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
0
[
玻璃吧
]
反弹就空冲冲冲
做空捡钱
04-26 21:48
04-26 21:48
109
0
[
纸浆吧
]
天天新低
希望之光h
04-26 21:48
04-26 21:48
185
0
[
白糖吧
]
[晕][晕][晕]
quanhaiyang
04-26 21:48
04-26 21:48
150
2
[
玻璃吧
]
增仓下行[旺柴]
你的大哥
04-26 21:15
04-26 21:48
156
0
[
菜粕吧
]
薅羊毛的机会来了,冲啊
股友ZL3jHv
04-26 21:48
04-26 21:48
1016
8
[
纸浆吧
]
中午12点看新闻联播发改委要说外来纸浆加收百分之20关税大家看看新闻把
翻倍的股票
04-26 11:41
04-26 21:48
190
0
[
豆粕吧
]
帅不过三秒,终究还是跌[呲牙]
无无语
04-26 21:48
04-26 21:48
180
0
[
燃油吧
]
原油的价格跌回去了,燃油呢[大笑]
自由正在招手
04-26 21:48
04-26 21:48
246
0
[
PTA吧
]
中信一定要撑住接着加多平空不然死你手上了就
远离控盘
04-26 21:48
04-26 21:48
169
2
[
玻璃吧
]
说好的逼仓呢,赶紧多起来
莫鸣其妙
04-26 21:14
04-26 21:48
168
1
[
甲醇吧
]
开多
哦哦可口可乐
04-26 21:38
04-26 21:48
102
0
[
菜粕吧
]
多单完胜
投机迷
04-26 21:48
04-26 21:48
20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别再装了,下来吧[看空]
千年的大A
04-26 21:48
04-26 21:48
118
0
[
玻璃吧
]
开始暴跌!
霸绝聆仙途
04-26 21:48
04-26 21:48
164
0
[
原油吧
]
最看不起这帮孙子了跳空开
小咪阿呆
04-26 21:48
04-26 21:48
6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002继续多啊
沈皓南
04-26 21:48
04-26 21:48
176
0
[
甲醇吧
]
空。有个问题,谁跑路了
x哥做空多
04-26 21:47
04-26 21:47
352
2
[
橡胶吧
]
这单子买得很好吧,主力你可以再跌点,我还想买点便宜货
期货市场如履
04-26 21:25
04-26 21:47
149
1
[
玻璃吧
]
一首凉凉送多头千里之外
马克西冰
04-24 09:28
04-26 21:47
165
0
[
棕榈油吧
]
大胆多,节后暴涨
叱咤风云的男
04-26 21:47
04-26 21:47
102
0
[
玻璃吧
]
会不会做过山车?
等该起航了18
04-26 21:47
04-26 21:47
236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稳了
绿不拉几
04-26 20:20
04-26 21:47
198
0
[
燃油吧
]
外油创新低,燃油就是不破3000真是抗跌,准备要涨吗
股友Hg6qWj
04-26 21:47
04-26 21:47
132
0
[
白糖吧
]
预测一下,顶部在7100左右
股友32m15R22
04-26 21:47
04-26 21:47
205
3
[
玻璃吧
]
国泰为什么就盯着玻璃不放,不怕再被干一次吗?[滴汗]
瓜得炮
04-26 21:29
04-26 21:47
159
0
[
菜粕吧
]
拉都拉不下来,资金盘真硬
勤奋的祝茁
04-26 21:47
04-26 21:47
181
1
[
纸浆吧
]
好家伙,跌下来一波,5170都上不了了
涨势汹汹
04-26 21:35
04-26 21:47
223
2
[
A50期指吧
]
请问一下这个明天交割最后一天,如果我没有完成交割,会怎样?
基民26z2052D
04-26 21:30
04-26 21:47
152
0
[
A50期指吧
]
5.1前拉1-2天,给股民点点希望,让我们去消费,假期回来疯狂割韭菜
多拉A猛
04-26 21:47
04-26 21:47
221
0
[
铁矿石吧
]
2306必到800-830
小伙真棒8888
04-26 21:47
04-26 21:47
118
0
[
玻璃吧
]
这是要来回杀啊
宁武子邦
04-26 21:47
04-26 21:47
120
0
[
玻璃吧
]
一路向上
马上发财财财
04-26 21:47
04-26 21:47
38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最近跌的还是很多,目前走势来看,还是上涨力度不大,可以考虑在728附近空一波
期市狂飙
04-26 21:47
04-26 21:47
531
0
[
淀粉吧
]
只要我不平仓,你们别想了哈哈
阿木0007
04-26 21:47
04-26 21:47
191
0
[
豆粕吧
]
最后一次回踩了空不平就以后别平了
浴血抢烧鸭饭
04-26 21:47
04-26 21:47
401
6
[
LPG吧
]
总体趋势向下!短期多而已!快要暴跌
八条猫
04-26 13:46
04-26 21:47
203
0
[
燃油吧
]
至贱则无敌吗
愉快地金鱼
04-26 21:47
04-26 21:47
96
0
[
玻璃吧
]
走V多少血泪
炒股是原罪
04-26 21:46
04-26 21:46
336
1
[
豆粕吧
]
不出只能提货吗
金晓红越来越
04-26 21:35
04-26 21:46
264
1
[
燃油吧
]
如果外盘涨了这么多他要涨到多少
股友fKUbji
04-26 21:19
04-26 21:46
265
3
[
A50期指吧
]
深蹲就是洗盘开启大牛,不信到时看
激昂的郦琮
04-26 20:36
04-26 21:46
158
1
[
玻璃吧
]
这次估计真上不去了
宁武子邦
04-26 21:36
04-26 21:46
168
0
[
燃油吧
]
今天应该跌不下去了,
乐满仓
04-26 21:46
04-26 21:46
563
1
[
豆二吧
]
豆二涨了200点这货涨了20点
日进多谋得陆
04-26 21:31
04-26 21:46
145
0
[
纸浆吧
]
看破5000,满仓赌一把
汉阳出品
04-26 21:46
04-26 21:46
148
0
[
纸浆吧
]
左手倒右手。
每天百分之一
04-26 21:46
04-26 21:46
168
1
[
燃油吧
]
内盘想咋的啊?…!
倒反天罡zero
04-26 21:31
04-26 21:46
250
1
[
小型标普吧
]
快跑
asdfgh00b
04-26 19:36
04-26 21:46
393
9
[
A50期指吧
]
这个月就没有一天亏过
七灯师傅
04-18 12:59
04-26 21:46
285
0
[
NYMEX原油吧
]
废了,缺口补上了
北太平201
04-26 21:46
04-26 21:46
169
0
[
纸浆吧
]
纸浆现在的盘面是不是已经低估区间了?
司马仲达是在
04-26 21:35
04-26 21:46
950
1
[
沪铜吧
]
外盘下跌一个点,按内盘尿性,一般低开0.5个点左右诱空,然后即冲高补缺可能性较大
乡下来的韭菜
04-26 20:55
04-26 21:46
165
0
[
燃油吧
]
必破2500
一捆筷子
04-26 21:46
04-26 21:46
220
0
[
NYMEX原油吧
]
4-26美盘原油最新策略。
慧儿29870171
04-26 21:46
04-26 21:46
674
1
[
淀粉吧
]
这里的手续费一手多少钱?
好运连连连连
04-26 21:33
04-26 21:46
114
0
[
玻璃吧
]
10.20左右拉红
股友3A06370w
04-26 21:46
04-26 21:46
153
1
[
玻璃吧
]
空空空不跌到1300不走
做空捡钱
04-26 21:19
04-26 21:46
136
0
[
燃油吧
]
今天居然不跟了,失策了
宁波阿三头
04-26 21:46
04-26 21:46
241
0
[
螺纹钢吧
]
我是专做空头,我赞成国家的经济复苏
真正大空头
04-26 21:46
04-26 21:46
136
0
[
玻璃吧
]
日内也有波段趋势!千万不要做逆势单!每天多空都在打架!我们要做的不是火上加油就是
账户已注销
04-26 21:46
04-26 21:46
151
0
[
白糖吧
]
谁想多就多吧,发财
股友a3678f78
04-26 21:46
04-26 21:46
513
1
[
沪金吧
]
一定高度,跌的也很快
股友liang
04-26 21:29
04-26 21:46
159
0
[
菜粕吧
]
远月401都没涨,而且还开始提前下跌了,09必跌。
账户已注销
04-26 21:45
04-26 21:45
103
0
[
菜粕吧
]
今晚要下来
失败中成长小
04-26 21:45
04-26 21:45
181
0
[
原油吧
]
550破了我还不买了转战黄金,美元涨你死美元跌你还死,不到70美金不来看了
寻龙摸金师
04-26 21:45
04-26 21:45
112
1
[
玻璃吧
]
1900的空单,100+点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没事我还有一
04-26 21:22
04-26 21:45
144
0
[
纸浆吧
]
多头渣都不剩呀,还差一个跌停
连续跌停连续
04-26 21:45
04-26 21:45
115
0
[
菜粕吧
]
给个痛快吧[怒][怒]
勤奋的祝茁
04-26 21:45
04-26 21:45
183
0
[
豆粕吧
]
外围跌的有点惨啊国内还能那么强势
浴血抢烧鸭饭
04-26 21:45
04-26 21:45
185
0
[
棕榈油吧
]
准备起跳[摊手]
审判者Eimm
04-26 21:45
04-26 21:45
167
0
[
甲醇吧
]
加多半死中信空
sdyylxj1974
04-26 21:45
04-26 21:45
301
4
[
玻璃吧
]
短线级别这个位置很关键,突破趋势线就麻烦了。
干练的文怡萱
04-26 14:13
04-26 21:45
121
0
[
玻璃吧
]
头顶三只香,人怕三长两短,香怕一短两长。了!1722再试多,1690止损。
股期双杀我难
04-26 21:45
04-26 21:45
105
0
[
纸浆吧
]
发现真就每天雷打不动9点半左右开跌
账户已注销
04-26 21:45
04-26 21:45
239
0
[
PTA吧
]
我就等原油补跌,补完就好了。
刘云天1
04-26 21:45
04-26 21:45
342
1
[
豆油吧
]
先把多头家抄了,然后把空头留在18层地狱[捂脸]
乐乐侠
04-26 21:30
04-26 21:45
100
0
[
菜油吧
]
又看不懂了,拉上去吧,不高不敢空,拉个500点,MMP
沧海一粟1234
04-26 21:45
04-26 21:45
2494
1
[
玻璃吧
]
玻璃2309日内操作建议今天继续空就对了、每一次向上回调都是空单介入的好机会、跌
账户已注销
04-26 21:26
04-26 21:45
215
0
[
铁矿石吧
]
螺纹有点弱呢
股友55cC9153
04-26 21:45
04-26 21:45
1490
0
[
沪铝吧
]
最能装的品种
映山红满山红
04-26 21:45
04-26 21:45
共有帖子数
16551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93286
93287
93288
93289
93290
93291
93292
93293
93294
93295
932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