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9
1
[
玻璃吧
]
纯碱、玻璃走势点评
漠言金道
06-13 16:30
06-14 11:29
112
0
[
纯碱吧
]
压力很强
股友518d7K76
06-14 11:29
06-14 11:29
80
0
[
铁矿石吧
]
涨了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6-14 11:29
06-14 11:29
109
0
[
尿素吧
]
1626死命开空,1696舍命平空,好你个老六
股友LQv2lN
06-14 11:29
06-14 11:29
122
0
[
纯碱吧
]
空头们还呐喊么,这个位置看空,你们猛
小阿柚
06-14 11:29
06-14 11:29
82
0
[
玻璃吧
]
这玻璃太强了,五分钟线一直往上走
越来越刑
06-14 11:29
06-14 11:29
117
0
[
纯碱吧
]
玻璃放量大涨,纯碱跟不上
股友ZI92gV
06-14 11:29
06-14 11:29
84
0
[
玻璃吧
]
要涨停?
如期而至168
06-14 11:28
06-14 11:28
126
0
[
棉花吧
]
涨不好好涨,跌也不好好跌。。。。。。
一场游戏梦一
06-14 11:28
06-14 11:28
120
0
[
燃油吧
]
这个品种保证金高了,必跌,快了!别问为啥
细心的泉之蓝
06-14 11:28
06-14 11:28
152
0
[
沪金吧
]
这是诱空,这是诱空不要进,应该是最后一次洗多了。下午就该发力了
账户已注销
06-14 11:28
06-14 11:28
86
0
[
玻璃吧
]
涨停割肉快点啊
倾国倾城的霄
06-14 11:28
06-14 11:28
107
0
[
棉花吧
]
刚才平几千手多的跑去做玻璃了
股友6172U66d
06-14 11:28
06-14 11:28
146
0
[
玉米吧
]
做期货就是,开上仓就不要再乱动,要么止损要么止盈,中间无论价格怎么波动都不要动。
红钻石与绿钻
06-14 11:28
06-14 11:28
202
2
[
工业硅吧
]
这会肯定是底部了,抄底做多了
账户已注销
06-14 10:36
06-14 11:28
108
0
[
菜粕吧
]
垃圾
账户已注销
06-14 11:28
06-14 11:28
79
0
[
玻璃吧
]
拉爆我把,就一手[滴汗]
招财发财地江
06-14 11:28
06-14 11:28
113
0
[
铁矿石吧
]
下午新高![怒][怒][怒]端午节前是不会跌的
KCZD多看少动
06-14 11:28
06-14 11:28
76
0
[
玻璃吧
]
我擦一天亏死了!!太猛啦了
齐天大圣悟空
06-14 11:28
06-14 11:28
401
1
[
尿素吧
]
感觉就是盯着我的,平多就涨价
莫忘初心啊
06-14 11:18
06-14 11:28
151
0
[
沪铜吧
]
恒久必跌
不拘一格的来
06-14 11:28
06-14 11:28
114
0
[
沪镍吧
]
这个位置开空单可以了
天道总司wiza
06-14 11:27
06-14 11:27
404
4
[
沪镍吧
]
爆了
菜V粥
06-14 10:35
06-14 11:27
292
1
[
工业硅吧
]
下午上个300点?
账户已注销
06-14 11:19
06-14 11:27
117
0
[
纯碱吧
]
涨的好恶心
股友6UR15793
06-14 11:27
06-14 11:27
97
0
[
玻璃吧
]
扛不住了,走了,亏了万把块
如履薄冰1010
06-14 11:27
06-14 11:27
77
0
[
玻璃吧
]
为了把价格打下来,我决定开一手多
账户已注销
06-14 11:27
06-14 11:27
94
0
[
玻璃吧
]
今天要涨停啊
股友825129v2
06-14 11:27
06-14 11:27
104
0
[
苹果吧
]
这几天没做苹果去做了纯碱和棉花多……如前面帖子……
一個不再回頭
06-14 11:27
06-14 11:27
84
0
[
铁矿石吧
]
玻璃发疯了 石头还远吗
多文高雅de段
06-14 11:27
06-14 11:27
108
0
[
纯碱吧
]
又套住了
东海夜鹭
06-14 11:27
06-14 11:27
142
1
[
菜油吧
]
昨天平多拉100多,今天平多,又是拉100多点
AAABBBCC
06-14 10:53
06-14 11:27
79
0
[
玻璃吧
]
牛
账户已注销
06-14 11:27
06-14 11:27
80
0
[
玻璃吧
]
不是一般强
鳥尽弓藏
06-14 11:27
06-14 11:27
84
0
[
玻璃吧
]
不涨8个点以上,我是不敢空了,亏了几十个点,及时止损,资金控盘
我不行我得再
06-14 11:27
06-14 11:27
77
0
[
菜油吧
]
随时掉头
你我都是韭菜
06-14 11:27
06-14 11:27
160
2
[
鸡蛋吧
]
尝试抄底
飞黄满腹得唐
06-13 09:14
06-14 11:27
115
0
[
白糖吧
]
下午7100差不多了
勤劳的狩猎者
06-14 11:27
06-14 11:27
114
0
[
菜油吧
]
个人觉得8158这个价格可以空他个60个点
股友dwv7vG
06-14 11:27
06-14 11:27
138
0
[
纯碱吧
]
08 马上涨停了
股友3g753309
06-14 11:27
06-14 11:27
117
0
[
沪镍吧
]
妖孽来啦
凌晨三点的灯
06-14 11:27
06-14 11:27
385
1
[
纯碱吧
]
这个点开空的人不知道咋想的涨起来不等于活埋吗
抗下了所有
06-14 11:18
06-14 11:27
305
8
[
玻璃吧
]
这涨法,下午会不会变绿[想一下]
股友2UJmAz
06-14 10:07
06-14 11:27
97
1
[
玻璃吧
]
太强,会板吗
期海纵横之T
06-14 11:19
06-14 11:27
216
0
[
甲醇吧
]
6.14(周三)【陈竞霜聊期货】甲醇主力合约行情走势简析:MTO装置推迟重启,传
陈竞霜
06-14 11:27
06-14 11:27
294
4
[
棉花吧
]
今天会不会到17000?其实我看了外盘都没有怎么涨,反而是一直在横盘,只有国内的
一個不再回頭
06-14 10:51
06-14 11:27
85
0
[
玻璃吧
]
快进,要涨停
断臂神雕侠
06-14 11:27
06-14 11:27
140
2
[
玻璃吧
]
有种今天拉到1700我就服
万老财
06-14 11:17
06-14 11:26
255
1
[
生猪吧
]
昨天诱多下午跌,今天剧本一样吗?
炉上鲜烧烤大
06-14 11:20
06-14 11:26
104
0
[
白糖吧
]
下午涨停,同意吗
东郊龙哥
06-14 11:26
06-14 11:26
86
1
[
弘业期货吧
]
跌倒13再进
股友GKmgua17
06-14 11:14
06-14 11:26
123
0
[
沪镍吧
]
还有4%空间,满仓杀进去了
一路向北ING
06-14 11:26
06-14 11:26
94
0
[
弘业期货吧
]
14块就梭哈[旺柴]
院长胡咧娜
06-14 11:26
06-14 11:26
72
0
[
玻璃吧
]
涨爆我算了,继续涨吧,涨到天上去
基民03Y63y01
06-14 11:26
06-14 11:26
342
4
[
铁矿石吧
]
有一种东西叫做软逼空。主力不想拉了。奈何空单不止损。他就吊在这里震荡。[笑哭][
期货20年小白
06-14 10:50
06-14 11:26
109
0
[
燃油吧
]
牛逼啊!
期货传奇
06-14 11:26
06-14 11:26
106
0
[
乙二醇吧
]
6能不能直接拉到4200爆仓?你不行啊
股友6M857386
06-14 11:26
06-14 11:26
210
0
[
沪金吧
]
美国5月CPI超预期助力美联储暂缓加息!核心通胀依旧是最大风险!
司空说
06-14 11:26
06-14 11:26
98
1
[
玻璃吧
]
多单1628条件单平了,空单1655条件单成了[怒],我这是给大自然做搬运工的?
行云227
06-14 11:16
06-14 11:26
94
0
[
纯碱吧
]
空空空空
股友15188866
06-14 11:26
06-14 11:26
103
0
[
乙二醇吧
]
压死,等指数回调收割多头[呲牙]
抄顶摸底
06-14 11:26
06-14 11:26
268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6.14利率决议来袭,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张则谦JL6838
06-14 11:26
06-14 11:26
396
3
[
纯碱吧
]
01买多的太多了吗?涨的慢跌的快
期期艾艾3321
06-14 11:09
06-14 11:25
184
3
[
玻璃吧
]
1650反手短空,损10点
期海纵横之T
06-14 10:51
06-14 11:25
125
0
[
铁矿石吧
]
整个大盘都红了,这铁矿石估计今天要拉到830了[无语]
正商锁刘爆苍
06-14 11:25
06-14 11:25
122
0
[
A50期指吧
]
完了,今天小区里听到大爷们聊天说股市现在是筑底阶段可以抄底了
股友3wq72179
06-14 11:25
06-14 11:25
159
0
[
纯碱吧
]
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福建波段王
06-14 11:25
06-14 11:25
118
0
[
菜粕吧
]
别装了,赶紧下来[滴汗]
菜籽涛涛
06-14 11:25
06-14 11:25
90
0
[
玻璃吧
]
来个天地板活埋了[旺柴][旺柴]
忘无忧550
06-14 11:25
06-14 11:25
92
0
[
燃油吧
]
废了废了
粉萌老夫子
06-14 11:25
06-14 11:25
108
0
[
白糖吧
]
白糖涨的太磨叽,不如1675以上空玻璃
鸡毛123456
06-14 11:25
06-14 11:25
431
7
[
鸡蛋吧
]
短线看3810。破位看3100。大趋势更偏向3100观点
xingqi71大道
06-12 10:37
06-14 11:25
307
1
[
菜油吧
]
晚上在来个低开就牛逼了
期货阿棠
06-14 11:15
06-14 11:25
349
6
[
沪镍吧
]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对你不抱期望了,止损
可以致富
06-14 10:37
06-14 11:25
135
0
[
纯碱吧
]
1750是天花板
账户已注销
06-14 11:25
06-14 11:25
110
0
[
纯碱吧
]
我们的空头大哥呢[哭][哭][哭],大道至碱来救命啊,我不会接了你的空单了吧[哭
道名趋
06-14 11:25
06-14 11:25
96
0
[
PVC吧
]
做空
股友9877Z1e7
06-14 11:25
06-14 11:25
93
0
[
玻璃吧
]
苏苏涨停,我还等着空呢,
我不行我得再
06-14 11:25
06-14 11:25
185
3
[
玻璃吧
]
准备好,穿云箭来了
拿你不当人
06-12 13:49
06-14 11:25
144
0
[
塑料吧
]
赶快火箭发射磨磨蹭蹭
生意腾达地翠
06-14 11:25
06-14 11:25
共有帖子数
16568462
篇
首页
上一页
89736
89737
89738
89739
89740
89741
89742
89743
89744
89745
897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