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1
3
[
NYMEX原油吧
]
估计今年都上不了80了,所有商品全部干空
永远不碰白糖
05-23 18:05
05-23 19:53
368
0
[
玻璃吧
]
今晚看你上山后在下坡
向前看向前看
05-23 19:53
05-23 19:53
428
5
[
燃油吧
]
总感觉原油要下来,
燃油哥396
05-23 14:25
05-23 19:52
966
9
[
玻璃吧
]
丝滑
账户已注销
05-23 15:19
05-23 19:52
357
3
[
玻璃吧
]
晚上要冲1450了
勤快的小小宋
05-23 14:05
05-23 19:52
21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拉上去,明天砸下来,老套路了,新股加油发,马上3字头保卫战了
a安然自得
05-23 19:52
05-23 19:52
154
0
[
A50期指吧
]
也就收盘上涨的能耐
炒股赚钱谁打
05-23 19:52
05-23 19:52
379
4
[
甲醇吧
]
[哭]亏2000元,
账户已注销
05-23 18:02
05-23 19:51
485
3
[
纯碱吧
]
看看这里面好像完全没有恐慌盘的样子[想一下]
股友H09956t6
05-23 19:31
05-23 19:51
800
2
[
糖11吧
]
今晚有大跌之势
股友97x569v0
05-23 19:34
05-23 19:51
398
1
[
小型纳指吧
]
交易不是预测,操作不用看法
远山内参
05-23 19:37
05-23 19:51
768
4
[
糖11吧
]
07单子6100的时候我就进场做空了,6万块钱亏到剩下2.5万了,那个价位进来的
萌萌哒杀庄哥
05-23 19:31
05-23 19:51
641
3
[
橡胶吧
]
台风玛娃带来降雨,东南亚干旱证伪,散多寿司,下午暴跌杀猪
不败传说哥
05-23 13:13
05-23 19:50
527
1
[
铁矿石吧
]
现在只要不是白糖做空都赚钱,,,,,
谨慎的章艳娥
05-23 19:28
05-23 19:50
494
1
[
尿素吧
]
买现货存起
随缘自自然
05-23 19:12
05-23 19:50
245
0
[
NYMEX原油吧
]
【秦璐5.23】原油日内拿下一空一多~
秦璐LLU9021
05-23 19:50
05-23 19:50
707
5
[
尿素吧
]
今天完事了之后,不宜过分追空。收盘前我空单平了,明天找机会做反弹,日内为主
一金落而万物
05-23 17:43
05-23 19:50
713
0
[
白糖吧
]
白糖2309:白糖的多头走势非常强劲,连续大幅度的回升上扬,短期高位有一定的承压
投资界的老船
05-23 19:50
05-23 19:50
940
6
[
纯碱吧
]
晚上多头凉凉了
复利交易员mo
05-23 16:18
05-23 19:49
181
0
[
纯碱吧
]
晚上高开低走2分钟。开始暴力拉升[笑哭][笑哭][笑哭]
期货20年小白
05-23 19:49
05-23 19:49
1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高开3000点天天来回吃爽啊
纸浆主力无线
05-23 19:49
05-23 19:49
148
0
[
A50期指吧
]
布林线下轨,不加速就见底了
空仓等待拐头
05-23 19:49
05-23 19:49
463
0
[
沪锌吧
]
天天躺地板砖,这玩意还生产吗?
浪人情歌
05-23 19:49
05-23 19:49
345
0
[
豆油吧
]
原油飞天了穿云箭
股友99ge5260
05-23 19:49
05-23 19:49
476
0
[
玉米吧
]
外盘大涨
精准的眼镜蛇
05-23 19:49
05-23 19:49
228
0
[
COMEX黄金吧
]
点破1900再说,三层顶
日日赚518
05-23 19:49
05-23 19:49
681
0
[
沪镍吧
]
沪镍2307:沪镍今日回升测试上方的阻力区域后连续下探,并且破了前期的回调低点,
投资界的老船
05-23 19:48
05-23 19:48
1329
7
[
白糖吧
]
兄弟们不要慌这是最后的疯狂[大笑][大笑][大笑]
作手大丁蟹
05-23 00:08
05-23 19:48
11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高开低走套路一样
纸浆主力无线
05-23 19:48
05-23 19:48
246
2
[
小型纳指吧
]
有人看空到8500点,大家怎么看?我是觉得有这个可能性的。但是他又说恒指会跌到9
乘云御风95
05-23 19:10
05-23 19:48
286
0
[
玻璃吧
]
今晚跌停?
阳光帅气大男
05-23 19:48
05-23 19:48
164
0
[
NYMEX原油吧
]
每天都这样
风中子
05-23 19:48
05-23 19:48
471
3
[
COMEX白银吧
]
今晚有惊喜[大笑][大笑]
麦田岗人
05-23 15:47
05-23 19:47
667
1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今天周二走了个下跌单边市,下跌50个点,成交额仅3250亿,可见多头承接
老股民玩期指
05-23 15:10
05-23 19:47
409
2
[
纯碱吧
]
接着做,手续费都搞上去,接着就是保证金,再接着就是限仓,再接着就是煤的结局,没人
股友n3K28180
05-23 19:22
05-23 19:47
111
0
[
糖11吧
]
八点半还能V上来吗
股友Z3n19215
05-23 19:47
05-23 19:47
1046
13
[
纯碱吧
]
纯碱2309合约,1644进的多,今晚能解套吗?好害怕呀,,,
钢豆wj
05-23 17:38
05-23 19:46
282
0
[
玻璃吧
]
今天的期货又赔钱了,看起来不是我们老百姓做的。不服气有你挨的打。
基民80o2637t
05-23 19:46
05-23 19:46
478
2
[
尿素吧
]
那素生产成本星多少
千山鸟花村
05-23 18:10
05-23 19:46
177
0
[
白糖吧
]
外盘跌了
股友P29236Q8
05-23 19:45
05-23 19:45
164
1
[
A50期指吧
]
白天装怂,到了晚上就跟打了鸡血一样来劲
有气势之妙玉
05-23 17:43
05-23 19:45
335
1
[
小型纳指吧
]
十倍多有我在不用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做多美股
05-23 18:54
05-23 19:45
194
0
[
白糖吧
]
日内盘,多空都有机会
海底漫步01
05-23 19:44
05-23 19:44
218
0
[
白糖吧
]
白糖已经超出强势了,棉花当天指标上限就砸一点多,现在拼命修复
专业收割菜鸡
05-23 19:44
05-23 19:44
281
0
[
燃油吧
]
每天收盘赌小的太难受了。从上周开始就是天天晚上开大,然后盘中跌回来。今晚又是开大
懂得分享得射
05-23 19:44
05-23 19:44
14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砸
幸运52000
05-23 19:44
05-23 19:44
167
0
[
A50期指吧
]
[捂脸][捂脸][捂脸]
炒股养家娶二
05-23 19:44
05-23 19:44
177
0
[
纯碱吧
]
一定要设置一个底线,避免无底洞式的投入
万科一手
05-23 19:44
05-23 19:44
182
0
[
纯碱吧
]
纯碱等反弹在空,先空玻璃
施化肥的韭菜
05-23 19:43
05-23 19:43
506
3
[
纯碱吧
]
假如宝城 东亚 美尔雅 冠通是中信 国泰的马甲那么。。。。。
禅师一休
05-23 17:52
05-23 19:43
219
0
[
NYMEX原油吧
]
明早75见
空多大点事儿
05-23 19:43
05-23 19:43
904
3
[
甲醇吧
]
甲醇这种情绪主导的行情,很难做,晚上又得高开
财经诸葛
05-23 19:11
05-23 19:43
229
0
[
NYMEX原油吧
]
70美元是底线
沸调财经先板
05-23 19:42
05-23 19:42
364
1
[
豆油吧
]
摩根和干坤在国泰的掩护下,安全撤离
Z峰回路转
05-23 17:03
05-23 19:42
960
3
[
甲醇吧
]
甲醇走势点评:弱整理勿追着做
漠言金道
05-23 15:54
05-23 19:42
273
1
[
甲醇吧
]
梦到1700
股友2d13606W
05-23 18:21
05-23 19:42
257
1
[
A50期指吧
]
冲呀,明天巨阳,妹妹等着出货,嘻嘻
小甜甜爱吃肉
05-23 19:31
05-23 19:42
221
0
[
白糖吧
]
白糖做空没必要,要几个月下来
专业收割菜鸡
05-23 19:42
05-23 19:42
175
0
[
尿素吧
]
[捂脸]周线都没红过
最喜欢资金盘
05-23 19:41
05-23 19:41
530
3
[
甲醇吧
]
原油如果突破100,甲醇2800没问题![大笑]
只做工业硅
05-23 19:31
05-23 19:41
700
1
[
股指期货吧
]
以前A股低位放量大跌可以抄底,今天缩量大跌能不能抄底呢?老革命碰到新问题了![捂
老股民玩期指
05-23 18:57
05-23 19:41
200
1
[
纸浆吧
]
5.24震荡
MYDREAM20207
05-23 18:35
05-23 19:41
177
0
[
纯碱吧
]
看持仓就知道还得跌
股友D3325c65
05-23 19:40
05-23 19:40
834
6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306(SHFE|ss2306)$
K线不规律
05-17 17:05
05-23 19:39
184
0
[
燃油吧
]
感觉今晚就能回到3100
咸鱼三只
05-23 19:39
05-23 19:39
146
0
[
A50期指吧
]
呸呸呸
股友Yv960037
05-23 19:39
05-23 19:39
201
0
[
纯碱吧
]
主力成交1900亿手续费赚翻了
超级成长为王
05-23 19:39
05-23 19:39
847
3
[
沪铝吧
]
等不到明灯,我来小小当一把吧,现货不肯跌,期货情绪压制显著低于现货,最后总有一方
土豆南瓜饼
05-23 10:53
05-23 19:38
578
17
[
白糖吧
]
幻想一下,晚上直接高开几十点到7200。然后拉倒7300,后天横盘,然后再高开拉
乳花糖
05-23 14:17
05-23 19:38
124
0
[
A50期指吧
]
红啦[吃瓜]
股友c2Qqiz
05-23 19:37
05-23 19:37
201
0
[
白糖吧
]
美糖跌了,今晚低开30点
恭喜满腹的赵
05-23 19:37
05-23 19:37
26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高开高走,散户又要人人发大财了[大笑][大笑][大笑][拜神][拜神]
硬朗的柴琳
05-23 19:36
05-23 19:36
498
0
[
焦炭吧
]
今明两天要跌到2000,有色铜王要崩盘了
股友39860f08
05-23 19:36
05-23 19:36
97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底在哪?
风雨兼程之任
05-23 19:25
05-23 19:36
426
1
[
纯碱吧
]
今天晚上会不会涨?
牛天胡
05-23 19:27
05-23 19:36
435
1
[
甲醇吧
]
你们是不是都是买空的时候它就涨买多它就跌,割肉卖掉了,它哗啦啦的又上去了。是不是
抄底小达人
05-23 19:30
05-23 19:36
216
0
[
黄金/美元吧
]
坚决不做判断不准的行情,善于等待机会。做错了及时认错出局,并迅速调整心态寻找下一
钱莱论汇市
05-23 19:35
05-23 19:35
156
0
[
A50期指吧
]
你真的厉害
股友62za1792
05-23 19:35
05-23 19:35
522
0
[
糖11吧
]
就是看外盘空亏大了,都是骗子
做多赚1000万
05-23 19:34
05-23 19:34
12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是要继续下跌的,目标继续看1950附近不变,反弹接着做空,跌破1950下看1
点金胜手_老
05-23 16:27
05-23 19:34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91625
91626
91627
91628
91629
91630
91631
91632
91633
91634
916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