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9
1
[
A50期指吧
]
3400高抬跳水结账准备涨7-8个月了随时套人指数背离共振顶点坐标确立3400多
天才小叔叔穿
05-09 07:38
05-09 07:50
302
0
[
天然气吧
]
上半年低位动荡横盘,下半年一骑红尘
四YUE天
05-09 07:50
05-09 07:50
991
5
[
白糖吧
]
半个月了,看看之前的纯碱就知道什么下场了,也是库存低使劲炒,现在库存连续增加6周
央企做套保
05-08 23:30
05-09 07:47
716
2
[
糖11吧
]
还不能确定转空,等明天下午收盘再确认~
麦子_David
05-08 22:19
05-09 07:45
358
0
[
COMEX黄金吧
]
左瑾言:5.9黄金震荡待破位,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左瑾言1
05-09 07:44
05-09 07:44
399
0
[
股指期货吧
]
IF2305:周一IF最高触及4070,中阳线报收。形态上,上周回踩依托4000
股友豪气吞金
05-09 07:44
05-09 07:44
578
0
[
沪银吧
]
白银2306:周一白银最高触及5782,十字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回踩5700一
股友豪气吞金
05-09 07:43
05-09 07:43
579
0
[
沪镍吧
]
沪镍2306:周一沪镍最高触及187200,中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回踩1820
股友豪气吞金
05-09 07:43
05-09 07:43
2337
0
[
沪铜吧
]
沪铜2306:周一沪铜最高触及67500,中阳线报收。形态上,上周回踩66000
股友豪气吞金
05-09 07:42
05-09 07:42
139
0
[
生猪吧
]
多头空头就这战斗力怎么PK呢?
目标190
05-09 07:42
05-09 07:42
228
1
[
菜粕吧
]
一群韭菜还敢空哈哈哈
振锡传深谷
05-09 06:59
05-09 07:42
237
0
[
棉花吧
]
棉花2309:周一棉花最高触及16065,小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回踩157
股友豪气吞金
05-09 07:42
05-09 07:42
446
1
[
燃油吧
]
赔了50大洋她奶奶[怒]
招财腾达的任
05-08 22:52
05-09 07:41
188
0
[
白糖吧
]
空空空[大笑]
基操务6
05-09 07:41
05-09 07:41
119
0
[
A50期指吧
]
我也想买中石油了
幸运52000
05-09 07:41
05-09 07:41
567
0
[
棕榈油吧
]
棕油2309:周一棕油最高触及7216,小阳线报收。形态上,三连阳线回升冲击72
股友豪气吞金
05-09 07:41
05-09 07:41
246
0
[
橡胶吧
]
今天会不会绿呢
贝刀力
05-09 07:41
05-09 07:41
1222
0
[
甲醇吧
]
甲醇2309:周一甲醇最高触及2336,中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下探回升收复23
股友豪气吞金
05-09 07:39
05-09 07:39
25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反弹应该结束了
账户已注销
05-09 07:39
05-09 07:39
96
0
[
白银T+D吧
]
减持总是有收获的[得意]
HHH138
05-09 07:37
05-09 07:37
191
0
[
菜粕吧
]
老师们好,菜粕是09合约还要涨吗?
股友590076vL
05-09 07:37
05-09 07:37
367
0
[
橡胶吧
]
沪胶2309:周一沪胶最高触及12105,长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尾盘回升突破1
股友豪气吞金
05-09 07:36
05-09 07:36
548
0
[
糖11吧
]
重大利好今天拉涨[大笑]
股友876770Y2
05-09 07:36
05-09 07:36
830
0
[
燃油吧
]
燃油2309:周一燃油最高触及2889,中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延续反弹走势持续
股友豪气吞金
05-09 07:35
05-09 07:35
386
0
[
COMEX黄金吧
]
假突破
博弈相对论
05-09 07:35
05-09 07:35
1318
0
[
纯碱吧
]
纯碱2309:周一纯碱最低触及1997,带脚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触及200
股友豪气吞金
05-09 07:35
05-09 07:35
694
4
[
铁矿石吧
]
其实如果没有那个辟谣,今天也没那么多人空,信专家害死人
怒风无双
05-08 19:11
05-09 07:35
179
0
[
白糖吧
]
还是多头主导,诱空而已,低多吃肉
股友876770Y2
05-09 07:34
05-09 07:34
1157
0
[
玻璃吧
]
玻璃2309:周一玻璃最高触及1780,长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低点回踩17
股友豪气吞金
05-09 07:34
05-09 07:34
618
1
[
COMEX黄金吧
]
先多单走起
股友BdaXAg
05-09 06:41
05-09 07:34
670
0
[
焦炭吧
]
焦炭2309:周一焦炭最低触及2077,长阳线报收。形态上,日线级别九连阴线之后
股友豪气吞金
05-09 07:34
05-09 07:34
49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309:周一铁矿最高触及722,长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回踩700关口下探
股友豪气吞金
05-09 07:33
05-09 07:33
240
1
[
乙二醇吧
]
这么坚挺,还不下垂吗?
俺的空单还有
05-08 22:13
05-09 07:32
99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10:周一螺纹最高触及3733,长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回踩3630一线
股友豪气吞金
05-09 07:32
05-09 07:32
316
0
[
橡胶吧
]
这一旱一刮风,不知道这橡胶树能不能扛住…叶子掉光光?
操盘手k哥
05-09 07:32
05-09 07:32
623
0
[
短纤吧
]
太弱了,跌得太慢了。
期王阵书前
05-09 07:31
05-09 07:31
611
2
[
乙二醇吧
]
坚持扛10200大旗!4093的黄金底有谁比我更低?
股友ynlixx
05-08 20:49
05-09 07:30
422
0
[
COMEX黄金吧
]
高举高打,下午新高[鼓掌]
直接进去呀傻
05-09 07:29
05-09 07:29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马后炮
进入金融世界
05-09 07:26
05-09 07:26
296
0
[
螺纹钢吧
]
比较难做,现在都小仓位做,进去容易被套。昨晚好多商品反弹力度减弱了。
账户已注销
05-09 07:25
05-09 07:25
749
5
[
棉花吧
]
多单赚一万不走现在亏1.2万走了恼火
创艺制版
05-08 23:04
05-09 07:25
200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放大量试盘!也是跑路的最好时机!
大师徒弟森
05-09 07:24
05-09 07:24
675
3
[
棉花吧
]
明早希望平开,低开就郁闷了,我准备割了剩下3手多单,感觉可能棉花真的是顶部了。
账户已注销
05-09 00:11
05-09 07:23
223
0
[
红枣吧
]
油炸红枣拌白糖!白糖已经大涨,不适合追多单,可以关注油脂和红枣的做多机会。另外做
一叶一菩提c
05-09 07:23
05-09 07:23
326
1
[
沪金吧
]
金价中长线仍然乐观
股友d31d6116
03-25 00:44
05-09 07:23
680
3
[
白糖吧
]
今个昂晚上。爆跌
光伏协会刘大
05-09 00:09
05-09 07:22
335
1
[
A50期指吧
]
扪心自问,你们觉得明天会大跌吗?想下都知道不可能
股友9p780971
05-08 23:31
05-09 07:22
321
2
[
菜粕吧
]
3068高点(07合约)如果破了,就是2021年1月的行情了,冲~~~
菜粕多头大军
05-08 15:27
05-09 07:20
1419
4
[
尿素吧
]
【尿素供应过剩,价格持续承压】金十期货5月8日讯,据新湖期货分析,2023年以来
上海滩华盛
05-08 22:43
05-09 07:20
288
0
[
A50期指吧
]
中特估今天暴涨,恒生科技,创业板,新能源,白酒,医药全部大跌,谨慎追高[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5-09 07:20
05-09 07:20
963
3
[
棉花吧
]
新疆下大雪了,要大涨了
沙漠玫瑰567
05-09 01:14
05-09 07:20
13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是必涨项目
炒股开大A
05-09 07:19
05-09 07:19
1000
3
[
燃油吧
]
尾盘选错品种了,不小心开了这个全仓多单,明天是福是祸?
就这样吧1
05-08 23:23
05-09 07:18
846
4
[
甲醇吧
]
多少尾盘开空单的哈
水墨江
05-08 23:30
05-09 07:18
319
0
[
螺纹钢吧
]
3750开炮!3800就看空!裤衩子都没了!裸奔!
铁大王叫我来
05-09 07:18
05-09 07:18
206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开盘就涨起来了,多头好
期货钱满仓
05-09 07:18
05-09 07:18
529
1
[
焦煤吧
]
明明是跌的,怎么显示涨3.83%?[得意]
古巴达人
05-09 06:29
05-09 07:15
1217
3
[
白糖吧
]
这个形态空头慌吗
豁达的严姗宸
05-09 01:29
05-09 07:15
475
4
[
NYMEX原油吧
]
确实可以做空了,看69
热情的李虔
05-08 23:41
05-09 07:11
276
0
[
豆粕吧
]
给主力点时间,完成换手就会撤买单了
黄色的果子狸
05-09 07:10
05-09 07:10
287
3
[
小型纳指吧
]
紧盯20均线和12950附近的箱体下沿,破了就开启回调
东兰溪北
05-08 22:17
05-09 07:10
196
0
[
甲醇吧
]
希望你涨,我有多单,想吃肉
稳健高手
05-09 07:09
05-09 07:09
589
6
[
纸浆吧
]
反弹200点了知足吧
豪迈奔放的宋
05-08 21:38
05-09 07:09
271
0
[
白糖吧
]
谨慎做空,一个大阴砸不下来,一个大阳就能拉起来
此生相逢也不
05-09 07:07
05-09 07:07
19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做空可以赚大钱
正经的老顽童
05-09 07:05
05-09 07:05
195
0
[
A50期指吧
]
割裂行情的结局有且只有一个,骗韭高接的局
古城云少
05-09 07:05
05-09 07:05
239
1
[
A50期指吧
]
任何事都要有底线!
西部淘金小镇
05-09 05:08
05-09 07:05
596
0
[
纯碱吧
]
纯碱货源从来就没有紧张过,之前05合约上3000那是国泰和中信这两个最大的做市商
股友091611T6
05-09 07:00
05-09 07:00
23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暴跌一触即发
关注基本面分
05-09 06:34
05-09 06:58
805
2
[
棉花吧
]
【交易参谋长】你敢下,我就敢接,多单吃肉了
交易参谋长
05-08 14:10
05-09 06:53
359
0
[
NYMEX原油吧
]
跟着油价调价周期干就完了
时光边缘人
05-09 06:45
05-09 06:45
325
0
[
燃油吧
]
原油缩量上涨,今日大跌[大笑][大笑][大笑]
给给只做油
05-09 06:42
05-09 06:42
730
2
[
A50期指吧
]
银行股今年以来的涨跌幅你想不到,冰火两重天!42只银行股,今年以来涨幅前5名:第
钱氏家族价值
05-08 22:39
05-09 06:42
254
0
[
铁矿石吧
]
这样的反弹不参与!
期待美好一天
05-09 06:41
05-09 06:41
668
4
[
菜粕吧
]
这波反弹到顶了
我只信博主无
05-08 16:57
05-09 06:41
301
2
[
菜粕吧
]
[呲牙]看来换了一大批人,之前做粕有句天天喊的话,油强粕弱,现在没人喊了
平台震荡真假
05-08 16:56
05-09 06:41
2166
9
[
焦炭吧
]
大家最好做几年起码输3年以上再重仓比较好我现在做股票没资格教育大家毕竟股票有底而
细心的罗虔
05-01 18:15
05-09 06:39
349
1
[
玻璃吧
]
今天会收红十字心,等待验证
股友K218q231
05-09 04:42
05-09 06:39
928
3
[
玻璃吧
]
看这个架势明天收盘1800是有希望。
已年得亿
05-08 23:36
05-09 06:37
295
0
[
橡胶吧
]
不好!多头危险了!橡胶要大跌了!
股友q9661950
05-09 06:36
05-09 06:36
共有帖子数
16545016
篇
首页
上一页
92600
92601
92602
92603
92604
92605
92606
92607
92608
92609
926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