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1
1
[
小型纳指吧
]
空方又要投降了
美股不可能会
05-09 09:19
05-09 12:31
584
0
[
沪银吧
]
银河证券:煤价预计维持稳定
沪银资讯
05-09 09:29
05-09 12:31
264
0
[
白糖吧
]
$白糖主力(CZCE|SRM)$
今夜星光灿烂
05-09 12:29
05-09 12:29
378
0
[
纯碱吧
]
一小时obv量价线低点无新低,高点就有有新高,去过下去刚才的低点,反弹结束,上去
C罗wsgo521
05-09 12:29
05-09 12:29
304
0
[
螺纹钢吧
]
减仓去加白糖了
点石成金得司
05-09 12:27
05-09 12:27
243
0
[
沪镍吧
]
跟昨天煤炭的走势一样一样的
YYDSSDYY
05-09 12:27
05-09 12:27
496
0
[
沪金吧
]
涨疯了,继续看多
要留韭菜在人
05-09 12:25
05-09 12:25
867
0
[
国际铜吧
]
沪铜短期振荡 中期多头配置
国际铜资讯
05-09 11:02
05-09 12:25
1116
0
[
铁矿石吧
]
澳大利亚、巴西七个主要港口铁矿石库存总量1372.2万吨
铁矿石资讯
05-09 10:28
05-09 12:25
326
0
[
A50期指吧
]
大盘即将大福调整,不跑完蛋
炒股开大A
05-09 12:24
05-09 12:24
350
0
[
股指期货吧
]
天天硬撑着会不会肾亏?
我就叫主力
05-09 12:24
05-09 12:24
289
1
[
LPG吧
]
看近一段的量价没跌完,想涨有困难
林中游俠
05-09 12:08
05-09 12:22
567
2
[
纯碱吧
]
这走势特么的看起来下午又是大跌一通啊
股友1g23750I
05-09 11:43
05-09 12:21
259
4
[
弘业期货吧
]
换手太大了。。凉
子乖乖
05-09 11:01
05-09 12:21
165
0
[
玻璃吧
]
记住看戏
一路向北票票
05-09 12:20
05-09 12:20
270
0
[
沪金吧
]
雷丰年:5.9国际黄金反弹继续空,原油今日走势分析操作解套
雷丰年
05-09 12:19
05-09 12:19
174
0
[
小型纳指吧
]
05-0907:40加州金融保护与创新部:将加强对资产规模超过500亿美元银行的
最人间
05-09 12:19
05-09 12:19
341
2
[
铁矿石吧
]
720附件震荡2天积累短线筹码,然后假突,先收割空头再收割多头,这剧本咋样?
股友806811LG
05-09 10:38
05-09 12:18
235
0
[
COMEX黄金吧
]
2100?可能不止!
军工大年
05-09 11:54
05-09 12:18
184
0
[
甲醇吧
]
这货没操作价值
蓝天y
05-09 12:18
05-09 12:18
237
0
[
橡胶吧
]
回调就是买点。昨天大涨350点,主力猛的狠
速来救驾888
05-09 12:18
05-09 12:18
210
0
[
小型纳指吧
]
05-0908:44美联储发布最新报告:银行系统和房地产压力以及持续通胀受关注据
最人间
05-09 12:18
05-09 12:18
200
0
[
铁矿石吧
]
9月的鸡蛋都跌的这么厉害,铁矿还有更大的下跌空间
我坚持到2000
05-09 12:17
05-09 12:17
194
0
[
尿素吧
]
在2年价格最低点做空,你们设好止损了吗?
股友CaH6gV
05-09 12:17
05-09 12:17
517
3
[
纯碱吧
]
又打回原形[滴汗][滴汗][滴汗]
买到手软时出
05-09 11:48
05-09 12:16
397
0
[
尿素吧
]
你想抄它的底他直接抄你的家
股友518T35S7
05-09 12:15
05-09 12:15
496
5
[
玻璃吧
]
三只乌鸦后市强烈看空信号?
账户已注销
05-09 11:14
05-09 12:14
265
0
[
棉花吧
]
今天绝逼没希望了,洗洗睡吧
吃三年
05-09 12:14
05-09 12:14
321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5.9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高位反复震后市操作建议
张则谦JL6838
05-09 12:14
05-09 12:14
382
2
[
花生吧
]
到头了新季花生种植面积大今年花生秋天不会超过9000
花生油脂专业
05-09 11:23
05-09 12:14
344
0
[
A50期指吧
]
指数走到这个位置,我劝你们冷静,而不是激动,[得意]
送你一朵佛怒
05-09 12:14
05-09 12:14
145
0
[
菜粕吧
]
多多多
股友25195KY0
05-09 12:14
05-09 12:14
352
4
[
白糖吧
]
先别空,等它拉上来再空,百分百赚
金属冲浪者
05-09 11:18
05-09 12:13
784
2
[
热卷吧
]
主力没有钱了,赶快跑吧,把主力留在3300点这里
机灵的章古力
05-09 09:48
05-09 12:13
486
2
[
PTA吧
]
记不记得神奇的20分钟?
映山红201744
05-08 14:03
05-09 12:13
381
1
[
玻璃吧
]
【交易参谋长】1705附近继续多玻璃,做好风控
交易参谋长
05-09 11:58
05-09 12:12
222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不下去就赶紧吧
灰太狼2882
05-09 12:11
05-09 12:11
325
0
[
A50期指吧
]
就目前来看,经济在2025年前是非常难修复的
勤奋的夏杭20
05-09 12:11
05-09 12:11
287
0
[
沪镍吧
]
镍期货的空头机器狗们,我一个人也要和你们拼到底。
股友U861718h
05-09 12:10
05-09 12:10
449
3
[
尿素吧
]
能不能干到1400
零与壹
05-09 10:48
05-09 12:10
286
7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慢涨也就是消化非农的跌势,也证明了这周去2150附近的可能性加大
账户已注销23
05-08 13:19
05-09 12:10
198
0
[
A50期指吧
]
美股没有中特估,起不来的[旺柴]
今晚我想加个
05-09 12:10
05-09 12:10
410
2
[
铁矿石吧
]
和昨天一样,下午拉升????
为天地立命
05-09 11:49
05-09 12:09
364
2
[
菜粕吧
]
再涨一点我好加仓。
流水的斌
05-09 11:23
05-09 12:08
264
0
[
沪银吧
]
我认为日多头高位出货,快交割了
股友9052F1T2
05-09 12:07
05-09 12:07
7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继续看空,空仓的2025附近的空建议可以继续持有,止损5美金,下方看20
静心看盘
05-09 12:07
05-09 12:07
369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空。哎,买卖买房做空500,买私人飞机、小别墅。
勇敢的期指沽
05-09 12:07
05-09 12:07
915
0
[
玻璃吧
]
玻璃2309:玻璃延续底部震荡整理,不过整体的趋势形态依然偏空,短期处于高位的阻
有梦想就会成
05-09 11:38
05-09 12:07
276
3
[
燃油吧
]
现在别的盘面也容易看,但是燃油走势确实看不懂,上有空间下同样也有,前者居多些先补
细心的泉之蓝
05-09 11:25
05-09 12:07
176
1
[
弘业期货吧
]
幻想的人太多,股真的这么好炒吗?
股友V1p6Hg
05-09 12:00
05-09 12:07
172
0
[
弘业期货吧
]
大金融这么猛,这货才涨这点
股友qHlT77
05-09 12:07
05-09 12:07
667
3
[
豆二吧
]
是不是还得空啊
股友iC1jNW
05-09 09:23
05-09 12:06
171
0
[
玻璃吧
]
真搞人心态[哭]
以期为生
05-09 12:06
05-09 12:06
8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休整反弹走完,周二看慢跌找低点支撑!
A金生生
05-09 11:59
05-09 12:05
673
7
[
白糖吧
]
你们都不看甘蔗主产区的涝灾和今年厄尔尼诺和今年正值白糖消耗季吗,库存下降和减产
股友r0216C15
05-09 10:22
05-09 12:05
676
1
[
螺纹钢吧
]
中午都在暗降抛货了[哭][哭][哭][哭]
n14099266970
05-09 11:27
05-09 12:05
623
0
[
A50期指吧
]
中银证券是我们盘前重点讨论的一只股,盘中最高拉升8%,不错[加油][鼓掌][滴汗
小司机2
05-09 12:04
05-09 12:04
1247
4
[
聚丙烯吧
]
【交易参谋长】短期看趋势还是空头,跟随盘面的出现的反弹
交易参谋长
05-07 13:01
05-09 12:04
247
1
[
白糖吧
]
主力你行不行?没吃饭?你倒是拉啊,好让我们加空啊,你不中用啊!
金属冲浪者
05-09 11:31
05-09 12:04
321
2
[
菜油吧
]
30分钟已拐头死叉,1小时也快了!看你还能撑多久!!等周期共振后看你逞强不逞强!
风趣的夏鸿白
05-09 11:21
05-09 12:04
425
4
[
尿素吧
]
今天要破1900
海边的沙滩
05-09 11:17
05-09 12:03
300
0
[
白糖吧
]
折腾一上午,倒亏2万块[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胡北人
05-09 12:03
05-09 12:03
320
0
[
NYMEX原油吧
]
66666,一收盘就开拉,10.15也是这样,11.30也是这样
超大只
05-09 12:03
05-09 12:03
886
6
[
玻璃吧
]
下面一万五千手撑着!怎么下去?
极限上下
05-08 23:07
05-09 12:03
511
6
[
白糖吧
]
空头散户都没爆仓,怎么可能跌,爆拉提保,只是开始,现在敢做空,我劝你耗子尾汁[龇
潮起总有潮落
05-09 11:09
05-09 12:03
350
1
[
白糖吧
]
真喜欢下跌趋势做多,上涨做空
顺势而为7733
05-09 11:07
05-09 12:02
26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走温柔路线,白天才是真干啊!
沉着冷静的章
05-09 12:01
05-09 12:01
555
1
[
苹果吧
]
只是微调,放心,还要向上的,还要再回一次8800上方的,东财兄弟大胆多!
LingshaoMS
05-09 11:49
05-09 12:01
480
2
[
白糖吧
]
将会震荡下跌,螺旋式下跌,波动率降下来了,各位对冲的,找你们来了,别傻乎乎的还持
good_123456
05-09 00:56
05-09 12:01
506
5
[
棕榈油吧
]
现在就是反复在这里钓鱼呢,咱也不知道钓空还是钓多,反正那边小散多就收割那边呗
发财财财财9
05-09 09:40
05-09 12:00
243
1
[
A50期指吧
]
真的高手永远不会满仓,更不会空仓,何来踏空一说?如果你成天满仓出满仓进,只能说明
送你一朵佛怒
05-09 11:09
05-09 12:00
213
0
[
铁矿石吧
]
5号的空单杀完了么,接下来怎么走?
鱼塘丹青
05-09 11:59
05-09 11:59
207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原油开平4.5usd
股友Top6215
05-09 11:59
05-09 11:59
30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原油开平4.5usd
蓬莱Top6215
05-09 11:58
05-09 11:58
307
2
[
甲醇吧
]
这垃圾怎么买多买空都是坑
账户已注销
05-09 11:21
05-09 11:58
45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垃圾总是暴力砸盘。
谦虚的峰如欣
05-09 11:54
05-09 11:58
208
0
[
尿素吧
]
10.07分大幅空开五千多手空单,看来主力是要大幅加空往下打了
杀跌又追涨
05-09 11:58
05-09 11:58
566
5
[
玻璃吧
]
底部横盘,蓄势向上
J向北向北
05-09 11:39
05-09 11:57
245
1
[
甲醇吧
]
跌的永远比涨得快
股友woraMr74
05-09 11:25
05-09 11:57
342
3
[
沪银吧
]
看尿素工业硅锰硅硅铁能否跌出个黄金坑。
血盔甲
05-09 10:58
05-09 11:56
共有帖子数
16546844
篇
首页
上一页
92599
92600
92601
92602
92603
92604
92605
92606
92607
92608
926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