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7
0
[
纯碱吧
]
一晚上到底在这墨迹个锤子
西北大汗子
05-08 22:30
05-08 22:30
178
0
[
纸浆吧
]
纸浆的成本是多少价格
快人快语的杨
05-08 22:30
05-08 22:30
241
1
[
白糖吧
]
再涨一点,我坚决空你
凤凰路凤凰花
05-08 22:19
05-08 22:30
20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GTP接力[想一下][想一下]
张o教o主
05-08 22:30
05-08 22:30
313
0
[
螺纹钢吧
]
多单吃了200个点,反手空一波[大笑]
阿秀丶
05-08 22:29
05-08 22:29
242
0
[
燃油吧
]
诱空结束,快上
如是说
05-08 22:29
05-08 22:29
215
1
[
玻璃吧
]
哪个搅棍在里面乱搅,操盘操得稀烂,还想口中夺食,看看不把你埋了
一路向北票票
05-08 22:19
05-08 22:29
295
1
[
棉花吧
]
淡止盈的重要性
股友8299q68M
05-08 21:57
05-08 22:29
147
0
[
纸浆吧
]
我做空有亏了
快人快语的杨
05-08 22:29
05-08 22:29
113
0
[
玻璃吧
]
不动了
我是空军大队
05-08 22:29
05-08 22:29
267
0
[
燃油吧
]
上涨过程中好像涨不了就是要继续上涨,下跌过程中好像跌不了就是要继续跌,散户都反着
神州股金
05-08 22:29
05-08 22:29
243
1
[
菜粕吧
]
被收割的明明白白,再也不玩了
一路向北ING
05-08 22:18
05-08 22:29
821
3
[
铁矿石吧
]
现在价格够低。底部反弹会很迅速。终端需求继续预期低迷,但宏观供给存在收缩危机。也
水军之首
05-07 15:23
05-08 22:29
340
4
[
玻璃吧
]
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x哥做空多
05-08 21:44
05-08 22:29
496
1
[
沪锡吧
]
还会涨吗
股友700xC085
05-08 21:24
05-08 22:29
200
0
[
白糖吧
]
靠内姨
一个好人2024
05-08 22:29
05-08 22:29
271
0
[
白糖吧
]
耐心观望,若到6900左右可轻仓多,补仓6870左右,止损6730,切不可空~~
乡下来的韭菜
05-08 22:29
05-08 22:29
197
0
[
白糖吧
]
空平无敌了,货还没卖完就想跌?不可能
无量无边
05-08 22:29
05-08 22:29
504
3
[
纸浆吧
]
不懂就问啊,现在纸浆厂家的成本是多少?谢谢
zuszhang
05-08 14:06
05-08 22:29
621
9
[
NYMEX原油吧
]
5月8日原油操作建议:
冬葵子与决明
05-08 19:56
05-08 22:28
275
4
[
玻璃吧
]
止损被打其实是没想透彻也算正常,马云出口成章大数据时代,确实是。止损还是要有,但
欢蹦乱跳的花
05-08 22:02
05-08 22:28
526
1
[
红枣吧
]
今日红枣注册仓单15208张,预报仓单3214张,合计18422张。恭喜多庄,呵
股友cp6cCu
05-08 20:58
05-08 22:28
320
0
[
股指期货吧
]
卖房子做空500,买小别墅,买私人飞机。
勇敢的期指沽
05-08 22:28
05-08 22:28
456
0
[
豆二吧
]
坑了多少人?谁知道
玩个毛
05-08 22:28
05-08 22:28
383
4
[
橡胶吧
]
别听多托忽悠,反弹了就开空,马上跳水[大笑][大笑][大笑]
我就是神77
05-08 21:14
05-08 22:28
334
3
[
甲醇吧
]
上面的大老板说十点跳水真准啊。。。
子午线623
05-08 22:05
05-08 22:28
159
0
[
白糖吧
]
十日线不破大胆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广东打板战神
05-08 22:28
05-08 22:28
259
0
[
豆油吧
]
弹了一晚上十多个点玩毛毛
俊马老鸭头
05-08 22:28
05-08 22:28
321
0
[
沪镍吧
]
大家一起做多镍期货,暴打机器狗。
股友U861718h
05-08 22:28
05-08 22:28
385
6
[
纯碱吧
]
国泰直接加一万手空,这么有把握吗?
如意神牛
05-08 21:24
05-08 22:27
505
4
[
沪银吧
]
上不去,晚上还是瀑布继续?
正不急
05-08 14:05
05-08 22:27
1343
26
[
苹果吧
]
8650平仓走人,感谢猫哥,感谢中原哥带我吃大肉肉
栖霞小果农
05-08 11:20
05-08 22:27
601
2
[
原油吧
]
感觉后半夜能上530[滴汗]
喝汤的韭菜苗
05-08 22:13
05-08 22:27
669
2
[
豆二吧
]
5250点稳稳的,信我吃大肉
勇敢w的小散
05-08 21:23
05-08 22:27
130
0
[
PVC吧
]
大家注意跟上我的节奏,如果6000上不去就随便空,上去了就在6050左右空
我要做最棒的
05-08 22:27
05-08 22:27
207
0
[
铁矿石吧
]
坐稳,要拉尾盘了
小目标加油
05-08 22:27
05-08 22:27
150
0
[
玻璃吧
]
到点了要发力
我是空军大队
05-08 22:26
05-08 22:26
219
0
[
白糖吧
]
来了,多单速度进
买包辣条压惊
05-08 22:26
05-08 22:26
251
0
[
沪银吧
]
此时不空,过后枉然[无语]
股友vOmgdW
05-08 22:26
05-08 22:26
1030
1
[
沪锌吧
]
这波绝对上21800
期士如红
05-08 22:05
05-08 22:26
308
1
[
焦煤吧
]
明天必绿吧?
YYDSSDYY
05-08 22:03
05-08 22:26
176
2
[
豆二吧
]
顶顶顶
帅得不要命
05-08 21:42
05-08 22:26
308
2
[
黄金/美元吧
]
一切的回调都是蓄势,黄金上涨的步伐无法阻止!
河图看看
05-08 20:27
05-08 22:26
639
0
[
COMEX黄金吧
]
左瑾言:5.8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左瑾言1
05-08 22:26
05-08 22:26
332
0
[
螺纹钢吧
]
日线明天需要注意压力位置3740-3768-3789,支撑3720-3730-3
qihuo15
05-08 22:26
05-08 22:26
344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油把控600美刀等了一天,黄金今天没有什么波动,油在晚上才带来了好消息,60
冬葵子与决明
05-08 22:26
05-08 22:26
812
3
[
豆粕吧
]
明早一看外盘涨了3-5%就搞笑了
打坏蛋
05-04 23:08
05-08 22:26
193
0
[
白糖吧
]
这次是真的要掉下来了!
双向爆赚
05-08 22:26
05-08 22:26
226
2
[
纯碱吧
]
72做多瞬间套死
股市期货小趴
05-08 21:33
05-08 22:26
239
1
[
玻璃吧
]
1750都打不到吗?
被割秃了的韭
05-08 22:14
05-08 22:26
423
0
[
菜油吧
]
开盘砸跟大阴线,再推土机推几小时,是这个套路吗?
股友2968Fk88
05-08 22:26
05-08 22:26
423
2
[
棉花吧
]
玩个寂寞
伍辰宇
05-08 22:10
05-08 22:25
138
0
[
玻璃吧
]
满仓梭哈多单了
期市小白was
05-08 22:25
05-08 22:25
492
3
[
沪镍吧
]
18.6的挂单又成交了舒服
彩色的黑
05-08 21:17
05-08 22:25
227
0
[
燃油吧
]
不管怎样走,你只负责买多就行。明天开始重仓干杯
毒王子
05-08 22:25
05-08 22:25
98
0
[
纯碱吧
]
神仙打架,散户遭殃
不谷先生
05-08 22:25
05-08 22:25
218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小微乌云盖顶,近日下跌?
AAAAA冷血股
05-08 22:25
05-08 22:25
189
0
[
白糖吧
]
等待一个跌停[微笑]
高启启的妹妹
05-08 22:25
05-08 22:25
183
0
[
焦煤吧
]
多多多,赶紧多,起码搭一下这趟顺风车
Luckystar发
05-08 22:25
05-08 22:25
407
1
[
豆二吧
]
可以拉了!
实力过人
05-08 22:13
05-08 22:25
482
0
[
焦炭吧
]
大单多平跑吧……
账户已注销
05-08 22:25
05-08 22:25
227
0
[
螺纹钢吧
]
一卖就涨
股友259Iz029
05-08 22:25
05-08 22:25
243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2022的顿饭,现价2032,建议持仓多单的朋友止盈出局,获利1000美金
mumuyuxiang
05-08 22:25
05-08 22:25
289
0
[
豆粕吧
]
豆粕,又要开始震荡行情了,震荡一个星期!短空,次次短空,逢高就空。下来就走。我们
清净无为什么
05-08 22:24
05-08 22:24
159
0
[
A50期指吧
]
又提前嗅到的风险了?
基民E8870m37
05-08 22:24
05-08 22:24
316
1
[
纯碱吧
]
是庄周做梦梦到了蝴蝶,还是蝴蝶做梦梦到了庄周?是多头欺骗了空头,还是空头欺骗了多
独爱灵儿
05-08 22:08
05-08 22:24
235
0
[
豆粕吧
]
05会一路涨停到交割的[想一下]
全都是泡沫
05-08 22:24
05-08 22:24
356
0
[
NYMEX原油吧
]
【5.8】原油73.3空,现在下来72.6出了
股友3e8905d0
05-08 22:24
05-08 22:24
131
0
[
纯碱吧
]
垃圾
股友05l91888
05-08 22:24
05-08 22:24
457
1
[
白糖吧
]
白糖上新闻了,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经纶州鹤地婉
05-08 22:08
05-08 22:24
270
1
[
豆粕吧
]
扛住啊兄弟们别止损止盈全打了
财源高雅地丘
05-08 21:37
05-08 22:24
231
0
[
白糖吧
]
中信撤07转战09,中粮掩护。还要涨
小小鸟YY
05-08 22:24
05-08 22:24
958
14
[
苹果吧
]
明天要不要跑
kimi2019
05-08 15:14
05-08 22:24
387
0
[
白糖吧
]
跌这么点就开始嘚瑟
有力的周松5
05-08 22:23
05-08 22:23
350
2
[
白糖吧
]
别磨叽了,赶紧拉
桀骜123
05-08 22:04
05-08 22:23
521
3
[
菜粕吧
]
最迟周二冲高到3070-3090之间便要回调,立贴为证。
凡人勿言道
05-07 23:00
05-08 22:23
225
0
[
燃油吧
]
缺口已经补上
新手理财小能
05-08 22:23
05-08 22:23
415
2
[
沪镍吧
]
短多来一波186000止赢[想一下]
股友8V16q516
05-08 21:42
05-08 22:23
199
0
[
铁矿石吧
]
双头,直线下!
江湖夜雨十年
05-08 22:23
05-08 22:23
153
0
[
白糖吧
]
到顶了,上不上去了
贝刀力
05-08 22:23
05-08 22:23
共有帖子数
16538938
篇
首页
上一页
92533
92534
92535
92536
92537
92538
92539
92540
92541
92542
925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