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4
3
[
菜粕吧
]
高开多少呢
微笑直销店
06-13 20:39
06-13 20:55
10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高开低走老剧本
托梦预料股市
06-13 20:44
06-13 20:55
76
0
[
小型纳指吧
]
看着心烦………从此不看任何新闻
此生纳斯达克
06-13 20:55
06-13 20:55
97
0
[
豆油吧
]
7336
恭喜亨通得楼
06-13 20:55
06-13 20:55
115
1
[
焦煤吧
]
多单今晚兑现
滴答滴滴答滴
06-13 18:56
06-13 20:55
669
1
[
沪铜吧
]
那个谁是真的纯狗托
互联网网民
06-13 20:51
06-13 20:55
92
0
[
A50期指吧
]
会硬吗?
log能力
06-13 20:55
06-13 20:55
150
0
[
螺纹钢吧
]
晚上到3788做空,30个点止损,3700止盈
有魅力de陈家
06-13 20:55
06-13 20:55
121
0
[
甲醇吧
]
要大涨?消息面这么多[为什么][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6-13 20:55
06-13 20:55
168
0
[
焦煤吧
]
6.13(周二)晚盘时段-焦煤焦炭盘前思路整理
陈竞霜
06-13 20:55
06-13 20:55
382
4
[
纯碱吧
]
怎么都是唱多的
股友R3qlJS
06-13 20:18
06-13 20:55
136
0
[
纯碱吧
]
NB哄哄
胡塞武装
06-13 20:55
06-13 20:55
107
0
[
纯碱吧
]
而且这只是回抽回来而已。。。点数还是前两天那点数
持有十年就是
06-13 20:54
06-13 20:54
105
0
[
豆油吧
]
高开是无疑了
斐然多谋得古
06-13 20:54
06-13 20:54
216
3
[
小型道指吧
]
都在等八点半???急上急下
余温c
06-13 19:51
06-13 20:54
140
1
[
甲醇吧
]
预测高开冲一下,继续阴跌
一念一天地
06-13 19:51
06-13 20:54
201
1
[
苯乙烯吧
]
做多机会来了
十成功力
06-13 19:34
06-13 20:54
140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老张的点位再次拿捏到位,老张说了不突破前就是逢高做空为主,今天1965的空单
老张侃侃
06-13 20:21
06-13 20:54
104
0
[
铁矿石吧
]
今晚高举高打!
投资中原
06-13 20:54
06-13 20:54
199
0
[
沪银吧
]
6.13(周二)晚盘时段-沪金沪银主力合约盘前思路整理
陈竞霜
06-13 20:54
06-13 20:54
120
0
[
焦炭吧
]
上2300,冲2500
Tian929
06-13 20:54
06-13 20:54
267
1
[
白糖吧
]
也不知道跟不跟外盘,开盘让我选个高点做手日线,我不贪只吃50点。
狮金山
06-13 19:58
06-13 20:54
7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行情真刺激啊,不过还是如我们预期一样给到了目标点位,白天磨磨唧唧晚上一个出其不
今老师
06-13 20:49
06-13 20:54
158
0
[
豆粕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今晚豆油两成多单继续持有,豆粕空单逢高加仓[发财][发财][发财
v三杯茶v
06-13 20:53
06-13 20:53
480
3
[
纸浆吧
]
原油大涨,纸浆大涨。
期神你虎哥
06-13 19:23
06-13 20:53
191
0
[
大豆吧
]
明说了就是我们内资拉升的,我们就是要买高价美豆[大笑][大笑][大笑]
我们需要成长
06-13 20:53
06-13 20:53
346
2
[
玻璃吧
]
6月13日沙河玻璃现货价格报价1720.00元/吨
价值投机6668
06-13 20:00
06-13 20:53
561
5
[
燃油吧
]
高开多少?
毒王子
06-13 20:25
06-13 20:53
121
0
[
白糖吧
]
高位一起做空....多头必死见顶暴跌在望
股友6177C92w
06-13 20:53
06-13 20:53
159
0
[
螺纹钢吧
]
开盘全仓开多一钢难求
账户已注销
06-13 20:53
06-13 20:53
360
1
[
COMEX白银吧
]
这里数据总是慢一拍反应
招财成章得扫
06-13 20:40
06-13 20:52
121
0
[
豆油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今晚豆油两成多单继续持有,豆粕空单逢高加仓[财神][财神][财神
v三杯茶v
06-13 20:52
06-13 20:52
344
1
[
燃油吧
]
急涨后变盘
期货皇冠实盘
06-10 12:06
06-13 20:52
269
0
[
COMEX黄金吧
]
不出所料,黄金果然借助数据来回扫荡
股友3e8905d0
06-13 20:52
06-13 20:52
111
0
[
甲醇吧
]
我200手空单怕什么
贫道只看
06-13 20:52
06-13 20:52
603
3
[
综合铜03吧
]
又有高空机会了
股友82C0291e
06-13 20:23
06-13 20:52
9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也能跳空
斜杆少年
06-13 20:51
06-13 20:51
389
2
[
NYMEX原油吧
]
一会八点半的cpi数据老李个人预判是利空,又要博弈空单的朋友可以现价带上35个点
老李论油1
06-13 20:28
06-13 20:51
71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这波很刺激,完美打到止盈后拉到1970附近。恭喜拿上的朋友!
鑫恒论势kk
06-13 20:51
06-13 20:51
246
1
[
甲醇吧
]
[旺柴]这次原油和煤一起带你,看看你怎么表现了
顺为人生
06-13 20:47
06-13 20:51
214
14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指翻番
06-13 19:03
06-13 20:51
540
5
[
甲醇吧
]
要低开了
股友9131683K
06-13 20:19
06-13 20:51
246
1
[
纯碱吧
]
煤炭,天然气暴跌 纯碱的成本在800-1200区间 目前利润还可以的
禅师一休
06-13 19:57
06-13 20:51
348
14
[
尿素吧
]
真的没救了[滴汗]
瓜得炮
06-13 11:12
06-13 20:51
650
2
[
尿素吧
]
东方财富和微商一下跑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06-13 19:11
06-13 20:50
85
0
[
玻璃吧
]
拉爆了
给我把鸡蛋吐
06-13 20:50
06-13 20:50
98
0
[
小型纳指吧
]
你不服是吧?我涨到你服。
江北残刀AAA
06-13 20:50
06-13 20:50
104
0
[
港伦敦金吧
]
喜讯通知:黄金现价:1960早盘分享的参考策略中,激进单1962空单,1968加
老周谈金
06-13 20:50
06-13 20:50
71
0
[
小型纳指吧
]
停不下来了?
生财如意地五
06-13 20:50
06-13 20:50
261
1
[
A50期指吧
]
幸亏你跌涨了!
热情的颜雨
06-13 20:47
06-13 20:50
448
2
[
棉花吧
]
【投机佬】点评:棉花不要空
投机佬
06-13 17:07
06-13 20:50
11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cpi数据前的68.68的现价空单刚好打到35个点也就是69.03美元就下来
老李论油1
06-13 20:50
06-13 20:50
134
1
[
甲醇吧
]
咋滴了?这里突然变冷清了[想一下]
司马仲达是在
06-13 20:42
06-13 20:49
189
2
[
棉花吧
]
预测晚上高开拉到17000附近,然后回调一波,主力组织缓慢拉升,直到拉升1705
股友62k19289
06-13 15:20
06-13 20:49
463
12
[
PTA吧
]
pta明天要大涨,概率百分百
画家小迷弟
06-12 22:01
06-13 20:49
168
1
[
小型纳指吧
]
拉高点,晚上好跳水!
基民7K87e637
06-13 20:41
06-13 20:49
99
0
[
白糖吧
]
终于要下跌了!!
空弱买强动态
06-13 20:49
06-13 20:49
97
0
[
沪镍吧
]
今白天有色都红了。也该补涨了。
达达木
06-13 20:49
06-13 20:49
190
3
[
小型纳指吧
]
会不会学大A利好兑现[捂脸]
hiby_C
06-13 20:37
06-13 20:49
1675
7
[
纯碱吧
]
何谓“森林公式”?
森林07210966
06-01 04:24
06-13 20:49
211
6
[
小型纳指吧
]
吴司机不会亏出心理问题了吧[囧][囧]
账户已注销
06-13 20:38
06-13 20:49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5月4%,低于市场预期。
瞄准靶心
06-13 20:48
06-13 20:48
1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可以跌两天了
不追多不追空
06-13 20:48
06-13 20:48
177
0
[
螺纹钢吧
]
多止赢
期货皇冠实盘
06-13 15:16
06-13 20:48
140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要跑路吗[哭]
明泰100303
06-13 20:48
06-13 20:48
140
0
[
沪金吧
]
金一鸣:昨晚多单顺利出局,CPI下降短线高抛低吸
金一鸣
06-13 20:48
06-13 20:48
134
0
[
铁矿石吧
]
晚上再来个高开低走就完美啦!确定掉头趋势啦!
逼空暴富期权
06-13 20:48
06-13 20:48
90
0
[
黄金/美元吧
]
连胜,连胜,两周19个策略直接拿下19连胜,今日金价最高1970,今早1950的
老谢翻仓日记
06-13 20:48
06-13 20:48
414
2
[
白糖吧
]
看来巴西糖的数据机构已经知道了,超预期,要不美糖不会突然大跳水
挣够一亿就退
06-13 19:56
06-13 20:48
208
1
[
铁矿石吧
]
听说中X手握大量空单?[为什么]
打爆庄家苟头
06-13 19:42
06-13 20:47
557
10
[
COMEX黄金吧
]
抄底做多,是爆仓还是爆赢
二023多锂空
06-13 20:28
06-13 20:47
139
0
[
糖11吧
]
全仓多,拉上来了
股友06201I5I
06-13 20:47
06-13 20:47
385
1
[
LPG吧
]
晚上高开是做空机会
随便玩玩不上
06-13 20:35
06-13 20:47
179
1
[
小型纳指吧
]
高位出利好,借高出货
king局后
06-13 20:36
06-13 20:47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帝CPI公布了
瞄准靶心
06-13 20:47
06-13 20:47
446
1
[
纯碱吧
]
美国CPI超预期,要大涨?
瀚海天透
06-13 20:41
06-13 20:47
210
0
[
铁矿石吧
]
据传河北较去年平控1300万吨,重大利好铁矿石,上900问题不大
住隔壁的王伯
06-13 20:47
06-13 20:47
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翘得凶,内盘一开就得弯了
ZHONG22
06-13 20:47
06-13 20:47
348
1
[
沪银吧
]
赶快加空,让主力收割你们,外盘已经起飞,内盘高开高走收割空头,目标5800[鼓掌
基民z82117Q1
06-13 20:42
06-13 20:47
146
0
[
糖11吧
]
快点快点,红了。
耐心的周莎莎
06-13 20:47
06-13 20:47
共有帖子数
16565932
篇
首页
上一页
89767
89768
89769
89770
89771
89772
89773
89774
89775
89776
897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