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0
[
NYMEX原油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笑看华尔街
03-28 20:47
03-28 20:47
907
1
[
原油吧
]
在519重捡多单
通往大户之路
03-28 12:47
03-28 20:47
169
0
[
沪银吧
]
晚上看高5225左右空单开启,
淘金贵在坚持
03-28 20:47
03-28 20:47
245
0
[
期货吧
]
豆粕行情分析
凡尘论市fcls
03-28 20:46
03-28 20:46
104
1
[
黄金/美元吧
]
现jia1959/60涳,保护1966,mu标看1949/1940
HangN
03-28 20:18
03-28 20:46
468
3
[
玻璃吧
]
这个礼拜上1850今天晚上上1700明天最高点1750干就完了多头的天下
万事大展得程
03-28 20:12
03-28 20:46
221
0
[
沪银吧
]
就看是今晚还是明晚破前高了
我想你了
03-28 20:46
03-28 20:46
73
0
[
黄金/美元吧
]
止损,在找机会
HangN
03-28 20:46
03-28 20:46
902
0
[
鸡蛋吧
]
06收在4050这明着让下岗那!
七大洲八大洋
03-28 20:46
03-28 20:46
533
1
[
铁矿石吧
]
从外盘看,平开或低开慨率大,涨是不可能涨的,就看主力怎么个跌法,是继续骗二狗子上
铁手神算
03-28 20:41
03-28 20:45
515
1
[
糖11吧
]
我去,又要起飞了
空为上
03-28 18:21
03-28 20:45
281
0
[
螺纹钢吧
]
外围银行崩了又是血洗多头的一个星期
醒与悟
03-28 20:45
03-28 20:45
497
1
[
A50期指吧
]
他能涨,主要原因是我今天割肉了,NND
jswxhs
03-28 20:11
03-28 20:45
185
0
[
NYMEX原油吧
]
73上马上空,下半夜跳水至70下。
dweijs767
03-28 20:45
03-28 20:45
623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别高兴太早,9点半直线跳水
基民I9HaGq
03-28 20:02
03-28 20:45
495
0
[
糖11吧
]
今天估计不言顶
赵龙斗士
03-28 20:44
03-28 20:44
900
1
[
原油吧
]
这货为啥没有龙虎榜呢?
牛魔王518518
03-28 20:23
03-28 20:44
462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周一的放量下跌,是故意甩韭菜下车的?
金银善贾的妲
03-28 19:53
03-28 20:44
439
4
[
沪银吧
]
问一个问题,净空持仓只有14%,这龙虎是不是有问题,期货不也是零和交易么?不应该
康庄时代
03-28 16:47
03-28 20:44
659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踏空了,今天尾盘没有接回来,还想着回踩4080支撑接回来
金银善贾的妲
03-28 18:18
03-28 20:44
281
0
[
沪镍吧
]
要高开吗
达达木
03-28 20:43
03-28 20:43
634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起飞?
股友89022w7r
03-28 20:09
03-28 20:43
469
2
[
沪银吧
]
大家放心多,为什么呢,因为我在空头里面,我
刘发高
03-22 15:45
03-28 20:43
618
2
[
菜油吧
]
美国豆油马上暴跌,看看小时线,图形岌岌可危,晚上必然暴跌!
云帆沧海0699
03-28 20:12
03-28 20:43
149
0
[
燃油吧
]
多头逢高减仓不要追多了外部市场还是不稳
股友9i29516Q
03-28 20:43
03-28 20:43
169
0
[
菜油吧
]
想问一下,有没有要托的?请找我,专业的,嘎嘎厉害!
可可爱爱的小
03-28 20:43
03-28 20:43
64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先看到1974
牛郎炒鸡
03-28 20:42
03-28 20:42
247
2
[
A50期指吧
]
天天你踏马晚上浪红白天骚绿
股友M38R5009
03-28 20:34
03-28 20:42
81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还能追高吗
厦门88科比
03-28 20:20
03-28 20:42
292
0
[
橡胶吧
]
这个横盘就像一个陷阱。当在这个陷阱里的猎物变多了之后,就开始按动机关搜捕猎物。
一个小作手鳄
03-28 20:42
03-28 20:42
426
0
[
纯碱吧
]
机会来了梭哈
和谐de石榴
03-28 20:41
03-28 20:41
18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架起跳水平台
火星炒股养家
03-28 20:41
03-28 20:41
492
0
[
COMEX黄金吧
]
左瑾言:3.28市场避险情绪降温,黄金晚间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左瑾言
03-28 20:41
03-28 20:41
407
0
[
焦炭吧
]
看看铁矿,硬度高
东财网友2735
03-28 20:41
03-28 20:41
785
3
[
NYMEX原油吧
]
啥时候能加水开车
常满仓6124
03-28 19:06
03-28 20:40
125
0
[
A50期指吧
]
没一丁点价值
股友h20891A5
03-28 20:40
03-28 20:40
272
0
[
乙二醇吧
]
+空
xiaofeng8511
03-28 20:40
03-28 20:40
282
1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你
英俊de贾元春
03-28 20:35
03-28 20:40
234
0
[
沪银吧
]
今天可得高开50点
快乐无忧之精
03-28 20:40
03-28 20:40
348
2
[
小型道指吧
]
连续跌一周吧
K线红彤彤
03-28 19:00
03-28 20:40
198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继续,哈哈,在1947有多少和我一起做多!
账户已注销
03-28 20:39
03-28 20:39
355
0
[
期货吧
]
玉米行情分析
凡尘论市fcls
03-28 20:39
03-28 20:39
382
2
[
NYMEX原油吧
]
直接干到100
自豪金玫
03-28 20:24
03-28 20:39
230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金价看到3000美元
华尔街炒哥
03-28 20:39
03-28 20:39
340
0
[
沪银吧
]
天天想着高空,傻眼了吧,早就说,散户都在高空,怎么可能让散户挣钱。高开定局,要么
康庄时代
03-28 20:38
03-28 20:38
219
0
[
黄金/美元吧
]
止盈
汇说大Q简v
03-28 20:38
03-28 20:38
369
0
[
期货吧
]
油脂行情分析
凡尘论市fcls
03-28 20:38
03-28 20:38
333
0
[
NYMEX原油吧
]
这玩意砸不得,下面跟有弹簧一样[大笑][大笑]
名字要起好
03-28 20:37
03-28 20:37
513
1
[
沪铜吧
]
又是多头吃肉的一晚,有色集体翻红,美元指数大跌[亏大了]
你们被主力包
03-28 20:29
03-28 20:37
846
5
[
PTA吧
]
我6100做多150手,不知晚上会不会高开?
HX1422094361
03-28 18:08
03-28 20:37
366
0
[
A50期指吧
]
阿里概念崛起?[国家队][惊吓]
股友TQKS4R
03-28 20:19
03-28 20:37
800
23
[
COMEX黄金吧
]
总结一下上一周可以吗,亏损这么多,
红岗区
03-25 11:24
03-28 20:37
624
3
[
尿素吧
]
直接空到2000
财运善贾得韩
03-14 14:15
03-28 20:37
258
0
[
豆油吧
]
晚上怎么搞兄弟们呀,逢低开多?还是做空?
期货忍者神龟
03-28 20:36
03-28 20:36
27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不是典型的圆弧顶嘛[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锦绣11
03-28 20:36
03-28 20:36
432
1
[
菜油吧
]
进口价格在这放着呢
股友339302I7
03-26 22:20
03-28 20:36
335
4
[
A50期指吧
]
先正达暂不上会,今天割肉的白割了
烈磐重生
03-28 20:16
03-28 20:36
2120
3
[
NYMEX原油吧
]
一帮,还做空,也不查查出了什么大事才发涨的。哈哈[大笑][大笑][大笑][大
铁头娃111
03-28 03:48
03-28 20:35
758
0
[
沪金吧
]
刘铭诚3.28-29期货原油行情趋势分析#最新黄金、伦敦金操作建议
刘铭诚
03-28 20:35
03-28 20:35
501
1
[
NYMEX原油吧
]
震荡下跌,尽量逢高卖出做空,即将大跌,油合理的价位是30——40,做长远打算,开
期货市场如履
03-28 20:29
03-28 20:34
220
5
[
小型道指吧
]
我满仓了!你晚上可要好好的升,如果不升,中国股市明天也是不升的,我求求你了,愿你
股友UAvw9U
03-28 18:13
03-28 20:34
564
1
[
COMEX黄金吧
]
起飞了
只做牛股趋势
03-28 20:31
03-28 20:34
343
0
[
铁矿石吧
]
这么点成交率,为什么会影响内盘?
账户已注销
03-28 20:34
03-28 20:34
338
1
[
A50期指吧
]
发烧了,绝对发烧
股友259092Ua
03-28 20:27
03-28 20:34
2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刚刚1952附近进场的多单,目前已盈利12美金,跟了单保守的朋友可以适当减仓
jf65732
03-28 20:33
03-28 20:33
386
0
[
铁矿石吧
]
今晚910
张良借箸
03-28 20:33
03-28 20:33
419
0
[
燃油吧
]
一条线上了2700,这样反而不慌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现在该急躁的是
股友327G78Y5
03-28 20:23
03-28 20:32
214
0
[
棉花吧
]
牛逼啦我的棉
屡败屡战的战
03-28 20:32
03-28 20:32
564
2
[
沪银吧
]
多投最后一得瑟,空投准备捡钱吧!
隐蔽出击
03-28 20:24
03-28 20:32
179
0
[
COMEX黄金吧
]
啥情况?
涨不停的嘛
03-28 20:32
03-28 20:32
524
0
[
甲醇吧
]
今天跟大队,逢享空就对了,已破位了
林中鸟不在林
03-28 20:32
03-28 20:32
543
0
[
NYMEX原油吧
]
大涨5个点,加油
如是说
03-28 20:32
03-28 20:32
159
0
[
弘业期货吧
]
年报难看,所以天天跌!!!!
德服华夏
03-28 20:32
03-28 20:32
568
2
[
纯碱吧
]
光大期货,在2309这合约,主力是空头,居然发这样的文章,真是蛊惑人心,害人利已
风雨兼程之任
03-28 13:53
03-28 20:32
496
0
[
沪金吧
]
刘铭诚3.28#你不理我、财不理你#最新黄金、伦敦金操作建议
刘铭诚
03-28 20:31
03-28 20:31
17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貌似又牛起来了
天涯股夫
03-28 20:31
03-28 20:31
705
1
[
TSI铁矿石(62%)吧
]
不是很6么,怎么不顶住130啊,装牛尾巴
啤酒噶噶
03-28 19:58
03-28 20:31
2131
1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3-28黄金反弹整理关注1970附近阻力下空!
金玉良策
03-28 09:44
03-28 20:31
218
0
[
棉花吧
]
看空3/28
weizcfc4751
03-28 20:31
03-28 20:31
507
0
[
菜粕吧
]
都不一样
红钻石与绿钻
03-28 20:31
03-28 20:31
共有帖子数
16531853
篇
首页
上一页
95248
95249
95250
95251
95252
95253
95254
95255
95256
95257
952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