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1
2
[
玉米吧
]
什么时候现货开始跌了在做空吧,现在空单请回避特别是09合约!
主攻欧线
07-05 12:48
07-05 12:59
136
0
[
燃油吧
]
下午高硫横盘小涨。低硫燃油拉涨2%左右。夜盘横盘整理,波动20个点左右,等待美油
金钱永不眠17
07-05 12:59
07-05 12:59
626
0
[
纸浆吧
]
纸浆2309:纸浆延续震荡回升的势头,整体的趋势形态偏多运行,短期继续关注行情高
投资界的老船
07-05 12:58
07-05 12:58
81
0
[
豆粕吧
]
至少5000,加油干
娴雅文静的温
07-05 12:58
07-05 12:58
82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比多数个股振幅都大,A股能稳定吗?大机构博弈,小股民遭罪!
A股红狐369
07-05 12:58
07-05 12:58
684
0
[
淀粉吧
]
【现货】7月5日全国各地区玉米现货价格汇总来源:同花顺期货通2023-07-05
基民gjvmuy
07-05 12:57
07-05 12:57
526
0
[
豆粕吧
]
豆粕2309:豆粕近期的多头力度强势,不过来到高点之后震荡整理,短期行情高位承压
投资界的老船
07-05 12:57
07-05 12:57
228
0
[
沪金吧
]
张津镭:美纪要预期利空,黄金反弹即可进场
张津镭
07-05 12:57
07-05 12:57
394
2
[
乙二醇吧
]
这垃圾十个点是准备玩一天
甜美的谢小达
07-05 09:35
07-05 12:57
8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荣老师:7.5黄金压力下继续空,原油等待承压下跌
如盈财女68
07-05 12:57
07-05 12:57
99
0
[
玉米吧
]
【现货】7月5日全国各地区玉米现货价格汇总来源:同花顺期货通2023-07-05
基民gjvmuy
07-05 12:57
07-05 12:57
508
6
[
纯碱吧
]
不出意外,今晚又要创新高。
心胸开阔的霹
07-05 11:24
07-05 12:57
81
0
[
A50期指吧
]
你今天这么跌为哪般?
股友YCK5OJ05
07-05 12:57
07-05 12:57
87
2
[
白银T+D吧
]
几号加息
飞黄富贵得子
07-04 22:27
07-05 12:57
158
1
[
淀粉吧
]
下午变盘
空多大点事儿
07-05 11:27
07-05 12:56
164
8
[
玉米吧
]
股吧里的多头,在股吧生存的时间不会超过3个月时间
红吉绿利
07-05 09:21
07-05 12:56
434
4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昨天收盘价71今天涨了1.55反而是70.87[微笑]
拧巴大叔
07-05 12:31
07-05 12:56
213
0
[
原油吧
]
原油2308:原油延续高位震荡整理,整体的结构形态偏多运行,短期继续关注原油高位
投资界的老船
07-05 12:55
07-05 12:55
210
2
[
菜粕吧
]
大家是不是脑瓜子嗡嗡的了
SOlo
07-05 11:25
07-05 12:55
147
0
[
NYMEX原油吧
]
[梭哈][梭哈][梭哈]
股友5u8P7201
07-05 12:54
07-05 12:54
370
3
[
豆粕吧
]
这么贵的豆粕,谁吃呀?
一片小草
07-05 12:01
07-05 12:54
514
2
[
TSI铁矿石(62%)吧
]
又乌龙了吗
抄底摸顶校尉
07-04 09:14
07-05 12:54
109
1
[
玉米吧
]
几手空,捞个早餐
AAABBBCC
07-05 09:51
07-05 12:53
106
0
[
A50期指吧
]
节奏拿捏得死死的
松赞林福址
07-05 12:53
07-05 12:53
236
2
[
甲醇吧
]
尾盘还要诱多?60多单什么时候才能解套
股友15H573W5
07-05 11:30
07-05 12:52
185
1
[
TSI铁矿石(62%)吧
]
死气沉沉
熊来了快跑啊
07-05 08:58
07-05 12:51
447
2
[
豆油吧
]
油脂和豆粕菜粕见顶了,逢高做空,轻仓,赢面很大!
一叶一菩提c
07-05 12:26
07-05 12:50
291
4
[
原油吧
]
这货,晚上不会又猛拉吧
重庆的单身牛
07-05 10:50
07-05 12:49
84
0
[
PVC吧
]
跟上主力做空吧!跌到5000点不要不信!!!
亨利通达
07-05 12:49
07-05 12:49
159
0
[
NYMEX原油吧
]
2023.7.5今日原油老李建议;1,下方在70-70.20区间做多,止损69.
老李论油1
07-05 12:49
07-05 12:49
167
1
[
玻璃吧
]
都在跌了,还在唱多。你们做多被套的是不是在坑人
亏光了
07-05 12:26
07-05 12:48
496
10
[
玻璃吧
]
50手本金,满仓干,每天做两次,一年能不能干到200万?
股友5r6q1790
07-05 11:33
07-05 12:48
178
1
[
玉米吧
]
09玉米涨是个政z原因,大量取消美豆进口,巴西进口还没有收割,造成目前这个局面。
合肥小刚
07-05 10:24
07-05 12:48
552
2
[
菜粕吧
]
菜粕资金盘操纵很明显,尽量远离菜粕去豆粕,一手用保证金更少些
股友38e7O186
07-05 12:10
07-05 12:48
73
0
[
A50期指吧
]
弱不禁风
志在千里4
07-05 12:48
07-05 12:48
86
0
[
LPG吧
]
空头还在,跟庄。但法国骚乱事件越来越大,不知会有什么影响
剑心1个亿911
07-05 12:47
07-05 12:47
344
8
[
沪银吧
]
想赚包烟钱都难
股友tQzf7B
07-04 23:43
07-05 12:47
103
0
[
苹果吧
]
横了这么久,估计要有单边行情了!老铁们注意抓住。
赖名文
07-05 12:47
07-05 12:47
287
10
[
苹果吧
]
清仓走人了,早上高点没全部买进,犹豫了一下,低点又梭哈了,所以没做好,只赚了点手
一個不再回頭
07-05 11:05
07-05 12:47
81
0
[
纸浆吧
]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驱龙高手
07-05 12:46
07-05 12:46
128
1
[
A50期指吧
]
一年8个月磨底,2个月震荡,2个月轻微拉升(而且还是权重护盘),那些个专家还整天
东方的一缕阳
07-05 12:14
07-05 12:46
84
0
[
原油吧
]
国际期货纯手
股友7v1772O2
07-05 12:46
07-05 12:46
138
1
[
PVC吧
]
增仓下跌!完蛋了!5000点逼迫
亨利通达
07-05 12:14
07-05 12:45
287
4
[
棕榈油吧
]
龙虎榜紫金天风好猛啊,这是拼命了吗
账户已注销
07-04 19:24
07-05 12:44
144
0
[
尿素吧
]
我真服要跌你昨天尾盘就别拉[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惨!
专业抄底冒绿
07-05 12:44
07-05 12:44
485
1
[
纯碱吧
]
下午不能拉回要来根大阴线,看前低1613,如果跌的话到1648附近概率很高!
散户指挥官
07-05 12:33
07-05 12:44
207
12
[
甲醇吧
]
短期向下是机会,绝非风险,注意5周线
看图下单
07-04 23:04
07-05 12:44
75
0
[
A50期指吧
]
跟随主力玩股票学会了倒仓!这个对玩短很有用呢!学会了这一招制敌之胜之招吧?!,想
股友YfoTIt
07-05 12:43
07-05 12:43
377
3
[
纯碱吧
]
尾盘那一下子明显是有多头跑路引起的砸盘
新鲜的大韭菜
07-05 11:41
07-05 12:42
242
1
[
玉米吧
]
老夫掐指一算,未来10天内将有一次大暴跌!
红吉绿利
07-05 12:19
07-05 12:41
350
1
[
纯碱吧
]
新一轮杀猪盘,没人信没法
全线复苏
07-05 11:34
07-05 12:41
241
2
[
LPG吧
]
下午直接拉到4000以上!
YYDSSDYY
07-05 12:08
07-05 12:40
202
1
[
菜粕吧
]
这上上下下来回震荡,是干啥事?
一片小草
07-05 11:55
07-05 12:40
116
1
[
棉花吧
]
开启全线下跌模式
全线复苏
07-05 09:03
07-05 12:40
216
1
[
红枣吧
]
要不是好想你楚俊国那个,去年09就该到6500的。他们没想明白,其实期货便宜跟他
著名的王小妮
07-05 12:10
07-05 12:40
9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黄金缘由期货
坦诚的肖晨光
07-05 12:38
07-05 12:38
418
5
[
纯碱吧
]
下三滥手段用上了,气急败坏了,尾盘偷袭,彻底激怒了多军,下午一举收复1750
乏人行远533
07-05 11:33
07-05 12:35
130
0
[
尿素吧
]
这玩意真的是上来就空
股友fTiUbZ
07-05 12:35
07-05 12:35
112
0
[
白银/美元吧
]
钱莱早盘白银:白银昨天日线最终收线在了22.942的位置,行情以一根上影线较长的
钱莱论汇市
07-05 12:33
07-05 12:33
144
4
[
淀粉吧
]
315731533149,连续2天没突破,前日高点。
万物守恒
07-04 22:19
07-05 12:33
348
8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日破位下跌,可空
大力变变变
07-05 09:20
07-05 12:33
156
0
[
苯乙烯吧
]
中国大宗商品指数连续两个月环比上升,显示随着国内经济运行保持恢复发展态势,大宗商
认识到自己很
07-05 12:32
07-05 12:32
472
6
[
A50期指吧
]
A股已经告别价值投资,进入w价值时代[鼓掌][加油][傲][滴汗]
小司机2
07-05 11:42
07-05 12:32
192
1
[
豆油吧
]
空头也就乘着美豆不开盘蹦跶一下,等美豆一高开,直接涨停,情绪达到另一个顶峰
股友d5BCtW
07-05 11:41
07-05 12:31
254
1
[
玉米吧
]
玉米在大多数人看空的情况下连续上涨,真的难以把握其下一步走势
转运锦鲤
07-05 12:22
07-05 12:31
719
4
[
棉花吧
]
现货在涨期货在跌价差超过900了
桃之00妖妖
07-05 10:51
07-05 12:30
88
0
[
燃油吧
]
危言耸听,蛊惑人心,恐吓散户,勾引陷阱
季看月企稳月
07-05 12:30
07-05 12:30
96
0
[
玻璃吧
]
拉高就是用来加空的产品
两万到一千个
07-05 12:30
07-05 12:30
107
0
[
纯碱吧
]
泰君一个顶所有多头加起来
又亏钱了呜呜
07-05 12:29
07-05 12:29
91
0
[
PVC吧
]
pvc硬砸不累,以前反弹一次,一次砸60点,硬砸,不是钱呀
专业收割菜鸡
07-05 12:29
07-05 12:29
726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第四大股东弘苏实业所持6.78%公司股份被司法再冻结
弘业期货资讯
07-05 12:29
07-05 12:29
96
0
[
棕榈油吧
]
这货一直涨不动,主力是不是早知道有利空了
油脂多玻璃空
07-05 12:29
07-05 12:29
313
4
[
COMEX黄金吧
]
买→中金黄金600489[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大央企黄金集团[
PSR股市观察
07-05 10:32
07-05 12:28
336
5
[
甲醇吧
]
多十手试试水
未来三年做多
07-05 11:35
07-05 12:27
12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绿的有点厉害,断头刀,一下破2根重要的均线。
广西南宁人o
07-05 12:27
07-05 12:27
374
1
[
纯碱吧
]
多头难到没主力了吗?
坚持到底188
07-05 12:24
07-05 12:27
254
0
[
COMEX黄金吧
]
1930不是此轮反弹的高点
家家念金
07-05 12:27
07-05 12:27
94
0
[
纯碱吧
]
多空都无法退让,耐心等待加多时机。不着急,不退缩
血盔甲
07-05 12:26
07-05 12:26
127
1
[
豆油吧
]
换言之依旧还是豆粕扛了大旗,节点还是没到
我叫爆仓小名
07-04 18:01
07-05 12:26
80
0
[
燃油吧
]
好多庄家吹鼓手
季看月企稳月
07-05 12:26
07-05 12:26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88333
88334
88335
88336
88337
88338
88339
88340
88341
88342
883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