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0
2
[
小型纳指吧
]
cpi如果是3.9,那就更好了破4了
今夜涨
06-13 20:39
06-13 20:47
439
6
[
棉花吧
]
坐等主力拉升!目标6万
亨利通达
06-13 16:00
06-13 20:46
85
0
[
白糖吧
]
全仓多,这玩意这么坚挺,怎么看都是多
股友06201I5I
06-13 20:46
06-13 20:46
110
0
[
A50期指吧
]
看你涨了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
股友006J779m
06-13 20:46
06-13 20:46
105
0
[
棕榈油吧
]
今晚油脂可能会是全场最靓的仔
发财财财财9
06-13 20:46
06-13 20:46
14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探底之后今晚可以再次高位空单68.8现价进场
独家记忆22
06-13 20:46
06-13 20:46
323
2
[
PTA吧
]
贴吧是一根阳线就看多,一根阴线就看跌[大笑]
飞快的蒋君1
06-13 20:14
06-13 20:46
162
1
[
菜粕吧
]
12000尽在眼前,会涨的比鱼还贵,人吃不起鱼,可以直接吃菜粕
股友637k2c27
06-13 17:58
06-13 20:46
68
2
[
黄金/美元吧
]
1964做空,目标5-10。
怪物作者
06-13 16:53
06-13 20:46
544
2
[
沪铝吧
]
沪铝吧这么安静[傲]
我赚够三千万
06-13 19:25
06-13 20:46
607
2
[
纯碱吧
]
做空纯碱的施金朋团伙今天全部害怕了,不那么嚣张了,把自己的名字都改了,国家已经点
乾坤韭农
06-13 20:35
06-13 20:45
131
0
[
PTA吧
]
震荡多返空
期货皇冠实盘
06-13 20:45
06-13 20:45
137
0
[
糖11吧
]
真拉起来了
杠精一号
06-13 20:45
06-13 20:45
228
1
[
NYMEX原油吧
]
牛逼不牛逼就是拉
账户已注销
06-13 20:41
06-13 20:45
150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刚才短线下挫后暴力拉升到了1970,我下午刚才给出的1970附近空到,我已经
老李金油策略
06-13 20:34
06-13 20:45
141
0
[
NYMEX原油吧
]
为了不降油价真是拼了老命了
z6610
06-13 20:45
06-13 20:45
828
7
[
菜粕吧
]
【期市常胜将军】期货不要相信一夜暴富
期市常胜将军
06-12 22:17
06-13 20:45
144
0
[
糖11吧
]
8点半的表演又开始玩了。。。。。继续拉。。。。
熬过40就是钱
06-13 20:45
06-13 20:45
127
0
[
原油吧
]
高开517附近平多观望,518以上看向529
theosanya
06-13 20:45
06-13 20:45
278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6.13黄金高抛低吸,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完美预测行情
张则谦JL6838
06-13 20:44
06-13 20:44
166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要找一个跌的理由,否则有些压不住了
画影图形
06-13 20:44
06-13 20:44
354
0
[
甲醇吧
]
交易分析,预计6月14日甲醇2309合约还会继续冲高然后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6-13 20:44
06-13 20:44
335
2
[
COMEX黄金吧
]
停止加息黄金今晚过2000
北川柚柚
06-13 20:33
06-13 20:44
339
1
[
沪银吧
]
美元暴跌,沪银跳涨
staticren
06-13 20:33
06-13 20:44
106
0
[
A50期指吧
]
被带红的[捂脸]
永不满仓8888
06-13 20:44
06-13 20:44
95
0
[
小型纳指吧
]
恶意上涨[大笑]
生财如意地五
06-13 20:44
06-13 20:44
63
0
[
白银/美元吧
]
数据出来后白银再次给进场点,空头无敌,拿捏住了
金钰投手
06-13 20:43
06-13 20:43
76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还是在坤哥掌控之中,数据利多,一秒钟打止盈。空单收获100点。
坤哥拾金
06-13 20:43
06-13 20:43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暴打空头[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
像医保一样增
06-13 20:43
06-13 20:43
101
0
[
NYMEX原油吧
]
等下在啦啊
山水蒙
06-13 20:43
06-13 20:43
86
0
[
纯碱吧
]
先看是否到1749?
海福满
06-13 20:43
06-13 20:43
90
0
[
PVC吧
]
PVC涨不了,黑色,农产品,油脂是主线。
Ctiantian
06-13 20:42
06-13 20:42
103
0
[
豆油吧
]
7130多到能否拿到7500呢,??
账户已注销
06-13 20:42
06-13 20:42
127
0
[
沪铜吧
]
这美元指数出来搞事情,暴跌
经纶万贯的雅
06-13 20:42
06-13 20:42
95
0
[
A50期指吧
]
2分钟哈哈
小韭菜盒纸
06-13 20:42
06-13 20:42
10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5%
股友fUW7Ni
06-13 20:42
06-13 20:42
175
0
[
铁矿石吧
]
5月31日的消息就是,大基建开始搞了,每个村盖机场
股友7rS6V9
06-13 20:42
06-13 20:42
514
2
[
尿素吧
]
因该还会新低!1492等你抄底做多!现在观望
霸绝聆仙途
06-13 16:20
06-13 20:42
737
13
[
沪铜吧
]
我空了铜,重仓,18手,是不是要完蛋,请高手赐教
不拘一格的来
06-13 15:31
06-13 20:42
93
0
[
A50期指吧
]
你们在瞎比比,我一会翻录
北方我最牛牛
06-13 20:42
06-13 20:42
161
1
[
A50期指吧
]
为了明天跳水吗?
凯文先生1
06-13 20:38
06-13 20:41
185
1
[
燃油吧
]
还好今天下午跑了一半,不然就今晚瞌睡都睡不着了
ZHONG22
06-13 20:30
06-13 20:41
316
0
[
白糖吧
]
外糖果然跌了,内糖好像能够提前预知,今天晚上内糖起码跌50开盘
股友8361u18L
06-13 20:02
06-13 20:41
93
0
[
纸浆吧
]
等!
MYDREAM20207
06-13 20:41
06-13 20:41
139
0
[
沪银吧
]
哈哈,白银暴跌
封号斗龙
06-13 20:41
06-13 20:41
79
0
[
小型纳指吧
]
软着陆
天天涨停6666
06-13 20:41
06-13 20:41
210
1
[
白糖吧
]
今晚外盘暴跌,交内盘做人[呲牙][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看着你涨涨跌
06-13 18:16
06-13 20:41
337
1
[
豆油吧
]
回到54.88下面震荡,短线严重超买,,
时光已逝寻斜
06-13 18:05
06-13 20:41
123
0
[
NYMEX原油吧
]
过了12点就会跌下来
股友61830go5
06-13 20:41
06-13 20:41
280
0
[
COMEX黄金吧
]
关注今晚cpi
ZLLJ012
06-13 20:14
06-13 20:41
151
0
[
小型道指吧
]
什么情况[笑哭]
添财醉美
06-13 20:40
06-13 20:40
69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cpi数据先跌后涨,一度下来1952,不是实pan朋友预计是没能及时出场了的
ZLLJ012
06-13 20:40
06-13 20:40
12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982上方做空,止损1986,下看1970
ainihxp520
06-13 20:40
06-13 20:40
107
0
[
甲醇吧
]
原油拉爆很多了
正不急
06-13 20:40
06-13 20:40
123
0
[
纯碱吧
]
根据我这几天的观察,今晚不高开,对不起今天的大涨
反趋势作手
06-13 20:40
06-13 20:40
113
0
[
纯碱吧
]
1675的空单,瑟瑟发抖
逆势割肉顺势
06-13 20:40
06-13 20:40
10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怎么回事
股友Wu1ZMi
06-13 20:40
06-13 20:40
208
0
[
纯碱吧
]
气氛都烘托到这里了,多头会放空头一马吗?纯碱期货价和现货价差这么大
重仓猛干逆势
06-13 20:40
06-13 20:40
104
0
[
纯碱吧
]
今晚暴涨了
股友2T5719N8
06-13 20:40
06-13 20:40
321
2
[
螺纹钢吧
]
这波上涨全靠中信大佬[怒][怒]感谢
KCZD多看少动
06-13 20:30
06-13 20:39
568
11
[
生猪吧
]
明天高开还是低开?
只会赔钱扛单
06-13 16:20
06-13 20:39
429
7
[
苯乙烯吧
]
PP调到6800都不肯往下走,苯乙烯往下能走多远?
任宣
06-13 11:57
06-13 20:39
99
0
[
乙二醇吧
]
高开20点
股友0r69339H
06-13 20:39
06-13 20:39
632
5
[
沪铜吧
]
外盘已经涨2个点了,今晚是要空头放血啊,07的认沽期权估计要归零了
时间和概率
06-13 20:07
06-13 20:39
193
0
[
沪铜吧
]
太疯狂了[勾引][惊吓]
涨跌都能赚
06-13 20:39
06-13 20:39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空头还蠢蠢欲动
忍龙22
06-13 20:39
06-13 20:39
155
0
[
糖11吧
]
暴跌啊
周布衣
06-13 20:39
06-13 20:39
95
0
[
小型纳指吧
]
暴打空头[呲牙]
王者归来6606
06-13 20:39
06-13 20:39
153
0
[
大豆吧
]
强弩之末,难穿稿
军令如山
06-13 20:38
06-13 20:38
338
2
[
螺纹钢吧
]
目前所有级别kdj已经达到超卖区,晚上冲高到压力位我的多单先走
大蝉时雨
06-13 20:16
06-13 20:38
112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暴涨0.09
股友c0A6tV60
06-13 20:38
06-13 20:38
147
0
[
螺纹钢吧
]
本周美联储会持续价值,大宗会在加息前拉高,宣布加息后回落,沿用某宝的策略
股友r0216C15
06-13 20:38
06-13 20:38
292
6
[
白糖吧
]
看外盘,今晚少说跌100点吧。
股友663596c9
06-13 19:48
06-13 20:38
483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元还没到降息窗口,原油不可能大跌。如果原油大跌,将带动大宗下跌,就通胀不起来了
我得顺
06-13 18:57
06-13 20:38
676
14
[
燃油吧
]
燃油2880左右准备开多单。
看周线买牛股
06-13 08:36
06-13 20:38
152
0
[
沪铜吧
]
多头正在举香槟庆祝
Jzl48662
06-13 20:37
06-13 20:37
977
8
[
纯碱吧
]
做空还能活着出来吗?[大哭]
庚金立骨随势
06-13 19:41
06-13 20:37
359
4
[
NYMEX原油吧
]
大家是用哪个软件买原油?想尝试下新的东西,A股期权有多年经验,但这个原油,一直没
偏爱杀涨的珑
06-13 13:20
06-13 20:37
92
0
[
A50期指吧
]
把跳台搭好,明天好跳水
有洞察力的许
06-13 20:36
06-13 20:36
504
4
[
豆粕吧
]
空头还有谁不服,今晚冲3600稳了
翻身屯
06-13 19:05
06-13 20:36
共有帖子数
16565932
篇
首页
上一页
89768
89769
89770
89771
89772
89773
89774
89775
89776
89777
897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