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0
0
[
南华期货吧
]
看看这货什么时候能开胡,不要总是自摸
慧智财芯
03-30 09:35
03-30 09:35
579
0
[
A50期指吧
]
兆易创新是我们昨天盘前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开盘再次拉升接近8%,不错[加油][
小司机2
03-30 09:35
03-30 09:35
171
0
[
PTA吧
]
来看看白银吧
庄稼们们的指
03-30 09:35
03-30 09:35
256
1
[
甲醇吧
]
合约不是人玩的,权证是给鬼玩的
名字要起好
03-24 10:48
03-30 09:35
135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涨就麻烦了
生鲜新韭菜
03-30 09:35
03-30 09:35
139
0
[
纯碱吧
]
不下场就不会输,看不懂就观望
股友fTiUbZ
03-30 09:35
03-30 09:35
214
0
[
乙二醇吧
]
宏达观期:乙二醇2305合约3.30盘中分析
宏达观期
03-30 09:35
03-30 09:35
236
2
[
不锈钢吧
]
还能看到一点点希望,反弹吗
涨势汹汹
03-30 09:22
03-30 09:34
172
1
[
A50期指吧
]
做a50期指套利真tm简单,每天收盘前5点多开空,9点多a股开盘准时平仓收米[大
股友iu0DEm
03-30 09:29
03-30 09:34
1056
1
[
塑料吧
]
又要开始起飞的节奏[好困惑]
股友0h95009q
03-30 09:14
03-30 09:34
226
0
[
NYMEX原油吧
]
早上好,昨天早上给出的原油现价73.7空单现在盈利10个点了,见于昨天行情的反复
家哥点金
03-30 09:34
03-30 09:34
203
0
[
PTA吧
]
锁仓了,随便拉,我要两头赚
股友1268mw11
03-30 09:34
03-30 09:34
185
0
[
玻璃吧
]
我就服玻璃,控盘控的很严重,散户亏死了
股友3A06370w
03-30 09:34
03-30 09:34
202
1
[
PTA吧
]
在相对高位的一直不跌,相对低位的一直不涨,这就是期货,自己去看看吧
央企做套保
03-30 09:30
03-30 09:34
335
2
[
A50期指吧
]
为啥这么怕开盘[好困惑]
玩儿呗
03-30 09:17
03-30 09:34
93
0
[
A50期指吧
]
太会玩
我就叫主力
03-30 09:34
03-30 09:34
130
0
[
生猪吧
]
听家人们的,已满仓空
蛋蛋蛋
03-30 09:34
03-30 09:34
560
3
[
铁矿石吧
]
不上900怎么出货啊。多头主力快拉,新高才能出货
今年不发明年
03-30 09:23
03-30 09:34
138
0
[
乙二醇吧
]
跌继续给我跌
万剑无声头号
03-30 09:34
03-30 09:34
163
0
[
乙二醇吧
]
【观心论期】3/30乙二醇2305
观心论期
03-30 09:33
03-30 09:33
239
0
[
螺纹钢吧
]
4140弄20手空试一下水……
一抹朝阳
03-30 09:33
03-30 09:33
913
6
[
玻璃吧
]
晚盘玻璃和纯碱09合约,开盘半小时,均出现增仓反弹,可以低吸做多。玻璃09短期压
朱总是多头
03-29 21:38
03-30 09:33
850
0
[
硅铁吧
]
又开始作妖了,
犯错就亏钱
03-30 09:33
03-30 09:33
144
0
[
生猪吧
]
又创新低,养猪人落泪
心态不好别玩
03-30 09:33
03-30 09:33
257
1
[
A50期指吧
]
万科还有救么
飞快的沈亦寒
03-24 12:03
03-30 09:33
189
0
[
甲醇吧
]
有上去啊,给我下去
真的大韭菜
03-30 09:33
03-30 09:33
181
0
[
玻璃吧
]
库存数据没出来前,不会有大波动
一诺一生一世
03-30 09:33
03-30 09:33
164
0
[
不锈钢吧
]
继续等待,一定要管住手,等待最佳买入点!14000左右买入!
股友9gI21399
03-30 09:33
03-30 09:33
192
0
[
PTA吧
]
不减仓不开空,不要存侥幸心理
飞天甲醇矿
03-30 09:33
03-30 09:33
633
5
[
白糖吧
]
白糖涨了这么多,中粮没反应?
一万分之一
03-29 21:39
03-30 09:33
200
0
[
PTA吧
]
拉上去太容易了,多空不是一个级别的
股友u07Y3065
03-30 09:33
03-30 09:33
191
0
[
PTA吧
]
相信中信,中信就是市场圣杯[赞]
一手燃油哥
03-30 09:33
03-30 09:33
126
0
[
纯碱吧
]
就你优秀
maritian2217
03-30 09:33
03-30 09:33
319
2
[
A50期指吧
]
肯定看多!目前是多加单加仓节点!
漫山奔羊我最
03-30 09:15
03-30 09:33
302
0
[
橡胶吧
]
橡胶当前浮盈60个点,稳健可小盈离场,激进带上保本继续下看目标位
Qsxw1566
03-30 09:32
03-30 09:32
287
4
[
甲醇吧
]
多头排列,我满上了
勇敢w的小散
03-29 21:54
03-30 09:32
365
0
[
玉米吧
]
感觉还要跌
股海无涯151
03-30 09:32
03-30 09:32
253
1
[
PTA吧
]
估计到顶了!随时大瀑布到
sima2020
03-30 09:26
03-30 09:32
211
0
[
螺纹钢吧
]
还行
央企做套保
03-30 09:32
03-30 09:32
210
0
[
甲醇吧
]
全仓做空了,趋势空,牛奶会有的,面包会有的,媳妇会有的[兴奋]
让献b
03-30 09:32
03-30 09:32
186
1
[
PTA吧
]
空头不s多头不止
股友5D5l6297
03-30 09:26
03-30 09:32
159
0
[
菜油吧
]
真有这么强了吗一直提拉着
股友2968Fk88
03-30 09:32
03-30 09:32
183
0
[
燃油吧
]
早上跌
她不吹
03-30 09:32
03-30 09:32
189
0
[
甲醇吧
]
PTA为什么这么强呢,甲醇这个跌法
互帮互助
03-30 09:32
03-30 09:32
195
2
[
玻璃吧
]
不信了空
一夜之粥
03-30 09:23
03-30 09:32
575
6
[
甲醇吧
]
多单抗了快300个点了,扛不住了咋办[哭]一个月工资又没了
自选永远倒数
03-29 22:12
03-30 09:32
139
1
[
玻璃吧
]
干多
诙谐幽默的林
03-30 09:03
03-30 09:31
506
1
[
铁矿石吧
]
焦炭都崩了,铁矿还不带崩
Tian929
03-30 09:13
03-30 09:31
233
0
[
燃油吧
]
燃油这样走多空都是很慌,多慌外盘回调,空慌内盘多头控盘,真的很难,一旦压错就灰飞
悟道实盘
03-30 09:31
03-30 09:31
145
0
[
不锈钢吧
]
跟镍走势,不见大单持续买入抄底风险
账户已注销
03-30 09:31
03-30 09:31
798
0
[
聚丙烯吧
]
把国太干了
股友h20891A5
03-30 09:31
03-30 09:31
706
0
[
白糖吧
]
全球通胀背景到8000不是问题
天下归心333
03-30 09:24
03-30 09:31
137
0
[
PVC吧
]
希望白天能涨回来[拜神][拜神][拜神]
股友a9vGEb
03-30 09:31
03-30 09:31
1311
1
[
塑料吧
]
大跌了,你们空了吗?这里的建议都是看多,只有听我的才能赚钱
股友8179U6p9
03-30 09:12
03-30 09:31
123
0
[
菜粕吧
]
还在诱多,下来吧.
神赢仙子
03-30 09:31
03-30 09:31
142
0
[
纸浆吧
]
在相对高位的一直不跌,相对低位的一直不涨,这就是期货,自己去看看吧,有钱随你怎么
央企做套保
03-30 09:31
03-30 09:31
173
0
[
不锈钢吧
]
还能跌不,835买多
股友TOUPS1
03-30 09:31
03-30 09:31
287
0
[
沪锡吧
]
昨天高位十字星,突破21万一线失败,多单的家人们,可以止盈[献花]
达人n385100
03-30 09:31
03-30 09:31
139
0
[
A50期指吧
]
又是3000家下跌
君子竹先生96
03-30 09:31
03-30 09:31
98
1
[
A50期指吧
]
黄金短期内还是首选
秋天的稻穗
03-29 21:55
03-30 09:31
320
2
[
沪银吧
]
净持仓几乎全是多头,为啥不齐心协力拉上天际[大笑]
股友0925K3W8
03-29 21:42
03-30 09:31
1035
0
[
豆二吧
]
周四,报告前夕,多空双双加仓。预计报告偏空。
直率之行者
03-30 09:31
03-30 09:31
141
0
[
菜粕吧
]
上不上,下不下 我把文华删了
铸剑涅槃
03-30 09:31
03-30 09:31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给出的黄金1967空单方案咱们持仓过夜,今天已经盈利8美金点位,跟上兄弟可以
tao哥点金
03-30 09:30
03-30 09:30
246
0
[
棉花吧
]
大家快空起来[大笑]
股友G57k2571
03-30 09:30
03-30 09:30
190
1
[
PTA吧
]
拉个锤子啊拉,我多的其他化工全在跌。
赵代斌哥哥
03-30 09:23
03-30 09:30
208
2
[
甲醇吧
]
[图片]
hwb88888888
03-30 09:19
03-30 09:30
154
0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多空都亏钱
完成一个亿小
03-30 09:30
03-30 09:30
496
0
[
焦煤吧
]
【老周说期】焦煤2305早盘思路看法 黑色系今
周生股指
03-30 09:30
03-30 09:30
153
0
[
苹果吧
]
别人涨你就跌,别人跌你就涨,啥意思[哭]
股友12C69913
03-30 09:30
03-30 09:30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4H图分析可以看出。除了之前的消息面波动,很难再有大阳线的上拉趋势。多单
扬帆点金
03-30 09:30
03-30 09:30
532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继续空
悬壶金翁2
03-30 09:30
03-30 09:30
169
0
[
铁矿石吧
]
倒春寒来了
熊来了快跑啊
03-30 09:30
03-30 09:30
174
0
[
豆油吧
]
7950赶紧下来,
股友771MN069
03-30 09:30
03-30 09:30
413
0
[
股指期货吧
]
4015多10点止损
股友55017876
03-30 09:30
03-30 09:30
542
4
[
玻璃吧
]
小时图出了个揉搓线,根据经验,揉完之后就是一根大阴线
贝贝比
03-30 07:10
03-30 09:30
268
0
[
黄金/美元吧
]
完美!昨天晚上布局的1970空单进场,早上睡醒美美的收米,这一波你跟上了吗?
新雨看市
03-30 09:29
03-30 09:29
175
0
[
甲醇吧
]
2480是铁打的
一念之期
03-30 09:29
03-30 09:29
174
0
[
A50期指吧
]
荣盛石化,今天冲高就撤离,见好就收[大笑][鼓掌][加油][加油]
小司机2
03-30 09:29
03-30 09:29
200
0
[
豆油吧
]
6800
股友683oF306
03-30 09:29
03-30 09:29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95580
95581
95582
95583
95584
95585
95586
95587
95588
95589
955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