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
0
[
LPG吧
]
所有品种都在大涨,唯独这玩意
期股长虹
06-14 11:04
06-14 11:04
105
0
[
铁矿石吧
]
空狗们都爆仓吧
cr11211211
06-14 11:03
06-14 11:03
185
0
[
纯碱吧
]
玻璃是真敢上呀[发呆][发呆]
跑马田
06-14 11:03
06-14 11:03
123
0
[
纯碱吧
]
等上涨开空!
热泪盈眶满仓
06-14 11:03
06-14 11:03
122
1
[
玻璃吧
]
别啦了,爆仓了[哭]
ajbdxhidbd28
06-14 10:43
06-14 11:03
137
0
[
塑料吧
]
这一波7900了吧
無證骑士
06-14 11:03
06-14 11:03
379
1
[
纯碱吧
]
1700永远的顶,上不去[微笑]
神赢仙子
06-14 10:48
06-14 11:03
356
1
[
沪镍吧
]
这是要反转呀
震龙99
06-14 10:53
06-14 11:03
5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天热还是绿色凉快!
时动时静
06-14 11:03
06-14 11:03
88
0
[
玻璃吧
]
看这意思是想站稳1650啊
股友C972153z
06-14 11:03
06-14 11:03
103
0
[
纯碱吧
]
来个涨停吧也该多头出出气了
抗下了所有
06-14 11:03
06-14 11:03
135
1
[
白糖吧
]
今天收盘时为阴线,三只乌鸦!空单持有!
明亮的天空亮
06-14 10:51
06-14 11:03
92
0
[
甲醇吧
]
跟着空头空空空,空头风险小
股友19H87i80
06-14 11:03
06-14 11:03
94
0
[
白糖吧
]
牛牛牛,赶紧加多,目标8500
bibvh
06-14 11:03
06-14 11:03
137
0
[
燃油吧
]
今天赚够6个点,虽然预感还会上拉,守住利润才是关键,空仓收手!!
起名字要钱吗
06-14 11:03
06-14 11:03
118
0
[
铁矿石吧
]
徽商散空在 安心低多就行了 不把散户割完 大佬不会走的 哈哈
花狸猫O5
06-14 11:03
06-14 11:03
103
0
[
甲醇吧
]
出来了,多头还是不行,放眼化工系都这德行,macd狂拉,价格一动不动,涨也涨不到
账户已注销
06-14 11:03
06-14 11:03
166
0
[
螺纹钢吧
]
恩,今年螺纹产量下降20%,但是铁矿进口缺没有变
财经诸葛
06-14 11:03
06-14 11:03
100
0
[
纯碱吧
]
想找刺激去原油系和油脂系
连续跌停连续
06-14 11:02
06-14 11:02
153
0
[
纯碱吧
]
我就蹭蹭,不顶上去。
股友73p6926q
06-14 11:02
06-14 11:02
302
2
[
菜粕吧
]
大瀑布要来了,多头还不跑!
不追多不追空
06-14 10:38
06-14 11:02
105
0
[
甲醇吧
]
焦炭涨他不涨!焦炭跌它跌的比狗还快!哈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06-14 11:02
06-14 11:02
123
0
[
菜粕吧
]
这逼,怎么不和别的一起上下了,坑货
修改昵称修改
06-14 11:02
06-14 11:02
384
2
[
燃油吧
]
干这个活有点累,两点下班,三点睡觉,九点多就起来看盘[哭]
重庆的单身牛
06-14 09:28
06-14 11:02
133
0
[
棉花吧
]
这走势很讲究啊,高度控盘的高手在画图
富可纳闷
06-14 11:02
06-14 11:02
97
0
[
甲醇吧
]
1970给个满仓机会。给不给
股友m902i108
06-14 11:02
06-14 11:02
87
0
[
玻璃吧
]
06合约今天最后交易日,主力花一点点小钱拉高06,配合拉高主力,太值了,晚上找机
张飞不抄底摸
06-14 11:02
06-14 11:02
103
0
[
弘业期货吧
]
怎么我13进来的,还特么亏钱,每天高点都能让我买到,服了这帮孙子做t的了
股友7i689992
06-14 11:02
06-14 11:02
100
0
[
纯碱吧
]
能不能拿下阶段新高,不能就空你,不要墨迹了
账户已注销
06-14 11:02
06-14 11:02
79
0
[
玻璃吧
]
难道需求好了,又不累库了
股友clNNQo
06-14 11:02
06-14 11:02
89
0
[
螺纹钢吧
]
频繁交易韭菜行为。
笔墨画青山1
06-14 11:02
06-14 11:02
133
3
[
玻璃吧
]
怎么搞,多还是空!
王者修心
06-14 10:45
06-14 11:02
107
0
[
纯碱吧
]
暴雨梨花针
鱼龙大哥
06-14 11:02
06-14 11:02
124
0
[
PTA吧
]
你,打野[滴汗]
钞到怀疑人生
06-14 11:02
06-14 11:02
474
1
[
尿素吧
]
要下暴雨了
鱼龙大哥
06-14 10:47
06-14 11:02
135
0
[
棉花吧
]
说真的,挺佩服棉花的多头主力,趋势向下的情况下,愣是没有瀑布形态的下跌,在167
股友62k19289
06-14 11:01
06-14 11:01
136
0
[
菜粕吧
]
我看涨,把甲醛多单平了,买个十手试一下
股友3269l756
06-14 11:01
06-14 11:01
199
2
[
玻璃吧
]
309合约,老套路:逼空头交不出货!
股友nam5Y4
06-14 10:40
06-14 11:01
233
4
[
生猪吧
]
端午节又快到了
用心看看
06-09 21:32
06-14 11:01
103
0
[
白糖吧
]
加仓,加仓,加仓
账户已注销
06-14 11:01
06-14 11:01
92
0
[
甲醇吧
]
每天都是这样,沦为垃圾品种了
互帮互助
06-14 11:01
06-14 11:01
120
0
[
菜粕吧
]
菜粕09,你这么能横盘,请问有什么秘诀么
SOlo
06-14 11:01
06-14 11:01
115
0
[
沪银吧
]
开始突破,大涨开始
staticren
06-14 11:01
06-14 11:01
92
0
[
白糖吧
]
止损20个点。空他!
翻滚吧gogogo
06-14 11:01
06-14 11:01
91
2
[
玻璃吧
]
你好,我是练习时长2.2年的练习生洛洛
君埋泥下
06-14 10:40
06-14 11:01
399
5
[
橡胶吧
]
今天可以12500以上吗?
抓紧时间慢慢
06-14 10:09
06-14 11:01
82
0
[
玻璃吧
]
玻璃给力一点冲上1670
我在大A很想
06-14 11:01
06-14 11:01
149
3
[
玻璃吧
]
炒作题材已经变化了,做多!
股友nam5Y4
06-14 10:43
06-14 11:01
100
0
[
玻璃吧
]
这让空头回忆起了那天涨停的恐惧
白银万两
06-14 11:01
06-14 11:01
322
1
[
COMEX黄金吧
]
哎……
小鳄猫
06-14 06:20
06-14 11:00
252
2
[
COMEX黄金吧
]
发达[大笑][大笑][大笑]跌多点
追随之人
06-14 03:44
06-14 11:00
1222
5
[
纯碱吧
]
今天没有方向提供给大家,就分享一下失败的经验,昨天日线新低附近大量空瓶拉升阳线,
账户已注销
06-14 08:23
06-14 11:00
9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840再空吧
主力10086
06-14 11:00
06-14 11:00
116
0
[
白糖吧
]
白糖主力太牛了
joboer
06-14 11:00
06-14 11:00
103
0
[
白糖吧
]
多狗牛逼
股友0f9h3115
06-14 11:00
06-14 11:00
495
1
[
尿素吧
]
尿素不是用便宜的动力煤,是用贵的无烟煤
bamboofa
06-14 10:31
06-14 11:00
96
0
[
苯乙烯吧
]
要涨停了,补涨
此生只做多
06-14 11:00
06-14 11:00
99
0
[
PTA吧
]
加油加油
清澄浪一浪
06-14 11:00
06-14 11:00
97
0
[
纸浆吧
]
6/7日洗盘,洗的真好
提篮桥进修班
06-14 11:00
06-14 11:00
77
0
[
菜油吧
]
打不过就加入吧
账户已注销
06-14 10:59
06-14 10:59
127
0
[
沪锡吧
]
小锡锡,真不赖。多空都能搞,高频交易首选。
五星出东方利
06-14 10:59
06-14 10:59
76
0
[
菜油吧
]
慌了慌了,平了
亏得没有裤衩
06-14 10:59
06-14 10:59
209
1
[
沪锡吧
]
[大笑][大笑][大笑],有爆仓的没
重仓扛单必爆
06-14 01:03
06-14 10:59
97
1
[
甲醇吧
]
啥玩意就盯着我这两手货吗的?
dongyft
06-14 10:48
06-14 10:59
92
0
[
白糖吧
]
昨晚跟我加多的赚大了
我很饿脾气很
06-14 10:59
06-14 10:59
157
2
[
铁矿石吧
]
一共没涨几个点,多头又开始意了,这周760妥妥的了立贴为证!!
股友72oX1818
06-14 10:46
06-14 10:59
444
2
[
沪镍吧
]
今天什么原因大涨?
股友9cU58710
06-14 10:45
06-14 10:59
365
1
[
纯碱吧
]
止损放在涨停,止盈放在1650,我的成本价。——一个卑微的空散[大哭]
庚金立骨随势
06-14 10:29
06-14 10:59
118
0
[
LPG吧
]
挣得时候不平,亏了就死扛!
账户已注销
06-14 10:59
06-14 10:59
118
0
[
沪铝吧
]
又到了硬骨头18500
唔准笑
06-14 10:59
06-14 10:59
90
0
[
玻璃吧
]
咨询一下,6月5号发生什么了,那个?
股友H62u7321
06-14 10:59
06-14 10:59
164
3
[
铁矿石吧
]
今天能上830或者835否?[为什么]
正商锁刘爆苍
06-14 10:12
06-14 10:59
133
0
[
菜粕吧
]
破30再加空十手,目标3000
不追多不追空
06-14 10:59
06-14 10:59
137
0
[
纯碱吧
]
操家伙干
股友q5Alx6
06-14 10:59
06-14 10:59
1024
10
[
纯碱吧
]
大道至碱在慢慢回撤
期海燎原
06-14 07:11
06-14 10:59
130
1
[
玻璃吧
]
51止了你就跌,你是真的厉害
期货亏70万
06-14 10:49
06-14 10:59
127
0
[
NYMEX原油吧
]
6/14原油趋势分析
鑫恒论势kk
06-14 10:59
06-14 10:59
94
0
[
沪镍吧
]
不下来我开空了哈
一路向北ING
06-14 10:59
06-14 10:59
111
0
[
甲醇吧
]
等交9月见真理,没办法
认知与心态
06-14 10:58
06-14 10:58
94
0
[
螺纹钢吧
]
要跌了!!!
小强H
06-14 10:58
06-14 10:58
共有帖子数
16568373
篇
首页
上一页
89741
89742
89743
89744
89745
89746
89747
89748
89749
89750
897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