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
0
[
菜油吧
]
突然又金贵无比,撑死胆大的
一场游戏梦一
06-20 10:54
06-20 10:54
92
0
[
菜粕吧
]
真强,拉爆空头再能掉下来
金火水
06-20 10:54
06-20 10:54
92
0
[
玻璃吧
]
纯碱与玻璃分割了
懂得赚钱之天
06-20 10:54
06-20 10:54
101
0
[
玉米吧
]
拉高出货成功
简单安然1688
06-20 10:54
06-20 10:54
91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道指还在高位,先把空单安排上,道指跟恒指应该区别不大了[发呆][加油]
SHORT_ALWAYS
06-20 10:24
06-20 10:54
111
0
[
铁矿石吧
]
太心寒了,恶意多头又反拉了5个点!
账户已注销
06-20 10:54
06-20 10:54
108
0
[
玻璃吧
]
NN的2个月的账号也出来装大师,是不是机构故意搞的鬼?
跌成蚂蚁
06-20 10:54
06-20 10:54
217
0
[
橡胶吧
]
化工日内思路:LPG09:上方短线关注3820-3830附近压制;下方短线关注3
Au雲峯
06-20 10:54
06-20 10:54
121
0
[
苯乙烯吧
]
[加油]冲
天涯何处是神
06-20 10:54
06-20 10:54
95
0
[
纯碱吧
]
加空就行啦,1720,6000手大单,一会空军整理好资金就要发力啦
股友056A6557
06-20 10:54
06-20 10:54
110
0
[
豆粕吧
]
几天不见,豆粕坐上火箭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赖名文
06-20 10:54
06-20 10:54
111
0
[
白糖吧
]
这么少的量,这么高的保证金,没人玩了,都散了吧
蓝天白云2520
06-20 10:54
06-20 10:54
84
0
[
纯碱吧
]
1718空了,1720的六千手空把多头吓傻了
新手来抓鱼
06-20 10:54
06-20 10:54
122
0
[
甲醇吧
]
瀑布!无脑空!赚它一波!机会难得
黄长烽
06-20 10:54
06-20 10:54
74
0
[
弘业期货吧
]
是不是已经走坏了。。。跌跌不休
我买了就涨
06-20 10:53
06-20 10:53
163
0
[
焦炭吧
]
2121抄底,再次飞飞去2500
Tian929
06-20 10:53
06-20 10:53
102
0
[
豆二吧
]
一个破豆子,哈哈哈。
chenfanayy
06-20 10:53
06-20 10:53
115
0
[
尿素吧
]
甲醇在创日内新高了,空单请回避[偷笑][偷笑]
郁金香的狂欢
06-20 10:53
06-20 10:53
79
0
[
菜油吧
]
漂亮
日进多谋得陆
06-20 10:53
06-20 10:53
429
1
[
热卷吧
]
冲呀
付志勇发奋
06-20 09:39
06-20 10:53
425
1
[
白糖吧
]
再更新一下本榨季白糖库存数据:新糖897+本榨季已进口284(含5月)+上榨季剩
股友7D169718
06-20 10:13
06-20 10:53
102
0
[
玻璃吧
]
所有商品就你不涨,就你戴着子
期望日进斗金
06-20 10:53
06-20 10:53
76
0
[
菜油吧
]
差不多可以空了
亏得没有裤衩
06-20 10:53
06-20 10:53
175
1
[
沪银吧
]
端午节送大礼了,加仓空白银
封号斗龙
06-20 09:55
06-20 10:53
91
0
[
甲醇吧
]
反复洗盘还会有的,一定要有耐心拿住
我就叫主力
06-20 10:53
06-20 10:53
90
0
[
纯碱吧
]
纯碱的春天要来了
飞天甲醇矿
06-20 10:53
06-20 10:53
100
0
[
玻璃吧
]
给老子上去我要解套1550快点上,端午节我就清仓
宁静致远661
06-20 10:53
06-20 10:53
114
0
[
菜粕吧
]
醒醒吧散户们,这么多开空的小散,主力来给你抬轿子,让你大赚一笔跑路。
买入持十年
06-20 10:53
06-20 10:53
94
0
[
菜油吧
]
疯了啊[呲牙][呲牙][呲牙]使劲涨
重生在2024
06-20 10:52
06-20 10:52
97
0
[
豆粕吧
]
收割空头
你的妖怪在找
06-20 10:52
06-20 10:52
312
1
[
豆粕吧
]
这根K线走的,量价有问题!
你的妖怪在找
06-20 10:49
06-20 10:52
88
0
[
甲醇吧
]
拉得越高,摔得越重
孤影23
06-20 10:52
06-20 10:52
86
0
[
菜油吧
]
真要去9000么?
账户已注销
06-20 10:52
06-20 10:52
116
0
[
棉花吧
]
有能力拉个涨停看看。
wang20151743
06-20 10:52
06-20 10:52
162
0
[
棕榈油吧
]
多头打开了局面,节后高开高走,跟上主力
期货市场如履
06-20 10:52
06-20 10:52
106
0
[
甲醇吧
]
搞笑呢?我开空他就涨!?LB![怒]
股友1781D63t
06-20 10:52
06-20 10:52
185
4
[
纯碱吧
]
上攻乏力,走了
期货老手穿裤
06-20 10:12
06-20 10:52
130
0
[
纯碱吧
]
纯碱端午节不提保,是不是潜在利好?是不是颠覆了一些人的预期?
沉心静气慎独
06-20 10:52
06-20 10:52
533
1
[
不锈钢吧
]
帮你吗的不跟张
你太自信了
06-20 09:55
06-20 10:52
125
0
[
菜粕吧
]
干旱的炒作依然在!
期待美好一天
06-20 10:52
06-20 10:52
81
0
[
纯碱吧
]
直接1730不好吗
宁武子邦
06-20 10:52
06-20 10:52
109
0
[
菜粕吧
]
菜粕307严重脱离现货价格,是哪个给你的勇气,一路新高?
syjackyu007
06-20 10:52
06-20 10:52
327
3
[
白糖吧
]
国内轮储已开始,抑制糖价走高,先释放再用进口的轮换。[卖出][卖出]
基民gjvmuy
06-20 10:28
06-20 10:52
175
0
[
热卷吧
]
当出现跟跌不跟涨的情况,再加上显示惨淡无比的需求量的时候,就已经没有再支撑下去的
股友8613w050
06-20 10:52
06-20 10:52
76
0
[
纯碱吧
]
多纯碱,空玻璃
蘑根大葱
06-20 10:52
06-20 10:52
120
0
[
纯碱吧
]
纯碱跟了两个月的原油,结果今天不跟了
东方钽途
06-20 10:52
06-20 10:52
113
0
[
豆油吧
]
干旱的炒作依然在!!!
期待美好一天
06-20 10:52
06-20 10:52
131
0
[
豆油吧
]
刚刚补空仓你就涨
第四代表处
06-20 10:51
06-20 10:51
81
0
[
纯碱吧
]
玻璃破新低纯碱破新高,牛啊
疯狂的油渣
06-20 10:51
06-20 10:51
262
5
[
菜粕吧
]
恭喜大家,见证菜粕变金珀
随影而逝
06-20 10:15
06-20 10:51
120
0
[
尿素吧
]
垃圾,看看甲醇
股友n9qAOK
06-20 10:51
06-20 10:51
84
0
[
纯碱吧
]
来个逼空大涨,结合节前提保
沙M特小王子
06-20 10:51
06-20 10:51
162
1
[
螺纹钢吧
]
我还是做好人吧,做坏人容易生气[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抄底,抄底
柔情似水的钱
06-20 10:32
06-20 10:51
86
0
[
棕榈油吧
]
日线大阳还得涨几天呢
电控老李做交
06-20 10:51
06-20 10:51
48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回撤留意支撑
嘉文笔记
06-20 10:51
06-20 10:51
128
0
[
LPG吧
]
3830空5手[大笑]
asdfcx011
06-20 10:51
06-20 10:51
99
1
[
纯碱吧
]
不知道对不对,大家可以给点意见
走出贫民窟
06-20 10:48
06-20 10:51
101
0
[
棉花吧
]
到顶了,加空单,今晚跌停
薛秋别
06-20 10:51
06-20 10:51
127
0
[
沪银吧
]
准备搞多[怒][怒]
KCZD多看少动
06-20 10:51
06-20 10:51
128
0
[
原油吧
]
这外盘跌原油也不跌,原油不跌燃油也不跌,奇葩了
乐淘淘的爱玛
06-20 10:51
06-20 10:51
106
0
[
棕榈油吧
]
哈哈继续拉
飘然而下
06-20 10:51
06-20 10:51
255
0
[
螺纹钢吧
]
钢矿日内思路:铁矿09:5月整体低位震荡,6月反弹走高,近期走势较强,上方暂时关
Au雲峯
06-20 10:51
06-20 10:51
114
0
[
菜油吧
]
突破,继续冲~~~
账户已注销
06-20 10:51
06-20 10:51
122
0
[
棕榈油吧
]
现在开空还不是时候
电控老李做交
06-20 10:50
06-20 10:50
125
1
[
玻璃吧
]
就这5个点振幅弄一个月?
wang20151743
06-20 09:54
06-20 10:50
86
0
[
纯碱吧
]
都给我记住了,没到1750绝不开空
八方积玉de王
06-20 10:50
06-20 10:50
1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预计先跌后涨,昨天1970的空单还在的话可以继续持有,目标不变,没有单子的建
ainihxp520
06-20 10:50
06-20 10:50
144
0
[
PVC吧
]
大哥,天马山黑了啊…别震了[滴汗]是死是活给个话啊[滴汗]
誓不做多空头
06-20 10:50
06-20 10:50
98
0
[
燃油吧
]
又要开始起飞了
福海666
06-20 10:50
06-20 10:50
100
0
[
甲醇吧
]
加油加油!
sdyylxj1974
06-20 10:50
06-20 10:50
166
0
[
玉米吧
]
截止到现在,十分钟线、十五分钟线、三十分钟线的技术系统都比较健康,只有五分钟线接
掠夺者视界
06-20 10:50
06-20 10:50
79
0
[
纯碱吧
]
国泰就是诱空的烟雾弹[怒][怒][怒]
拾个太阳
06-20 10:50
06-20 10:50
143
0
[
铁矿石吧
]
老夫805平多反手坐等75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铁手神算
06-20 10:50
06-20 10:50
156
2
[
甲醇吧
]
不会的跌的在说一遍不要抱有幻想了哈哈哈哈
吸来来
06-20 10:42
06-20 10:50
105
0
[
甲醇吧
]
我也没指望靠多少利好涨,坐等空平就行
江城鼓神经
06-20 10:50
06-20 10:50
462
7
[
菜粕吧
]
这个位置你还敢追高。找死。
中原长线慢跑
06-20 10:08
06-20 10:50
78
0
[
纯碱吧
]
纯碱没飞涨,我的甲醇飞了也不错
连续跌停连续
06-20 10:50
06-20 10:50
250
0
[
锰硅吧
]
啥玩意呀,锁仓的刚解锁就开始下跌,硬是亏了好几百
fff122llll
06-20 10:50
06-20 10:50
72
0
[
纯碱吧
]
这波在上不去就满仓空
新手来抓鱼
06-20 10:50
06-20 10:50
117
0
[
A50期指吧
]
我的信心一直在!坚定决心,保持耐心融券。
股友2383285n
06-20 10:50
06-20 10:50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89301
89302
89303
89304
89305
89306
89307
89308
89309
89310
893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