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开心Top56588
04-26 21:22
04-26 21:22
129
0
[
玻璃吧
]
幸好跑的早
股友680600nV
04-26 21:22
04-26 21:22
139
0
[
玻璃吧
]
跌的措手不及
焜贺金
04-26 21:22
04-26 21:22
119
0
[
玻璃吧
]
坚决不走寻常路,[大笑]
打铁学徒8852
04-26 21:22
04-26 21:22
185
0
[
白糖吧
]
好了,都不信邪是吧,我来空10手不信你不下来
重生在2024
04-26 21:22
04-26 21:22
128
0
[
纯碱吧
]
今晚空单一直平仓,开仓的都是多头大哥[大笑]
股友6W05R198
04-26 21:22
04-26 21:22
225
0
[
PTA吧
]
拿资金顶住价格,中信又要给外资金抬娇子,除非你5300左右的空单全部平了才有机会
远离控盘
04-26 21:21
04-26 21:21
211
0
[
白糖吧
]
哈哈哈,散空小心后半夜原塘拉到27[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广东打板战神
04-26 21:21
04-26 21:21
108
0
[
纸浆吧
]
70到80之间来回洗
股友6273lW23
04-26 21:21
04-26 21:21
222
0
[
铁矿石吧
]
对不起,我要减产了,你们快点卖高价给我,我好给你们钱
股吧真好玩
04-26 21:21
04-26 21:21
199
0
[
菜粕吧
]
豆二白天的涨都是空单平仓造成的,并不是有人买多。
mwvm
04-26 21:21
04-26 21:21
168
0
[
燃油吧
]
下午3084空的,刚才3026跑的,等会拉起来再空他,今晚必补缺口
股友Cf702785
04-26 21:21
04-26 21:21
127
0
[
玻璃吧
]
终于回归玻璃正常节奏天天跌一点?
股友K3CeJp
04-26 21:21
04-26 21:21
184
0
[
白糖吧
]
干的漂亮[胜利]
股友K9FhOP
04-26 21:21
04-26 21:21
285
5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原油是什么油
想赚不想亏
04-25 22:23
04-26 21:21
290
1
[
燃油吧
]
还是那么强势[想一下]
回本了买秋裤
04-26 21:13
04-26 21:21
109
0
[
菜油吧
]
彻底反转了,现在不做多,后悔三个月
梭哈不要怕
04-26 21:21
04-26 21:21
155
0
[
纸浆吧
]
主力坏的很,小心瀑布
大股市小滑头
04-26 21:21
04-26 21:21
96
0
[
玻璃吧
]
玻璃碎了
我不行我得再
04-26 21:21
04-26 21:21
135
0
[
玻璃吧
]
目标1700元
彼岸朦胧雨
04-26 21:21
04-26 21:21
108
0
[
玻璃吧
]
空空空
记着止损稳稳
04-26 21:21
04-26 21:21
293
3
[
菜油吧
]
菜油经过近期的暴跌后,今天基本见底,8000附近是中期底部支撑。多单在8060附
mingyueshida
04-26 09:40
04-26 21:21
163
0
[
纸浆吧
]
东财05还有1000手没跑,起不来
日进多谋得陆
04-26 21:21
04-26 21:21
161
0
[
甲醇吧
]
空平拉升
生意多谋的关
04-26 21:21
04-26 21:21
124
0
[
玻璃吧
]
准备抄底[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26 21:21
04-26 21:21
151
0
[
甲醇吧
]
焦炭今晚高开高走,看看能不能持续
不亏就是好的
04-26 21:21
04-26 21:21
185
0
[
豆粕吧
]
跟菜粕走的,这波不是跟美豆走,美豆涨跌跟咱们没关系
飘鳐鱼
04-26 21:21
04-26 21:21
132
0
[
菜油吧
]
我还是想多菜油空豆油,但是目前只开了菜油多,还在观望
小灰灰594288
04-26 21:21
04-26 21:21
120
0
[
纯碱吧
]
玻璃跌,纯碱必涨
账户已注销
04-26 21:21
04-26 21:21
117
0
[
玻璃吧
]
国泰反击了
贝刀力
04-26 21:21
04-26 21:21
183
0
[
白糖吧
]
国外这几天涨了百分之十了!为什么国内不涨上去?
股友ZipJDU36
04-26 21:21
04-26 21:21
118
0
[
玻璃吧
]
666,又发财了2000点买对了!
控头神算子
04-26 21:21
04-26 21:21
110
0
[
纸浆吧
]
小心瀑布啊
大股市小滑头
04-26 21:21
04-26 21:21
143
0
[
COMEX黄金吧
]
04.26日,周三,美盘后更新:(期货)黄金持有上上周在2048做空移动止损点后
金融虎鲸
04-26 21:21
04-26 21:21
112
0
[
玻璃吧
]
国泰又杀回来了!
天道的追随者
04-26 21:21
04-26 21:21
89
0
[
PVC吧
]
去的,跌停去吧死垃圾
股友983k8F70
04-26 21:21
04-26 21:21
181
0
[
白糖吧
]
快快买涨,止损二十个点
赚三百万
04-26 21:20
04-26 21:20
309
0
[
螺纹钢吧
]
唉,,昨天没狠心,狠心也不管用,今天振掉啦
恭喜發财發财
04-26 21:20
04-26 21:20
108
0
[
菜油吧
]
多起来,超低了
青云直上鹏飞
04-26 21:20
04-26 21:20
161
0
[
甲醇吧
]
不知道怎么玩,玩多上不去,玩空也下不来,看戏的时候都是对的
稳重做投资
04-26 21:20
04-26 21:20
189
0
[
铁矿石吧
]
谴责铁矿在我满仓时候大V天龙!!
账户已注销
04-26 21:20
04-26 21:20
435
1
[
原油吧
]
回补,缺口。空
跟信哥的空投
04-26 21:07
04-26 21:20
134
0
[
纯碱吧
]
放心多纯碱
账户已注销
04-26 21:20
04-26 21:20
200
0
[
白糖吧
]
必将创新高
我们都是光
04-26 21:20
04-26 21:20
115
0
[
玻璃吧
]
加油
微笑直销店
04-26 21:20
04-26 21:20
113
0
[
玻璃吧
]
吧
股友e889619c
04-26 21:20
04-26 21:20
393
1
[
螺纹钢吧
]
夜盘回调空单离场请继续做多单
狼图腾铁矿操
04-26 20:44
04-26 21:20
415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阴阳相隔
金宏财富
04-26 14:37
04-26 21:20
149
0
[
白糖吧
]
闭着眼,无脑多起来
阿7是个小学
04-26 21:20
04-26 21:20
227
2
[
甲醇吧
]
空头减仓了,估计是避险。[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04-26 21:10
04-26 21:20
202
1
[
菜粕吧
]
豆二这么涨这个也不跟了?
每日一千绝对
04-26 21:09
04-26 21:20
248
0
[
豆油吧
]
很多以为外盘跌了就感觉要大跌了!让你们看看行情是怎么涨的!喊空的狗拖继续叫!
掌柜阿海
04-26 21:20
04-26 21:20
283
1
[
白糖吧
]
这几天落后国际糖价太多了!
股友ZipJDU36
04-26 21:01
04-26 21:20
233
0
[
粳米吧
]
向上空间不够,空单
大A的小麦
04-26 21:20
04-26 21:20
176
0
[
燃油吧
]
又提保证金了这是
天顺物流信息
04-26 21:20
04-26 21:20
153
0
[
NYMEX原油吧
]
76.21做空清仓。
一生有缘xym
04-26 21:20
04-26 21:20
244
0
[
豆油吧
]
再跌谁还种大豆啊?应该大涨调动农民积极性[大笑]
多空都赢
04-26 21:20
04-26 21:20
182
0
[
豆粕吧
]
豆粕菜粕,下影线马上就来了,兄弟们,继续空起来!
清净无为什么
04-26 21:19
04-26 21:19
186
1
[
白糖吧
]
每涨一百点加十手
柏青环保
04-26 21:10
04-26 21:19
150
2
[
玻璃吧
]
一到1800就托起来
随势随缘
04-26 21:08
04-26 21:19
425
1
[
生猪吧
]
做的2403合约多单
点石四海的子
04-26 20:17
04-26 21:19
31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10:黑色系要反弹了
SX198792短线
04-26 21:19
04-26 21:19
135
0
[
玻璃吧
]
房产税可不是玩的
账户已注销
04-26 21:19
04-26 21:19
209
0
[
橡胶吧
]
逢高开空就对了
君坦荡荡
04-26 21:19
04-26 21:19
175
0
[
白糖吧
]
外盘跌他也涨,笑死
期货1
04-26 21:19
04-26 21:19
162
0
[
甲醇吧
]
6啊,你是跟原油对冲吗
鬼不语与神不
04-26 21:19
04-26 21:19
126
0
[
玻璃吧
]
做空就是爽
彼岸朦胧雨
04-26 21:19
04-26 21:19
223
0
[
菜粕吧
]
豆粕菜粕,下影线马上就来了,兄弟们,继续空起来。
清净无为什么
04-26 21:19
04-26 21:19
246
2
[
焦煤吧
]
在跌500点,做多的全杀了
have啊
04-26 20:30
04-26 21:19
127
0
[
燃油吧
]
给开多的机会,好好把握[大笑]
股友aPRiKO
04-26 21:19
04-26 21:19
162
0
[
白糖吧
]
跌不动了,还得涨[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广东打板战神
04-26 21:19
04-26 21:19
222
0
[
白糖吧
]
3.5一斤的糖贵吗?卖甘蔗度比卖糖赚钱
又亏10块钱
04-26 21:19
04-26 21:19
415
0
[
沪金吧
]
你是真能涨
股友1a395I27
04-26 21:18
04-26 21:18
319
0
[
燃油吧
]
保证金提了多少?铁铁们
韭菜丁z
04-26 21:18
04-26 21:18
146
0
[
燃油吧
]
原油76,本来燃油应该是2600才对。
多金的虎妞
04-26 21:18
04-26 21:18
149
1
[
玻璃吧
]
1800下不去,做多没问题
梦幻的庄园
04-26 21:07
04-26 21:18
413
0
[
沪金吧
]
每次回调都是挑战新高
清仓过年
04-26 21:18
04-26 21:18
157
0
[
NYMEX原油吧
]
还差一点补缺口了。
刘云天1
04-26 21:18
04-26 21:18
120
0
[
甲醇吧
]
快点快点涨
sdyylxj1974
04-26 21:18
04-26 21:18
207
0
[
燃油吧
]
马上暴跌了!外围开始暴跌!不知道我大a十年三千点怎么来的?以后的油价也只能在80
霸绝聆仙途
04-26 21:18
04-26 21:18
共有帖子数
1655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93281
93282
93283
93284
93285
93286
93287
93288
93289
93290
932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