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1
1
[
纯碱吧
]
今晚可以见到1660
一路向北票票
05-23 18:53
05-23 19:33
597
3
[
玻璃吧
]
没事,玻璃会涨到1530再回调,今晚就能到
股友512v876N
05-23 16:51
05-23 19:33
1913
10
[
玻璃吧
]
这一次就看宝成期货会不会被大资金盯上,一旦逮住了,估计不死也要脱层皮。宝成期货太
情系期货3653
05-22 20:23
05-23 19:33
294
0
[
甲醇吧
]
原油起来了,不知道带不带的动这个扶不起的阿斗
不要做犟种
05-23 19:33
05-23 19:33
223
0
[
NYMEX原油吧
]
【秦璐5.23】原油多单准备收割~
秦璐LLU9021
05-23 19:33
05-23 19:33
1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给我跌停下来
黄长烽
05-23 19:32
05-23 19:32
448
0
[
豆粕吧
]
央行没有逆回购,或者是抛美债,外汇压不住了。我还是看多外汇
全都是泡沫
05-23 19:32
05-23 19:32
558
3
[
玉米吧
]
外盘,
嘴很黑
05-23 19:06
05-23 19:32
739
2
[
白糖吧
]
提保了?怎么发消息来了
涨到_头晕目
05-23 19:16
05-23 19:32
720
8
[
白糖吧
]
除非天上下糖雨,否则外糖十一月之前不可能下来了。之前8000的顶说少了,糖企不亏
骨友7799
05-23 18:22
05-23 19:32
628
3
[
玉米吧
]
主力给我个痛快吧,我买了一手多80的本,70止损,你给我个痛快吧
一只很可爱的
05-23 14:49
05-23 19:32
314
0
[
原油吧
]
国庆上,天天叫降通货膨胀,把原油打上来不就得了
爱期货更爱期
05-23 19:32
05-23 19:32
632
7
[
PTA吧
]
两边打脸,昨晚多止损,今天空也止跌
爱期货更爱期
05-23 10:23
05-23 19:32
398
0
[
玉米吧
]
这位置是多空都很的位置
股友qYWZZK
05-23 19:31
05-23 19:31
383
0
[
COMEX黄金吧
]
【5.23】黄金早盘思路
股友3e8905d0
05-23 09:55
05-23 19:31
417
9
[
纯碱吧
]
1650还能回来吗?
有幽默感的小
05-22 19:47
05-23 19:31
841
4
[
沪铜吧
]
尾盘买了半仓,晚上不知道是点技师还是当技师[哭]
在下不服
05-23 15:29
05-23 19:31
658
1
[
尿素吧
]
晚上继续空
提篮桥进修班
05-23 19:13
05-23 19:30
15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做多,早上做空,赚死
筠灵天下
05-23 19:30
05-23 19:30
614
7
[
COMEX黄金吧
]
趋势行者:现金1955直接多!
Btc171811
05-23 15:45
05-23 19:30
186
0
[
A50期指吧
]
这里面一些水货动不动抢反弹,小心把你埋了!
大涨大卖大跌
05-23 19:29
05-23 19:29
327
1
[
白糖吧
]
T+0多空随意[大笑]1秒可成交19单,干吗非得持仓?!否则不如去炒股。[为什么
f608
05-23 18:52
05-23 19:29
303
1
[
小型纳指吧
]
很好,来个日线双重顶背离[鼓掌][兴奋][得意][大笑]
乘云御风95
05-23 19:08
05-23 19:29
157
0
[
A50期指吧
]
现在能代表什么?明早九点准时给砸下来
心态不好别玩
05-23 19:28
05-23 19:28
228
0
[
纯碱吧
]
纯碱是有确切的利空,有跌的理由,那其他化工品呢?为什么跌这么多?都不过了吗
黄哈哈不哈
05-23 19:28
05-23 19:28
937
9
[
糖11吧
]
除非印度10月份的出口限制提前结束,否则这玩意一时半会还真下不来[旺柴],抛储就
紫微星大放光
05-23 17:30
05-23 19:27
333
12
[
A50期指吧
]
只要大A一开盘,你就跌,牛逼
散户的觉悟
05-23 16:24
05-23 19:27
236
0
[
白糖吧
]
外盘这几天的走势,浓浓的“我根本不想涨,但是中国人非要吃高价糖,不能不给面子”
账户已注销
05-23 19:27
05-23 19:27
152
0
[
纯碱吧
]
猎杀宝城就在今晚
剑心1个亿911
05-23 19:27
05-23 19:27
352
2
[
纯碱吧
]
rmb这样涨,估计还要跌
永远不碰白糖
05-23 18:03
05-23 19:26
18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还是你聪明,趴着不动,一会跌的少一点,,
浮生若梦且酩
05-23 19:26
05-23 19:26
155
0
[
A50期指吧
]
红了红了,牛冠全球啊晚上
沛沛可乐
05-23 19:26
05-23 19:26
314
0
[
豆粕吧
]
国内是不允许外盘跌的
微笑直销店
05-23 19:26
05-23 19:26
315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怎么可能跌
摸鱼3
05-23 18:17
05-23 19:26
445
1
[
豆油吧
]
中粮比摩根还可恶
一百万回本之
05-23 18:47
05-23 19:26
593
1
[
糖11吧
]
今天这么早就开始拉起来了,换套路了。
熬过40就是钱
05-23 18:47
05-23 19:25
767
8
[
白糖吧
]
16年白糖7300到顶,但今天白糖7200了,还没有进行第一轮放储,这就很诡异。
秋意渐浓人生
05-23 18:44
05-23 19:25
771
10
[
玉米吧
]
雨来了,忽悠
简单安然1688
05-23 16:33
05-23 19:24
160
0
[
菜粕吧
]
我的空单了[滴汗]
期海小鱼
05-23 19:24
05-23 19:24
889
16
[
铁矿石吧
]
四哥发文说国外钢材比我们贵几千,怪不得不在乎铁矿石价格
厦门投资者
05-22 17:26
05-23 19:24
530
2
[
NYMEX原油吧
]
冲过了20日线,上涨开启!
股友0Uv36337
05-23 17:54
05-23 19:24
466
3
[
纯碱吧
]
晚上要高开高走了吗无语原油涨了
基民680wI130
05-23 18:59
05-23 19:23
605
2
[
甲醇吧
]
2050是底了,两次到这个位置了。
续写一神话
05-23 18:56
05-23 19:23
423
1
[
螺纹钢吧
]
空头全跑了
熊来了快跑啊
05-23 17:54
05-23 19:23
268
0
[
沪镍吧
]
麻了,真的麻了
ST丰华
05-23 19:23
05-23 19:23
164
0
[
A50期指吧
]
[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静听东来
05-23 19:22
05-23 19:22
863
3
[
糖11吧
]
今天收盘25.5
股友d4DSTU
05-23 17:58
05-23 19:22
390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单目前获利1000美,上车的朋友恭喜丰收大米原油可把高位先出留低位继续上看
今老师
05-23 18:51
05-23 19:22
715
3
[
甲醇吧
]
前段时间单边是不是太流畅了,闭眼空都能捡钱。其实是主力刻意培养韭菜的惯性思维.如
账户已注销
05-23 17:37
05-23 19:22
462
2
[
螺纹钢吧
]
记住螺纹二周内到3160
我爱飞天喝茅
05-23 15:11
05-23 19:21
915
4
[
糖11吧
]
外糖25相当于内糖7500,那外糖26相当于内糖多少
咚隆咚隆锵
05-23 17:47
05-23 19:21
421
4
[
菜粕吧
]
梅雨季节即将到来
天行健1925
05-23 11:10
05-23 19:21
1148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未来十年》黄金未来是随着美元走?还是随着人民币走?马前炮认为,黄金在走独
只有下跌的理
05-23 06:36
05-23 19:20
300
2
[
小型纳指吧
]
日周月K线顶部共振,危险了,大家快逃吧!!!
乘云御风95
05-23 19:11
05-23 19:20
183
0
[
纯碱吧
]
中信国泰已叛变晚上小心
股友28e6T568
05-23 19:20
05-23 19:20
186
0
[
A50期指吧
]
黄金跌了。我们有金矿必须跌。
诚实的如花秋
05-23 19:20
05-23 19:20
811
8
[
白糖吧
]
为什么老有人要去做空?
灵木京香
05-23 17:46
05-23 19:20
82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黄金1955继续持多看涨,止损1948,止盈1973!
新雨看市
05-23 19:20
05-23 19:20
218
0
[
纯碱吧
]
好久了,终于看到一次日线收红了,再跌我也认了。
账户已注销
05-23 19:20
05-23 19:20
21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跌不动啊
姬飞燕重出江
05-23 19:19
05-23 19:19
261
3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砸大阴线吗
盛世如伱所愿
05-23 19:02
05-23 19:19
460
6
[
弘业期货吧
]
干了
小顽石
05-23 10:39
05-23 19:19
688
2
[
菜油吧
]
每次套都要花一周去解,这就是盲动与不顺势的结果
有条理的枫子
05-23 11:44
05-23 19:18
418
1
[
白糖吧
]
果台能否改变被揍的命运[呲牙]
f608
05-23 19:08
05-23 19:18
532
1
[
豆粕吧
]
我以为买的豆粕,其实赌的美豆,我以为买的美豆,结果赌的是天气,我以为是看的天气,
全都是泡沫
05-23 18:38
05-23 19:18
590
2
[
纸浆吧
]
美元指数大涨,晚上悬了
船小调头快
05-23 18:33
05-23 19:17
535
2
[
玻璃吧
]
上一个挨打的是国泰,这次宝城的纯碱和玻璃会不会来个“火烧连环船”被狙掉?而且还是
不着C调
05-23 18:05
05-23 19:17
1048
14
[
白糖吧
]
报一下各位做空的成本是多少?
浪沙淘尽
05-23 17:33
05-23 19:17
845
3
[
甲醇吧
]
原油大涨,今晚涨停
金财万贯
05-23 18:51
05-23 19:17
118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今天跌破了前低再创新低,说明下行趋势还是比较强的,晚间有反弹出现后,继续以高
钱莱论汇市
05-23 19:17
05-23 19:17
214
0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这届人这么少吧,连8000名都没有
ajbdxhidbd28
05-23 19:17
05-23 19:17
389
3
[
白糖吧
]
管你外糖拉不拉,往上跳就空你三分之一,一手赚一万左右才走。不跳也要空你。如果一百
基民gjvmuy
05-23 16:11
05-23 19:17
191
0
[
NYMEX原油吧
]
欧盘原油现在反弹上行至72.6,在71.8看涨的朋友现在已有8点收益,注意合理护
ZLLJ012
05-23 19:16
05-23 19:16
571
5
[
纯碱吧
]
没人觉得跟4月21日走势很像吗?
逃跑的悠游
05-23 17:11
05-23 19:16
506
1
[
橡胶吧
]
【小北说期】5/24橡胶主力合约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11940-11970
小北说期1
05-23 17:47
05-23 19:15
168
0
[
A50期指吧
]
玩的不错!继续砸!
股友0ZexA2
05-23 19:15
05-23 19:15
526
8
[
菜油吧
]
不用频繁交易,历史会重演,走势也会重演,现在的走势和之前10000点跌下来何其相
麻辣烫逢低做
05-22 12:29
05-23 19:15
600
4
[
燃油吧
]
opec要减产了空头能跑就跑吧
st绿色卖出通
05-23 16:02
05-23 19:15
357
3
[
纯碱吧
]
不懂就问401提保,什么时候降下来?再跌停三板强平吧?
期期艾艾3321
05-23 08:46
05-23 19:15
548
1
[
纯碱吧
]
纯碱基差终于降下来了
股友fTiUbZ
05-23 17:18
05-23 19:14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91626
91627
91628
91629
91630
91631
91632
91633
91634
91635
916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