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6
3
[
尿素吧
]
强支撑位,明日大阳反转,跟着中信一起发财
沧浪之水落凛
03-28 17:42
03-28 19:07
138
3
[
A50期指吧
]
大家看,他又又又晚上涨了
作手旧衣
03-28 17:49
03-28 19:06
505
1
[
燃油吧
]
怎么能让大毛舒服,你品,你细细品,拿个长线试试
球球滚雪球
03-28 18:57
03-28 19:06
870
1
[
淀粉吧
]
怎么大部分人都在看空,真的要跌吗?
股友5669885W
03-28 15:03
03-28 19:05
248
0
[
菜油吧
]
实盘部分分享,豆油菜油苹果
青山点评6
03-28 19:05
03-28 19:05
139
0
[
A50期指吧
]
感觉大盘再等外围大跌还跟跌
红三秒绿一天
03-28 19:03
03-28 19:03
813
2
[
螺纹钢吧
]
算了一卦今晚高开高走[抓狂]
捕风1149
03-28 16:59
03-28 19:03
365
1
[
A50期指吧
]
本周半导体板块还能起来吗?
有趣的张莉萍
03-28 18:06
03-28 19:03
463
1
[
COMEX黄金吧
]
√120分钟线双头形成,多头可吃大餐!
曹青竹
03-28 18:50
03-28 19:03
561
0
[
甲醇吧
]
今天宝丰久泰正式开工怪不得跌。泰君还是有货的
玻璃不能多啊
03-28 19:02
03-28 19:02
177
0
[
PTA吧
]
美油已无力
顺路行
03-28 19:02
03-28 19:02
371
1
[
沪镍吧
]
这货这两天是吃了泻药么?[好困惑]下午晚上回补缺口,一到中午就开始一泻千里了。[
期货新手007
03-28 13:35
03-28 19:02
16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爆涨
空头2024年6
03-28 18:50
03-28 19:01
832
5
[
燃油吧
]
尾盘计划开18手空单,结果手抖只开了8手空单,晚上的大肉变骨头了。
老六啊啊啊
03-28 15:13
03-28 19:00
554
1
[
苯乙烯吧
]
开空开空开空,重要事情说三遍
龙韵A
03-28 14:55
03-28 18:59
686
2
[
甲醇吧
]
大家都看空那我就放心了哈哈,懂得都懂[呲牙],今晚预计2549收盘
股友0h706315
03-28 18:03
03-28 18:58
988
2
[
沪镍吧
]
沪镍2305:沪镍延续底部震荡整理,短期的结构形态有逐步回升上扬之势,后续建议关
投资界的老船
03-28 17:54
03-28 18:58
416
0
[
天然气吧
]
今天收米。等反弹,或者明天逢高反弹之后空。美滋滋呀。[抓狂][吃瓜][赚大了]
唯一真神j
03-28 18:58
03-28 18:58
396
1
[
小型纳指吧
]
我已经满仓了!你晚上可要好好的升,你不升,中国股市明天也不会升,所以你升了,中股
股友UAvw9U
03-28 18:17
03-28 18:58
804
2
[
纯碱吧
]
兄弟们,冲不冲3000,到底[为什么]?
顺势哥
03-28 18:36
03-28 18:58
585
0
[
甲醇吧
]
PTA: 现货紧张国泰联手2大外资减空加多40000手库存继续走低,
股权霸
03-28 18:57
03-28 18:57
252
0
[
棕榈油吧
]
上周都在一窝蜂的做多,这会反弹了一窝蜂做空了 真是服你们这些人了
禅师一休
03-28 18:57
03-28 18:57
545
0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3.28风险犹存今晚黄金原油及沪金沪银走势操作建议
波浪控盘
03-28 18:57
03-28 18:57
362
0
[
TSI铁矿石(62%)吧
]
外盘再顶点上不去,诱空无疑,晚上125
正不急
03-28 18:56
03-28 18:56
203
0
[
LPG吧
]
4000或者5000,不知道先到哪个呢
周末不在
03-28 18:56
03-28 18:56
223
0
[
菜油吧
]
这还不算拉升吗[大笑][大笑][鼓掌]
期货猎手88
03-28 18:55
03-28 18:55
1081
7
[
纯碱吧
]
又是国泰疯狂加多。泰
短线交易小王
03-28 16:29
03-28 18:55
471
2
[
PVC吧
]
恕我直言,美油已经明显是假突破了,空单的小心了,警告
股友6Ygq3w
03-28 15:19
03-28 18:54
167
0
[
燃油吧
]
东财牛叉又对了,真是燃油的天花板
细心的泉之蓝
03-28 18:54
03-28 18:54
287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看至$50---$60/桶!
STEVEN探索发
03-28 18:54
03-28 18:54
203
0
[
沪银吧
]
今晚要涨。
东滒来也
03-28 18:54
03-28 18:54
19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空,看至$50---$60/桶!
STEVEN探索发
03-28 18:54
03-28 18:54
804
3
[
玻璃吧
]
玻璃目前看15分回调,看能不能带动一笔小时下,关注本周第一根小时k的得失
佛系交易者
03-28 17:17
03-28 18:53
25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黄金多dan也是符合我们的预期,黄金1950进多已经拿下900多米,大家可以
账户已注销
03-28 18:53
03-28 18:53
1704
24
[
沪锡吧
]
接下来的操作请参考这部分行情!
多余的孔树平
03-25 07:58
03-28 18:52
143
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周线突破站上中轨,短期均线趋向金叉,还有进一步拉升空间,建议22.9多,看2
账户已注销
03-28 16:20
03-28 18:51
203
0
[
COMEX黄金吧
]
美东时间到拉起来,目标2100,上,上,上,
股友1g88z826
03-28 18:51
03-28 18:51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50多,短线把握60点,成功挽回笋失,稳健的朋友可以先减仓持利了,一次失
账户已注销
03-28 18:50
03-28 18:50
266
1
[
甲醇吧
]
泰迪说,我的规矩就是规矩[大笑]
褴褛梧桐
03-28 18:09
03-28 18:49
243
0
[
铁矿石吧
]
完了今晚又大涨了
小窝牛1
03-28 18:49
03-28 18:49
99
0
[
A50期指吧
]
骨头没好事
空头2024年6
03-28 18:49
03-28 18:49
137
0
[
A50期指吧
]
今晚真硬气
恒恒九哥
03-28 18:49
03-28 18:49
930
8
[
苹果吧
]
过分了
亲切的孟昀楚
03-28 15:26
03-28 18:49
269
0
[
苹果吧
]
进入关注
千方博士财经
03-28 18:49
03-28 18:49
338
4
[
弘业期货吧
]
这个股解禁的时间大家要留意。他们的成本两块多钱
股海无老头
03-28 11:41
03-28 18:49
226
0
[
白糖吧
]
看看那些做空的啥X…评论里都是叫空[大笑][大笑]
有一只小鸟跌
03-28 18:49
03-28 18:49
670
7
[
纯碱吧
]
【获利】纯碱昨晚低多的到达第一目标获利近60个点
期市常胜将军
03-24 10:33
03-28 18:48
322
0
[
橡胶吧
]
还是那句话12100附近做防守。回撤11960附近继续多。
卡波兔Y8717A
03-28 18:48
03-28 18:48
589
0
[
螺纹钢吧
]
2023年3月29日螺纹2310走势预测
谢谢a
03-28 18:48
03-28 18:48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又重新站上了1955的位置,还好我及时让大家把空单止盈出来,如果还是烦了以前
钱莱论汇市
03-28 18:47
03-28 18:47
501
4
[
沪银吧
]
这个形态,今晚感觉少说得涨2个点
股友0925K3W8
03-28 13:40
03-28 18:47
171
0
[
COMEX黄金吧
]
还能行不[囧][囧][囧]啥时候突破1971我就再买些,目前1947元,提高目标
账户已注销
03-28 18:47
03-28 18:47
721
8
[
玻璃吧
]
能否破1600
全部起飞吧
03-07 15:24
03-28 18:46
242
0
[
铁矿石吧
]
纯按经验判断,末日轮逼空,四月必涨,05新高很确定
希望幸福的人
03-28 18:46
03-28 18:46
372
3
[
COMEX黄金吧
]
不管这个涨跌,黄金股每天亏
基民56u5579G
03-28 18:26
03-28 18:46
1033
3
[
纯碱吧
]
05纯碱落幕才看到原来有家叫混沌天成的多头
粤e的追涨杀
03-28 18:09
03-28 18:44
2143
9
[
沪铝吧
]
又要和昨天一样了
六脉神剑
03-14 14:06
03-28 18:44
254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71.5见
海天易色
03-28 18:25
03-28 18:44
608
0
[
纯碱吧
]
启星点评3/28纯碱期货主力合约纯碱生产企业利润维持较高水平,供应端排单稳定需求
启星点评
03-28 18:44
03-28 18:44
232
2
[
燃油吧
]
散了吧,就这样了,我指的玩超短的[旺柴]
大道至简大巧
03-28 14:37
03-28 18:43
566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本周周初空为主,后空头或加大力度!
东辉黄金
03-28 13:13
03-28 18:43
399
3
[
棕榈油吧
]
主要是1号调油价
跟国泰作对的
03-28 14:58
03-28 18:43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刚刚1952附近多单进场,目前已小赚5美金,跟了单的朋友放心持有,等我通知,
jf65732
03-28 18:43
03-28 18:43
358
2
[
豆粕吧
]
基本操作行情,到七点以后开始拉升
股友11e0f539
03-28 16:40
03-28 18:43
25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阿里巴巴要涨,夜盘有看头。
恒恒九哥
03-28 18:41
03-28 18:41
581
8
[
COMEX白银吧
]
只要能破23夜盘空单就有的玩[呲牙]
渣渣熊
03-28 17:11
03-28 18:41
384
0
[
沪铜吧
]
让我来猜猜明天机构的研报:因投资者面对未来供应压力的担忧,加上外围宏观影响并未彻
抗单吴彦祖
03-28 18:40
03-28 18:40
127
0
[
NYMEX原油吧
]
来个3%我就有救了
有热情得奥丽
03-28 18:40
03-28 18:40
192
0
[
菜粕吧
]
恭喜和我一起做多的朋友
只做工业硅
03-28 18:39
03-28 18:39
277
2
[
燃油吧
]
早盘2700平多,2698买空,夜盘再挂个2673买多,[呲牙]
发火的托之妖
03-28 15:40
03-28 18:39
173
0
[
NYMEX原油吧
]
八点准时跌
豪迈奔放的宋
03-28 18:38
03-28 18:38
285
2
[
棕榈油吧
]
07,看空
志在四万
03-28 15:18
03-28 18:37
264
1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每天几点更新收益呀??
求求让我吃口
03-23 16:02
03-28 18:37
634
3
[
豆油吧
]
好怀念以前的8888啊,,,!!!!
股友期货真坑
03-28 15:16
03-28 18:36
620
3
[
纯碱吧
]
晚上高开?
补跌不走
03-28 18:05
03-28 18:36
614
1
[
铁矿石吧
]
一阴穿三阳
神探甘露露
03-28 18:31
03-28 18:36
432
8
[
燃油吧
]
没救了,满仓这个毛病是彻底根深蒂固了,分三个期货软件来分散资金就是为了避免满仓,
温佳佳
03-28 15:42
03-28 18:35
635
2
[
菜油吧
]
反弹到8600,然后继续下跌破8000
小绵羊吃肉
03-28 17:52
03-28 18:35
206
0
[
PTA吧
]
是涨是跌凭信号,臆断涨跌亏钞票,成交设止持不惧,持顺加仓盈移步,错过机会空不悔,
股友1F9H9261
03-28 18:35
03-28 18:35
267
1
[
A50期指吧
]
下午三点收盘价——13083,夜盘低开
引子玄
03-28 18:31
03-28 18:35
共有帖子数
16531853
篇
首页
上一页
95253
95254
95255
95256
95257
95258
95259
95260
95261
95262
952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