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5
0
[
甲醇吧
]
高开喽,等会高走喽[大笑]
正不急
06-13 21:02
06-13 21:02
82
0
[
棉花吧
]
冲啊
天天吃红板cp
06-13 21:02
06-13 21:02
96
0
[
白糖吧
]
外盘大跌,你就跌20点,无语[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胡北人
06-13 21:02
06-13 21:02
81
0
[
纯碱吧
]
多单稳住,不急
海福满
06-13 21:02
06-13 21:02
104
0
[
玻璃吧
]
涨涨涨,多多多
您给走个面儿
06-13 21:02
06-13 21:02
130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明天高开低走意思一下[得意]
云梦鬼谷与天
06-13 21:02
06-13 21:02
286
1
[
白糖吧
]
你一手我一手,白糖买到9900
长帆破浪会有
06-13 20:28
06-13 21:02
85
0
[
小型纳指吧
]
看看人家两分钟上天花板
股友snkNOs
06-13 21:02
06-13 21:02
201
0
[
沪金吧
]
开空头
宇宙飞船第六
06-13 21:02
06-13 21:02
94
0
[
铁矿石吧
]
跟我体温一样40度,热吖
温柔十刀
06-13 21:02
06-13 21:02
113
0
[
棉花吧
]
冲啊[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乳花糖
06-13 21:02
06-13 21:02
122
0
[
豆油吧
]
高空作业正当时
拿不住了
06-13 21:02
06-13 21:02
204
4
[
永安期货吧
]
哪来的脸说自己是行业龙头?中签到现在,跌成啥了?看看别人弘业期货,你特么天天一个
ineedyouhong
06-13 11:13
06-13 21:01
178
0
[
COMEX白银吧
]
先杀空再杀多,时在厉害
陳汉三
06-13 21:01
06-13 21:01
103
0
[
白糖吧
]
哟,还趁大盘普涨出货呢
股友6320E5Y6
06-13 21:01
06-13 21:01
137
0
[
沪银吧
]
空单真的干不过多单,外盘掰不动多单
庄稼们们的指
06-13 21:01
06-13 21:01
388
3
[
棉花吧
]
轻松过17200,开盘涨起来要拿好手中的筹码,不要下车!
晶晶姐姐
06-13 20:44
06-13 21:01
97
0
[
白糖吧
]
又在诱空,烦不烦
股友bieIkV
06-13 21:01
06-13 21:01
90
0
[
小型纳指吧
]
涨了百分之四十了
空仓等待拐头
06-13 21:01
06-13 21:01
103
0
[
铁矿石吧
]
不到840不平仓![怒][怒]
KCZD多看少动
06-13 21:01
06-13 21:01
70
0
[
纯碱吧
]
高开低走
跑马田
06-13 21:01
06-13 21:01
81
0
[
白糖吧
]
跟涨不跟跌
后悔进股市12
06-13 21:01
06-13 21:01
116
0
[
豆粕吧
]
不是,你们空单的这么不经打?天天嚷着空,被打一下就空平了?
王547200
06-13 21:01
06-13 21:01
103
0
[
纯碱吧
]
开盘全是多开,空平,为啥价格还下跌,主力怎么控盘的
新手来抓鱼
06-13 21:01
06-13 21:01
103
0
[
纯碱吧
]
均价这么高,玩个屁呀[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八方积玉de王
06-13 21:00
06-13 21:00
143
0
[
不锈钢吧
]
又是来回割韭菜,跌慢涨快
天上star
06-13 21:00
06-13 21:00
137
0
[
铁矿石吧
]
建议铁矿石铁矿石,你凭什么高开!你凭什么!!
账户已注销
06-13 21:00
06-13 21:00
56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两个大点咯!
金钰投手
06-13 21:00
06-13 21:00
84
0
[
纯碱吧
]
没意思了,开盘涨4个点,涨不动就空
瀚海天透
06-13 21:00
06-13 21:00
82
0
[
甲醇吧
]
多平有点牛逼啊
真的大韭菜
06-13 21:00
06-13 21:00
481
7
[
沪铜吧
]
猜猜伦铜晚上九点涨多少
桃之00妖妖
06-13 15:20
06-13 21:00
82
0
[
小型纳指吧
]
打不过就加入,明天半导体接着奏乐接着舞[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800nx587
06-13 21:00
06-13 21:00
79
0
[
纯碱吧
]
我靠,这个均价怎么会这么高呀?[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八方积玉de王
06-13 21:00
06-13 21:00
424
1
[
不锈钢吧
]
晚上要往哪个方向?
八零后的小白
06-13 20:40
06-13 21:00
181
1
[
原油吧
]
开盘涨停
爱彭霞
06-13 20:52
06-13 21:00
101
0
[
纯碱吧
]
又高开,10个点
把握每一次机
06-13 21:00
06-13 21:00
238
4
[
瑞达期货吧
]
开仓了8800股,大吉大利
盆满富贵的文
06-13 10:09
06-13 21:00
122
0
[
菜粕吧
]
,高开才17点[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6-13 20:59
06-13 20:59
116
0
[
乙二醇吧
]
搞笑了高开一个点
华安9527yes
06-13 20:59
06-13 20:59
75
0
[
纯碱吧
]
太狠了
股友fTiUbZ
06-13 20:59
06-13 20:59
82
0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收完收白银,朋友们快来收货啦!!!操作上的朋友可自行安排看准方向果断出击赚钱
今老师
06-13 20:59
06-13 20:59
472
5
[
玻璃吧
]
玻璃的手续费怎么这么高啊[哭]
顺风顺水顺财
06-13 19:52
06-13 20:59
370
2
[
纯碱吧
]
又诱多。。一群大神大神出来叫涨停涨停,太熟悉了。。。让我都想加仓几手空单了!
持有十年就是
06-13 20:53
06-13 20:59
360
11
[
瑞达期货吧
]
爬在死人堆里等日出,比站在高峰峻岭上等要寂寞许多,不过安静且安心。。。没有买卖就
股农R伯伯
06-13 14:12
06-13 20:59
113
0
[
棕榈油吧
]
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东区炒凉皮
06-13 20:59
06-13 20:59
118
0
[
原油吧
]
牛逼牛逼
棉花大涨
06-13 20:59
06-13 20:59
382
2
[
菜油吧
]
轻仓做多安全点,农产品不建议空!
重仓符合预期
06-13 20:17
06-13 20:59
6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62到1966空单数据下跌1950附近10美金以上利润小仓获利大仓减仓保
mh15813
06-13 20:32
06-13 20:59
269
0
[
糖11吧
]
这力度非常像纯碱最后国泰强拉的第三波,隔了几天国泰单日平多4万手,变成一万净空,
股友7D169718
06-13 20:59
06-13 20:59
91
0
[
纯碱吧
]
要高开呀
生活哼哼唧唧
06-13 20:59
06-13 20:59
237
1
[
纯碱吧
]
今天会不会大概率涨停啊,有可能啊,才80多个点
股友71e597X9
06-13 20:56
06-13 20:59
86
0
[
纯碱吧
]
外账内要跌
股友ZL3jHv
06-13 20:59
06-13 20:59
97
0
[
甲醇吧
]
怕这货了,多单开盘赶紧出
破产也要入金
06-13 20:58
06-13 20:58
111
0
[
白糖吧
]
我猜今晚跌一点,然后诱一波空之后就上去了
Fagaiwei
06-13 20:58
06-13 20:58
90
0
[
PVC吧
]
低开有得玩,高开就没意思了[偷笑][呲牙][傲][想一下][困顿][怒][怒][
亚盘欧盘美盘
06-13 20:58
06-13 20:58
115
0
[
纸浆吧
]
期货交易量是真的吗,真实有多少用户
专业收割菜鸡
06-13 20:58
06-13 20:58
45
0
[
黄金/美元吧
]
数据利多也跌啊[哭][哭][哭]
股友9F5I0389
06-13 20:58
06-13 20:58
77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启美国牛市
tfY
06-13 20:58
06-13 20:58
439
6
[
甲醇吧
]
今晚大概2050左右开盘
多看少动别乱
06-13 20:42
06-13 20:57
145
0
[
COMEX黄金吧
]
50-70多空双杀[色][色]
yyh叶云宏686
06-13 20:57
06-13 20:57
198
2
[
COMEX黄金吧
]
【秦璐6.13】黄金实时策略~
秦璐LLU9021
06-13 20:00
06-13 20:57
114
0
[
铁矿石吧
]
割肉跑路,才不要送钱给老外
账户已注销
06-13 20:57
06-13 20:57
210
6
[
A50期指吧
]
就拉升怎么点?
股市大橘猫
06-13 20:37
06-13 20:57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走势和钰姐早上预期的完全一致,留的部分仓设的1950的止盈刚离场,数据虽然利
金钰投手
06-13 20:57
06-13 20:57
410
0
[
焦煤吧
]
焦煤09,月初下探1200附近刷新低点后反弹,此前分析提到关注1200-1180
Au雲峯
06-13 20:57
06-13 20:57
223
1
[
COMEX黄金吧
]
这过山车刺激
世界那么多
06-13 20:54
06-13 20:57
5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70区间操作完美收官
yyh叶云宏686
06-13 20:57
06-13 20:57
956
8
[
纯碱吧
]
今晚低开太多了
斜钉横辉
06-13 20:02
06-13 20:56
130
0
[
燃油吧
]
那么要是晚上再下跌,两头杀怎么办
简单不能简单
06-13 20:56
06-13 20:56
338
3
[
螺纹钢吧
]
端午节提保爆空头
熊来了快跑啊
06-13 18:15
06-13 20:56
174
0
[
棕榈油吧
]
今晚跳空高开,[发财][发财][主力][主力]
股友2156R027
06-13 20:56
06-13 20:56
124
1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黄金最高反弹至1965位置,莱姐早盘给到的空都已经进场,现在报价1961位置
钱莱论汇市
06-13 20:21
06-13 20:56
156
4
[
综合镍03吧
]
你是真硬啊!
震龙99
06-12 16:23
06-13 20:56
148
0
[
天然气吧
]
上串下跳的幅度还踏马不小
犇气冲破天
06-13 20:56
06-13 20:56
221
1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的以为涨肚多了就会跌,还是年纪不够,像我这种见过周线十连阳的,是绝对不会做空
沃金戴斯
06-13 20:52
06-13 20:56
145
0
[
纯碱吧
]
1691突破将一马平川,直奔1810,1600将一去不复返,谨防今晚10个点还到
数学作业
06-13 20:56
06-13 20:56
116
0
[
燃油吧
]
反复横跳
账户已注销
06-13 20:56
06-13 20:56
335
0
[
焦炭吧
]
焦炭09,短期走势上,6月震荡偏强运行,昨日虽上探2080附近承压回落,不过日内
Au雲峯
06-13 20:55
06-13 20:55
140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原油到达坤哥预期,大家手动止盈,落袋为安吧
坤哥拾金
06-13 20:55
06-13 20:55
310
3
[
甲醇吧
]
买入甲醇看涨期权,以小博大,甲醇现在已经是成本价,不会再跌了
恭喜满腹的赵
06-13 18:56
06-13 20:55
共有帖子数
16565935
篇
首页
上一页
89766
89767
89768
89769
89770
89771
89772
89773
89774
89775
897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