势多一次,防守1974,目标1990,1998
账户已注销
03-23 22:20
03-30 09:10
159
0
[
A50期指吧
]
20日线还是上不去
股友52093O1i
03-30 09:10
03-30 09:10
168
0
[
燃油吧
]
恶心二字何以形容
账户已注销
03-30 09:10
03-30 09:10
131
0
[
原油吧
]
又是在震荡
富同行
03-30 09:10
03-30 09:10
99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
重出江湖YY
03-30 09:10
03-30 09:10
288
0
[
黄金/美元吧
]
打拼,上进,不是为了做给别人看,是为了不辜负此生,人生有多残酷,你就该有多坚强,
漫学阔啊
03-30 09:10
03-30 09:10
253
3
[
菜油吧
]
刚刚割肉,转空你就上
代号施琅
03-30 09:04
03-30 09:10
194
0
[
工业硅吧
]
今天发的资讯怎么是利多了?主力低位建仓完了吗
晴朗的何冬灵
03-30 07:46
03-30 09:10
244
0
[
白糖吧
]
空平完了是不是该多平了?[好困惑]
股友fHshCK
03-30 09:10
03-30 09:10
164
0
[
A50期指吧
]
还不跳,等什么呢!再不跳,就让别人跳了。
谦虚谨慎de加
03-30 09:09
03-30 09:09
140
0
[
A50期指吧
]
难道9:30分又直接下行!
牛哥8
03-30 09:09
03-30 09:09
219
0
[
甲醇吧
]
回落的话先看2485/2483/2479/2474的支撑力度
AbrahamLinco
03-30 09:09
03-30 09:09
133
0
[
A50期指吧
]
绿才是你为一出路
真是兰a
03-30 09:09
03-30 09:09
170
0
[
菜油吧
]
感觉有点奇怪,要不要出来观望下。
一路向北ING
03-30 09:09
03-30 09:09
766
0
[
焦炭吧
]
煤炭下行周期比以往时候来的稍晚点,但是不会不来,今日目标2500,交割目标230
Tian929
03-30 09:09
03-30 09:09
267
0
[
橡胶吧
]
05合约在减仓,09合约在加仓,现在持仓量勉强持平,看后续行情怎么分化演变
一个小作手鳄
03-30 09:09
03-30 09:09
352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成交这么清淡
晖葫
03-30 09:09
03-30 09:09
352
0
[
A50期指吧
]
很明显今天恒生科技,创业板,科创板全部大跌,中字头大涨吃肉[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3-30 09:09
03-30 09:09
318
0
[
沪金吧
]
什么情况???晚上上去,白天下来
风云L9527
03-30 09:09
03-30 09:09
141
0
[
天然气吧
]
必到
唯一真神j
03-30 09:09
03-30 09:09
157
0
[
A50期指吧
]
盘面太弱了
有趣的张莉萍
03-30 09:08
03-30 09:08
600
1
[
玻璃吧
]
【期海遨游】3.29晚盘前分析 主力玻璃2305合约
期海遨游1
03-29 16:45
03-30 09:08
217
2
[
PTA吧
]
多头太狠了……
牧笛的奚缍
03-30 09:03
03-30 09:08
163
0
[
PTA吧
]
见好就收
剑心1个亿911
03-30 09:08
03-30 09:08
563
0
[
天然气吧
]
短线继续下看2.135-2.1
唯一真神j
03-30 09:08
03-30 09:08
156
0
[
A50期指吧
]
买在高点亏在低点
定投纳指滑稽
03-30 09:08
03-30 09:08
185
0
[
PTA吧
]
一句话:破鼓众人捶!!!
账户已注销
03-30 09:08
03-30 09:08
278
0
[
白糖吧
]
6400——6500?都知道你早晚跌下来,等着你
跑快容易扯蛋
03-30 09:08
03-30 09:08
118
0
[
纯碱吧
]
给我解套了,就去空白糖
捶捶会腿
03-30 09:08
03-30 09:08
641
2
[
甲醇吧
]
永安期货开始做空了……跟着没错
不拘一格的来
03-30 03:53
03-30 09:08
344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不动了
天涯何处觅知
03-30 09:08
03-30 09:08
15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服了
股友ZzB86F
03-30 09:08
03-30 09:08
182
0
[
玻璃吧
]
多单拼起来止盈!低位看涨
账户已注销
03-30 09:07
03-30 09:07
164
0
[
燃油吧
]
诱空还有诱多啊
股友556735n9
03-30 09:07
03-30 09:07
240
0
[
菜油吧
]
唉
跟国泰作对的
03-30 09:07
03-30 09:07
377
0
[
PTA吧
]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股友u07Y3065
03-30 09:07
03-30 09:07
238
0
[
PTA吧
]
这么大的持仓,多头气数已尽,6300空单进场了,拿到交割日坐等大发横财三千万!!
股友290X09o0
03-30 09:07
03-30 09:07
140
0
[
A50期指吧
]
这种震荡走势就是为了出货
账户已注销
03-30 09:07
03-30 09:07
371
3
[
生猪吧
]
昨天在这里输了一万,第一次玩就给我输了一万
期貨阻击手
03-30 07:48
03-30 09:07
520
0
[
焦炭吧
]
下一个动力煤,完全是要退市的节奏
Tian929
03-30 09:07
03-30 09:07
496
5
[
甲醇吧
]
小心涨停
风凌天下007
03-29 21:40
03-30 09:07
164
0
[
纸浆吧
]
磨底,拉升很快就来[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30 09:07
03-30 09:07
181
0
[
PTA吧
]
9点10分前,破6300,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3-30 09:07
03-30 09:07
261
0
[
苹果吧
]
别涨了,别这样,我8300砍的,我还没有上车,意一下,这是诱多,还有最后一跌
栖霞小果农
03-30 09:07
03-30 09:07
232
0
[
甲醇吧
]
大家都喊空。我多头都看空。要不是亏钱没跑。但是主力赚谁的钱呢
老六6666
03-30 09:07
03-30 09:07
225
0
[
玻璃吧
]
玻璃期货09帅不过半小时!继续低位吃多
账户已注销
03-30 09:06
03-30 09:06
274
2
[
玻璃吧
]
这玻璃跌不下去啊,开多还是开空?
资深韭菜0078
03-30 09:02
03-30 09:06
422
3
[
铁矿石吧
]
这铁矿这么厉害,就这还一堆死鸭子嘴硬的[滴汗]外盘这样拉900开盘没啥问题
股友lO5Rmx
03-29 16:46
03-30 09:06
773
3
[
菜油吧
]
今天会创新低,外盘又暴跌了
我的猫蛋儿
03-30 08:44
03-30 09:06
223
1
[
A50期指吧
]
月底了资金紧张,看跌
大跌后在来
03-30 09:03
03-30 09:06
150
0
[
菜油吧
]
棕榈豆油好端端的,菜油又掉坑里了
我只做空
03-30 09:06
03-30 09:06
196
0
[
豆油吧
]
空菜油,豆油只能低多
我的眼里只有
03-30 09:06
03-30 09:06
374
0
[
燃油吧
]
没抢到,再来一次[大笑]
悠悠神代事
03-30 09:06
03-30 09:06
共有帖子数
16568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95585
95586
95587
95588
95589
95590
95591
95592
95593
95594
955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