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纸浆吧
]
跌不动
控制风险再说
06-20 10:50
06-20 10:50
234
0
[
焦炭吧
]
煤炭日内思路:焦煤09:上方关注1420-1440附近压制;下方关注1360-1
Au雲峯
06-20 10:50
06-20 10:50
113
0
[
纸浆吧
]
这货主力就没有向上的欲望
复盈峰
06-20 10:50
06-20 10:50
110
0
[
菜粕吧
]
又挺上来了,还有新高,空单先撤
股友752q88T3
06-20 10:50
06-20 10:50
164
3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价格还在区间拉锯
阿朱论金
06-19 11:54
06-20 10:49
87
0
[
菜油吧
]
印钞机
永远不碰白糖
06-20 10:49
06-20 10:49
160
0
[
棉花吧
]
昨天买的套我一天,今天终于回本了,还赚两斤肉,玛丽隔壁的这个点位先不买棉花了,这
静稳思
06-20 10:49
06-20 10:49
524
4
[
不锈钢吧
]
【小北说期】6/20不锈钢2307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14900-1493
小北说期1
06-19 17:25
06-20 10:49
88
0
[
菜油吧
]
底部不做空高位什么来着一直看着这个7300多一路上来都不敢轻易进场做单[滴汗]
拾个太阳
06-20 10:49
06-20 10:49
134
0
[
菜油吧
]
老铁们先别空、还有一波。等等。这里回踩也不会太多还要上去的
xingqi71大道
06-20 10:49
06-20 10:49
115
0
[
玻璃吧
]
跌停!跌停我帮唱
股友m7m9QB
06-20 10:49
06-20 10:49
112
0
[
纯碱吧
]
涨价开始了
定定德
06-20 10:49
06-20 10:49
223
5
[
小型标普吧
]
拿去用
吴司机开飞机
06-17 18:57
06-20 10:49
136
1
[
纯碱吧
]
有些人还搞不清楚,09合约早上我发的帖子还有116万手持仓,1小时就只有115手
三墩zxp
06-20 10:45
06-20 10:49
93
0
[
LPG吧
]
又下来接人吗[胜利]
股友K9FhOP
06-20 10:49
06-20 10:49
259
0
[
豆油吧
]
油脂类还是强势,千万不要认为过高,如果真没
周生股指
06-20 10:49
06-20 10:49
70
0
[
菜油吧
]
做多吃肉
勇敢攀登
06-20 10:49
06-20 10:49
109
0
[
甲醇吧
]
懵逼了
骷髅王爵
06-20 10:49
06-20 10:49
79
0
[
纯碱吧
]
玻璃跌停他都不跌等玻璃涨的时候他就起飞了
股票太慢
06-20 10:49
06-20 10:49
119
0
[
豆油吧
]
还是做多吃香,等过了端午再空试试,轻松拉涨
狂徒千里
06-20 10:49
06-20 10:49
103
0
[
玻璃吧
]
空头没对手了
玻璃850
06-20 10:49
06-20 10:49
87
0
[
纯碱吧
]
起飞了
神赢仙子
06-20 10:49
06-20 10:49
97
0
[
纯碱吧
]
恕我直言,国泰君安这是去瞎子去茅坑—找
盛夏自信
06-20 10:49
06-20 10:49
121
0
[
玻璃吧
]
大胆臆测收盘还是这个价,多少人钱没了
股友q1326z07
06-20 10:49
06-20 10:49
122
0
[
豆油吧
]
别涨啦。再上去就爆仓啦
第四代表处
06-20 10:48
06-20 10:48
115
0
[
白糖吧
]
江湖失传的排山倒海功法即将出现
股友8U15050h
06-20 10:48
06-20 10:48
139
1
[
玻璃吧
]
主力平空跑路了,哈哈哈哈,真好,我买的多多多,亏大了,看向1580了,亏大了
您给走个面儿
06-20 10:07
06-20 10:48
108
0
[
沪镍吧
]
这是准备,翻红了,妖孽
扛着扛着就习
06-20 10:48
06-20 10:48
230
1
[
PVC吧
]
5900能不能到吧?
胡建散民迪丽
06-20 10:39
06-20 10:48
103
0
[
铁矿石吧
]
再v一下,到820
极乐合欢散
06-20 10:48
06-20 10:48
113
0
[
白糖吧
]
保证金这么高,都没人玩了,庄还这么控制价格多少下一个动力煤,自己作吧
明日輝煌啊
06-20 10:48
06-20 10:48
82
0
[
纯碱吧
]
泰迪跑了,全是空平
新01010101
06-20 10:48
06-20 10:48
242
6
[
永安期货吧
]
我又回来了16.87建仓
沐野文化
06-19 09:49
06-20 10:48
100
0
[
期货吧
]
黄金窄幅震荡 接下来怎么走?
AT知行合一
06-20 10:48
06-20 10:48
118
0
[
棉花吧
]
厉害
空军飞行员
06-20 10:48
06-20 10:48
106
1
[
纯碱吧
]
跌不动啊,多纯碱,空玻璃
玻璃南下700
06-20 10:43
06-20 10:47
351
5
[
甲醇吧
]
知道为什么劝大家快点回头别玩期货了吗,看着甲醇这走势还不明白吗,这是人与人之间的
姚玄帝
06-20 10:16
06-20 10:47
120
0
[
螺纹钢吧
]
还跌不跌了,不跌开多了
行稳致远顺势
06-20 10:47
06-20 10:47
293
3
[
菜粕吧
]
下来吧!高处不胜寒。油脂玉米都不跟你了。
股友637a976g
06-20 09:41
06-20 10:47
174
0
[
沪银吧
]
贵金属日内思路:沪金08合约:上方继续关注453/4附近压制,下方关注448/7
Au雲峯
06-20 10:47
06-20 10:47
111
0
[
菜粕吧
]
还无极限炒作,当年永安的结局只会在翻倍放大
大邪修
06-20 10:47
06-20 10:47
121
0
[
白糖吧
]
瀑布下至少四根小时阴线[鼓掌][鼓掌]
Rommel_Fang
06-20 10:47
06-20 10:47
108
0
[
A50期指吧
]
天天上当,当当不一样[得意][龙头][看空]
YOLO空即是刀
06-20 10:47
06-20 10:47
145
0
[
沪铜吧
]
人民币汇率市场化形成机制沪铜的波动曲线[呲牙][呲牙]
GLLYW6688
06-20 10:47
06-20 10:47
244
3
[
菜粕吧
]
差不多可以了,这一轮根本不可能复制去年二月的行情
Frankbj
06-20 09:29
06-20 10:47
86
0
[
纯碱吧
]
纯碱非常坚挺,莫非要反转?
股友vZPstb
06-20 10:47
06-20 10:47
160
1
[
玉米吧
]
高试空
期货皇冠实盘
06-16 09:00
06-20 10:47
158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价格继续拉锯等待突破!
阿朱论金
06-20 10:47
06-20 10:47
165
2
[
甲醇吧
]
不信能涨全仓干!满仓空
股友1781D63t
06-20 10:40
06-20 10:47
111
0
[
尿素吧
]
不跌了?
股友15188866
06-20 10:47
06-20 10:47
145
0
[
螺纹钢吧
]
多,满仓多呀,开干,一会涨停
缠中论禅plus
06-20 10:47
06-20 10:47
95
0
[
LPG吧
]
今天是猛男吗
股友I3639Z92
06-20 10:46
06-20 10:46
107
0
[
玻璃吧
]
玻璃保证金提高?
股友m7m9QB
06-20 10:46
06-20 10:46
185
1
[
弘业期货吧
]
想加仓可以加仓了,估计还得回踩一下五周均线15.9那个位置,没什么问题拿好就行,
小彭财经
06-20 10:36
06-20 10:46
220
2
[
玻璃吧
]
空头减仓,反弹1550一带。
青山在有柴烧
06-20 10:36
06-20 10:46
248
1
[
棉花吧
]
只要中信国泰联手做多的品种,每次跳水都是买多的机会!白糖棉花豆菜粕属于这种
国色天香的空
06-20 10:21
06-20 10:46
290
4
[
纯碱吧
]
远兴配合空方主力打压期价,到了底部之后,空头变多头,远兴配合将价格拉到合理区间,
大勿空
06-20 10:15
06-20 10:46
141
0
[
玻璃吧
]
玻璃和纯碱刚好相反,玻璃近弱远强,纯碱是近强远弱
账户已注销
06-20 10:46
06-20 10:46
106
0
[
菜粕吧
]
上午估计不会拉升突破新高了,要等午盘了,再套一批摸顶的空单。
上海炒家D380
06-20 10:46
06-20 10:46
5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做多拉
平静的周港
06-20 10:45
06-20 10:45
464
5
[
玻璃吧
]
所以大宗商品都在涨除了玻璃这个?
wang20151743
06-20 10:14
06-20 10:45
552
10
[
弘业期货吧
]
好机会啊,上周的策略还是不变,继续地吸,现在还有10%空间反弹你可能不信,甚至你
稀琦股怪
06-19 10:53
06-20 10:45
92
0
[
棉花吧
]
外面跌里面拉
齐天大圣悟空
06-20 10:45
06-20 10:45
119
0
[
尿素吧
]
操盘手是真狗啊
股友15963H83
06-20 10:45
06-20 10:45
1175
7
[
玻璃吧
]
明天出了lpr再来波恐慌盘百点大反弹
你的大哥
06-20 00:31
06-20 10:45
92
0
[
菜粕吧
]
满仓空了。就是等待。
明亮的天空亮
06-20 10:45
06-20 10:45
163
3
[
甲醇吧
]
天灵灵地灵灵,给我下来吧
真的大韭菜
06-20 10:34
06-20 10:45
499
3
[
尿素吧
]
我持有多单了,它为什么还不砸盘[傲][傲]
C拟M唦哔DFCF
06-20 10:17
06-20 10:45
124
0
[
棉花吧
]
整理了这么久,会来一根大阳线打破僵局,拭目以待。
咯咯咯咯咯咯
06-20 10:45
06-20 10:45
97
0
[
纯碱吧
]
国泰就是玩空平的,我的理念不是翻仓就是爆仓,天天T+0没意思
股坛过客
06-20 10:45
06-20 10:45
198
2
[
玻璃吧
]
这货在诱多,小心点
生财善贾de丁
06-19 22:16
06-20 10:45
71
0
[
纯碱吧
]
冲啊
神赢仙子
06-20 10:45
06-20 10:45
189
1
[
豆粕吧
]
猪肉跌了那么多,豆粕还能涨这么高,全给人吃吗?
股友9600550Z
06-20 10:32
06-20 10:45
254
2
[
豆油吧
]
不出意外的话,接下来资本又要炒作,到港库存增加,内需求疲软,实际天气对产量有利,
期海纵横之T
06-20 10:30
06-20 10:44
433
3
[
棉花吧
]
多,16570,目标17000,节后18000
GT顺势而为
06-19 21:55
06-20 10:44
105
0
[
LPG吧
]
笑死,上次跌停,这次涨停,我他娘都反了
玩妖不带损
06-20 10:44
06-20 10:44
117
0
[
玉米吧
]
我猜测今明两天要冲顶了。
账户已注销
06-20 10:44
06-20 10:44
93
0
[
纯碱吧
]
真的服了来回调想走都走不了
铁头娃1号
06-20 10:44
06-20 10:44
72
0
[
纯碱吧
]
节前都基本没有波动
白糖爆仓者
06-20 10:44
06-20 10:44
212
1
[
尿素吧
]
庄家好有耐心。
股友5669885W
06-20 10:40
06-20 10:44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89302
89303
89304
89305
89306
89307
89308
89309
89310
89311
893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