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
0
[
螺纹钢吧
]
不愧是你
小韭菜190F2R
07-05 14:09
07-05 14:09
140
1
[
燃油吧
]
跟据拉爆空头的定律。应该还有一个大涨才到顶
账户已注销
07-05 13:54
07-05 14:08
264
5
[
豆粕吧
]
你真是大爷都跌就你不跌
心态崩了吗
07-05 13:48
07-05 14:08
96
0
[
PTA吧
]
行情不明啊,那就双开
账户已注销
07-05 14:08
07-05 14:08
100
1
[
甲醇吧
]
同学们!准备好了吗?最佳做空的时候了![加油]全仓做空了,理由趋势空,牛奶会有的
让献b
07-05 13:47
07-05 14:08
465
2
[
尿素吧
]
学红枣是吗?就开盘收盘来一波,然后横盘一整天,这主力有多歹毒
股友零零零零
07-05 13:55
07-05 14:08
446
7
[
PTA吧
]
我是侯老师,今晚加了100手空,做空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不要慌!逢高加空!一切
新手茁壮待割
07-04 23:42
07-05 14:08
89
0
[
A50期指吧
]
玩股票吧?!,你没有精算师的资质不行啊?!,很重要的一点,你没有神学也就是宇宙未
股友YfoTIt
07-05 14:08
07-05 14:08
85
0
[
铁矿石吧
]
要出多方向了
熊来了快跑啊
07-05 14:08
07-05 14:08
89
0
[
不锈钢吧
]
橡胶在涨了.跟上
股友N8PI6i
07-05 14:07
07-05 14:07
528
0
[
原油吧
]
摩根士丹利:预计2023年布伦特原油价格将达到每桶70美元
原油资讯
07-05 14:07
07-05 14:07
87
0
[
股指期货吧
]
2500附近止赢
小七if先生
07-05 14:07
07-05 14:07
301
8
[
弘业期货吧
]
等到大盘3210—3220,考虑直接加仓!关注我,韭菜不怕割!
小彭财经
07-05 13:01
07-05 14:07
113
0
[
乙二醇吧
]
甲醇要新低,别人告诉我的
司马仲达是在
07-05 14:07
07-05 14:07
73
0
[
生猪吧
]
你倒是弹一下啊
铁头娃1号
07-05 14:06
07-05 14:06
70
0
[
甲醇吧
]
这一步三回头,跌的够扭捏的,昨晚就在这个位置了,压根不想叠
日进斗金库
07-05 14:06
07-05 14:06
95
0
[
PVC吧
]
刚刚从惠伦晶体打了个胜仗回来,决定PVC补仓
台风看底牌
07-05 14:06
07-05 14:06
341
2
[
生猪吧
]
猪粮比又变成5.04了?
作手辰龙
07-05 13:53
07-05 14:06
125
1
[
工业硅吧
]
简直就是费物
我买就跌卖就
07-05 13:48
07-05 14:06
111
0
[
焦煤吧
]
08.5平了多,结果平在最低点开始拉涨,这量化交易我真是服了
修己修心修性
07-05 14:06
07-05 14:06
79
0
[
燃油吧
]
注意力,2点40左右发力
账户已注销
07-05 14:06
07-05 14:06
201
3
[
生猪吧
]
猪多,但好猪少,市场不太喜欢企业猪,生态猪50-60一斤都有人买。。。
那里有个穿越
07-05 13:11
07-05 14:06
126
1
[
甲醇吧
]
今天 十字星吗
心态从新开始
07-05 13:59
07-05 14:06
379
0
[
菜粕吧
]
菜粕2309合约短期多头格局依旧。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岭3100元,3230元以
c快乐d
07-05 14:06
07-05 14:06
143
2
[
LPG吧
]
根本上不去,空头随便压点单,穷逼多头就只能干瞪眼,期货就是富哥欺负穷逼的游戏
止水无痕
07-05 13:43
07-05 14:06
84
0
[
玻璃吧
]
玻璃要拉尾盘了!这么小墨迹虫
南乔几经秋89
07-05 14:06
07-05 14:06
688
36
[
LPG吧
]
小多
明明很慧
06-29 22:47
07-05 14:06
155
1
[
甲醇吧
]
这是等一下期权结束才有行情
余雷868
07-05 13:59
07-05 14:06
162
2
[
不锈钢吧
]
要启动了
股友N8PI6i
07-05 14:01
07-05 14:06
189
3
[
燃油吧
]
高油价是好事,只有把经济拖垮杆了,大伙才有机会收拾中信等机构和三桶油~
乡下来的韭菜
07-05 13:50
07-05 14:06
162
1
[
玻璃吧
]
国泰被干了呀
贝刀力
07-05 14:00
07-05 14:06
188
1
[
燃油吧
]
不能空了,俄罗斯和沙特减产,还好就两手,现在先不动,等3200再考虑加2手,估计
川军龙文章
07-05 14:01
07-05 14:06
76
0
[
纯碱吧
]
无论上下,该出行情了,估计留在一两天
小小的你ss
07-05 14:06
07-05 14:06
170
2
[
玉米吧
]
不可情绪化,否则受损的是自己的钱包
阿兰那行者
07-05 13:46
07-05 14:05
77
0
[
豆油吧
]
等等,我还没有上车
玩妖不带损
07-05 14:05
07-05 14:05
66
0
[
LPG吧
]
现在开空,转10个点就走,不贪
怕被次的晓鱼
07-05 14:05
07-05 14:05
181
0
[
COMEX黄金吧
]
持仓非\/;teitta
股友9ax07060
07-05 14:05
07-05 14:05
171
1
[
鸡蛋吧
]
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股友对手盘
07-05 13:44
07-05 14:05
69
0
[
菜油吧
]
真的太苟了,每次都在我成本线下掠过然后往相反方向走,666
Luckystar发
07-05 14:05
07-05 14:05
278
2
[
PTA吧
]
干坤摩根已经开始抹嘴离席了,你们还坐在这里惦记有没有餐后水果送?
国色天香的空
07-05 12:05
07-05 14:05
199
2
[
甲醇吧
]
期货真正赚钱的时候,就只有上涨一波和下跌一波。中间的投机操作只是运气。一波吃到了
昨夜今宵
07-05 11:17
07-05 14:04
162
2
[
玉米吧
]
玉米真是硬,[赞][赞][赞]
股友5870U258
07-05 13:58
07-05 14:04
85
0
[
纯碱吧
]
看到前低
Fubar
07-05 14:04
07-05 14:04
247
9
[
橡胶吧
]
等9000,抄它老底,不砍树就是骗人的
圈中圈套中套
06-16 07:09
07-05 14:04
213
1
[
纯碱吧
]
309月底到1800切换主力,主力换401,8月1850,9月看现货。
超级成长为王
07-05 13:55
07-05 14:04
70
0
[
小型纳指吧
]
估计我们收盘它就跳水了今天跌0.7左右
韭0后操盘手
07-05 14:04
07-05 14:04
100
1
[
菜油吧
]
昨天晚上主力有走的意思,往上拉很困难了
二好人321333
07-05 13:54
07-05 14:04
304
1
[
白糖吧
]
日内空头主导,但重心逐渐上移,谨防尾盘拉升偷袭。
Shishi_Bigpi
07-05 13:59
07-05 14:04
209
2
[
纯碱吧
]
就没有大哥么?来个大哥拉个100点啥都解决了
财源满堂宝宝
07-05 14:00
07-05 14:04
85
0
[
燃油吧
]
3105看来买不到了,晚上就看3220的多平了
账户已注销
07-05 14:04
07-05 14:04
332
4
[
菜粕吧
]
放心全仓开多了
账户已注销
07-05 09:05
07-05 14:04
251
3
[
橡胶吧
]
橡胶已废了,速来围观塑料
圈中圈套中套
06-30 22:25
07-05 14:03
129
0
[
豆粕吧
]
我的感觉是,现在别炒了,从近月看炒作刚开始,从价格上已经攀到相对的空间,空仓睡觉
全都是泡沫
07-05 14:03
07-05 14:03
86
0
[
焦煤吧
]
怎么也得来个双底吧
股友518d7K76
07-05 14:03
07-05 14:03
159
0
[
螺纹钢吧
]
往死里碾压,狠狠碾压,压死死多头,打回老家去[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7-05 14:03
07-05 14:03
302
6
[
原油吧
]
又是精准的一天!!昨晚原油继续精准在方山论提示的555-557区间受压回落,参考
账户已注销
07-05 08:18
07-05 14:03
56
0
[
菜油吧
]
空不死你
贝刀力
07-05 14:03
07-05 14:03
138
2
[
纯碱吧
]
明天多空双方开始决战,胆小的远离!
期货老手穿裤
07-05 13:38
07-05 14:03
59
0
[
菜油吧
]
分时三重底部形成
平平淡淡才是
07-05 14:03
07-05 14:03
94
0
[
沪银吧
]
佩服
控制贪欲
07-05 14:03
07-05 14:03
102
0
[
玻璃吧
]
抄底了。
小小小牛气
07-05 14:03
07-05 14:03
86
0
[
A50期指吧
]
当年很多人看万点?!,我只看到了8848足够了吧?!,结果呢,我4890就开始严
股友YfoTIt
07-05 14:02
07-05 14:02
96
0
[
棉花吧
]
卖了第二套房,明天择机进场,有没有对手盘
BUSWA导
07-05 14:02
07-05 14:02
87
0
[
铁矿石吧
]
围杀比螺纹还强,限产的是螺纹呢
账户已注销
07-05 14:02
07-05 14:02
98
0
[
不锈钢吧
]
冲上15000
股友N8PI6i
07-05 14:02
07-05 14:02
544
19
[
菜油吧
]
气死了,含泪割肉[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哭][哭][哭]
短炒大魔王
07-05 12:28
07-05 14:02
201
4
[
甲醇吧
]
多头赶紧反手吧,最后的机会了,这波能跌到2000附近,多头别抗单了,尤其是216
天下之大沧海
07-05 13:41
07-05 14:02
113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热的天,肯定涨
大股市小滑头
07-05 14:02
07-05 14:02
69
0
[
菜油吧
]
日内跌幅没200点收盘前做多,
梦想飞延
07-05 14:01
07-05 14:01
93
0
[
菜粕吧
]
这个3500突破都这么难吗?
日进广进的容
07-05 14:01
07-05 14:01
117
0
[
纯碱吧
]
上涨一小时,跌只需要一分钟
股友081mM798
07-05 14:01
07-05 14:01
75
0
[
豆油吧
]
8k不能多,7.9k满多
专注做空半年
07-05 14:01
07-05 14:01
111
0
[
综合铝03吧
]
看来需求都不大,期货也是天天下,动荡之势难复苏,行情不好最好出。
股市战胜
07-05 14:01
07-05 14:01
96
0
[
玻璃吧
]
兄弟们,预计要快速下跌了,注意
热情的冷杰1
07-05 14:01
07-05 14:01
94
0
[
不锈钢吧
]
三重底威力
股友N8PI6i
07-05 14:00
07-05 14:00
205
6
[
玉米吧
]
晚上在准备5w开10手空准备在2788上方开
浴血抢烧鸭饭
07-05 12:28
07-05 14:00
183
0
[
螺纹钢吧
]
震荡行情,轻仓对待,
顺势A1998998
07-05 14:00
07-05 14:00
75
0
[
燃油吧
]
今天看了一天盘,不用动,都是高开,
简单不能简单
07-05 14:00
07-05 14:00
120
0
[
铁矿石吧
]
看着跌了3天 再去看看日线 一点都没动,还是要上的
CsP
07-05 14:00
07-05 14:00
67
0
[
甲醇吧
]
做多的赶紧走吧!马上要飞流直下三千尺啊!
账户已注销
07-05 14:00
07-05 14:00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88327
88328
88329
88330
88331
88332
88333
88334
88335
88336
88337
下一页
尾页