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7
0
[
硅铁吧
]
财宝论期:3.30 短线操作观点
财宝论期
03-30 09:29
03-30 09:29
530
0
[
焦炭吧
]
交割2300,移仓09,等逼仓砸盘做09,05多头已经是末路了
Tian929
03-30 09:29
03-30 09:29
178
0
[
燃油吧
]
跌不下去的,多头行情
平安幸福33
03-30 09:29
03-30 09:29
182
0
[
甲醇吧
]
平囊个多,是要干大事了
yohaho6641
03-30 09:29
03-30 09:29
186
0
[
甲醇吧
]
一晚上跑了20万,多空都走了
跟着主力走喝
03-30 09:29
03-30 09:29
180
0
[
甲醇吧
]
这货的走势跟猪的[想一下]
嗦迪斯奈
03-30 09:29
03-30 09:29
484
1
[
PTA吧
]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今天不冲高,就反转了
账户已注销
03-30 09:20
03-30 09:29
136
0
[
A50期指吧
]
服了,真的是牛
退耕炒股
03-30 09:29
03-30 09:29
421
1
[
铁矿石吧
]
这能跌下去,真有鬼了。完全撑住了。
瀚海天透
03-30 09:19
03-30 09:29
200
0
[
玻璃吧
]
十字星了,该向下了
生财好运福满
03-30 09:29
03-30 09:29
349
0
[
焦煤吧
]
能回到1850吗,庄大哥
顺风55
03-30 09:29
03-30 09:29
211
0
[
燃油吧
]
这东西涨起来不见回调,跌起来也不见回调。不是主力控盘,就是散户在里面追涨杀跌
正视风险谨慎
03-30 09:29
03-30 09:29
141
0
[
生猪吧
]
满仓空
账户已注销
03-30 09:29
03-30 09:29
96
0
[
综合锡03吧
]
继续就好,
小皮堵
03-30 09:29
03-30 09:29
107
0
[
生猪吧
]
多单,开,不是空头跳楼就是多头跳楼
卖香精的阿达
03-30 09:29
03-30 09:29
162
0
[
玻璃吧
]
305玻璃,市场现货需求决定其方向!
聪明的小套
03-30 09:28
03-30 09:28
161
0
[
豆油吧
]
多头逃命去吧
股友683oF306
03-30 09:28
03-30 09:28
162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305合约早盘操作
期市风云Hikg
03-30 09:28
03-30 09:28
121
0
[
A50期指吧
]
常规操作!
红色的红8868
03-30 09:28
03-30 09:28
779
8
[
生猪吧
]
为啥期货天天跌,我这超市的猪肉还涨了1块[滴汗]
青青子衿丶09
03-29 21:38
03-30 09:28
252
0
[
棕榈油吧
]
你是真
好运小子啊
03-30 09:28
03-30 09:28
219
0
[
螺纹钢吧
]
个人不入,看戏
曼陀罗mtl
03-30 09:28
03-30 09:28
711
0
[
COMEX黄金吧
]
大妈接盘见顶跳水
xxxxxxx168
03-30 09:28
03-30 09:28
775
0
[
鸡蛋吧
]
做好4000点准备了,干多!
dxxmysjt0000
03-30 09:28
03-30 09:28
196
0
[
豆油吧
]
竟然有沙瓜买期过
股友683oF306
03-30 09:28
03-30 09:28
180
0
[
玻璃吧
]
多单起来,趋势向上!!!!!
畅享zhe
03-30 09:28
03-30 09:28
491
1
[
PTA吧
]
全仓空不解释
手舞的平岚
03-29 22:05
03-30 09:28
102
0
[
花生吧
]
下跌趋势,叫人买涨的非奸即诈
炒期脱贫
03-30 09:28
03-30 09:28
167
2
[
PTA吧
]
暴跌马上就来了
典雅之荷花
03-30 09:15
03-30 09:28
166
0
[
弘业期货吧
]
这么大的压单
带量破上轨
03-30 09:28
03-30 09:28
206
0
[
豆油吧
]
跑吧,再不跑就完了
股友683oF306
03-30 09:28
03-30 09:28
131
0
[
A50期指吧
]
意料之中
别碰某为产业
03-30 09:28
03-30 09:28
254
1
[
燃油吧
]
多头强啊
股友0RhfMY
03-30 09:24
03-30 09:27
476
0
[
玻璃吧
]
趋势向上玻璃!!!!!多起来!!!!!
畅享zhe
03-30 09:27
03-30 09:27
128
0
[
纯碱吧
]
国泰和中信一共还有1000多手多单。这是要交割的持仓吗。1000多手是多少货
行轮亏欠
03-30 09:27
03-30 09:27
209
1
[
豆油吧
]
空焦炭多豆油!
Tian929
03-30 09:15
03-30 09:27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报价1959位置:日内黄金可现价位置进多止盈:1972止损:1950
今老师
03-30 09:27
03-30 09:27
303
3
[
纯碱吧
]
焦煤挺稳定的,你也可以安心跌了吧?
小灰灰594288
03-29 21:27
03-30 09:27
249
0
[
棉花吧
]
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
谦受益886
03-30 09:27
03-30 09:27
234
1
[
菜粕吧
]
爷还是那句话,不暴一批是不可能真正拉上去的,多少年都没变过,主力是嗜血的,不是来
无敌喵喵
03-30 09:15
03-30 09:27
368
0
[
焦煤吧
]
上次我说有六万手空单,吧友说我吹牛。我发现,吧友是真的聪明,这都能看出来,唯一可
空头旗帜手
03-30 09:27
03-30 09:27
212
1
[
PTA吧
]
逼仓走势,没有跌停前不要空
飞天甲醇矿
03-30 09:21
03-30 09:27
163
0
[
玻璃吧
]
500手多单!!!!!!!!!!!!!
畅享zhe
03-30 09:27
03-30 09:27
137
0
[
纯碱吧
]
全仓开空远月碱碱远兴化工山东海化已套保十亿吨
专业研究商品
03-30 09:27
03-30 09:27
119
0
[
纸浆吧
]
双杀
李萍泽鑫
03-30 09:27
03-30 09:27
151
0
[
不锈钢吧
]
持续大单买入时才是安全抄底时
账户已注销
03-30 09:27
03-30 09:27
403
1
[
PTA吧
]
6300空了
期天大胜wmch
03-30 09:21
03-30 09:27
173
0
[
燃油吧
]
负隅顽抗
跳蚤002340
03-30 09:27
03-30 09:27
191
0
[
菜油吧
]
豆油下来,你跟不跟
股友09T26t69
03-30 09:27
03-30 09:27
175
0
[
玻璃吧
]
今天要出现大阳了
一二三四五六
03-30 09:27
03-30 09:27
205
0
[
纯碱吧
]
开多
海升明月
03-30 09:27
03-30 09:27
166
0
[
黄金期货吧
]
张彦溱:3.30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如期下跌,1968持仓看跌中
招财成章de鼎
03-30 09:27
03-30 09:27
76
0
[
A50期指吧
]
玩的真会玩
自然风景1
03-30 09:27
03-30 09:27
184
1
[
玻璃吧
]
玛德跌停
宁静致远661
03-30 09:20
03-30 09:27
222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玩意呢
股友83l35808
03-30 09:27
03-30 09:27
118
0
[
A50期指吧
]
发达国家指数
授渔翁
03-30 09:27
03-30 09:27
179
0
[
PTA吧
]
摊牌了我是空头我们这边厂家发话了跟多头干到底
专业_自律趋
03-30 09:27
03-30 09:27
742
1
[
燃油吧
]
今天早上黄金假摔,原油小幅跟跌,马上都会拉升
WTI趋势为王
03-30 09:21
03-30 09:27
149
0
[
玻璃吧
]
73空了,随便你们折腾!
凡夫俗子9527
03-30 09:26
03-30 09:26
160
0
[
A50期指吧
]
提前检测
幸福健康
03-30 09:26
03-30 09:26
179
1
[
生猪吧
]
下不去了
平平淡淡才是
03-30 09:09
03-30 09:26
772
2
[
沪金吧
]
有没有439空的朋友,冒个泡
钢笔上的海棠
03-29 22:40
03-30 09:26
184
0
[
红枣吧
]
先跌至9315
专业红枣
03-30 09:26
03-30 09:26
198
0
[
PTA吧
]
小心大宗集体回调[滴汗]
股友BjHMML
03-30 09:26
03-30 09:26
191
2
[
纯碱吧
]
这货会到1630左右,拿住
jeffrey189
03-30 09:06
03-30 09:26
751
0
[
鸡蛋吧
]
【期海遨游】3.30早盘思路 鸡蛋2305合约
期海遨游1
03-30 09:26
03-30 09:26
206
0
[
豆油吧
]
还跌不到位,跟上菜油,大跌
股友771MN069
03-30 09:26
03-30 09:26
120
0
[
A50期指吧
]
如期而至[捂脸]
chlljy
03-30 09:26
03-30 09:26
180
0
[
玻璃吧
]
全绿了就tm玻璃红
股友EwI5rH57
03-30 09:25
03-30 09:25
135
0
[
生猪吧
]
这是准备要干嘛,么的,满仓干
平平淡淡才是
03-30 09:25
03-30 09:25
169
0
[
PTA吧
]
昨天好心劝空头,中午要走,你们不信,非要和我对着干[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一手燃油哥
03-30 09:25
03-30 09:25
9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跳得直?可惜不出比赛
基民CJKFo0
03-30 09:25
03-30 09:25
293
0
[
纯碱吧
]
抄底,抄底
叶劭宾
03-30 09:25
03-30 09:25
139
0
[
A50期指吧
]
喜闻乐见[想一下]
骑着小熊去追
03-30 09:25
03-30 09:25
92
0
[
纸浆吧
]
搞毛线
李萍泽鑫
03-30 09:25
03-30 09:25
190
0
[
A50期指吧
]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哟
坦然地利奥
03-30 09:25
03-30 09:25
278
0
[
A50期指吧
]
:人家涨那么多你看不见?
大脚鸡
03-30 09:25
03-30 09:25
117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这样这个动作[呲牙][呲牙]真是不拿金牌都对不起自己[赞][赞]
真是兰a
03-30 09:25
03-30 09:25
407
0
[
铁矿石吧
]
不亏是金矿,非浪得虚名。。。
一枚草根
03-30 09:25
03-30 09:25
236
0
[
沪镍吧
]
真
股友10068m33
03-30 09:25
03-30 09:25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95581
95582
95583
95584
95585
95586
95587
95588
95589
95590
955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