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51
8
[
糖11吧
]
外盘开盘上涨了5个点[滴汗]
空军飞行员
05-08 19:32
05-08 19:48
233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本周展望:美国降息预期居高不下 澳元领涨非美
hyxingye
05-08 19:48
05-08 19:48
738
4
[
PTA吧
]
还是那句话,没有傻瓜愿意5468这么便宜的价格将手中多单筹码卖掉的
画家小迷弟
05-08 15:45
05-08 19:48
296
0
[
A50期指吧
]
以前天天炒作以新能源创业板为代表的高估值行业板块,那些低估值的价值蓝筹股无人问津
我要炒股发财
05-08 19:48
05-08 19:48
294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原油周评:衰退忧虑挥之不出,国际油价周线三连阴
hyxingye
05-08 19:47
05-08 19:47
214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3.05.08
hyxingye
05-08 19:47
05-08 19:47
518
0
[
原油吧
]
外盘原油不追根本买不到今晚上最少75[傲]
小林割韭菜
05-08 19:47
05-08 19:47
261
0
[
豆粕吧
]
农产品就怕他们炒作天气,说不定那天又来一个极端天气,又是几百点高开,又是好多人爆
股友27T9370r
05-08 19:47
05-08 19:47
180
0
[
弘业期货吧
]
唉!天天没做踢今天踢了,就涨停,主要还是看中油涨的好影响心里了,前面没买中油。
基民一个苦逼
05-08 19:46
05-08 19:46
284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又涨5个点?
小小的你ss
05-08 19:38
05-08 19:46
241
0
[
燃油吧
]
外盘小碎步走得毫无回撤,要上天,多单朋友牛了
归来一瞬
05-08 19:45
05-08 19:45
259
0
[
南华期货吧
]
和永安,瑞达正负10%
擎宇27
05-08 19:45
05-08 19:45
193
0
[
甲醇吧
]
多单走了多少?空单又走了多少?这是想要把加空的止损全部打出去啊。。。
谦虚的陆易
05-08 19:45
05-08 19:45
520
3
[
白糖吧
]
奉劝各位做空的,放过自己给自己一条生路,就算白糖不涨了,他也能横盘,现在做空没有
starlog
05-08 19:08
05-08 19:45
826
3
[
沪铜吧
]
BBQ了,涨的好猛啊
宜疏不宜堵
05-08 18:04
05-08 19:45
127
0
[
NYMEX原油吧
]
又要起飞吗
燃油哥396
05-08 19:44
05-08 19:44
276
0
[
红枣吧
]
要跌了[大笑][大笑][大笑]
LPG2301
05-08 19:43
05-08 19:43
227
0
[
纯碱吧
]
外盘什么情况,在大涨中?
东力财富
05-08 19:43
05-08 19:43
837
0
[
A50期指吧
]
市值500亿的东方电气和市值500亿的君实生物,谁更有价值[加油][微笑][鼓掌
小司机2
05-08 19:43
05-08 19:43
678
0
[
棕榈油吧
]
全国重点地区棕榈油商业库存约72.92万吨 较前一周减少4.52万吨
棕榈油资讯
05-08 15:51
05-08 19:42
335
0
[
糖11吧
]
继续多多多
股友0r69339H
05-08 19:42
05-08 19:42
374
1
[
甲醇吧
]
2360开空,吃它60个点
无私得袁紫衣
05-08 19:03
05-08 19:42
172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非农强劲vs经济放缓,油价涨势受限
hyxingye
05-08 19:42
05-08 19:42
237
0
[
白糖吧
]
中粮在做多~
幽默之雁来红
05-08 19:42
05-08 19:42
251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空
慧儿29870171
05-08 19:27
05-08 19:42
196
1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开始了[大笑]
股友056g1201
05-08 18:11
05-08 19:42
1171
1
[
豆油吧
]
截至5月5日当周 全国重点地区豆油商业库存约78.99万吨
豆油资讯
05-08 18:19
05-08 19:42
250
0
[
玉米吧
]
涨[微笑][微笑][微笑]
LPG2301
05-08 19:42
05-08 19:42
256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强非农重创黄金 周末前风险资产走强
hyxingye
05-08 19:42
05-08 19:42
526
3
[
白糖吧
]
今天外盘几乎所有品种都翻红上涨,白糖应该很难低开了
股友95l33X81
05-08 19:26
05-08 19:41
313
2
[
玻璃吧
]
空军来此贴留言 夜盘看1650 必到 满仓空!!!
及你太美
05-08 17:09
05-08 19:41
179
0
[
玻璃吧
]
这个吧里墙头草太多,看多看空都不坚定 不像我坚定看空
及你太美
05-08 19:41
05-08 19:41
820
4
[
沪铜吧
]
满仓开空,尾盘跳水,晚上直接低开秒杀
数据为王007
05-08 14:29
05-08 19:41
377
2
[
COMEX黄金吧
]
大非农大利空,黄金空,统统拿下!
账户已注销
05-08 10:12
05-08 19:41
1579
0
[
热卷吧
]
螺纹钢期货主力合约8日吸金近10亿元
热卷资讯
05-08 15:52
05-08 19:41
307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的原油多单策略可以说是大获全胜!近20个点的利润,手上拿有的自行护利不再赘述
鑫恒论势kk
05-08 19:41
05-08 19:41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老汪策略一出,八马都难追上!金油收获280个点。黄金再次拿下80个点收获,保守减
股友W9185t90
05-08 19:40
05-08 19:40
385
0
[
糖11吧
]
高开,牛
股友136p29t8
05-08 19:40
05-08 19:40
269
2
[
玻璃吧
]
人家都涨它不涨,晚上人家回调它大跌[呲牙]
东尼51888
05-08 16:56
05-08 19:40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晚盘黄金观点: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势上继续维持在高位震荡走势中,在日内日4小时级别走
新雨看市
05-08 19:40
05-08 19:40
287
4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紧跌下来喽,我谢谢你大爷
Mysteryman
05-08 17:18
05-08 19:40
184
0
[
糖11吧
]
兄弟们!开盘了开盘了!
萌萌哒杀庄哥
05-08 19:40
05-08 19:40
296
1
[
燃油吧
]
空头都吓傻了
股友q9661950
05-08 19:04
05-08 19:39
287
0
[
NYMEX原油吧
]
这走势今晚回得来[为什么]
小林割韭菜
05-08 19:39
05-08 19:39
620
4
[
A50期指吧
]
中信银行是我们最近一个月多次讨论的一只股,目前已经连续大涨,不错[鼓掌][加油]
小司机2
05-08 18:48
05-08 19:39
229
0
[
焦煤吧
]
妥妥资金盘,此时心态的重要性尤为突出,就看你能不能稳得住心态,不乱操作免得反复被
股友w22557C1
05-08 19:39
05-08 19:39
369
1
[
玻璃吧
]
小信子还是干不过国泰啊,这不减多加空要加入了啊
股友C972153z
05-08 19:33
05-08 19:39
397
1
[
玻璃吧
]
地产商撑不住降价不行被罚。呵呵,后面大家自己想:
长源5555
05-08 16:58
05-08 19:39
306
0
[
PTA吧
]
高开上5700啦
ASML2022
05-08 19:38
05-08 19:38
597
4
[
铁矿石吧
]
如果再有3100的螺,我愿意砸锅卖铁全上,矿顶多到650
希望幸福的人
05-04 22:33
05-08 19:38
590
3
[
橡胶吧
]
轮胎还记得我说的11650接多吧,现在12000啦!第一次反弹11890,这次到
期货小甜甜
05-08 13:36
05-08 19:38
182
1
[
玻璃吧
]
螺纹钢我也赌上反弹!中国不能一直给国外擦屁股!
五十度开水
05-08 14:28
05-08 19:38
384
4
[
铁矿石吧
]
【交易参谋长】696给机会了就多一次,耐心等待
交易参谋长
05-08 11:05
05-08 19:37
1928
10
[
糖11吧
]
今天17:30开盘
樵歌的鱼筝
05-08 16:32
05-08 19:37
1132
4
[
白糖吧
]
外盘白糖19:30开盘,会爆跌
光伏协会刘大
05-08 19:09
05-08 19:37
208
0
[
NYMEX原油吧
]
开空的死了死了的有![偷笑][偷笑][偷笑]
吉象干中证一
05-08 19:37
05-08 19:37
228
1
[
白糖吧
]
中粮在买?原来多头是中粮集团。~
幽默之雁来红
05-08 19:04
05-08 19:37
193
0
[
白糖吧
]
哈哈哈果然高开,又能高空它了
涨到_头晕目
05-08 19:37
05-08 19:37
130
0
[
糖11吧
]
开个毛,
Yoo
05-08 19:36
05-08 19:36
602
3
[
燃油吧
]
都在讨论龙虎榜!我也去看看。东财确实很神奇!现在又开空了!这种节奏绝不可能是一群
我爱弹钢琴
05-08 16:58
05-08 19:36
252
0
[
原油吧
]
不给空头活路了
股友q9661950
05-08 19:36
05-08 19:36
378
0
[
糖11吧
]
中粮出生多开空平一直拉,
账户已注销
05-08 19:36
05-08 19:36
1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疯了?
chenfanayy
05-08 19:36
05-08 19:36
225
0
[
燃油吧
]
大家有没有发觉,东证的节奏很准,转的也很果断,4.5号空,8号果断全转多,
羊了只狼
05-08 19:35
05-08 19:35
189
2
[
黄金/美元吧
]
老汪实时通知;原油早间多单策略;收获1000刀。减仓持有,保证本晶先回,乃是上上
股友W9185t90
05-08 15:32
05-08 19:35
176
0
[
NYMEX原油吧
]
和加元差不多,今天又开始对倒了,那么喜欢拉,让你一次拉到嗨起来。100手开始对倒
小鳄猫
05-08 19:35
05-08 19:35
364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有可能重大突破[抱拳]
大道无形哥有
05-08 19:35
05-08 19:35
3556
13
[
橡胶吧
]
不用看任何新闻,就看技术形态即可。
我是一颗小小
04-26 08:37
05-08 19:34
279
1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13300上方都可以做空,(理想建仓点位是13350但不一定会到)下方看13
ainihxp520
05-08 16:27
05-08 19:34
321
0
[
原油吧
]
这次能拉到80不。我的目标85
股友3018653Y
05-08 19:33
05-08 19:33
1659
1
[
锰硅吧
]
刚好新低放量大阳+大长腿
期市禅行
05-05 15:07
05-08 19:33
27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和上周五走势一样,上涨强势气焰不减,多单利润只多不少,73也如期破位,自我们
钱莱论汇市
05-08 19:33
05-08 19:33
381
6
[
纯碱吧
]
呵呵国泰在哪哪挨打!做空它涨,做多它跌!这是惹了众怒啊
金属冲浪者
05-08 17:22
05-08 19:32
639
2
[
糖11吧
]
今天怎么回事?不开盘了吗?
c神粉
05-08 18:35
05-08 19:32
286
0
[
橡胶吧
]
橡胶夜盘暴涨
我不一定是多
05-08 19:32
05-08 19:32
471
0
[
NYMEX原油吧
]
输得无话可说!这是真的要反转了?美国提高债务上限是必然!美联储一边大幅加息,一边
人性难违
05-08 19:32
05-08 19:32
285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这经济需要石油吗
幸运52000
05-08 19:32
05-08 19:32
351
0
[
燃油吧
]
卖飞了
买啥都是反起
05-08 19:32
05-08 19:32
740
4
[
白糖吧
]
美糖怎么不开
股友3o95o862
05-08 17:15
05-08 19:32
248
0
[
燃油吧
]
收盘前空仓了,上周四赚300点吐回去200点,没啥好说的趋势判断错了就清仓,宁愿
股友x9JGVN
05-08 19:32
05-08 19:32
共有帖子数
16542408
篇
首页
上一页
92596
92597
92598
92599
92600
92601
92602
92603
92604
92605
926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