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8
4
[
菜粕吧
]
这波反弹到顶了
我只信博主无
05-08 16:57
05-09 06:41
301
2
[
菜粕吧
]
[呲牙]看来换了一大批人,之前做粕有句天天喊的话,油强粕弱,现在没人喊了
平台震荡真假
05-08 16:56
05-09 06:41
2166
9
[
焦炭吧
]
大家最好做几年起码输3年以上再重仓比较好我现在做股票没资格教育大家毕竟股票有底而
细心的罗虔
05-01 18:15
05-09 06:39
349
1
[
玻璃吧
]
今天会收红十字心,等待验证
股友K218q231
05-09 04:42
05-09 06:39
928
3
[
玻璃吧
]
看这个架势明天收盘1800是有希望。
已年得亿
05-08 23:36
05-09 06:37
295
0
[
橡胶吧
]
不好!多头危险了!橡胶要大跌了!
股友q9661950
05-09 06:36
05-09 06:36
497
7
[
焦煤吧
]
手续费这么高不敢玩了
股友o987606a
05-08 21:14
05-09 06:36
345
0
[
原油吧
]
终于等到盈利出来了。盈利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克服恐惧,贪婪的心态。
道者无疆
05-09 06:34
05-09 06:34
312
0
[
棉花吧
]
谁知道为什么五日价格怎么每分每秒都变化
明哥1
05-09 06:28
05-09 06:28
681
4
[
沪铜吧
]
今天有色金属都挺好
量化服务商
05-08 15:22
05-09 06:25
235
0
[
COMEX黄金吧
]
上演低位反弹
股友sNjt0X
05-09 06:22
05-09 06:22
355
2
[
原油吧
]
原油(SC2306)上周五夜盘向上突破499压力区间,向上开启进一步反弹,日内更
账户已注销
05-08 19:32
05-09 06:19
430
4
[
生猪吧
]
生猪真是玩不明白,每次都是其他赚钱生猪亏钱…不玩猪了,还是玩自己看得懂的吧
坦荡的星空JX
05-08 12:10
05-09 06:18
160
0
[
纸浆吧
]
一下子就能把多头全部收割
大股市小滑头
05-09 06:17
05-09 06:17
292
2
[
燃油吧
]
多单在抢钱吗?[滴汗][滴汗][滴汗]
买到手软时出
05-08 22:05
05-09 06:14
150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不要猫
05-09 06:11
05-09 06:11
500
4
[
原油吧
]
请教朋友们,东财这个原油手续多少钱一手?
白菜叶子
05-08 23:20
05-09 06:10
1176
2
[
沪铜吧
]
今天增仓变少了,说明多头要拉了,空头短单爆仓完,就等机会多杀多了
有菜有爱炒
05-08 22:44
05-09 06:08
354
0
[
棉花吧
]
开盘低开100点,买入看跌期权
恭喜满腹的赵
05-09 06:06
05-09 06:06
376
1
[
豆粕吧
]
任何品种,一但开启震荡行情,通常是谁做谁死。豆粕,跑吧!根本就没有入场点。只能观
清净无为什么
05-08 22:48
05-09 05:59
328
0
[
期货吧
]
2023年5月9日交易计划
一米阳光188
05-09 05:58
05-09 05:58
902
4
[
燃油吧
]
过节赌了个涨亏了6000,今天再赌个涨,再亏就戒赌了
大硕金阁
05-08 23:01
05-09 05:53
296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摧枯拉朽
05-09 05:45
05-09 05:45
245
0
[
A50期指吧
]
继续狂拉,6000在向你招手。
杨柳依依32
05-09 05:32
05-09 05:32
366
1
[
弘业期货吧
]
上两次涨,都是连续五六个停板,这次银行股大涨,有点牛市的味道,会不会连续七八个板
股友qHlT77
05-08 23:02
05-09 05:22
561
2
[
PTA吧
]
这位置很尴尬上去五百点下去也五百点。。。。
愚守拙
05-08 23:06
05-09 05:08
169
0
[
COMEX黄金吧
]
新手路过
金善寄卖行
05-09 05:03
05-09 05:03
424
0
[
沪金吧
]
郭广盈:5.9黄金早评#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白银操作建议
姜新华
05-09 04:48
05-09 04:48
5394
2
[
棉花吧
]
有消息:新疆下大雪,棉花将进一步减产,刺激后市棉花期货价格上涨
沙漠玫瑰567
05-09 01:10
05-09 04:16
592
1
[
棕榈油吧
]
明天收盘7450
simon_qian
05-09 01:17
05-09 04:14
620
6
[
燃油吧
]
就是拎钱,哪位大哥借5万
顺利的许意澄
05-08 21:38
05-09 04:12
433
3
[
尿素吧
]
什么时候抄底合适啊,来个大佬给指导下
多文发财地朱
05-08 22:26
05-09 04:11
586
4
[
燃油吧
]
你懂得
顺势而为1234
05-08 22:11
05-09 04:10
335
2
[
燃油吧
]
好难,昨天白天就是这样,我的多单就走了,现在跟进来,就一直这样,都不敢坚持
如是说
05-08 22:19
05-09 04:08
321
0
[
COMEX黄金吧
]
涨了个寂寞!
账户已注销
05-09 04:07
05-09 04:07
313
1
[
燃油吧
]
这次的假摔能引进来多少散户买空呢
峰回路转涅槃
05-08 22:39
05-09 04:05
354
1
[
燃油吧
]
搞了一晚上主力就发了包小苏这主里真TM无语
无矩则圣
05-08 23:01
05-09 04:02
399
0
[
铁矿石吧
]
外盘跳水
海升明月
05-09 03:41
05-09 03:41
605
2
[
白糖吧
]
中粮减仓估计GJ要出手了
自恋得牡丹
05-09 00:19
05-09 02:59
450
0
[
股指期货吧
]
你还敢做空?上证月、季K均线呈多头排列,牛市真的要来了
宝期赢
05-09 02:54
05-09 02:54
876
15
[
铁矿石吧
]
做梦都没想到会有这种超级大反弹,棕油和铁矿,期权抓对真的可以一夜暴富[哭][哭]
账户已注销
05-08 17:32
05-09 02:44
369
0
[
原油吧
]
明天上524
海里的小鱼
05-09 02:41
05-09 02:41
417
2
[
玻璃吧
]
我真要疯了
乐淘淘的爱玛
05-08 22:53
05-09 02:38
266
1
[
A50期指吧
]
每次行情来,都是晚上微跌一下,第二天红了
股友9p780971
05-09 00:42
05-09 02:36
583
1
[
白糖吧
]
多头快顶不住了
江特上1000
05-09 00:51
05-09 02:28
365
0
[
白糖吧
]
美糖明显在筑顶了,内盘暴跌还远吗
我陪华瓷15年
05-09 02:26
05-09 02:26
777
6
[
COMEX黄金吧
]
摩根在做空黄金,大熊在做多黄金。[旺柴]
赣鄱信水有雄
05-08 21:51
05-09 02:20
514
1
[
纯碱吧
]
感觉这波拉升是出货。
股友879870Of
05-08 23:12
05-09 02:11
266
2
[
COMEX黄金吧
]
2019空单,玩个锤子这样搞
红岗区
05-09 01:17
05-09 02:09
1843
45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今天一天不做调整5分钟指标走了一地的绿色,但是没下跌,那么从30分钟到6
账户已注销
05-08 14:27
05-09 02:05
42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逼空上涨,不要随便做空。
股痴60
05-09 01:59
05-09 01:59
635
6
[
铁矿石吧
]
夜盘继续做空,我的仓位可以杠到一千,来吧
股友232cd015
05-08 15:59
05-09 01:57
1561
8
[
玻璃吧
]
大雨来袭
东尼51888
05-06 23:51
05-09 01:56
226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开始狂跌
大发满腹地婉
05-09 01:49
05-09 01:49
924
1
[
螺纹钢吧
]
本来螺纹没赚几个钱,抖音一堆主播说螺纹反弹高度不高,搞的现在多单不好拿,我先看到
账户已注销
05-09 00:22
05-09 01:47
347
0
[
南华期货吧
]
亏了找谁?
股勇者牛不买
05-09 01:45
05-09 01:45
1478
24
[
沪银吧
]
沪银2306现价5790止损20个点出局观望,这周不再开仓。[握手]
爱吃曲奇饼干
05-04 22:27
05-09 01:38
329
0
[
甲醇吧
]
明天必须开多
LJ小小鸟
05-09 01:34
05-09 01:34
595
5
[
COMEX黄金吧
]
坚定持有空单,2040,2050,2060挂单,我不信爆
努力努力啊
05-08 23:45
05-09 01:31
590
0
[
沪金吧
]
现在时刻白糖都不是白糖了,所以黄金是之前的黄金?
还有谁778就
05-09 01:27
05-09 01:27
597
0
[
沪金吧
]
其实正常来说是原油多,黄金也多,但是问题现在底层逻辑变了,所以都多,黄金在走一个
还有谁778就
05-09 01:25
05-09 01:25
809
3
[
纯碱吧
]
上周五2041开的多,今天没跑,晚上利润又全没了,还能上去吗各位大佬?
不赌了
05-08 23:13
05-09 01:24
494
1
[
螺纹钢吧
]
今天就这样了,看明天拉升吧,赶紧得瑟两天,看下周3300,别人笑我我笑他人
待时而发
05-08 22:53
05-09 01:24
369
0
[
NYMEX原油吧
]
该轮到原油发力了,看看这次能否过150。
随手点下鼠标
05-09 01:24
05-09 01:24
385
0
[
NYMEX原油吧
]
一旦突破下降趋势线上看到80
信念必胜
05-09 01:21
05-09 01:21
609
6
[
甲醇吧
]
多,多,多个毛线,如果晚上有高开,满仓加空
谦虚的陆易
05-08 19:47
05-09 01:16
393
0
[
沪银吧
]
看到5500
股友03w71P55
05-09 01:16
05-09 01:16
725
3
[
焦煤吧
]
焦煤和焦炭已经现形态了
股友7987d939
05-08 15:59
05-09 01:14
243
0
[
COMEX黄金吧
]
是不是有很多看多的?小刀拉屁股
点石钵满地白
05-09 01:13
05-09 01:13
260
0
[
COMEX黄金吧
]
空的要命啊
红岗区
05-09 01:12
05-09 01:12
356
0
[
橡胶吧
]
谁买谁死。吃人庄
七分为食
05-09 01:12
05-09 01:12
693
9
[
玻璃吧
]
死就死我一个,你们都加空单,我错了你们可以爆赚,我这次赌国运我败了就资金清零,但
五十度开水
05-08 22:55
05-09 01:12
884
4
[
螺纹钢吧
]
这个点位 长线迟早赚钱
A还活着A
05-05 11:13
05-09 01:11
64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我也买了点,可惜买少了,只有几手,主要是螺纹总让人感觉涨不了多少。
账户已注销
05-09 00:20
05-09 01:11
439
0
[
NYMEX原油吧
]
短期上不动了估计
小小的你ss
05-09 01:06
05-09 01:06
344
0
[
沪银吧
]
平仓睡觉
纸浆主力无线
05-09 01:05
05-09 01:05
584
7
[
沪银吧
]
补发赢亏交易图
控制贪欲
05-09 00:00
05-09 01:04
486
0
[
糖11吧
]
顶背离双头顶鉴定完毕砸
野生交易员12
05-09 01:04
05-09 01:04
322
0
[
沪银吧
]
看银子真的是浪费时间[滴汗]
股友qSTOmr
05-09 01:03
05-09 01:03
352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亚洲跌吧,跌吧,跌吧。美国,欧洲涨价,涨价,涨价。[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608K22W9
05-09 00:59
05-09 00:59
共有帖子数
16539947
篇
首页
上一页
92537
92538
92539
92540
92541
92542
92543
92544
92545
92546
925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