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3
5
[
A50期指吧
]
昨天买了券商,加油啊大哥
富贵高升地宁
06-14 09:01
06-14 10:46
90
0
[
A50期指吧
]
割肉清仓销户走人,不玩了不玩了不玩了,血亏
肥沃的韭菜
06-14 10:46
06-14 10:46
94
0
[
玻璃吧
]
成功达到1650目标可以减仓了
期海纵横之T
06-14 10:46
06-14 10:46
124
0
[
玻璃吧
]
低位,拉升一个涨停,改变趋势,收割了一批韭菜!
你的妖怪在找
06-14 10:46
06-14 10:46
76
0
[
菜油吧
]
吃药了么这么牛逼
账户已注销
06-14 10:46
06-14 10:46
107
0
[
尿素吧
]
空吃肉多挨揍
慌鸡毛
06-14 10:46
06-14 10:46
108
0
[
玻璃吧
]
没拿住1580振出去了
股友6608V21W
06-14 10:46
06-14 10:46
165
4
[
玻璃吧
]
是不是跑早了?这玩意会不会蹦到1700去?
浮云野客
06-13 21:25
06-14 10:46
518
1
[
尿素吧
]
1677的多单。能到1697就烧香了,纯碱都不搞了,就搞你,必须给力啊
我不爱绿化
06-14 10:36
06-14 10:46
96
0
[
纯碱吧
]
不急,在集居力量
神赢仙子
06-14 10:45
06-14 10:45
93
0
[
菜油吧
]
全仓空了,不信这个位置还能亏,等得起。
亏得没有裤衩
06-14 10:45
06-14 10:45
347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期货今日行情分析:监管传言再起,铁矿反弹力度偏弱新闻:6月13日,Myst
智者擒龙
06-14 10:25
06-14 10:45
84
0
[
弘业期货吧
]
我已经接盘了
飞来凤飞来凤
06-14 10:45
06-14 10:45
250
5
[
甲醇吧
]
双交都上去了,还不上,是何道理
股友3269l756
06-14 10:33
06-14 10:45
86
0
[
纸浆吧
]
又继续肉啊
期海纵横之T
06-14 10:45
06-14 10:45
115
0
[
纯碱吧
]
走了,买玻璃去
股友T2077r06
06-14 10:45
06-14 10:45
132
0
[
棉花吧
]
还是大盘指数牛逼
一百万回本之
06-14 10:45
06-14 10:45
72
0
[
弘业期货吧
]
好了,16.22又买进去,做t巴适的很,这些t狗
烂韭菜跑飞快
06-14 10:45
06-14 10:45
142
1
[
焦煤吧
]
焦煤09注意1350~1360附近承压机会!
猴哥说期a
06-13 21:08
06-14 10:45
361
2
[
燃油吧
]
涨停来一个
永远不空
06-14 10:35
06-14 10:45
82
0
[
弘业期货吧
]
这票好恶心高开这么多
鱼和尾
06-14 10:45
06-14 10:45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亚欧盘黄金分析: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势上继续维持在宽幅的区间震荡中,目前的区间继续被
新雨看市
06-14 10:45
06-14 10:45
71
0
[
菜油吧
]
大底
梁宏琳
06-14 10:45
06-14 10:45
142
0
[
COMEX黄金吧
]
金源灿6.14美5月通胀超预期回落,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源灿论金
06-14 10:45
06-14 10:45
161
0
[
玻璃吧
]
09虽然突破1640,但今天技术面上能不能站稳,收盘了才能确定。降息是为了救楼市
与风共舞
06-14 10:45
06-14 10:45
90
0
[
甲醇吧
]
唉,2024空了一手,可惜了,
我不爱绿化
06-14 10:45
06-14 10:45
65
0
[
弘业期货吧
]
散户都傻了[旺柴]
發發發如雪
06-14 10:44
06-14 10:44
94
0
[
玻璃吧
]
是不是看着我的单去做走势的?不买就不动,一买就有动作,一买进就套得深深的
追击神话
06-14 10:44
06-14 10:44
110
0
[
棉花吧
]
秃噜一声
tim4258
06-14 10:44
06-14 10:44
98
0
[
螺纹钢吧
]
杀鸭
沙龍巴斯
06-14 10:44
06-14 10:44
467
2
[
纯碱吧
]
爆布那种感觉我超喜欢的,打工这方面,这辈子是不能打工的
国服最强关羽
06-14 10:06
06-14 10:44
89
1
[
弘业期货吧
]
冲过去,!
烂韭菜跑飞快
06-14 09:52
06-14 10:44
110
0
[
豆油吧
]
做个M顶还是突破?
期海纵横之T
06-14 10:44
06-14 10:44
379
2
[
白糖吧
]
307主力赚几个亿,所以309亏1个亿都无所谓,因此,大家大胆拣钱吧
静谧彼岸
06-14 01:54
06-14 10:44
95
0
[
纯碱吧
]
今天大盘这么强势,纯碱是无论如何也守不住1700点的关口,上午一定冲破!!!
我不是主力
06-14 10:44
06-14 10:44
109
0
[
橡胶吧
]
熟悉的味道
睡天台
06-14 10:44
06-14 10:44
85
0
[
弘业期货吧
]
吐了今天刚进明天闪电割肉
基民8303o10k
06-14 10:44
06-14 10:44
112
0
[
A50期指吧
]
我是来看跳水的
股友73V1f891
06-14 10:44
06-14 10:44
119
0
[
LPG吧
]
昨天下午全是多单,镍反手空被套4000点,指望液化气能长点均衡下,结果不涨反而跌
逆风翻盘破茧
06-14 10:44
06-14 10:44
101
0
[
螺纹钢吧
]
马上跳水了,各位请注意。
股友6bGY7E
06-14 10:44
06-14 10:44
366
2
[
螺纹钢吧
]
全仓开空了
剑胆琴心11
06-14 10:33
06-14 10:44
123
0
[
纯碱吧
]
空投无货交割,却还在炒作垒库,近远月都在飘飘打脸。
沙M特小王子
06-14 10:43
06-14 10:43
8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指翻番
06-14 10:43
06-14 10:43
75
0
[
弘业期货吧
]
真是个垃圾,要卖了
长卖跌买才是
06-14 10:43
06-14 10:43
98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夜黄金涨的不够跌的,直指1939,白盘走反弹,美盘开始回撤,这是前两天的套路,
ZLLJ012
06-14 10:43
06-14 10:43
105
0
[
玻璃吧
]
抄底成功终于出了口气
抗下了所有
06-14 10:43
06-14 10:43
421
8
[
纯碱吧
]
历史大底,干就完了,大别墅,玛莎拉蒂,我要买汤臣一品的房子,提前恭喜我吧
账户已注销
06-14 09:35
06-14 10:43
129
0
[
纯碱吧
]
md玻璃都上天了
小霸娚
06-14 10:43
06-14 10:43
106
0
[
铁矿石吧
]
明明会上,还要装死猪[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TrackCloud81
06-14 10:43
06-14 10:43
101
0
[
弘业期货吧
]
集合竞价都不行,知行合一很naci
天中作家
06-14 10:43
06-14 10:43
336
1
[
纽约金TN12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06-14 10:21
06-14 10:43
128
0
[
玻璃吧
]
突破了,最近玻璃走的是相当强势啊!
逃跑的悠游
06-14 10:43
06-14 10:43
132
0
[
纯碱吧
]
买多得散户又觉得自己行了?下跌通道,每次反弹就是多头减仓,空头加仓的机会,大道至
期货市场如履
06-14 10:42
06-14 10:42
121
0
[
棉花吧
]
天天晚上跌,白天拉,不管你怎么搞,收盘破10日线就跑
ajbdxhidbd28
06-14 10:42
06-14 10:42
104
0
[
玻璃吧
]
中信国泰都变多头了,怎么可能下来,满仓多
小小子彥
06-14 10:42
06-14 10:42
121
0
[
纯碱吧
]
近月马上封涨停板
沙M特小王子
06-14 10:42
06-14 10:42
108
0
[
纯碱吧
]
跟你讲道理时你耍武力!跟你耍耍武力你又讲道理![滴汗]
燃烧回忆
06-14 10:42
06-14 10:42
101
0
[
玻璃吧
]
搞不好09再来一个涨停哀嚎一片呀[呲牙][呲牙][呲牙]
乳花糖
06-14 10:42
06-14 10:42
110
0
[
铁矿石吧
]
破800啊!
黄长烽
06-14 10:42
06-14 10:42
84
0
[
A50期指吧
]
这套发的好!
时光逐利
06-14 10:42
06-14 10:42
94
0
[
螺纹钢吧
]
下来吧你别装了
就要中国红
06-14 10:42
06-14 10:42
148
0
[
纯碱吧
]
要跌停了
梭哈不要怕
06-14 10:42
06-14 10:42
125
0
[
纯碱吧
]
抄底成功全仓干就完了年底上两千什么都不用干了爽
抗下了所有
06-14 10:42
06-14 10:42
170
1
[
铁矿石吧
]
现在的行情绝对不会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6-14 10:33
06-14 10:42
114
2
[
玻璃吧
]
疯了
天秤0923
06-14 10:31
06-14 10:42
153
1
[
玻璃吧
]
风也萧萧雨也萧萧,落尽期货又一宵。成也期货败也期货,奈何奈何,忽忽,得失成败转头
若水三千取一
06-14 10:32
06-14 10:41
150
0
[
甲醇吧
]
做多要警惕了,外部因素都在涨,甲醇却涨不上去,很大的几率外部因素开始下跌时,甲醇
疾风之魂
06-14 10:41
06-14 10:41
105
0
[
豆油吧
]
下来
俊马老鸭头
06-14 10:41
06-14 10:41
105
0
[
甲醇吧
]
砸的时候一点不含糊
期无完肤
06-14 10:41
06-14 10:41
121
0
[
铁矿石吧
]
不会跌,就是不会跌喔,这就是期货的魅力[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大笑]
TrackCloud81
06-14 10:41
06-14 10:41
174
0
[
COMEX黄金吧
]
6.14早盘黄金继续高空
ZLLJ012
06-14 10:41
06-14 10:41
102
0
[
甲醇吧
]
这控盘无敌
账户已注销
06-14 10:41
06-14 10:41
110
0
[
沪镍吧
]
等回调继续多
一路向北ING
06-14 10:41
06-14 10:41
103
0
[
纯碱吧
]
玻璃好强啊,当时挂了1500买09,后面就忘记看了
连续跌停连续
06-14 10:41
06-14 10:41
170
2
[
甲醇吧
]
这波最低也要干到1900!!!最低标准!中等标准1850。极限标准1800!
一叶知秋2049
06-14 10:12
06-14 10:41
151
0
[
纯碱吧
]
玻璃太猛了
股友fTiUbZ
06-14 10:41
06-14 10:41
401
2
[
白糖吧
]
40万吨配额出炉
yang12090423
06-14 10:07
06-14 10:40
324
3
[
NYMEX原油吧
]
林霜6.13原油间思路
李愿论金aa
06-13 19:23
06-14 10:40
90
0
[
螺纹钢吧
]
不会跌就是不会跌喔[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TrackCloud81
06-14 10:40
06-14 10:40
229
3
[
玻璃吧
]
别吹牛逼,这位置有几个敢做多的,用嘴做么
万老财
06-14 10:27
06-14 10:40
共有帖子数
16568373
篇
首页
上一页
89744
89745
89746
89747
89748
89749
89750
89751
89752
89753
897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