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99
2
[
甲醇吧
]
库存增加,甲醛价格下滑甲醇产多销量低迷,进口甲醇价格压低低迷态势会持续很长时间总
转变就是思维
03-29 02:06
03-29 03:17
582
2
[
菜油吧
]
再跌还抄底[胜利]
股友K9FhOP
03-23 09:43
03-29 03:16
646
5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夜盘又是大绿,恭喜练成九阴真经
基民sK0aBf
03-22 22:46
03-29 03:16
842
11
[
红枣吧
]
某大型红枣企业贷款八千万准备做套保,把红枣全部卖到期货上套现。目前仓单成本650
著名的王小妮
03-23 09:24
03-29 03:16
150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多,多,能上2010
旭日东升之爱
03-29 03:15
03-29 03:15
255
1
[
燃油吧
]
22开多,再挣200块钱
账户已注销
03-23 09:34
03-29 03:14
543
0
[
燃油吧
]
提示下,可以多头了,下来重仓多就是[大笑][大笑][大笑][大笑][献花][献花
毒王子
03-29 03:12
03-29 03:12
553
2
[
铁矿石吧
]
【伍盛期者】3.23早盘操作建议:铁矿2305
rzzqfdc伍
03-23 08:47
03-29 03:11
142
0
[
乙二醇吧
]
3980抄的底,3990跑的。还是自觉点,先练三年模拟盘吧!
观期如潮
03-29 03:11
03-29 03:11
528
4
[
甲醇吧
]
大概率今天低开杀到2480左右、看支撑强不、否则一泻千里或者迎头之上
哎又涨停了
03-23 08:41
03-29 03:08
42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高开高走,散户又要发大财了[大笑][大笑][大笑][拜神][拜神]
硬朗的柴琳
03-29 03:08
03-29 03:08
1075
3
[
焦煤吧
]
焦煤消息面
鑫光点评
03-23 09:08
03-29 03:07
546
4
[
燃油吧
]
开盘2628
和田7266
03-23 07:30
03-29 03:07
516
1
[
菜油吧
]
感觉是要去7500了
一金落而万物
03-23 08:45
03-29 03:06
744
1
[
尿素吧
]
开盘前买定离手,开盘了,多还是空,瞬间十点收益或者亏损
文哥金融
03-23 08:58
03-29 03:03
1252
6
[
沪银吧
]
黄金过历史高点,白银会重回六千点
转脸就是一生
03-23 03:07
03-29 03:03
838
0
[
焦炭吧
]
马上进入交割了,开启向下逼仓,开启至少三轮提降,交割目标2300,明天继续开盘做
Tian929
03-29 03:02
03-29 03:02
560
2
[
菜油吧
]
这下没人敢抄底了
瓢小钱少捡圾
03-23 10:50
03-29 03:02
577
9
[
棕榈油吧
]
还能抗住么兄弟们
发财财财财9
03-23 10:42
03-29 02:55
1029
2
[
燃油吧
]
明早2800了?
福建波段王
03-29 00:41
03-29 02:51
541
2
[
玉米吧
]
为什么涨哦
小散搞钱
03-28 21:41
03-29 02:48
163
2
[
PVC吧
]
先空平上去让人追涨,空头再在下面下重单打,中财平东财进
股友75627hZ2
03-23 09:41
03-29 02:38
1170
11
[
豆油吧
]
做多亏了2000了。。这下全仓空了又被套我真的是。。。。
账户已注销
03-22 00:14
03-29 02:38
458
1
[
股指期货吧
]
IF如五分钟收线跌破4004则右侧空
心灵幸福
03-23 09:54
03-29 02:37
580
0
[
沪银吧
]
这是什么操作
账户已注销
03-29 02:32
03-29 02:32
796
2
[
尿素吧
]
北方施肥完成,南方大雨耕种推迟,尿素该怎样…
大股东达
03-23 09:54
03-29 02:32
517
3
[
白糖吧
]
再高也得下来,没糖吃又不会死人
股友519198A7
03-28 22:46
03-29 02:29
145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兑现
AAA战神AAAAA
03-29 02:28
03-29 02:28
217
5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空单收获520美,注意,注意,行情较慢,保守可离场,激进继续等待!白银下跌趋
账户已注销
03-22 20:51
03-29 02:23
219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了
tlj666
03-29 02:22
03-29 02:22
426
2
[
豆油吧
]
真会杀啊,韭菜们还没醒悟吗,远离期货,否则死都死不起
震脑棒
03-23 09:09
03-29 02:18
374
5
[
白银T+D吧
]
白糖09,6240的空单与沪银06,4920的多单差不多,白糖看5800,白银看
建红牛
03-23 09:39
03-29 02:16
330
0
[
A50期指吧
]
今晚终于硬气了一把
万手哥9M9I51
03-29 02:16
03-29 02:16
1205
15
[
甲醇吧
]
昨天提示的两醇反弹做空思路不变
期市萌主88
03-23 09:37
03-29 02:16
308
0
[
螺纹钢吧
]
倒V行情?
浮浮沉沉浮
03-29 02:14
03-29 02:14
291
0
[
综合锡03吧
]
明天继续跳涨
期海小韭
03-29 02:13
03-29 02:13
1471
6
[
鸡蛋吧
]
有没跟我一样满仓做多鸡蛋的呀?有没跟我一样满仓做多鸡蛋的呀?有没跟我一样满仓做多
资深市场观察
03-23 09:01
03-29 02:12
185
2
[
PVC吧
]
你为啥要起来,
刘发高
03-22 22:12
03-29 02:12
387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威~武~,,站起来了。
基民jphSxh
03-29 02:12
03-29 02:12
674
0
[
沪金吧
]
[哭][哭][哭][哭][哭]
风云L9527
03-29 02:12
03-29 02:12
188
0
[
沪银吧
]
金银贵金属先弱后强,长期多头走势并未改变。
浮浮沉沉浮
03-29 02:12
03-29 02:12
538
0
[
沪银吧
]
短命鬼别开多了!
不追多不追空
03-29 02:11
03-29 02:11
822
6
[
菜油吧
]
9点钟8360附近开盘,上冲8400[为什么][为什么]
指标做T小能
03-28 07:29
03-29 02:08
651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多头不改,伦敦原油报78美元/桶。
浮浮沉沉浮
03-29 02:07
03-29 02:07
493
0
[
豆油吧
]
周三的上涨才是最可怕的,还缺一个死死套住空头的机会,应该快了
期货猎手88
03-29 02:06
03-29 02:06
272
0
[
沪银吧
]
诱空为那2万多手找对手盘
多多很多
03-29 02:03
03-29 02:03
670
3
[
铁矿石吧
]
铁矿只要反弹就是空
真财实学抄期
03-28 22:47
03-29 01:59
397
0
[
纽约金TN12吧
]
第一公民银行爆料金价突破前高只是时间问题
浮浮沉沉浮
03-29 01:59
03-29 01:59
706
1
[
沪银吧
]
空头不要听吧里各种各样的大SB发言,自己看下风险5180处加仓净多头多少手,反正
多多很多
03-29 01:52
03-29 01:58
513
0
[
菜油吧
]
反弹压力位已到,多头上涨乏力,这里已经可以开空了,大趋势不会轻易改变,空才是王道
温柔de小刀42
03-29 01:58
03-29 01:58
584
0
[
COMEX黄金吧
]
金价突破历史前高走势基本确定仅仅只是时间问题。
浮浮沉沉浮
03-29 01:54
03-29 01:54
292
0
[
沪银吧
]
亏40个点锁仓睡觉
小张236
03-29 01:54
03-29 01:54
351
0
[
沪银吧
]
真猴啊,能4了
大硕金阁
03-29 01:46
03-29 01:46
443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空了。
额好吧
03-29 01:45
03-29 01:45
206
0
[
COMEX黄金吧
]
又是黄金的天下
谁是谁I
03-29 01:44
03-29 01:44
284
0
[
PTA吧
]
唉,空单凉了
道雪仙尘一剑
03-29 01:40
03-29 01:40
563
0
[
PTA吧
]
多了几万手多单不是吃素的[微笑],已经没有对手,想这么涨就怎么涨。
期货钱满仓
03-29 01:38
03-29 01:38
523
0
[
沪金吧
]
春江水暖鸭先知,看黄金这涨势,大概率德意志银行已经大概率要玩完,只是散户还不清楚
乡下来的韭菜
03-29 01:36
03-29 01:36
7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发呆][发呆][发呆][发呆][发呆]
买在无人问津
03-29 01:26
03-29 01:26
714
0
[
纯碱吧
]
一帮人看着原油做纯碱,我就知道我空对了,但是就是不敢加仓,就3成仓位,两小时不出
C罗wsgo521
03-29 01:25
03-29 01:25
652
1
[
沪银吧
]
大家多多多多干倒主力
金财万贯
03-27 23:51
03-29 01:22
917
7
[
棕榈油吧
]
等啊啊
股友vqu1NK81
03-27 21:26
03-29 01:22
993
2
[
沪镍吧
]
镍兄不好意思,我已经看透你了[胜利]
不亏就是赚99
03-27 23:44
03-29 01:21
334
0
[
沪金吧
]
不要拉爆仓了
MACD丶KDJ
03-29 01:19
03-29 01:19
215
0
[
沪银吧
]
还是太矜持
光年智慧投资
03-29 01:18
03-29 01:18
204
0
[
沪银吧
]
无脑多,5400见
重生之炒期养
03-29 01:18
03-29 01:18
510
0
[
豆油吧
]
感觉要来次涨停
股友99ge5260
03-29 01:17
03-29 01:17
269
0
[
COMEX黄金吧
]
看得懂的行情,就在认知范围内;看不懂的行情,就在认知范围外。机会不是找出来的,而
股友A83i5735
03-29 01:13
03-29 01:13
479
0
[
沪银吧
]
银子还有最后的疯狂,甚至是可能无法想象,
多多很多
03-29 01:13
03-29 01:13
515
0
[
白糖吧
]
一个个只会看外盘还以为自己很会预判很专业
账户已注销
03-29 01:13
03-29 01:13
559
0
[
豆粕吧
]
没看见你们晒空单啊喂[俏皮]
那里有个穿越
03-29 01:08
03-29 01:08
448
0
[
沪银吧
]
空多头!
不追多不追空
03-29 01:08
03-29 01:08
466
0
[
沪银吧
]
这走势。只能做多了
重生之炒期养
03-29 01:07
03-29 01:07
922
0
[
豆二吧
]
明天请开始你的表演[看多][看多][看多]
那里有个穿越
03-29 01:06
03-29 01:06
959
2
[
原油吧
]
开空原油机会来了
口口kk
03-29 00:15
03-29 01:06
367
0
[
沪银吧
]
下跌暴跌狂跌开始
风云L9527
03-29 01:03
03-29 01:03
403
0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多头5180净加仓快2万手,还有人睁眼说瞎话喊空[滴汗]
多多很多
03-29 01:01
03-29 01:01
945
1
[
铁矿石吧
]
日本三井银行上新闻,就有好戏看了。黄金没连阴爆跌,金融风险就还在。
木落一
03-28 23:10
03-29 01:01
538
0
[
NYMEX原油吧
]
小牛市!底部起来接近百分之20!
股训
03-29 00:59
03-29 00:59
215
0
[
沪银吧
]
5200等你
不追多不追空
03-29 00:56
03-29 00:56
共有帖子数
16534767
篇
首页
上一页
95257
95258
95259
95260
95261
95262
95263
95264
95265
95266
952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