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4
3
[
PVC吧
]
[图片]
殷道言
06-19 21:14
06-20 10:38
246
2
[
菜粕吧
]
假期前多头会跑一波
股友wST7sY
06-20 10:10
06-20 10:37
125
0
[
甲醇吧
]
破嘞!冲啊!
爱做高手ovo
06-20 10:37
06-20 10:37
116
0
[
菜粕吧
]
顶部振荡,轻仓空
财源滚滚2128
06-20 10:37
06-20 10:37
97
0
[
甲醇吧
]
今天目标2100
牛转钱坤冲冲
06-20 10:37
06-20 10:37
538
13
[
纯碱吧
]
还有希望回本吗?
一路高歌F
06-20 09:58
06-20 10:37
5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反弹空撤销,黄金报价1950-1955分批干空,止损1958目标下方1940
龙哥分析HJXK
06-20 10:37
06-20 10:37
89
0
[
菜油吧
]
9000必到,跟我冲
卡片丶
06-20 10:37
06-20 10:37
1266
14
[
玻璃吧
]
建议关注一下405,405开始活跃了,成交量开始放大。或许如我上周说的,09合约
洛洛AN
06-19 14:29
06-20 10:37
88
0
[
纯碱吧
]
真的是在这里慢慢的诱
八方积玉de王
06-20 10:37
06-20 10:37
113
0
[
白糖吧
]
又在诱空,坏的很[大笑]
我很饿脾气很
06-20 10:37
06-20 10:37
94
0
[
纯碱吧
]
来啊,跌停啊……来跌啊[大笑][大笑]吓死我了
正商锁刘爆苍
06-20 10:37
06-20 10:37
208
2
[
豆粕吧
]
一点不给空单跑的机会,控盘控的牛逼!现在你啥消息基本面什么外盘都不好用现在,就是
账户已注销
06-20 10:13
06-20 10:37
513
2
[
LPG吧
]
涨跌的逻辑有吗?
马小月yyds
06-20 10:32
06-20 10:37
96
0
[
菜粕吧
]
一波3500,然后跌回2700,小散奈我何
摸在半山腰
06-20 10:36
06-20 10:36
102
0
[
燃油吧
]
端午节广发加,7个点的金其他平台自己看公告,估计和51一样会被砸下来很多尤其做多
股友3Y98567p
06-20 10:36
06-20 10:36
91
0
[
LPG吧
]
3815空5手
asdfcx011
06-20 10:36
06-20 10:36
140
0
[
棉花吧
]
昨天空卖早了,买了点多,多又卖早了[怒][怒][怒]
呜呼啊嘿
06-20 10:36
06-20 10:36
106
0
[
纯碱吧
]
纯碱方向不明吧。玻璃明显还要跌,拖累纯碱,但纯碱又抗跌想冲高。难搞
新手来抓鱼
06-20 10:36
06-20 10:36
245
2
[
纯碱吧
]
麻痹1703多单拿了两天,被洗了,1699开空又被套
新手来抓鱼
06-20 10:20
06-20 10:36
95
0
[
LPG吧
]
呵呵,这盘控的,我一空就拉,也太明显了吧[胜利]
股友K9FhOP
06-20 10:36
06-20 10:36
117
0
[
甲醇吧
]
这一波诱空可不少,主力准备节前拉涨停吓死空散?[大笑][大笑][大笑]
Sign5910
06-20 10:36
06-20 10:36
100
0
[
尿素吧
]
尿素今天竟然没跟跌
顺势逼仓
06-20 10:36
06-20 10:36
143
0
[
A50期指吧
]
在A股天天能气吐血。
清晨888
06-20 10:36
06-20 10:36
250
3
[
玉米吧
]
期权沽2320,居然还涨了,看来这个位置很多人加空,都想拼翻倍,现在才3蚊,本来
源氏木语
06-20 09:50
06-20 10:36
250
6
[
苹果吧
]
这货真是神一般的存在
股友6188m1g7
06-19 09:05
06-20 10:36
119
0
[
螺纹钢吧
]
方向模糊的时候,就要在上轨,下轨的位置进,尽量不去直接追。
期友零零漆
06-20 10:36
06-20 10:36
609
2
[
尿素吧
]
明天过节了哦[为什么]
东方财富888
06-20 10:12
06-20 10:36
371
7
[
螺纹钢吧
]
看见哟我一杆拉上去,让你们空单爆仓,割肉[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柔情似水的钱
06-20 09:57
06-20 10:36
153
0
[
A50期指吧
]
下午疯狂暴跌,证券砸盘暴跌一触即发
关注基本面分
06-20 10:36
06-20 10:36
128
0
[
沪金吧
]
长空猎金:6.20黄金仍然震荡偏空,日内1955继续空
长空猎金
06-20 10:36
06-20 10:36
122
0
[
铁矿石吧
]
850以上多单到位,[怒][得意][得意][得意]我财团必须梭哈空单,现在这价位
财源州鹤de荆
06-20 10:35
06-20 10:35
107
0
[
螺纹钢吧
]
狼来了,狼来了,狼真的来了
股友r0216C15
06-20 10:35
06-20 10:35
159
1
[
股指期货吧
]
3914多
热情的余睿博
06-19 14:01
06-20 10:35
444
1
[
LPG吧
]
退出期货了,没办法了!亏死我了!半年工白做了!
账户已注销
06-20 09:21
06-20 10:35
116
0
[
甲醇吧
]
甲醇一直没大涨过,缺少一次大涨
互帮互助
06-20 10:35
06-20 10:35
90
0
[
鸡蛋吧
]
借着端午节装B是吧
穿越牛熊我能
06-20 10:35
06-20 10:35
123
0
[
A50期指吧
]
空单!继续努力了
股友K0150P02
06-20 10:35
06-20 10:35
168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跌天天跌
奖学金到手补
06-20 10:35
06-20 10:35
97
0
[
豆粕吧
]
爆仓了
一路向北ING
06-20 10:35
06-20 10:35
121
0
[
白糖吧
]
逼仓啥时开始啊,我好低多[胜利]
股友K9FhOP
06-20 10:35
06-20 10:35
142
0
[
TSI铁矿石(62%)吧
]
115价位以上,[怒][得意][得意][得意]我财团必须梭哈空单,现在这价位太垃
财源州鹤de荆
06-20 10:35
06-20 10:35
176
2
[
纯碱吧
]
感觉要突破了[滴汗]
ajbdxhidbd28
06-20 10:17
06-20 10:35
224
3
[
螺纹钢吧
]
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重要的事情说9便[大笑][
柔情似水的钱
06-20 10:26
06-20 10:35
110
0
[
甲醇吧
]
md一两个亿的量打发要饭的呢,真当参与者都是穷鬼,不敢给你空头?
Sign5910
06-20 10:34
06-20 10:34
310
16
[
玉米吧
]
玉米401真弱
喵星垠
06-19 14:27
06-20 10:34
129
1
[
豆粕吧
]
散户基本都开空,扯不下来,恐高别做,不要开空
淡写轻描skj
06-20 10:15
06-20 10:34
221
1
[
螺纹钢吧
]
任何反弹都是逃跑的机会,别幻想了
小赌怡情不自
06-20 10:28
06-20 10:34
119
0
[
螺纹钢吧
]
3800以上,[怒][得意][得意][得意]我财团必须梭哈空单,现在这价位太垃圾
财源州鹤de荆
06-20 10:34
06-20 10:34
81
0
[
菜油吧
]
还想拉,抽不死你
亏得没有裤衩
06-20 10:34
06-20 10:34
113
0
[
苯乙烯吧
]
诱空
kong91
06-20 10:34
06-20 10:34
103
0
[
原油吧
]
为什么如此强硬,市场都看空
乐淘淘的爱玛
06-20 10:34
06-20 10:34
110
0
[
菜粕吧
]
昨天回调后做多应该已经回本了可以就是一直死空,唉
股友9p5D0607
06-20 10:34
06-20 10:34
1843
20
[
玻璃吧
]
睡前总结一下,希望对诸期友的交易有所帮助。首先先说下我上周1630-1640这个
与风共舞
06-19 23:56
06-20 10:34
406
3
[
铁矿石吧
]
根据波弦分形原理得出:明天必破800。这个理论最近在国外很火爆。
波弦分形原理
06-15 22:53
06-20 10:34
80
0
[
纯碱吧
]
跳水王子,哌哌gua
跌成蚂蚁
06-20 10:33
06-20 10:33
211
1
[
沪银吧
]
之前23.88对应内盘5453,现在23.88对应5600,服气吗
Luck_Money
06-20 10:13
06-20 10:33
356
3
[
棉花吧
]
看5月冰雹袭击新闻,就知道棉农改种大豆优惠政策
股友umA2nU
06-20 08:37
06-20 10:33
105
0
[
菜粕吧
]
阿祖,收手吧。。。
市场卧底
06-20 10:33
06-20 10:33
64
0
[
豆粕吧
]
游资乱搞!
你的妖怪在找
06-20 10:33
06-20 10:33
1029
1
[
淀粉吧
]
欧盟作物监测机构几乎将2023年所有谷物单产的预估都下调
淀粉资讯
06-20 09:47
06-20 10:33
1015
1
[
棉纱吧
]
2023中国国际棉花大会与会嘉宾:我国棉纺行业表现出较强韧性
棉纱资讯
06-20 07:57
06-20 10:33
81
0
[
甲醇吧
]
天天装上方压力,有意思吗
正不急
06-20 10:33
06-20 10:33
134
0
[
玉米吧
]
散了吧,不会暴跌了,全球又减产了,哈哈
清泉的家炫
06-20 10:33
06-20 10:33
117
0
[
LPG吧
]
我空了,你可以猛拉了[胜利]
股友K9FhOP
06-20 10:33
06-20 10:33
142
0
[
乙二醇吧
]
总算要解套了
基民1813
06-20 10:32
06-20 10:32
218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由于美盘休市,没什么波动,按照目前的结构来分析,短期依旧是比较明显的震荡,高
赢者有道5013
06-20 10:32
06-20 10:32
73
0
[
豆二吧
]
,再也不玩这品种了
账户已注销
06-20 10:32
06-20 10:32
144
3
[
螺纹钢吧
]
炒预期的主力心里哇凉哇凉的[捂脸]
一叶知秋2049
06-20 09:20
06-20 10:32
1223
13
[
工业硅吧
]
都别瞎猜了,正确的期货做法,到了成本线附近就可以做多
投机客一枚
06-19 21:08
06-20 10:31
242
2
[
纯碱吧
]
会不会和玻璃一样下杀
股指新手888
06-20 10:20
06-20 10:31
109
0
[
豆粕吧
]
迷途知返,回头是岸,无量天尊
拿不住了
06-20 10:31
06-20 10:31
316
1
[
菜粕吧
]
5分钟15分钟macd都已经顶背离,主力这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咱们拭目以待!
财富使我沮丧
06-20 10:11
06-20 10:31
114
0
[
A50期指吧
]
外围跌必跟,外围都创历史新高了,它跌一点,你在底部,还在跌,哎,能被人家玩死,人
基民SwSl7L
06-20 10:31
06-20 10:31
109
0
[
甲醇吧
]
反弹了,可以开空了
孤影23
06-20 10:31
06-20 10:31
87
0
[
纯碱吧
]
好牛逼,跳水也天跳了
股友EmKk3l
06-20 10:31
06-20 10:31
536
6
[
玻璃吧
]
玻璃成本不到八百。现在都还是暴利,加上前两年卖三千的高价,挣了大把利润,弄死一堆
财运善贾的火
06-20 09:42
06-20 10:31
108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么多贴水得震荡几天
巨能牛
06-20 10:31
06-20 10:31
105
0
[
螺纹钢吧
]
一起做空就完事了,看看汇率就知道已经拦不住了。压根没有预期的品种谈什么价值
听着呢
06-20 10:30
06-20 10:30
105
0
[
菜粕吧
]
真牛逼,国内的豆粕把国外的拉起来了
股友arwoIX
06-20 10:30
06-20 10:30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89304
89305
89306
89307
89308
89309
89310
89311
89312
89313
893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