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7
1
[
白糖吧
]
我想开空[滴汗]我感觉这货有点妖,我根本就不敢动,不敢动……
新手灬请指教
05-08 11:09
05-08 11:17
268
1
[
玻璃吧
]
现货不是2050吗
股友U9idVq
05-08 11:11
05-08 11:17
169
0
[
玻璃吧
]
正所谓,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青山在有柴烧
05-08 11:17
05-08 11:17
379
0
[
螺纹钢吧
]
期货涨这么多现货竟然不涨是啥意思?
股友10e291h6
05-08 11:17
05-08 11:17
156
0
[
焦煤吧
]
抄底被资本当韭菜收割的教训还不够深刻吗!焦煤继续空才是正确操作!
股友3V6T6582
05-08 11:17
05-08 11:17
174
0
[
甲醇吧
]
好弱
账户已注销
05-08 11:17
05-08 11:17
364
0
[
原油吧
]
敢站在趋势对面,就要掂量好自己的斤两
倚剑登高台
05-08 11:17
05-08 11:17
737
4
[
燃油吧
]
大家注意了,今天早上将会冲高回落,,大家切记不要高位追多,否则就要舌只北了!
兴宁美美哒
05-08 07:25
05-08 11:16
179
1
[
纯碱吧
]
从前2407一路跌到破2000,跌400个点
股友3A06370w
05-08 10:41
05-08 11:16
303
1
[
螺纹钢吧
]
刚开空单就给我反弹无语
股友1G658V06
05-08 11:09
05-08 11:16
118
0
[
A50期指吧
]
我爱你,中国
股友0329k867
05-08 11:16
05-08 11:16
189
0
[
菜粕吧
]
菜粕有机会3200是真的,但是如果这两天暴跌也可以,反正就看主力资金如何操作目前
阳光明媚耀眼
05-08 11:16
05-08 11:16
247
0
[
豆油吧
]
资金不进来怎么涨
小小的你ss
05-08 11:15
05-08 11:15
257
0
[
豆油吧
]
垃圾豆油,涨不给力,跌你最积极
基民xwh8UM
05-08 11:15
05-08 11:15
143
0
[
焦煤吧
]
下面深不见底,抄底被资本当韭菜收割的教训还不够深刻吗!焦煤继续空!
股友3V6T6582
05-08 11:15
05-08 11:15
191
0
[
白糖吧
]
吃啥白糖,猪肉不香吗
顺势才是最佳
05-08 11:15
05-08 11:15
30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碗面吃的多少有点难受
小韭菜就是我
05-08 11:15
05-08 11:15
370
0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估计有点难跌!要磨几天
霸绝聆仙途
05-08 11:15
05-08 11:15
297
1
[
沪银吧
]
持3手液化气3手纸浆1手PVC,如筑底失败,各持1手
血盔甲
05-08 10:47
05-08 11:15
153
0
[
弘业期货吧
]
大金融异动,这次估计会突破前高
股友qHlT77
05-08 11:15
05-08 11:15
189
1
[
纯碱吧
]
95止损没打到要不要出
富有四海地鲁
05-08 11:06
05-08 11:15
238
0
[
白糖吧
]
缓慢盘升,静等发力
悟道2025
05-08 11:15
05-08 11:15
221
0
[
铁矿石吧
]
抄底成功 大V天龙
花狸猫O5
05-08 11:15
05-08 11:15
350
1
[
沪银吧
]
5775继续空可以吧
正不急
05-08 11:03
05-08 11:15
148
0
[
菜粕吧
]
真牛。空又点码好几天了
微笑直销店
05-08 11:15
05-08 11:15
192
0
[
白糖吧
]
又在慢涨-_-
短线交易小王
05-08 11:14
05-08 11:14
667
6
[
甲醇吧
]
2310再加空88手
账户已注销
05-05 22:15
05-08 11:14
325
0
[
纯碱吧
]
空头威武!早早平仓了,又跌了200多点,眼红了就是不敢追空了。等反弹
期货一虾米
05-08 11:14
05-08 11:14
202
0
[
南华期货吧
]
什么利空咋滴那么狠
短腿小红牛
05-08 11:14
05-08 11:14
176
0
[
弘业期货吧
]
等这货第二波坐等
股友13O3z188
05-08 11:14
05-08 11:14
426
0
[
沪金吧
]
贷款来了[发呆]我要多你,各位大佬觉得可以不
超大只
05-08 11:14
05-08 11:14
725
3
[
玉米吧
]
09合约2400必到!
股友0623n651
04-20 21:06
05-08 11:14
188
0
[
螺纹钢吧
]
空平好多啊
股友6i1160Z7
05-08 11:14
05-08 11:14
252
0
[
螺纹钢吧
]
分析师又在找上涨的基本面消息了!
期货毛毛虫
05-08 11:14
05-08 11:14
143
0
[
焦煤吧
]
空狗死定了
梓量嗏悦碧佳
05-08 11:14
05-08 11:14
296
0
[
苹果吧
]
真丝滑。再见吃了100点。今天打烊了
抗揍的韭菜
05-08 11:13
05-08 11:13
302
1
[
尿素吧
]
放心大胆的空,不到1800不走
账户已注销
05-08 11:06
05-08 11:13
281
2
[
纯碱吧
]
这还能反弹笑死
神赢仙子
05-08 10:50
05-08 11:13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020附近短空一次,损2023即可,目标下看2014-2010,建议
李弘晢186
05-08 11:13
05-08 11:13
258
0
[
白糖吧
]
白糖最好别空,还有一泼大涨,夏天用糖量大增
赚个饭钱就行
05-08 11:13
05-08 11:13
130
0
[
弘业期货吧
]
连续两次卖出就涨停
lhzr稳健盈利
05-08 11:13
05-08 11:13
124
0
[
焦煤吧
]
你倒是涨啊
挣扎一下
05-08 11:13
05-08 11:13
221
0
[
白糖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股友509d81q3
05-08 11:13
05-08 11:13
145
0
[
玻璃吧
]
收盘1685
股友DRVnPC
05-08 11:13
05-08 11:13
465
0
[
沪金吧
]
黄金:现价2020附近短空一次,损2023即可,目标下看2014-2010,建议
李弘晢186
05-08 11:13
05-08 11:13
23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周五一路上行,今日还会延续多头趋势,现价71.48,坤哥建议回踩到71.1-
坤哥拾金
05-08 11:13
05-08 11:13
111
0
[
尿素吧
]
哈哈,忍住忍住
苹苹凡凡
05-08 11:13
05-08 11:13
463
2
[
白糖吧
]
这个位置不做空,但也不能做多,空仓不香吗,别的品种不能做吗
和好的魏红恋
05-08 10:47
05-08 11:13
132
0
[
纯碱吧
]
空头是猛男
期神白棱镜
05-08 11:13
05-08 11:13
201
0
[
燃油吧
]
稳住上升
期货钱满仓
05-08 11:13
05-08 11:13
462
0
[
螺纹钢吧
]
第九跟,开始反转
正不急
05-08 11:13
05-08 11:13
202
0
[
白糖吧
]
白糖会在高位震荡十几天才下来
青柠子
05-08 11:13
05-08 11:13
150
0
[
玻璃吧
]
全是空开单
无无语
05-08 11:13
05-08 11:13
145
0
[
玻璃吧
]
这跟大线厉害
我是空军大队
05-08 11:13
05-08 11:13
333
0
[
COMEX黄金吧
]
左瑾言:5.8黄金日内策略建议,多空单怎么解套
左瑾言1
05-08 11:12
05-08 11:12
1218
1
[
鸡蛋吧
]
已经算是开始放量了,后面看有没有继续上
老虎棒子鸡12
05-08 11:04
05-08 11:12
535
0
[
螺纹钢吧
]
入市2个交易日,有本了可以继续玩了[微笑]
叶淞1
05-08 11:12
05-08 11:12
145
0
[
甲醇吧
]
洗盘力度好强
回血回蓝回锅
05-08 11:12
05-08 11:12
83
0
[
纯碱吧
]
空平多开发力冲上去阿
股友l50p2881
05-08 11:12
05-08 11:12
164
2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周交易,我们一起加油。今天周一,预计走势不会有太大波动
扬帆点金
05-08 09:34
05-08 11:12
1044
11
[
PTA吧
]
5376这个点位多单/目前小套一点,都给大爷拿好了,随时补仓,活捉憋庄,祝有缘人
不急一点一滴
05-04 17:55
05-08 11:12
738
22
[
纯碱吧
]
把我干爆吧
股友5dWARA
05-08 10:09
05-08 11:12
145
0
[
纯碱吧
]
跌的趋势没变
张疯子2
05-08 11:12
05-08 11:12
378
0
[
纯碱吧
]
又不空平多开了
股友l50p2881
05-08 11:12
05-08 11:12
318
1
[
A50期指吧
]
说实在话,有一段时间没见过上证指数单日下跌5%了。现在是在做准备吗?
一个方法坚持
05-08 11:04
05-08 11:11
162
0
[
玻璃吧
]
好累啊,目前看玻璃周线三只乌鸦,高点越来越低,
账户已注销
05-08 11:11
05-08 11:11
230
0
[
A50期指吧
]
上证新高
勤奋的夏杭20
05-08 11:11
05-08 11:11
205
1
[
菜粕吧
]
谁空谁亏
股友1613y1E7
05-08 11:04
05-08 11:11
145
0
[
玻璃吧
]
你这样我只有来回做空套利了
耐心等待大道
05-08 11:11
05-08 11:11
267
0
[
螺纹钢吧
]
开始反转吧!
正不急
05-08 11:11
05-08 11:11
140
0
[
玻璃吧
]
红起来
小涡流
05-08 11:11
05-08 11:11
181
2
[
弘业期货吧
]
还亏30个点,不急
skytrain
05-08 10:46
05-08 11:11
410
1
[
花生吧
]
各地有没有出现抢购花生种子的现象?如有,花生种下去之后必有大跌
股友7976kQ01
05-08 10:31
05-08 11:11
268
0
[
螺纹钢吧
]
重大利好,反弹,反转,4000不是问题
憧673307205
05-08 11:10
05-08 11:10
157
0
[
甲醇吧
]
可以开空了,空空空
股友19H87i80
05-08 11:10
05-08 11:10
419
0
[
沪金吧
]
5-8黄金策略
随心Zhi11245
05-08 11:10
05-08 11:10
169
0
[
玻璃吧
]
早上挂了1703没接上[滴汗]
宁武子邦
05-08 11:10
05-08 11:10
185
1
[
菜油吧
]
这个转向好快
股友o987606a
05-08 11:01
05-08 11:10
232
0
[
螺纹钢吧
]
犹犹豫豫,总想着更便宜,不知不觉,又涨了!
一塌糊涂888
05-08 11:10
05-08 11:10
146
0
[
弘业期货吧
]
等这货第二个波13.95买入
股友13O3z188
05-08 11:10
05-08 11:10
共有帖子数
16569137
篇
首页
上一页
92975
92976
92977
92978
92979
92980
92981
92982
92983
92984
929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