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1
1
[
棉花吧
]
跌到14700
空多都不怕
04-26 22:04
04-26 22:21
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007空单现价1999速度小赚离场。
老冯看金
04-26 22:21
04-26 22:21
330
1
[
纯碱吧
]
趋势不变,双焦没救了,他成本下去,也就废了
股友252e909v
04-26 22:06
04-26 22:21
147
0
[
玻璃吧
]
游资到底是游资,看不懂,那前端时间国泰平什么?假的吗
坚决说是
04-26 22:20
04-26 22:20
177
0
[
白糖吧
]
暴涨之后必是暴跌,没一个品种躲过
至简做单
04-26 22:20
04-26 22:20
389
1
[
白糖吧
]
保证金提了这么多[怒],空头不好熬啊
顺势哥
04-26 22:07
04-26 22:20
148
0
[
玻璃吧
]
怎么突然放量不上不下。。。
不要买杂毛
04-26 22:20
04-26 22:20
200
0
[
棉花吧
]
每次都是空了最硬的一个
股友9350i8e8
04-26 22:20
04-26 22:20
201
1
[
白糖吧
]
【诱空!!诱空】
我是昕格
04-26 22:08
04-26 22:20
172
1
[
燃油吧
]
拿一手玩,看看先到哪[大笑]
回本了买秋裤
04-26 22:09
04-26 22:20
187
1
[
纸浆吧
]
期货跌,现货涨
富有生财地段
04-26 22:06
04-26 22:20
177
0
[
白糖吧
]
小心收盘后外盘暴涨,诱空
乾坤韭农
04-26 22:20
04-26 22:20
163
0
[
燃油吧
]
方向一旦做错,资本家是不会放过痛打落水狗的机会的
亲和de史瑞克
04-26 22:20
04-26 22:20
384
1
[
不锈钢吧
]
这家伙谁都不跟,自己涨[滴汗]我淦,空死你
褴褛梧桐
04-26 21:06
04-26 22:20
207
1
[
白糖吧
]
空投要爆仓啦,多起来,兄弟们
道琼斯股神88
04-26 21:52
04-26 22:20
100
0
[
PVC吧
]
庄苟下力气在进货
股友i95d0725
04-26 22:20
04-26 22:20
352
2
[
纸浆吧
]
这个品种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天天跌
富同行
04-26 22:00
04-26 22:20
213
7
[
黄金/美元吧
]
坚持住,挺住了,耐心很重要!
ZYJzyj_987婕
04-26 21:10
04-26 22:20
156
0
[
白糖吧
]
内盘是真牛
基民712wmI
04-26 22:20
04-26 22:20
134
0
[
玻璃吧
]
跌得好
我是国泰的水
04-26 22:20
04-26 22:20
111
0
[
纸浆吧
]
这才叫逼仓,不跌停,不停跌
顺势而为7733
04-26 22:20
04-26 22:20
95
0
[
PVC吧
]
这波高点空pvc,又是200个点。大概率创新低,但不会跌太多。新低后三天之内见阶
没事我还有一
04-26 22:20
04-26 22:20
132
1
[
玻璃吧
]
不破坚持到底
预则先立
04-26 21:51
04-26 22:19
206
0
[
棕榈油吧
]
五一黄金周的需求都拉不起来,节后会涨?想想,在想想。
壹花意世界
04-26 22:19
04-26 22:19
230
0
[
燃油吧
]
油桶涨价了,哎
奋起直追之苍
04-26 22:19
04-26 22:19
148
0
[
玻璃吧
]
泰军赢了
每天2k
04-26 22:19
04-26 22:19
110
0
[
玻璃吧
]
卡住了
微笑直销店
04-26 22:19
04-26 22:19
181
2
[
甲醇吧
]
你大爷,又下来
慢慢人生路88
04-26 22:04
04-26 22:19
196
0
[
豆粕吧
]
一直在突破,从未被超越
杀阡陌666
04-26 22:19
04-26 22:19
175
1
[
白糖吧
]
如果停战了,白糖会怎样
股友a3678f78
04-26 22:06
04-26 22:19
157
0
[
白糖吧
]
先别空了,小心收盘外盘在拉起来,明天又跳空高开了
宁武子邦
04-26 22:19
04-26 22:19
173
0
[
白糖吧
]
三柱香
乌鸡汤
04-26 22:19
04-26 22:19
270
0
[
菜油吧
]
我就悄悄的看看,看当初是怎么上这的当的
越泽人生7275
04-26 22:19
04-26 22:19
153
0
[
玻璃吧
]
05内盘高上去了,你外盘高上不去,太废了
修改昵称修改
04-26 22:19
04-26 22:19
94
0
[
菜油吧
]
马上绿
专割你们老亏
04-26 22:19
04-26 22:19
145
0
[
燃油吧
]
走
季看月企稳月
04-26 22:19
04-26 22:19
168
0
[
NYMEX原油吧
]
使劲跌!过完五一,配合减产再做多!
当空接龙
04-26 22:19
04-26 22:19
123
0
[
A50期指吧
]
已经跳水了
网格走遍天涯
04-26 22:19
04-26 22:19
143
0
[
玻璃吧
]
1776是个铁顶了,放心开空
浩然白也
04-26 22:19
04-26 22:19
119
0
[
A50期指吧
]
切
基民E8870m37
04-26 22:19
04-26 22:19
208
2
[
NYMEX原油吧
]
还很强硬的去补缺口
股友FgfT1u
04-26 21:56
04-26 22:19
172
0
[
甲醇吧
]
外面下雨跟它没有关系。[大笑]
奋起直追之苍
04-26 22:18
04-26 22:18
163
0
[
NYMEX原油吧
]
丝毫不影响中石油创新高
中段081013
04-26 22:18
04-26 22:18
213
2
[
白糖吧
]
跌三百个点不过分吧
自选永远倒数
04-26 22:00
04-26 22:18
151
0
[
白糖吧
]
太累了,不看无脑多
恶人先造谣
04-26 22:18
04-26 22:18
143
0
[
玻璃吧
]
谁说的多玻璃空假酒[哭]给我站出来肯定不会打死你!!!
做个懒洋洋
04-26 22:18
04-26 22:18
977
0
[
聚丙烯吧
]
空豆二去了幅度太差了
中国股神巴特
04-26 22:18
04-26 22:18
199
2
[
玻璃吧
]
为啥增仓那么多还跌呀[为什么]
诚实de神医
04-26 21:21
04-26 22:18
231
3
[
玻璃吧
]
放量下跌会回到1700到1720之间
股友32969W87
04-26 22:04
04-26 22:18
116
0
[
玻璃吧
]
尾盘还会下破吗
专注做一个
04-26 22:18
04-26 22:18
162
0
[
燃油吧
]
留下的发财[偷笑]100个点还可以
草帽海贼
04-26 22:18
04-26 22:18
127
0
[
纸浆吧
]
纸浆应该再多跌点,短时间内部要涨,直接跌破5000,再跌段时间,等我把橡胶做完再
期货市场如履
04-26 22:17
04-26 22:17
182
0
[
豆粕吧
]
高看你了
刀尖独舞
04-26 22:17
04-26 22:17
224
3
[
玻璃吧
]
止盈止盈第二次打到1770没下去,等上不去了接着空。
贪心的小明
04-26 21:56
04-26 22:17
134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这是什么鬼[鼓掌][鼓掌]
哲学家的生活
04-26 22:17
04-26 22:17
207
0
[
豆粕吧
]
豆粕速度很好,一上一下
杀阡陌666
04-26 22:17
04-26 22:17
31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银在等美股明确的见顶信号
金牛座姐姐
04-24 23:27
04-26 22:17
137
0
[
玻璃吧
]
会不会突然拉升一波?
wang20151743
04-26 22:17
04-26 22:17
130
0
[
玻璃吧
]
15分钟缩量了
黑色一四五
04-26 22:17
04-26 22:17
176
0
[
甲醇吧
]
逢高空准没错
致敬利费莫尔
04-26 22:17
04-26 22:17
179
0
[
燃油吧
]
原油都破位了,这货咋这么顽强啊
阿富汗毛驴65
04-26 22:17
04-26 22:17
577
0
[
沪铜吧
]
冲到67110没得问题
Lenz
04-26 22:17
04-26 22:17
248
2
[
玻璃吧
]
啥时候到1700,到了就走,不贪51前能到不?
南乔几经秋89
04-26 21:56
04-26 22:17
23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没用的够东西看看你爹都没动你动啥?
王者归来6606
04-26 22:04
04-26 22:17
220
0
[
白糖吧
]
外盘这么跌你倒不跟了???
秋意渐浓人生
04-26 22:17
04-26 22:17
543
0
[
淀粉吧
]
舍不得跌啊,好好磨吧
力争利
04-26 22:17
04-26 22:17
198
0
[
白糖吧
]
半夜外盘稍微拉起一点,明天内盘又是不讲武德
要么爆仓要么
04-26 22:17
04-26 22:17
375
0
[
原油吧
]
这种操盘手段赢了也在国际市场丢人败兴
小咪阿呆
04-26 22:17
04-26 22:17
299
1
[
螺纹钢吧
]
赶紧加多,主力带大家吃肉了
职业炒单三十
04-26 21:51
04-26 22:17
230
2
[
玻璃吧
]
空头可以止盈了,空头减仓了,要v了
耐心就能赚钱
04-26 21:54
04-26 22:16
338
3
[
燃油吧
]
大跌一触即发:基本面没有变,加息会让原油跌跌不休,消费低迷是事实利空
平衡6666666
04-21 21:44
04-26 22:16
242
0
[
燃油吧
]
你能奈他何,太黑了[怒]
股友EmdmyC
04-26 22:16
04-26 22:16
669
5
[
甲醇吧
]
各位大神好,我是新手,这货最低是什么价格?请大神们指点一下,谢谢
股友6272h2O8
04-25 05:44
04-26 22:16
138
0
[
玻璃吧
]
先空两手
我不行我得再
04-26 22:16
04-26 22:16
277
3
[
燃油吧
]
我空平了,你可以跌了。
坚守交易原则
04-26 21:53
04-26 22:16
134
0
[
玻璃吧
]
给你时间平,你不平能怪谁
博基尼820
04-26 22:16
04-26 22:16
185
0
[
甲醇吧
]
跌不了的哈哈哈哈哈[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吸来来
04-26 22:16
04-26 22:16
133
0
[
COMEX黄金吧
]
百分90新高
亲亲2019
04-26 22:16
04-26 22:16
195
0
[
豆粕吧
]
哐浪哐浪……
杀阡陌666
04-26 22:16
04-26 22:16
178
0
[
燃油吧
]
破3000
阿秀丶
04-26 22:15
04-26 22:15
共有帖子数
16551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93279
93280
93281
93282
93283
93284
93285
93286
93287
93288
932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