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0
0
[
弘业期货吧
]
[得意][得意]精准狙击
臻hr
05-08 12:59
05-08 12:59
47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050空到2020
兜兜卡拉米
05-08 12:59
05-08 12:59
448
0
[
COMEX黄金吧
]
这会的行情就是博傻,多空都得死
股友d27097p6
05-08 12:58
05-08 12:58
319
0
[
股指期货吧
]
拉爆国泰
股友rdTkLC
05-08 12:58
05-08 12:58
250
0
[
A50期指吧
]
散户:大盘跌亏钱,大盘涨还是亏钱,这没法搞了!国家队:砸指数你们叫,拉指数你们也
无量牛
05-08 12:58
05-08 12:58
291
3
[
玻璃吧
]
还好我没进来,不然又套住了
回血回蓝回锅
05-08 11:58
05-08 12:57
225
0
[
燃油吧
]
原油梅开二度了
陕西炒神
05-08 12:57
05-08 12:57
181
2
[
A50期指吧
]
下午不会又是游戏传媒起飞吧,这中午收盘前,跌2个点的游戏板块都拉红了
王者之师870
05-08 12:24
05-08 12:57
162
0
[
花生吧
]
外资厉害了,两货,在油脂链赚的盆满钵满
AAABBBCC
05-08 12:57
05-08 12:57
471
2
[
玉米吧
]
只要开仓,就会往你相反的方向走,纯纯的控盘哈哈
阿木0007
05-08 11:06
05-08 12:55
426
0
[
股指期货吧
]
波动率来了~~~
账户已注销
05-08 09:40
05-08 12:55
613
3
[
玻璃吧
]
现货上集体开会挺价,忽悠完大家挺价,然后有老六背刺套保做空
及你太美
05-08 12:20
05-08 12:55
1007
5
[
纯碱吧
]
就是一条道走到黑,全力做多,千万别拉,等你到1800!还能加七百多手。。。
招财高雅得关
05-08 12:13
05-08 12:55
276
0
[
豆油吧
]
目测明天是一根大阴线
木子匕禾页白
05-08 12:54
05-08 12:54
8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子今天的走势分析已经发了视频。还有上周2003多单交代一下,上看带好止盈损
慧的金油日记
05-08 12:54
05-08 12:54
97
0
[
焦煤吧
]
下午直接爆啦200点!
YYDSSDYY
05-08 12:53
05-08 12:53
468
0
[
螺纹钢吧
]
看情况反弹了,可以开多
风驰小小
05-08 12:53
05-08 12:53
30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年一个黄金一个石油都是我喜欢的
财来66
05-08 12:53
05-08 12:53
179
0
[
尿素吧
]
小心至上哦~~~多空都观望
乾坤论道
05-08 12:53
05-08 12:53
606
3
[
生猪吧
]
你们都在等价格,其实是价格在等你们,价格全掌握在主力手里,你们散户都做多,价格还
你们是真的很
05-08 11:37
05-08 12:53
146
0
[
玻璃吧
]
早上大阴线下来就多的人是不是亏成麻瓜了 嘿嬉喜
及你太美
05-08 12:52
05-08 12:52
1538
3
[
甲醇吧
]
截至5月5日 甲醇制烯烃开工率环比增加1%至78.69%
甲醇资讯
05-08 10:18
05-08 12:51
209
2
[
玻璃吧
]
尾盘空两手菜粕玩玩
及你太美
05-08 11:48
05-08 12:51
580
6
[
燃油吧
]
燃油是石油提炼出来的,地球的资源越开采地球越轻,学过物理的都知道,会改变离太阳的
啦啦小魔
05-08 11:28
05-08 12:51
131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搞AI
每次只略胜
04-03 09:12
05-08 12:51
266
2
[
A50期指吧
]
金融危鸡发生前,肯定会大涨一波,后面主力会把散户套死![呲牙]
青出于绿胜于
05-08 12:37
05-08 12:51
191
0
[
燃油吧
]
看尾盘,大力做多,弄他[怒]
归来一瞬
05-08 12:50
05-08 12:50
540
2
[
白糖吧
]
唉,主力,愿你善良,直接一口气拉爆原来的空散们吧,这样子诱空真的很可怕~
乡下来的韭菜
05-08 11:14
05-08 12:50
127
0
[
焦煤吧
]
应该还有新低
AAABBBCC
05-08 12:50
05-08 12:50
905
0
[
棉纱吧
]
截至5月5日 国内进口棉花主要港口库存周环比不变
棉纱资讯
05-08 09:35
05-08 12:50
116
0
[
PVC吧
]
吧里喊人做多的可真是太坏了[想一下]
卖肉的坤坤
05-08 12:50
05-08 12:50
1396
0
[
棉纱吧
]
全国棉花商业总库存344.76万吨 环比前一周减少8.06万吨
棉纱资讯
05-08 09:20
05-08 12:49
137
0
[
焦煤吧
]
太难了,增仓2万多手砸,怎么会这样
AAABBBCC
05-08 12:49
05-08 12:49
989
0
[
豆二吧
]
豆一主力合约日内涨超4%
豆二资讯
05-08 09:55
05-08 12:49
1021
3
[
玻璃吧
]
做期货别挂止损单,交易所是可以看见你的止损单的
账户已注销
05-08 11:27
05-08 12:49
365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冲高了
小小的海1103
05-08 12:48
05-08 12:48
599
0
[
铁矿石吧
]
5月8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CC Index)为16363元/吨
铁矿石资讯
05-08 10:47
05-08 12:48
143
0
[
玻璃吧
]
真的是
股友e889619c
05-08 12:48
05-08 12:48
312
0
[
燃油吧
]
空单全死,诱空,停盘时候外盘使劲拉
cr11211211
05-08 12:47
05-08 12:47
127
0
[
焦煤吧
]
周五海好好的,今天直接打回原形了
AAABBBCC
05-08 12:47
05-08 12:47
125
0
[
焦煤吧
]
这货怎么回事,
AAABBBCC
05-08 12:47
05-08 12:47
268
2
[
菜粕吧
]
豆粕还是很强啊[兴奋],谁说要跌停的,站出来
看尽繁华艾
05-08 10:51
05-08 12:46
336
2
[
玻璃吧
]
玻璃的多空头实力从今天就可以看得出来!空头的资金实力肯定远高于多头,今天大盘这么
国色天香的空
05-08 11:14
05-08 12:46
187
3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现价2020。今日早间现价2017多单入场。虽然利润只有3个点。但是我们
扬帆点金
05-08 11:04
05-08 12:46
540
5
[
玻璃吧
]
到现在也没有任何消息,难编,后面空估计又是什么累库,房地产不行之类的,一般这样的
五十度开水
05-08 11:33
05-08 12:46
521
2
[
PTA吧
]
不涨不跌,也不跟原油, 什么意思
为天地立命
05-08 11:33
05-08 12:46
311
1
[
苹果吧
]
以小时看,跌了8小时了,应该有一点反弹了
拉风的网名
05-08 11:18
05-08 12:45
466
1
[
沪银吧
]
看龙虎榜散户都在空,主力在多,那就别想跌了,估计得上6000,远期合约搞起来
股友0925K3W8
05-08 12:20
05-08 12:44
404
4
[
玻璃吧
]
乌克兰重建需要不需要玻璃[大笑]
我是空军大队
05-08 11:59
05-08 12:43
397
3
[
不锈钢吧
]
到底是诱多还是诱空哦
账户已注销
05-08 09:55
05-08 12:43
313
1
[
永安期货吧
]
慢慢把40多卖的1000股买回来
不T不幸福
05-06 17:11
05-08 12:42
513
6
[
玻璃吧
]
又是多头自我踩踏
股友pjslgm
05-08 11:38
05-08 12:42
65
1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给的金银油都开始收获着,都进场了吗?和钰姐一起开启新的一周的收货吧!
金钰投手
05-08 11:02
05-08 12:42
713
3
[
尿素吧
]
如果我说今天这波是逼仓有人信吗[大笑]
预判吃韭菜
05-08 12:10
05-08 12:42
2051
17
[
玻璃吧
]
今年最大的谎言就是玻璃去库。谁相信每天几十万重箱的产量还不够用还要消耗往期的库存
七货有毒
05-07 15:28
05-08 12:41
315
1
[
生猪吧
]
09合约17000多了![微笑]
大道不简001
05-08 11:24
05-08 12:41
222
1
[
A50期指吧
]
牛市已经启动,说是要套人有风险的都是故意骗大家下车
炒股开大A
05-08 12:19
05-08 12:41
414
3
[
纯碱吧
]
还有两周时间05合约交割,看来都是资本游戏没机构交割
苦海无涯526
05-08 11:11
05-08 12:41
407
1
[
豆粕吧
]
五手空打个底仓,接着你们随意
这是不是我的
05-08 12:11
05-08 12:40
157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中信银行谢谢你
关注基本面分
05-08 12:40
05-08 12:40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周冲高回落,高点至2080再次迎来承压,我们连续两日放空,周五大非农数据行
Xu1122yuan李
05-08 10:20
05-08 12:40
175
0
[
A50期指吧
]
中信银行
关注基本面分
05-08 12:40
05-08 12:40
296
0
[
NYMEX原油吧
]
早间安排原油多单目前也在获利中,上车的朋友先恭喜考虑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拉开人
今老师财经
05-08 12:40
05-08 12:40
526
0
[
沪金吧
]
李姗5.8黄金分析(大非农行情转跌,今日看延续)
Xu1122yuan李
05-08 10:20
05-08 12:40
203
1
[
PVC吧
]
我在小小聚氯乙烯里,挖啊挖,挣到几毛钱,花也不够花
股友822V0C69
05-08 10:56
05-08 12:39
217
0
[
燃油吧
]
下午涨停[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5-08 12:39
05-08 12:39
440
12
[
弘业期货吧
]
这个票不行,赶紧跌停!哈哈哈,大家快跑
院长胡咧娜
05-05 13:58
05-08 12:39
303
0
[
沪镍吧
]
这货什么情况
AAABBBCC
05-08 12:39
05-08 12:39
278
0
[
NYMEX原油吧
]
2023.5.8今日原油老李建议;1,上方先在72.45-72.65区间做空一次
老李论油1
05-08 12:38
05-08 12:38
227
0
[
COMEX黄金吧
]
周一早盘黄金思路
ZLLJ012
05-08 12:38
05-08 12:38
215
0
[
燃油吧
]
下午又芭比Q了[滴汗][滴汗][滴汗]割肉离场,拜拜了您嘞
股友N66222v8
05-08 12:37
05-08 12:37
529
0
[
沪金吧
]
KCM---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2023年5月8日
账户已注销
05-08 12:37
05-08 12:37
355
0
[
豆二吧
]
这是什么情况?
AAABBBCC
05-08 12:37
05-08 12:37
316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的黄金策略,已经到达第一目标。稳健可在附近入袋出局,或留底仓继续上看30附近
鑫恒论势kk
05-08 12:36
05-08 12:36
254
0
[
永安期货吧
]
跌停15.87,要得!
悔不当初入市
05-08 12:36
05-08 12:36
390
6
[
纯碱吧
]
2117的二十手多单瑟瑟发抖中。
七货有毒
05-04 08:43
05-08 12:36
662
3
[
棉花吧
]
回调就是买入的机会,棉花超级大牛市启动
不败传说哥
05-08 08:41
05-08 12:36
365
3
[
焦煤吧
]
520之后用电开始高峰再说吧
年年腾达de欧
05-08 11:37
05-08 12:36
982
3
[
螺纹钢吧
]
期货又一年,正式进入期货投资人行列!
种花的投资人
05-07 22:14
05-08 12:36
411
1
[
玻璃吧
]
大空头,国泰君安观点。
賞金獵人
05-08 12:31
05-08 12:35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92971
92972
92973
92974
92975
92976
92977
92978
92979
92980
929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