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2
0
[
股指期货吧
]
放心,明天又给拉起来
我就叫主力
05-09 14:04
05-09 14:04
130
0
[
菜粕吧
]
真倔,看好你,你是大哥
微笑直销店
05-09 14:04
05-09 14:04
385
0
[
A50期指吧
]
就是德信
股友tABmYm
05-09 14:04
05-09 14:04
343
2
[
不锈钢吧
]
这个主力是个善人,多空都有机会赚钱[大笑]
零和博弈者
05-09 11:15
05-09 14:04
313
3
[
生猪吧
]
泰山压顶不可能涨空起来[鼓掌][鼓掌][鼓掌]
目标190
05-09 13:35
05-09 14:04
329
0
[
PTA吧
]
原油没跌你特么洗盘?
股友U9idVq
05-09 14:03
05-09 14:03
676
8
[
玉米吧
]
2630的多,还能回到2700吗?
樱花啦啦
05-09 12:40
05-09 14:03
130
0
[
红枣吧
]
05不止,多头不死。死也是慢慢死
股友98591z01
05-09 14:03
05-09 14:03
194
0
[
白糖吧
]
太顽强了[赞][赞][赞]就是不跌
扑热息痛
05-09 14:03
05-09 14:03
267
0
[
燃油吧
]
还在这硬扛,我看你还能扛多久?
赚目标
05-09 14:03
05-09 14:03
280
1
[
棉花吧
]
颈线位都破不掉,,在给它一次机会,,4次破不掉,,多
雪中吾独行
05-09 09:59
05-09 14:03
440
7
[
纯碱吧
]
你只管高空他就完了,其他的交给天意。
股友Api6KJ
04-14 10:54
05-09 14:03
544
1
[
乙二醇吧
]
能下来给个机会不[大笑]
wuqinghua077
05-09 11:04
05-09 14:03
142
0
[
A50期指吧
]
哎呀,双管齐下
炒股开大A
05-09 14:03
05-09 14:03
304
2
[
燃油吧
]
周三美国公布数据,是不是原油要暴跌
股友Hg6qWj
05-09 13:45
05-09 14:03
132
0
[
玻璃吧
]
信哥这不是倒车接人,是在倒车撞人
李三笑0008
05-09 14:03
05-09 14:03
168
0
[
菜粕吧
]
要植了
股友ZL3jHv
05-09 14:03
05-09 14:03
348
1
[
尿素吧
]
抄底抄底抄底
苹苹凡凡
05-09 13:58
05-09 14:03
136
0
[
纯碱吧
]
2050做多的兄弟,还在吗???[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9885oZ80
05-09 14:03
05-09 14:03
95
0
[
菜油吧
]
开启跌势
乐淘淘的爱玛
05-09 14:03
05-09 14:03
340
0
[
A50期指吧
]
牛逼,这才是大A。
华西总工
05-09 14:03
05-09 14:03
182
0
[
甲醇吧
]
空主力蒙对了,先跌的起不来
大失败007
05-09 14:03
05-09 14:03
858
1
[
聚丙烯吧
]
不做多,还等什么?
涛光晦影
05-09 13:56
05-09 14:03
493
0
[
热卷吧
]
瀑布了
股友ZL3jHv
05-09 14:03
05-09 14:03
872
4
[
豆粕吧
]
豆粕期货3500现货4500差了1000块,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大的差距?
单龙华
05-09 09:08
05-09 14:02
260
1
[
甲醇吧
]
甲醇追随焦煤开始崩盘了!这波看到1900附近了!
一叶知秋2049
05-09 13:52
05-09 14:02
199
0
[
白糖吧
]
先来个6970涨涨眼[微笑][微笑]
乳花糖
05-09 14:02
05-09 14:02
30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头
雷克希尔哈撤
05-09 14:02
05-09 14:02
354
1
[
白糖吧
]
空军投降吧1小时支撑都跌不下去
YJX3553
05-08 21:41
05-09 14:02
178
0
[
尿素吧
]
庄家多头正在等待最佳进场时机!关注收盘成交,变盘窗口快到来!
与庄共舞者
05-09 14:02
05-09 14:02
345
0
[
A50期指吧
]
前几年不是炒过价值投资概念吗?最终一地鸡毛。和现在说中特枯有什么区别?
一个方法坚持
05-09 14:02
05-09 14:02
212
0
[
纯碱吧
]
好了,昨天的涨幅都跌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05-09 14:02
05-09 14:02
44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保持昨天的思路不变,高位震荡,围绕25.4-26区间内短线低多高空
慧的金油日记
05-09 14:02
05-09 14:02
303
0
[
A50期指吧
]
好
又赢了
05-09 14:02
05-09 14:02
118
0
[
玻璃吧
]
1400左右在做多
会买的是徒弟
05-09 14:02
05-09 14:02
173
0
[
甲醇吧
]
今晚多少?今晚多少,今晚今晚2250,上车,上车就上车,空它[加油][抓狂]
让献b
05-09 14:02
05-09 14:02
213
0
[
铁矿石吧
]
空头割完了,准备割多头了,要下来了吗
逆势割肉顺势
05-09 14:01
05-09 14:01
430
1
[
白糖吧
]
7000破了8000还远吗
斯托斯托
05-08 22:02
05-09 14:01
411
1
[
尿素吧
]
什么时候才开始上涨啊这[好困惑]
小涡流
05-09 13:56
05-09 14:01
207
0
[
甲醇吧
]
这价位如果再往上走一点就是下跌趋势还在,还好价格成功拉回,就表示要空转多了。
股友SjEZSn
05-09 14:01
05-09 14:01
441
2
[
白糖吧
]
只做确定性,这个月可能会有高点,诱多,但也可能没有,但两个月内必然收阴且转跌势,
彻夜流萤
05-09 13:43
05-09 14:01
333
1
[
白糖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股友509d81q3
05-08 22:22
05-09 14:01
198
0
[
原油吧
]
外盘跌的有点早了,又要阴一波人了
小韭菜一霉
05-09 14:01
05-09 14:01
132
0
[
弘业期货吧
]
还剩5手[鼓掌][鼓掌][鼓掌]
自由的陈逸凡
05-09 14:01
05-09 14:01
496
4
[
苹果吧
]
【交易参谋长】8640附近干多苹果
交易参谋长
05-09 11:24
05-09 14:01
114
0
[
弘业期货吧
]
又炸板
股友01DZ3230
05-09 14:01
05-09 14:01
266
0
[
豆油吧
]
增仓杀跌,豆油去前低7300了
Tian929
05-09 14:01
05-09 14:01
149
0
[
玻璃吧
]
上个月启动位颈线放量破了,1650跌幅才满足,是否止跌到时候再看[微笑]
你的大哥
05-09 14:01
05-09 14:01
932
1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还可以继续开空单。
亿个达不溜28
05-09 13:47
05-09 14:01
178
0
[
甲醇吧
]
不要犹豫,空单搞起
亿个达不溜28
05-09 14:01
05-09 14:01
278
1
[
白糖吧
]
多头排列不变,继续新高!新高又风险!风险越大收益越高!
南宁二代战神
05-09 09:29
05-09 14:00
331
0
[
燃油吧
]
原油下去了你还不速速跟上
弱有似无
05-09 14:00
05-09 14:00
196
1
[
甲醇吧
]
追多的惨了,
半仓做中线
05-09 13:53
05-09 14:00
233
0
[
沪银吧
]
高位震荡太贱了
我只做空
05-09 14:00
05-09 14:00
118
0
[
玻璃吧
]
1500
股友U9idVq
05-09 14:00
05-09 14:00
635
0
[
聚丙烯吧
]
加油,拉起来
剽窃者
05-09 14:00
05-09 14:00
377
0
[
菜油吧
]
真的硬
阿秀丶
05-09 14:00
05-09 14:00
128
0
[
花生吧
]
可能还有一涨,现货挺支愣,资本可能还拉一把
股友637k2c27
05-09 14:00
05-09 14:00
272
2
[
焦煤吧
]
焦煤继续短多
宁颖说期888
05-09 10:00
05-09 14:00
275
1
[
尿素吧
]
超低,凡事不要慌
曹哲哲
05-09 13:47
05-09 14:00
263
1
[
白糖吧
]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赚三百万
05-09 09:43
05-09 14:00
154
0
[
永安期货吧
]
水货
道永恒
05-09 14:00
05-09 14:00
161
0
[
COMEX黄金吧
]
买了黄金股没把你拉下来。
热核反应AB
05-09 14:00
05-09 14:00
99
0
[
花生吧
]
牛逼克拉斯
期小白的期
05-09 14:00
05-09 14:00
184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做空原油期货
财神好运
05-09 14:00
05-09 14:00
83
0
[
菜油吧
]
上下40个点的振幅
长期多短期空
05-09 14:00
05-09 14:00
372
1
[
甲醇吧
]
上午减仓的十一万,现在没了
乐观地草莓
05-09 13:55
05-09 14:00
204
2
[
玻璃吧
]
你们管着叫回调?
物极必反
05-09 13:51
05-09 14:00
375
1
[
燃油吧
]
独立行情原油跌他不跌
基民712wmI
05-09 13:33
05-09 14:00
125
0
[
玻璃吧
]
空头这么强,一定有未公开的利空。
游云惊龙666
05-09 14:00
05-09 14:00
351
2
[
花生吧
]
花生现货涨成这样,期货没什么动静!这也证明了期货是对赌盘的本质!
股友1ef1SW
05-09 13:07
05-09 14:00
179
0
[
燃油吧
]
踏耐耐的真硬啊
稳注别浪
05-09 13:59
05-09 13:59
574
0
[
螺纹钢吧
]
掉下来
无为而治11
05-09 13:59
05-09 13:59
248
1
[
燃油吧
]
我在等伏明霞,你在等什么
江南盗
05-09 13:52
05-09 13:59
208
0
[
甲醇吧
]
到了2290附近了其实有个入多区间,但看焦煤貌似还没回踩到位。最好能干到1330
上山下海
05-09 13:59
05-09 13:59
474
1
[
沪锡吧
]
做多
星星燃源
05-09 12:54
05-09 13:59
170
0
[
焦煤吧
]
二点了,该拉起来了
好像雾像雨又
05-09 13:59
05-09 13:59
167
0
[
纯碱吧
]
2030继续空
一诺一生一世
05-09 13:59
05-09 13:59
166
0
[
焦煤吧
]
一天阴线,一天阳线,磨平底部,[大笑][大笑][大笑]
拉风的网名
05-09 13:59
05-09 13:59
214
0
[
棉花吧
]
洗多套空[滴汗]
你我都是韭菜
05-09 13:59
05-09 13:59
共有帖子数
16547382
篇
首页
上一页
92599
92600
92601
92602
92603
92604
92605
92606
92607
92608
926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