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0
2
[
纯碱吧
]
不跌破1980不走
大发腾达的袁
05-09 09:24
05-09 09:40
438
0
[
PTA吧
]
受05拖累严重
股友7995L17R
05-09 09:40
05-09 09:40
370
1
[
PTA吧
]
这是杀末日期权啊,草,昨天几千手p5800.p5700
买克雷
05-09 09:26
05-09 09:40
298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05-09 09:40
05-09 09:40
421
1
[
菜油吧
]
还是弱啊,要承认
专注做空半年
05-09 09:13
05-09 09:40
139
0
[
PVC吧
]
老衲空单已平,一路向北[撇嘴]
亚盘欧盘美盘
05-09 09:40
05-09 09:40
148
0
[
玻璃吧
]
冲个20点会死吗
股友e889619c
05-09 09:39
05-09 09:39
266
0
[
苹果吧
]
这就对了,继续打压[胜利]
股友K9FhOP
05-09 09:39
05-09 09:39
398
1
[
苹果吧
]
这就对了,下来接人[胜利]
股友K9FhOP
05-09 09:32
05-09 09:39
335
3
[
白糖吧
]
轻轻松松又回来40点。被搞过太多次,成功管住了手没追空,不然又被损了
账户已注销
05-09 09:31
05-09 09:39
387
2
[
纯碱吧
]
没救了。1000手多开。300手空开。价格反而跌了[捂脸][捂脸][捂脸]
期货20年小白
05-09 09:22
05-09 09:39
207
0
[
弘业期货吧
]
这段时间,弘业一直是换手龙。如果转一致……
股友8Q370029
05-09 09:39
05-09 09:39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从小时图上可以看出,黄金从A到B属于突破上涨段,然后从B到C属于回调修正阶段!大
股友nini0001
05-09 09:39
05-09 09:39
92
0
[
菜油吧
]
你是最硬的
专割你们老亏
05-09 09:39
05-09 09:39
113
0
[
综合铝03吧
]
早上跌是好事,晚上它就涨了
财源民丰得老
05-09 09:39
05-09 09:39
220
0
[
燃油吧
]
真耐抗
小韭菜怕输
05-09 09:39
05-09 09:39
69
0
[
黄金/美元吧
]
5/9黄金观点:黄金目前2023.5附近,可在2024-2028开空,止损设6个
鑫恒论势kk
05-09 09:39
05-09 09:39
145
0
[
玻璃吧
]
机构都转向了怎么不见涨呀
水穷处坐看云
05-09 09:39
05-09 09:39
544
1
[
白糖吧
]
目前吸收的空散数还是不能满足主力的胃口,还会再回调一小波继续吸收的,未进场的多散
乡下来的韭菜
05-09 09:35
05-09 09:39
247
0
[
苹果吧
]
这都五月中旬了,期货应该在7500-8000才对
乐淘淘的爱玛
05-09 09:39
05-09 09:39
356
2
[
橡胶吧
]
看懂橡胶的毕竟是少数,逢高卖出做空,上面套牢盘不会轻易解放
期货市场如履
05-09 09:14
05-09 09:39
414
0
[
沪金吧
]
还没吸足空散吗?应该快速拉升了吧,再磨磨蹭蹭都没人玩了~~
乡下来的韭菜
05-09 09:38
05-09 09:38
3888
49
[
棕榈油吧
]
刚旅游回来看看盘,下跌调整接近完成,还是要涨的。涨到哪是要看走势的
股友W0F52722
08-01 21:41
05-09 09:38
191
0
[
白糖吧
]
多勾我热内瓦
涨到_头晕目
05-09 09:38
05-09 09:38
168
0
[
白糖吧
]
6900下面都看不到???[滴汗][滴汗][滴汗]
秋意渐浓人生
05-09 09:38
05-09 09:38
237
0
[
乙二醇吧
]
最近有点强悍过头了!
账户已注销
05-09 09:38
05-09 09:38
153
0
[
玻璃吧
]
国泰大空头
股友959295l7
05-09 09:38
05-09 09:38
261
0
[
瑞达期货吧
]
涨停喽
生吃瑞达主升
05-09 09:38
05-09 09:38
139
0
[
玻璃吧
]
真的是没了了,涨涨啊
乐淘淘的爱玛
05-09 09:37
05-09 09:37
148
0
[
玻璃吧
]
开空,开空开空。说三遍[好困惑]
游云惊龙666
05-09 09:37
05-09 09:37
213
0
[
弘业期货吧
]
买错了,应该买中信金属的[哭][哭]
只买一元股
05-09 09:37
05-09 09:37
268
0
[
铁矿石吧
]
老一套,上午回调,下午大涨
黑金桥头
05-09 09:37
05-09 09:37
260
0
[
白糖吧
]
跌不下去这可怎么办啊
乐淘淘的爱玛
05-09 09:37
05-09 09:37
246
0
[
沪金吧
]
5月9日,黄金、原油价格走势解析:黄金:昨日黄金震荡,市场保持谨慎,依旧等待CP
宁颖说期888
05-09 09:37
05-09 09:37
295
0
[
螺纹钢吧
]
再下来点开个多没毛病
正不急
05-09 09:37
05-09 09:37
435
9
[
白糖吧
]
要我是多头我就跌一点点下来让你们空,然后拉倒你们怀疑人生[呲牙][呲牙]
乳花糖
05-09 09:07
05-09 09:37
173
0
[
尿素吧
]
1960俺老牛听猴老师的话.开空50手止损1980来吧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把尿数
红老师
05-09 09:36
05-09 09:36
182
0
[
尿素吧
]
又是加仓下砸,没完了
招财猫芒果小
05-09 09:36
05-09 09:36
141
0
[
尿素吧
]
尿素还要下探一下才会有个小反弹
股友H09956t6
05-09 09:36
05-09 09:36
173
0
[
纯碱吧
]
完全跟铁矿石
基民0ikcrR
05-09 09:36
05-09 09:36
210
1
[
纸浆吧
]
5160要是破了估计这波反弹就没了,不敢冒险
账户已注销
05-09 09:25
05-09 09:36
140
0
[
玻璃吧
]
考验耐心,等了几天的是1700就是下不去,今天不下就走人了
细心细心再细
05-09 09:36
05-09 09:36
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9分析]消息面:美练出金融稳定报告显示,银行业对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可能
金钰投手
05-09 09:36
05-09 09:36
64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大家早上好
A金生生
05-09 09:36
05-09 09:36
363
0
[
沪镍吧
]
别TM装了!赶紧下来!我在175000挂了100万的买单
YYDSSDYY
05-09 09:36
05-09 09:36
185
1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下图是本周周一战果。周一的第一天帖子!这个可不存在马后炮行为了吧,朋友们
扬帆点金
05-09 08:51
05-09 09:36
109
0
[
菜油吧
]
这逼东西真心没法玩,都让你出乎意料
期货阿棠
05-09 09:36
05-09 09:36
231
1
[
甲醇吧
]
砸跌停,我全仓买入
零与壹
05-09 09:27
05-09 09:36
1159
28
[
焦煤吧
]
完了,真破产了救命
抓瞎小魔王
05-08 14:58
05-09 09:36
78
0
[
菜油吧
]
真会玩
韭伍後
05-09 09:36
05-09 09:36
118
0
[
菜油吧
]
上蹿下跳[滴汗]
期货交易财经
05-09 09:36
05-09 09:36
78
0
[
菜油吧
]
诱多[想一下]
守猎者执行力
05-09 09:35
05-09 09:35
108
0
[
菜油吧
]
三分钟跌回来,三分钟涨上去,搞什么
期货玩的心累
05-09 09:35
05-09 09:35
101
0
[
菜油吧
]
主力开始做妖
账户已注销
05-09 09:35
05-09 09:35
148
0
[
A50期指吧
]
暴跌,,信了吧
关注基本面分
05-09 09:35
05-09 09:35
159
0
[
菜粕吧
]
真强
微笑直销店
05-09 09:35
05-09 09:35
233
0
[
橡胶吧
]
进入强压力位,横盘震荡为主,做短差的好机会。
股友Z5IBxW
05-09 09:35
05-09 09:35
619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5.9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高位反复震后市操作建议
张则谦JL6838
05-09 09:35
05-09 09:35
220
0
[
菜粕吧
]
啥也不懂乱唱空的真害人,这个地方平多可以,开空不行
振锡传深谷
05-09 09:35
05-09 09:35
231
0
[
焦煤吧
]
保供管不了蒙古的煤
账户已注销
05-09 09:35
05-09 09:35
890
4
[
硅铁吧
]
吧里好安静啊,大家都默默发大财吗?
人潮人海中
05-09 09:13
05-09 09:35
191
0
[
纯碱吧
]
国泰这次直接杀疯了,找回场面
赔的裤衩也不
05-09 09:34
05-09 09:34
195
0
[
纯碱吧
]
快点吧,头都快等秃
不亏就是赚99
05-09 09:34
05-09 09:34
113
0
[
菜油吧
]
开空了
账户已注销
05-09 09:34
05-09 09:34
247
0
[
白糖吧
]
这也能v真是服了[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胡北人
05-09 09:34
05-09 09:34
239
0
[
白糖吧
]
空单大家09合约现在都什么位置啊。及时能跌啊
心情不美丽呀
05-09 09:34
05-09 09:34
187
0
[
纯碱吧
]
增仓四万多了[大笑]
如意神牛
05-09 09:34
05-09 09:34
220
2
[
菜油吧
]
到底涨还是跌?
期货玩的心累
05-09 09:20
05-09 09:34
400
0
[
菜油吧
]
卧槽,开盘的多又没拿住,怎么回事
AAABBBCC
05-09 09:34
05-09 09:34
358
0
[
白糖吧
]
给我下去
万事如意de云
05-09 09:33
05-09 09:33
97
0
[
菜油吧
]
8310刚开多就下来
交易理念
05-09 09:33
05-09 09:33
104
0
[
菜油吧
]
太难了
殊途同亏
05-09 09:33
05-09 09:33
135
0
[
花生吧
]
他一定在我大脑里装了监控刚一买空马上嗖嗖的涨[大哭]
只买空单哈
05-09 09:33
05-09 09:33
238
1
[
生猪吧
]
大双底,跌无可跌
坚韧的星子杰
05-09 09:28
05-09 09:33
122
0
[
PVC吧
]
看来昨晚判断正确
我要做最棒的
05-09 09:33
05-09 09:33
205
0
[
COMEX黄金吧
]
别人美股一开盘,它开始跌,咱大A一开,它开始涨
股友1l0579p8
05-09 09:33
05-09 09:33
310
0
[
燃油吧
]
出台“利好”消息,出货,价格下跌!出台“利空”消息,吸筹,价格上涨!资本市场,雾
金山资本
05-09 09:33
05-09 09:33
166
0
[
纯碱吧
]
压着就干它
大发腾达的袁
05-09 09:33
05-09 09:33
56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止跌信号 ,回踩3670接多
赢商品之利女
05-09 09:26
05-09 09:33
451
0
[
沪锡吧
]
矮股一开盘就跌,空头显然是内资
体贴的公孙言
05-09 09:32
05-09 09:32
共有帖子数
16540287
篇
首页
上一页
92532
92533
92534
92535
92536
92537
92538
92539
92540
92541
925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