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6
4
[
白糖吧
]
俺觉得十首以内的资金量,完全不必考虑多空方向,随机开,随时平,都比你费劲心思效果
f608
05-23 19:23
05-23 20:49
531
2
[
豆粕吧
]
还好没玩,有够贱的,只跟涨不跟跌。跌了硬拖拖到外盘涨一点点就飞到天上去。
拂袖胯黑马
05-23 17:23
05-23 20:48
2939
2
[
尿素吧
]
国内商品收盘 尿素跌超4%
尿素资讯
05-23 15:01
05-23 20:48
279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九点了,注意注意了!
等待戈多的小
05-23 20:48
05-23 20:48
356
1
[
白糖吧
]
外盘真准时啊,牛
账户已注销
05-23 20:34
05-23 20:48
248
1
[
A50期指吧
]
果然,一收盘就红了[韭菜][韭菜]
欢乐的戚芝蔓
05-23 20:19
05-23 20:47
538
3
[
豆粕吧
]
快月底了。海关还没放行吗。
微笑直销店
05-23 17:18
05-23 20:47
624
14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吴司机开飞机
05-23 19:14
05-23 20:47
729
4
[
铁矿石吧
]
全体都有.730准备好子弹加多
铁哥聊期
05-19 22:54
05-23 20:47
828
6
[
铁矿石吧
]
看收盘后外盘的走势,今晚700必破,想请教下善于技术分析的,700以下支撑位在哪
账户已注销
05-23 16:44
05-23 20:47
318
1
[
A50期指吧
]
操又红了,明930又得跳了
新秩徐
05-23 20:39
05-23 20:47
222
0
[
NYMEX原油吧
]
你要上天啊
小小的你ss
05-23 20:46
05-23 20:46
168
0
[
沪金吧
]
金市骑行5.23晚盘:黄金延续跌势。何时突破1950?
金市骑行
05-23 20:46
05-23 20:46
417
1
[
白糖吧
]
看到了吧,外盘压根不想涨,到点就有去拉了
账户已注销
05-23 20:36
05-23 20:46
449
0
[
白银T+D吧
]
溢价86,超涨了。
菜鸟悟道
05-23 20:46
05-23 20:46
163
0
[
纯碱吧
]
作期货涨或跌跟挣不挣钱有毛关系吗!
无期扁舟
05-23 20:46
05-23 20:46
373
1
[
小型纳指吧
]
来个大跌让我加仓,谁怕谁啊
我只是个投资
05-23 19:51
05-23 20:45
216
0
[
纯碱吧
]
大家好,我是积木。24号参考1551—1636来看,日内短线可以选择1630—1
拼装积木
05-23 20:45
05-23 20:45
216
0
[
纯碱吧
]
听说今晚纯碱暴涨,看评论区都涨停了,一天不跌,散户多头仿佛看到了希望,散户开盘就
账户已注销
05-23 20:45
05-23 20:45
561
4
[
尿素吧
]
不管了,反正跌到1000我也不会爆仓。刚做期货就遇到这么猛的逆势行情,早有准备,
没事我还有一
05-23 15:13
05-23 20:45
312
1
[
乙二醇吧
]
玩不起了这行情,今晚都别抵抗即使有多头攻击直接泰山压顶,直到明天下午后半小时再看
未消失的孤独
05-23 18:17
05-23 20:44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每一次亮剑都是最坚毅的表现,成王败寇的市场其实也没有选择。每一笔交易都是博
ghh_yp胡凡
05-23 20:44
05-23 20:44
229
0
[
玻璃吧
]
[图片]
Richmexy
05-23 20:44
05-23 20:44
198
0
[
尿素吧
]
净多头方正等前五位加仓多于净空头国泰前五位加仓。
股友989975H5
05-23 20:44
05-23 20:44
229
0
[
白糖吧
]
软妹币还在贬值,今晚7300了
胡北人
05-23 20:43
05-23 20:43
479
2
[
燃油吧
]
羡慕啊,今天尾盘进多的,这是要3050开么
要么我没要么
05-23 20:29
05-23 20:43
411
2
[
综合铜03吧
]
神奇八点半[哭]
直率的欧阳念
05-23 20:23
05-23 20:43
198
0
[
纯碱吧
]
都是一伙的在对敲,散户大部分爆仓了,没爆的也不敢进
股友586066yv
05-23 20:43
05-23 20:43
255
0
[
白糖吧
]
上涨都是巨量,下跌都是没有量,说明多头有力
巨亏负债无法
05-23 20:43
05-23 20:43
288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快要开盘了,主力过来砸盘了
北海苍梧
05-23 20:43
05-23 20:43
392
3
[
甲醇吧
]
国际原油涨回5月9号的高度,5月9号假酒还在2300左右[为什么]
股友533zi726
05-23 20:31
05-23 20:43
577
5
[
纯碱吧
]
耶,中信永安大哥来救我了!!!大哥救命!!!
股友3M9373n9
05-23 19:57
05-23 20:42
433
2
[
甲醇吧
]
继续放空,昨天原油也是涨,但甲醇最后还是创新低,今天一样。
醉禾
05-23 20:34
05-23 20:42
168
0
[
纯碱吧
]
纯洁,今天晚上可以抄底了,1584,这一周的最低点
一個不再回頭
05-23 20:42
05-23 20:42
224
0
[
白糖吧
]
今天要调整了,不低于60点
空空如也啊
05-23 20:42
05-23 20:42
373
1
[
TSI铁矿石(62%)吧
]
向资本致敬,现在钢厂生存都是问题,面粉比面包贵。
非无616
05-23 09:10
05-23 20:42
226
0
[
尿素吧
]
尿素帖本钱,谁还生产
千山鸟花村
05-23 20:42
05-23 20:42
160
0
[
A50期指吧
]
跌成瘾了
金银高雅de洪
05-23 20:41
05-23 20:41
400
2
[
燃油吧
]
外盘美原油上76有问题吗
小白小白小白
05-23 18:41
05-23 20:41
264
4
[
纸浆吧
]
今晚跌停了,不敢买了
陌晓妖
05-22 15:15
05-23 20:41
288
0
[
甲醇吧
]
一起来看1800,随主力洗盘,不到1800不买。
股友5M827028
05-23 20:41
05-23 20:41
162
0
[
纯碱吧
]
虽然原油暴涨,但是要继续做空纯碱!
方向不对努力
05-23 20:41
05-23 20:41
507
0
[
沪银吧
]
真神奇[大笑]
股友f1856765
05-23 20:40
05-23 20:40
359
2
[
甲醇吧
]
油今晚是真拉了,甲醇今晚要真跟了吧!
正不急
05-23 20:30
05-23 20:40
550
2
[
糖11吧
]
我就想看看8:30外盘还敢不敢拉!今天肯定有埋伏盘等着拉起来收割他们。
萌萌哒杀庄哥
05-23 19:32
05-23 20:40
211
0
[
玻璃吧
]
直接开1530
股友5wr71697
05-23 20:40
05-23 20:40
527
1
[
糖11吧
]
今夜7500
莲湖路
05-23 20:33
05-23 20:40
1086
8
[
纯碱吧
]
早盘已经提示,短期已在底部区间,反弹一触即发。开盘的反弹还算强劲.目前依然在底部
一通天下
05-23 19:04
05-23 20:40
496
2
[
纸浆吧
]
无良纸浆暴力上涨行为,严重侵害了广大未上车多头的利益,是无耻无良无德之行径!
账户已注销
05-23 16:46
05-23 20:40
179
0
[
燃油吧
]
制造恐吓
季看月企稳月
05-23 20:40
05-23 20:40
206
0
[
白糖吧
]
都别想这空白糖?跟着做点多不能赚钱?明显没顶,我2手空亏了230个点,今天绝对跟
赚个饭钱就行
05-23 20:39
05-23 20:39
834
2
[
苹果吧
]
这次期货大赛,前50名都知道是谁了,谁是最后一名?
一個不再回頭
05-23 19:46
05-23 20:39
445
0
[
沪银吧
]
沪银晚上要跳空吗
有趣的盛锦鹏
05-23 20:39
05-23 20:39
144
0
[
LPG吧
]
今晚应该又高开了,寻找机会再做多吧
八条猫
05-23 20:39
05-23 20:39
418
1
[
纯碱吧
]
01他还能跌到1300以下?我不信
乐淘淘的爱玛
05-23 20:21
05-23 20:39
237
1
[
纯碱吧
]
信中信得永生[拜神][拜神][拜神]
与众不同的韭
05-23 20:30
05-23 20:38
156
0
[
A50期指吧
]
废纸了,你还涨
股友389073qI
05-23 20:38
05-23 20:38
320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干脆退市算了!
生产_砖家
05-23 19:59
05-23 20:38
294
0
[
甲醇吧
]
原油大涨等下涨停梭哈500手
金财万贯
05-23 20:38
05-23 20:38
1248
24
[
PTA吧
]
我跟各位一下我的交易方法吧。我平时看盘就几个图,分时图,60分钟,15分钟。一个
不爱就一笔勾
05-23 00:10
05-23 20:38
749
2
[
淀粉吧
]
美国玉米大豆小麦暴跌
栗子苹果4041
05-23 16:41
05-23 20:38
1035
1
[
生猪吧
]
中邮证券:短期生猪价格或继续低迷 下半年将季节性回升
生猪资讯
05-23 14:04
05-23 20:38
32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高不成低不就,有点尴尬
河图看看
05-23 20:38
05-23 20:38
1308
1
[
生猪吧
]
截至5月23日14:00时 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19.48元/公斤
生猪资讯
05-23 15:25
05-23 20:37
237
0
[
纯碱吧
]
21年到现在,手续费贡献一半[捂脸][捂脸][捂脸]
满仓扛葩子
05-23 20:37
05-23 20:37
733
7
[
尿素吧
]
各位朋友:2000还有得救吗
股友5O96281K
05-23 18:25
05-23 20:37
298
2
[
花生吧
]
10月合约真的是没货可以交割吗?一直拖着和11月都差那么多了
一个经常满仓
05-22 09:43
05-23 20:37
277
0
[
橡胶吧
]
高开100点
醉禾
05-23 20:36
05-23 20:36
221
0
[
尿素吧
]
太疯狂了
股友LDjX9e
05-23 20:36
05-23 20:36
462
1
[
糖11吧
]
外盘先高位正当一段时间,说不定哪天就是一根,现在是暴利糖
AAA1我不是主
05-23 19:48
05-23 20:36
510
2
[
糖11吧
]
真无语每天都是一样的套路
天时地利时来
05-23 20:27
05-23 20:36
767
0
[
糖11吧
]
没一个顶部来劲的时候吧里都是群魔乱舞的时候。各种说逼空,还要暴涨的言论不绝于耳,
挣够一亿就退
05-23 20:36
05-23 20:36
603
2
[
白糖吧
]
外盘跌了,晚上继续低开
江特上1000
05-23 20:11
05-23 20:36
117
0
[
糖11吧
]
这样老外不是躺赢
努力加油谢谢
05-23 20:36
05-23 20:36
487
0
[
糖11吧
]
谁是接盘侠
凤凰路凤凰花
05-23 20:36
05-23 20:36
211
0
[
白糖吧
]
白糖全部看高,是不是可以看空了
两万元买下世
05-23 20:35
05-23 20:35
278
0
[
NYMEX原油吧
]
周二原油小时图内继续爬升,所以思路跟昨日一致,低位看多,建议操作回撤71.4-7
ZLLJ012
05-23 11:35
05-23 20:35
331
1
[
纯碱吧
]
这是宝城一战成名的机会,不会错过的。
今晚打姥虎
05-23 20:25
05-23 20:35
215
0
[
纯碱吧
]
抄底纯碱的太多了,这还没到反复震荡区间,所以主力现在不可能拉伸,拉伸就加空
赢财量化交易
05-23 20:35
05-23 20:35
41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都说了闭眼买跌都会赚钱!还不信
基民CJKFo0
05-23 20:19
05-23 20:35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91620
91621
91622
91623
91624
91625
91626
91627
91628
91629
916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