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4
1
[
弘业期货吧
]
看样子今天还得绿[为什么]
院长胡咧娜
04-27 08:57
04-27 09:14
134
0
[
尿素吧
]
大神说。高了就空。各位有啥建议没
账户已注销
04-27 09:14
04-27 09:14
187
0
[
菜粕吧
]
再跌破2930跑路,挣两个点不赔钱再说!有点弱!
股友n3K28180
04-27 09:14
04-27 09:14
99
0
[
A50期指吧
]
能跑就跑,暴跌开始。
谦虚的峰如欣
04-27 09:13
04-27 09:13
13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会大跌,撑死也就小阴小阳
股友DV2i2u
04-27 09:13
04-27 09:13
159
0
[
甲醇吧
]
冲啊,涨起来
永无止静
04-27 09:13
04-27 09:13
155
0
[
生猪吧
]
有资金在抄底送钱谢谢啦
狼来惹
04-27 09:13
04-27 09:13
132
0
[
玻璃吧
]
满仓多单!空散见好就收
小小散不满仓
04-27 09:13
04-27 09:13
162
0
[
苹果吧
]
多单强劲,继续加多打满[鼓掌][鼓掌][鼓掌]
火火土土金
04-27 09:13
04-27 09:13
112
0
[
生猪吧
]
走了,哈哈哈
股友9sWSQX
04-27 09:13
04-27 09:13
2342
71
[
甲醇吧
]
昨晚的概念很明确,说过了下一个五分钟必须突破前高,2461,9.30分的金叉,那
账户已注销
04-21 10:02
04-27 09:13
950
3
[
纸浆吧
]
纸浆思路:短空长多。买的是未来
漠言金道
04-25 16:49
04-27 09:13
132
0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
股友qpXKpt
04-27 09:13
04-27 09:13
122
0
[
玻璃吧
]
玻璃为什么就是不跌呢,需求这么好吗
神仙保佑我
04-27 09:13
04-27 09:13
244
0
[
棉花吧
]
螳臂当车[好困惑]
跳出圈子
04-27 09:13
04-27 09:13
38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50目标。
诸相非相6688
04-27 07:56
04-27 09:13
342
4
[
燃油吧
]
不能理解,大跌4%居然只低开了60个点??
买啥都是反起
04-27 09:01
04-27 09:13
472
5
[
纸浆吧
]
我没坐纸浆,但是说实话,纸浆现在形势不是太乐观,供应端我们掌握不了真实情况,但是
莫忘初心啊
04-26 22:55
04-27 09:12
601
2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大笑][鼓掌][加油][加油]
小司机2
04-27 09:03
04-27 09:12
309
2
[
苹果吧
]
今天要把多头一锅炖了?
中原长线慢跑
04-27 08:57
04-27 09:12
732
0
[
沪铜吧
]
今收67500元,相信我
东海卫士
04-27 09:12
04-27 09:12
251
0
[
豆粕吧
]
我就喜欢豆粕这种速度,闪电般的速度,不嚰叽,无论亏或赚
杀阡陌666
04-27 09:12
04-27 09:12
254
0
[
棉花吧
]
上一次这么倔强的是纯碱
曦懿你
04-27 09:12
04-27 09:12
144
0
[
玻璃吧
]
节前都在减仓而已,节后再看看的[想一下]
天涯古道
04-27 09:12
04-27 09:12
172
0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四永不会缺席。
建筑包工头
04-27 09:12
04-27 09:12
158
0
[
苹果吧
]
哟嚯[微笑]
如意神牛
04-27 09:12
04-27 09:12
131
0
[
A50期指吧
]
节前不会再给你捡便宜机会了,节后必向上[得意]
送你一朵佛怒
04-27 09:12
04-27 09:12
161
0
[
乙二醇吧
]
什么鬼?不跌?
凡夫俗子9527
04-27 09:12
04-27 09:12
241
1
[
白糖吧
]
分分钟钟教空头做人
我是昕格
04-27 09:05
04-27 09:12
154
0
[
乙二醇吧
]
09来回做。不有大突破不止损
只空橡胶
04-27 09:12
04-27 09:12
170
0
[
甲醇吧
]
真硬,顶着下不去
雁飞云天天外
04-27 09:12
04-27 09:12
401
4
[
甲醇吧
]
原油大跌,我的满仓空继续吃大肉,
SC自由
04-27 08:28
04-27 09:12
164
0
[
白糖吧
]
反弹了
赚三百万
04-27 09:12
04-27 09:12
212
0
[
燃油吧
]
放心,一个月后就可以回到3000以上了。但是,如果五月加息后物价仍然通胀的话,六
mwvm
04-27 09:12
04-27 09:12
157
0
[
燃油吧
]
哈哈多头通杀,主力也救不了多散[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舒适的梅子轩
04-27 09:12
04-27 09:12
195
0
[
豆粕吧
]
下来吧,还没上车
股友7001uV22
04-27 09:12
04-27 09:12
52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大家早上好
A金生生
04-27 09:12
04-27 09:12
152
0
[
焦煤吧
]
焦煤这波看样子要跌穿1380元。
不一样的选择
04-27 09:12
04-27 09:12
156
0
[
生猪吧
]
250高点又摔下来了1000多点了哪个能把控这节奏[偷笑][偷笑][偷笑]
目标190
04-27 09:12
04-27 09:12
172
0
[
棕榈油吧
]
底部
账户已注销
04-27 09:12
04-27 09:12
184
0
[
燃油吧
]
啊,我可空单昨晚尾盘出局[哭]
归来一瞬
04-27 09:12
04-27 09:12
124
0
[
玻璃吧
]
逼仓啊!不动产和你没关系你只是玩资金盘而已
股友U9idVq
04-27 09:11
04-27 09:11
93
0
[
PVC吧
]
好猛,2000多手的空单
拓土强金
04-27 09:11
04-27 09:11
163
0
[
棕榈油吧
]
买多哈哈
账户已注销
04-27 09:11
04-27 09:11
196
0
[
燃油吧
]
重大节假日前后,波动很大,安全起见,建议空仓休息。
努力赚每一个
04-27 09:11
04-27 09:11
199
0
[
白糖吧
]
白糖一直提示回踩多的思路后期继续关注6850的支撑接多上方关注前高破位情况
期货小仙女8
04-27 09:11
04-27 09:11
193
1
[
燃油吧
]
服了,昨晚只有10手空单
厉害了我滴天
04-27 09:02
04-27 09:11
74
0
[
黄金/美元吧
]
愿每个清晨醒来,阳光很暖,风很甜万物可爱,人间值得
坤哥拾金
04-27 09:11
04-27 09:11
285
2
[
苹果吧
]
今天早晨辽宁霜冻很厉害
股友69v81p13
04-26 23:20
04-27 09:11
86
0
[
A50期指吧
]
漂亮[呲牙]
温馨的陆晨霜
04-27 09:11
04-27 09:11
156
1
[
A50期指吧
]
全球债务危机要爆发,空仓等暴跌
金银高雅得小
04-27 09:07
04-27 09:11
343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晚好硬[捂脸]
喵喵喵喵喵喵
04-25 22:18
04-27 09:11
147
0
[
燃油吧
]
对手盘不够所以拉尾盘,打空单止损,引多单入套。
股友8172W9w0
04-27 09:11
04-27 09:11
122
0
[
A50期指吧
]
这么快就跳水了[偷笑][偷笑]
真是兰a
04-27 09:11
04-27 09:11
194
0
[
燃油吧
]
#游戏、传媒还能火多久?#美股市场传来一则利空消息:美国货币供应量突然崩了。当地
伏牛男神
04-27 09:11
04-27 09:11
599
0
[
淀粉吧
]
太紧张了,挂了单忘记撤了,3015买空买不上,转过来钱又晚了
有战略眼光的
04-27 09:11
04-27 09:11
149
0
[
玻璃吧
]
早知道就空你了特么没救了1800都上不去不动产登记吓死了
股友U9idVq
04-27 09:11
04-27 09:11
148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你在装神,晚上你在弄鬼!
虎财神
04-27 09:11
04-27 09:11
257
0
[
燃油吧
]
捡钱的时候
阿秀丶
04-27 09:11
04-27 09:11
250
0
[
PTA吧
]
逆势操作,干出力不赚钱,何必呢。
老赌客
04-27 09:11
04-27 09:11
128
0
[
苹果吧
]
小妖果不是白叫的,厉害
hp1231
04-27 09:11
04-27 09:11
184
0
[
燃油吧
]
控盘不错
重新活着
04-27 09:11
04-27 09:11
99
0
[
PVC吧
]
破六千没跑了
东部蛇王
04-27 09:11
04-27 09:11
208
0
[
PTA吧
]
厉害,不亏化工第一,原油都拉不下来
simon_qian
04-27 09:11
04-27 09:11
25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中字头大涨,恒生科技,创业板成长,医药,白酒,新能源全部大跌[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4-27 09:05
04-27 09:11
153
0
[
纸浆吧
]
快快跌停不要反抗[愉快][愉快][愉快]
纸浆霸主
04-27 09:10
04-27 09:10
378
3
[
纸浆吧
]
这个位置小心一根中阳或者大阳拉起来,不宜追空
波段跟随
04-26 22:54
04-27 09:10
1137
1
[
沪锡吧
]
今天这高开的有点慌,没敢空。吓到了。真的还是假的呢。不会真的要破20万吧只是反弹
碱之无情
04-27 07:04
04-27 09:10
207
0
[
白糖吧
]
众将士听令,今天必须干到6800以下
黄河北岸666
04-27 09:10
04-27 09:10
244
1
[
纸浆吧
]
跌至4800
股友r751N611
04-27 08:07
04-27 09:10
107
0
[
燃油吧
]
今天赚了5万
富贵成金de荆
04-27 09:10
04-27 09:10
250
0
[
PTA吧
]
怎么不跟原油大跌?
股友U9idVq
04-27 09:10
04-27 09:10
358
1
[
沪银吧
]
真弱啊,5610都摸不到了
菜籽涛涛
04-27 01:47
04-27 09:10
495
0
[
COMEX黄金吧
]
涨这么搞黄金首饰难卖了
灵气逼人Q
04-27 09:09
04-27 09:09
665
0
[
沪镍吧
]
美国经济衰退风险大增,原油在EIA小幅利多的数据下,出现大幅下跌
生动的孙南
04-27 09:09
04-27 09:09
168
0
[
燃油吧
]
开始放水了,空军回血了
股友75627hZ2
04-27 09:09
04-27 09:09
161
0
[
燃油吧
]
硬抗呢
简单不能简单
04-27 09:09
04-27 09:09
195
0
[
燃油吧
]
牛逼
富贵成金de荆
04-27 09:09
04-27 09:09
122
0
[
纯碱吧
]
给我破
股友6320E5Y6
04-27 09:09
04-27 09:09
113
0
[
纯碱吧
]
控得相当扎实
Luckystar发
04-27 09:09
04-27 09:09
共有帖子数
16528465
篇
首页
上一页
92972
92973
92974
92975
92976
92977
92978
92979
92980
92981
929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