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7
1
[
A50期指吧
]
昨天汇率上涨,外资都是净流出,都是计划好的
基民5f6537C0
07-05 14:08
07-05 14:13
174
0
[
纯碱吧
]
发个帖子证明我还在这个市场存活着~过去很喜欢乱发帖子,发泄情绪压力,不过现在好了
早起的虫子被
07-05 14:13
07-05 14:13
643
9
[
股指期货吧
]
五穷六绝七翻身,真是太经典了!我手上还持二手IM空单,莫惊,暂不加仓空单,也不止
老股民玩期指
07-03 12:16
07-05 14:13
104
0
[
白糖吧
]
还得继续上涨,涨到资本主力满意
微n晓
07-05 14:13
07-05 14:13
87
0
[
PTA吧
]
甲醇要暴跌,朋友告诉我的
司马仲达是在
07-05 14:13
07-05 14:13
106
1
[
塑料吧
]
这塑料波动这么大
股友mb6jQt
07-05 13:52
07-05 14:13
104
0
[
PTA吧
]
猴老师睡醒了。哈哈!多多多
红老师
07-05 14:13
07-05 14:13
210
3
[
纯碱吧
]
做空的可以入手了,2:30就下来,反正我躺平了,没有本事折腾了
慌鸡毛
07-05 14:01
07-05 14:13
94
0
[
燃油吧
]
已经快套我100点了割还是不割主力小弟我告诉你我不割
账户已注销
07-05 14:13
07-05 14:13
75
0
[
纯碱吧
]
多的308根本涨不动难受[哭][哭][哭]
迁西期shen
07-05 14:13
07-05 14:13
141
0
[
菜油吧
]
菜油2309:预期个小回撤
期友商品期货
07-05 14:13
07-05 14:13
122
1
[
苹果吧
]
8520元已经是今天的底部。
中原长线慢跑
07-05 14:03
07-05 14:13
97
0
[
白糖吧
]
今年做点空太难了,特别是白糖
joboer
07-05 14:12
07-05 14:12
94
0
[
菜粕吧
]
他不开盘,这帮孙子就不知道怎么操作了,一群
期海小龙王
07-05 14:12
07-05 14:12
121
0
[
菜粕吧
]
豆粕很强,多豆粕;菜粕很弱,空菜粕。如果两个一起涨,那豆粕涨的多,多豆空菜赚钱。
账户已注销
07-05 14:12
07-05 14:12
106
0
[
橡胶吧
]
果家队来了,要炒收储了,散空赶紧撤
股友C83089L5
07-05 14:12
07-05 14:12
222
6
[
豆粕吧
]
买入价格4015做空。仓位60%。
白银进出口商
07-05 13:30
07-05 14:12
196
0
[
玻璃吧
]
国家调控政策7月促步加大。房地产复苏希望较大。现货可能已经到底。旺季也临近。上涨
賞金獵人
07-05 14:12
07-05 14:12
264
5
[
苹果吧
]
有人拉吗?继续等机会[呲牙]
淡淡的洁洁
07-05 13:53
07-05 14:12
496
3
[
尿素吧
]
空军注意到两点钟,我们一起投一波炸弹
股友Wwdlri
07-05 13:56
07-05 14:12
152
2
[
豆油吧
]
能不能买入?
高山流水云高
07-05 13:50
07-05 14:11
131
1
[
纯碱吧
]
1690区域可以玩一天吧?
大自然37
07-05 14:06
07-05 14:11
121
2
[
甲醇吧
]
大V天龙,世尊地藏,般若嘛嘛哄
光棍儿期货
07-05 13:35
07-05 14:11
762
3
[
尿素吧
]
大家猜猜上周五开的单今天全部平了,赚了多少
李二狗蛋122
07-05 12:54
07-05 14:11
119
0
[
生猪吧
]
这个时间点和这个价格做空是不明智的,资本打压,也是逆市,时间不会长,还是看中期多
从1万到1亿
07-05 14:11
07-05 14:11
61
0
[
豆油吧
]
直接V上去[呲牙][呲牙]等着看吧
KCZD多看少动
07-05 14:11
07-05 14:11
56
0
[
豆油吧
]
飞飞起来了
Tian929
07-05 14:11
07-05 14:11
69
0
[
纯碱吧
]
天天就这几个点的波动真没意思啊
牛转钱坤冲冲
07-05 14:11
07-05 14:11
80
0
[
鸡蛋吧
]
昨天钱不够~没买多[怒]
今非不许
07-05 14:11
07-05 14:11
123
0
[
尿素吧
]
下不去了,开多
兄弟记得反手
07-05 14:10
07-05 14:10
198
4
[
纯碱吧
]
急跌后阴跌到9月交割11000~1000左右
大A指数18888
07-05 13:45
07-05 14:10
385
5
[
甲醇吧
]
2100的空单,下午能否解套,给个机会吧
适用的杨访枫
07-05 12:49
07-05 14:10
85
1
[
菜油吧
]
今天空头的天下,只能空
Luckystar发
07-05 14:02
07-05 14:10
63
0
[
甲醇吧
]
焦炭起来了
心态从新开始
07-05 14:10
07-05 14:10
79
0
[
铁矿石吧
]
这么多人做空,不拉爆才怪
润诺Ruinuo
07-05 14:10
07-05 14:10
119
1
[
LPG吧
]
这价位,打下去就是捡钱。不看看天然气都走上升通道了,原油也反弹了。只要一到两周,
买啥跌啥嘿
07-05 13:56
07-05 14:10
132
0
[
氧化铝吧
]
这个可以买来刷业绩,收费少,波动不大
期货钱满仓
07-05 14:10
07-05 14:10
78
0
[
菜粕吧
]
多豆粕空菜粕确实可行。
账户已注销
07-05 14:10
07-05 14:10
332
2
[
铁矿石吧
]
现在钢厂利润不低,铁水量也高,只是限制烧结,明显利好的是高品位矿粉。期货交割的就
期友一只
07-05 12:13
07-05 14:10
229
2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吃肉40点,周一晚盘前提示的是1520附近进多单,现在盘中最高1573兑
小北说期1
07-05 11:02
07-05 14:10
348
1
[
白糖吧
]
6740不破,可以低多,止损6720!!向上看6900
JOHNSONBAA
07-04 22:16
07-05 14:10
81
0
[
COMEX黄金吧
]
欧盘1933-34,轻仓默认损试空卖出一次1927-1924目标!需要的参考
改名1万次
07-05 14:10
07-05 14:10
73
0
[
甲醇吧
]
vvvvvvvvv,菜粕给我跌,甲醇给我涨!
光棍儿期货
07-05 14:10
07-05 14:10
70
1
[
菜油吧
]
要是拉不起来了,大师怎么说,要是拉起来,大师又说
逆势操作找反
07-05 13:59
07-05 14:10
428
1
[
A50期指吧
]
市值100亿的金田股份和市值100亿的麒麟信安,谁更有价值[微笑][加油][鼓掌
小司机2
07-05 13:49
07-05 14:10
124
1
[
棕榈油吧
]
还能拉回那条黄线上面不,拭目以待[大笑][大笑][大笑]庄家多久双杀的,杀完多头
兵不厌诈168
07-05 13:59
07-05 14:10
77
0
[
豆粕吧
]
$豆粕2309(DCE|m2309)$
铁新易盛
07-05 14:09
07-05 14:09
172
3
[
橡胶吧
]
橡胶仍然12060右侧多,已成立
心灵幸福
07-05 09:24
07-05 14:09
216
2
[
玉米吧
]
玉米怎么还不下来
勇敢的夏
07-05 13:59
07-05 14:09
73
0
[
橡胶吧
]
空起来
心愿神境
07-05 14:09
07-05 14:09
186
0
[
A50期指吧
]
老胡买了中国平安
关注基本面分
07-05 14:06
07-05 14:09
123
0
[
乙二醇吧
]
最近这货偷偷摸摸反弹到4000了
账户已注销
07-05 14:09
07-05 14:09
74
0
[
A50期指吧
]
狠人一个
关注基本面分
07-05 14:09
07-05 14:09
112
0
[
螺纹钢吧
]
不愧是你
小韭菜190F2R
07-05 14:09
07-05 14:09
140
1
[
燃油吧
]
跟据拉爆空头的定律。应该还有一个大涨才到顶
账户已注销
07-05 13:54
07-05 14:08
264
5
[
豆粕吧
]
你真是大爷都跌就你不跌
心态崩了吗
07-05 13:48
07-05 14:08
96
0
[
PTA吧
]
行情不明啊,那就双开
账户已注销
07-05 14:08
07-05 14:08
100
1
[
甲醇吧
]
同学们!准备好了吗?最佳做空的时候了![加油]全仓做空了,理由趋势空,牛奶会有的
让献b
07-05 13:47
07-05 14:08
465
2
[
尿素吧
]
学红枣是吗?就开盘收盘来一波,然后横盘一整天,这主力有多歹毒
股友零零零零
07-05 13:55
07-05 14:08
446
7
[
PTA吧
]
我是侯老师,今晚加了100手空,做空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不要慌!逢高加空!一切
新手茁壮待割
07-04 23:42
07-05 14:08
89
0
[
A50期指吧
]
玩股票吧?!,你没有精算师的资质不行啊?!,很重要的一点,你没有神学也就是宇宙未
股友YfoTIt
07-05 14:08
07-05 14:08
85
0
[
铁矿石吧
]
要出多方向了
熊来了快跑啊
07-05 14:08
07-05 14:08
89
0
[
不锈钢吧
]
橡胶在涨了.跟上
股友N8PI6i
07-05 14:07
07-05 14:07
528
0
[
原油吧
]
摩根士丹利:预计2023年布伦特原油价格将达到每桶70美元
原油资讯
07-05 14:07
07-05 14:07
87
0
[
股指期货吧
]
2500附近止赢
小七if先生
07-05 14:07
07-05 14:07
301
8
[
弘业期货吧
]
等到大盘3210—3220,考虑直接加仓!关注我,韭菜不怕割!
小彭财经
07-05 13:01
07-05 14:07
113
0
[
乙二醇吧
]
甲醇要新低,别人告诉我的
司马仲达是在
07-05 14:07
07-05 14:07
73
0
[
生猪吧
]
你倒是弹一下啊
铁头娃1号
07-05 14:06
07-05 14:06
70
0
[
甲醇吧
]
这一步三回头,跌的够扭捏的,昨晚就在这个位置了,压根不想叠
日进斗金库
07-05 14:06
07-05 14:06
95
0
[
PVC吧
]
刚刚从惠伦晶体打了个胜仗回来,决定PVC补仓
台风看底牌
07-05 14:06
07-05 14:06
341
2
[
生猪吧
]
猪粮比又变成5.04了?
作手辰龙
07-05 13:53
07-05 14:06
125
1
[
工业硅吧
]
简直就是费物
我买就跌卖就
07-05 13:48
07-05 14:06
111
0
[
焦煤吧
]
08.5平了多,结果平在最低点开始拉涨,这量化交易我真是服了
修己修心修性
07-05 14:06
07-05 14:06
79
0
[
燃油吧
]
注意力,2点40左右发力
账户已注销
07-05 14:06
07-05 14:06
201
3
[
生猪吧
]
猪多,但好猪少,市场不太喜欢企业猪,生态猪50-60一斤都有人买。。。
那里有个穿越
07-05 13:11
07-05 14:06
126
1
[
甲醇吧
]
今天 十字星吗
心态从新开始
07-05 13:59
07-05 14:06
379
0
[
菜粕吧
]
菜粕2309合约短期多头格局依旧。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岭3100元,3230元以
c快乐d
07-05 14:06
07-05 14:06
143
2
[
LPG吧
]
根本上不去,空头随便压点单,穷逼多头就只能干瞪眼,期货就是富哥欺负穷逼的游戏
止水无痕
07-05 13:43
07-05 14:06
84
0
[
玻璃吧
]
玻璃要拉尾盘了!这么小墨迹虫
南乔几经秋89
07-05 14:06
07-05 14:06
688
36
[
LPG吧
]
小多
明明很慧
06-29 22:47
07-05 14:06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88328
88329
88330
88331
88332
88333
88334
88335
88336
88337
883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